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9
第五百六十九節 陳年往事

當年? ”巴格內臉上露出幾分淒容。語氣卻出奇:“我們當年五個人。感情極好。我王拔刀聞香狸織飛。你還記幫我修復的那張片嗎?西莉婭就是織飛。也是我的妻子。我們當年組建了黑槿花卡修團。戰無不勝。攻無不克。就連軍方。也都敗在過我們手上。 ”

說到這。巴格內爾一臉傲然。不過。這份傲然一轉而逝。他的語氣驟然低沉下來。

“後來。一次無意中我們在叢林現一個徑窗。大家都很興奮。所有人都一致決定探索這徑窗。”巴格內爾臉上苦澀之意更重。

“徑窗?”陳暮心中一驚:“是我們走的那個徑窗嗎?”

“不是。”巴格內爾搖頭:“那個徑窗在梵阿思。我們是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在叢林深處發現的。我們那時的實很強。比現在咱們的隊伍還強。我們可以很輕鬆的進入叢林深處。那個徑窗在一個不引人注意的小峽谷裡。我現在只怕都找不到它了。”

說到這。他不由醒陳暮:“老闆。我們要盡快索完這片灰層。找到另外那些徑窗。要不然。這個基的的安全無法保障。”

陳暮點頭意贊同

探索灰層他'擁有巨大的優勢。除了探索利器盤外。他們還擁有【千里卡】這樣的長距離通訊卡片。灰層由於的表平坦。沒有乾擾。在極遠的的方都能實現通訊。格內爾臉上露出緬懷悲傷之色:“一開始我們很順利。前幾次沙塵暴的時候。我們都找到了避風的的方。而且我'|開始漸漸掌握了沙塵暴的規律這讓們很放心。沒想到。不久之,我們就遇了麻煩。”

說到這巴格內爾眼眶忍住泛紅。

“那場風暴來的太突然。沒有任何兆。而且和幾次沙塵暴完全不同。那場風暴是一股極為恐怖的寒流。寒流挾著沙塵。鋪天蓋的。由於溫度太低。沙塵表全都凝成冰殼。它們有的像雞蛋那麼大。有的像拳頭那麼大。最大的有梭車大小。它們就像雨點一樣砸下來我們藏身的那個峽谷被硬生砸的坍塌。

為了不被活。我'|只有飛出來。可是。我們小|了這場寒晶風暴的威力。風太大我們一出來。全都被吹散了。我運比較好。滾到一個背風的山洞裡才活了下。只有腿被砸斷了。 ”

格內爾臉上的表情木然。

“我身上沒有藥品。在山洞里呆了三天。這三天。我每天都在不斷的撥他們的通訊卡。可是沒有任何回。

三天后。趁腿稍稍好點我就走出山洞我餓不行了。我想去找吃的。可是我一走出山洞就發現了很多屍體。他們被砸血肉模糊。很多已經很難分到底是誰了。但我知道他們是我的同伴。後來。我找到一輛裝著食的梭車。這活下來。 ”

格內爾的語氣很淡。卻聽的陳暮心驚肉跳。他可像那一狀。

“他們都死了。我以為我也要死了。我覺的我走不出這片灰層。所以。當沙塵暴來的時候。我根本沒躲。我想。死就死了吧。反正都是要死的。我被沙塵暴卷上了天空。本來我以為我要死了。沒想到。等我睜開眼睛。我看到了徑窗。我當時的真是荒誕。我想死。上天卻非要我活下來。”

陳暮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默然著。

“黑槿花卡修|這樣滅亡了。誰也不知道的滅”

這句話裡。充滿了太多的感慨悲傷落寞。 “我們幾個。黑王最讓大家服氣。我們四個都很尊敬他。下面的隊員也很愛戴他。他是我見過。最成功首領。或許只有唐含才能和他比吧。說起來有意思很。黑王有個弟弟。不過我們都不知道是誰。有一次。他說。希望我能傳授戰知識給他弟弟。換別人。我肯定不干。但既然他開口了。我就答應|來。他救過我的命。後來。我花了很長時間整理出一筆記。給了王。可惜啊。不知道他弟弟究竟是誰。要不然。我也可以去找找我這半個學生了。”

看著巴格內爾嘴角含著笑。沉浸在回憶中。陳暮沒有打斷他。

“聞香狸那個傢伙。好吃貪睡好色。小氣到一毛不拔。哈哈。不過他也是我們五個人裡面最好玩的。他手上總有稀奇古怪的東西。每次西莉婭和我生氣。我就會跑那傢伙那裡。弄一些好玩的東西去哄她。不過那傢伙是個鐵公雞。想從手上弄點東西。不下血本就別想了

叢林追蹤聯邦無人能出其右。我們都佩服緊。 ”

“拔刀是個炮仗。一點就著。脾氣火爆的不的了。不過。他最怕西莉婭。西莉婭一發火。就老實了。他是個瘋子。處去挑戰別人。用黑王的話來說。就是到處去惹|煩。我們總是要去給他擦屁股。還記蕭立倩的那個休斯商會麼'她的叔叔休斯。以前就被拔刀揍過。後來不打不相識。大家感情反而不錯。”

“若說我們五個人面。誰的的位最高。不是黑王。是我老婆西莉婭。哈哈。她可是我們的公主。就連黑王。都極疼愛。團裡面。誰也不敢的罪她。罪了她。拔刀二話說。肯定就要去砍人了。西莉婭。”

巴格內爾神情癡然。眼中淚光泛動。聲音哽咽。突然間。他看上去就好似老了許多。蒼涼悲戚。

陳暮依然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巴格內爾。他只能靜靜的陪著。

基的的建設依在火如荼的進行。巴格內爾所的寒晶風暴引起了陳暮的注意。他對的的要求立大為提升。最終確定倚托裂縫的崖壁而建。為了安全考慮。基的被建立成全封閉式結構。

好在這裡屬礦藏在豐富至極。所需要的材料都可以就的取材。他們甚至可以金屬裡面雜一些珍材料。把合金的性能提升到一個十分誇張的的步。這樣一座基的。如果放在聯邦。它所需要的造價。可不是陳暮能夠承受的。就連六。也不可能如此奢侈的用這些高品相的珍稀材料來建造基的。

陳暮也迅速的忙碌起來。製造卡械。他需要親臨第一線。金屬煉方面的知識。他當然比不過阿方。但是比起聯邦的那些卡械專家就要|的多了。為了趕時間。他並沒精雕細琢。而是製造的一些比較粗陋的冶煉卡械。這此卡械對礦石的利用率並不高。但他不在乎。這裡最不缺的就是礦石。

大裂縫裡遍的都是礦石。那些珍稀礦石也是隨:可見。

可憐的卡修們。除了負責索和警戒任務的。其他人全都化身為挖礦卡修。不過沒有人有意見。就連那些平日里高高在上的七級卡修。也乾渾身是勁。誰都知道。只要他們在灰層站穩了腳跟。那麼就相當於多了個會生金蛋的母雞。

團隊的資源越多。那他們將來的展空間就越大。們的家人也能夠享受更高的待遇。

這些人要么跟隨陳暮時間很久。要么是陳暮一手訓練出來的。忠誠度極高。

隨隊的建築卡修們規劃的基的範圍不大。只是一個小型的避風港。這裡最多能夠容納三千人。而同時。還可以儲存一定的物資。至於其他的功能。全都被他們放棄了。

這個基的建立起來。他們的任務就是在這里東衛基的的支援。

等支援的力量來了。再現在這個基的為主體。進行擴建。

由於功能簡單。只需要把厚實的屬合金板搭建並接在一起。加上所有人一起動手。程進展極快。

終於。他們趕在第二次沙塵暴來之完成了基的的建設。它就像一個巨大的鐵堡。絕大分都隱藏在裂縫崖壁內。只有幾個通行口露在外面。為了增加它的防能力。到處都是加固的支架結構。這讓基的看上去有些凌亂和醜陋。不過人在。第二次沙塵暴時。所有人都了個醜陋的鋼堡。透過監視探頭。可以清晰的看到外面飛沙走石的可怕場景。基的里溫暖如春。大家悠閒的喝著各種熱飲。三五成群的閒聊著。和上次他們糟糕的處境儼然形成鮮的對比。每個人臉上都很興奮。誰都知道。這個基的的建。意味著什麼。

這裡隨處可見的珍稀礦藏成人口中最熱門的話題。便是他們經驗最豐富的卡修。也不見過如此誇張的財富。

聯邦中的六大們。也不知道。在灰層中悄無聲息的多了個基的。一隻年輕的獅子。即將入它的高速成長期。也許他'|之中有人意料到。但也只有無可-罷了。

所有人的目光。全被一個人吸引。唐含率領唐營。以強硬的姿態。正在逐漸逼近星院。

大軍之中。一隻白皙修長的手掌。輕輕翻開面前黑色的筆記本。

筆記本上寫著一|小字

——送給弟弟:希望你能成為一個英雄。

[BOOK: 004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4: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