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五百五十六節 意外


所有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現在只需要等待。氣氛似乎變得凝重起來。這些身經百戰的修都閉上嘴。漸漸安靜下來。-個人都在反復的整理和檢查自己身上的準備。這樣的大戰。誰也有經歷過。光想想那漫無邊際的卡修大隊。就足以令人頭皮發麻。

天空中。幾個黑點漸漸放大。

是一支獵殺小隊。這支由二十名卡修組成的獵殺小隊在千湖城附近的區域來回游走巡視。任何卡修一旦被他們發現。都會遭到無情格殺。陳暮他們已經目睹了好幾支卡修隊伍想從片天空飛過去。但是無一例外被殺。

陳暮一行人小心的隱藏身形。收斂感知。借助一種睡袋。可以輕松的把身體埋藏在雪層之下。而那些車更是全部被埋在厚厚的雪層之下。不露半點痕跡。遠遠看上去。這雪林沒有任何異常。他們已經成功躲過好幾撥獵殺小隊的巡邏。

忽然天空中的殺小隊方向一折。另一個方向飛去。緊接著。天空中響起激烈的爆炸聲

連續的爆。可見戰況極為激烈。不過山谷內的卡修似乎對這些獵殺小隊充滿了信心。雖然天空中的戰斗看上去十分激烈。但'稜谷內的卡修沒有半點出來幫的意思。

戰斗持續了大約五六分鐘。爆炸聲便小了許多。正在附近一帶游的獵殺小隊就像聞到了腥味的鯊。瘋擁而至。這片區域游著大量的獵殺小隊。不到三'鐘的時間。已經有四支獵殺小隊趕到加入戰斗。

這立即讓戰斗的天發生改變。圖突破的卡修迅速被打七零八落。這一點。從零星爆炸聲便能分辨出來。見問題基本到解三支獵小隊調頭離開。而剩下的兩支|殺小隊則開始追擊這些被打散的卡修。被打散的卡修在這些凶猛的獵殺小隊面前。脆弱無比沒有任何反抗的余的。只能到處逃躥。一位卡修逃竄陳暮他們所在的叢林上空。而獵殺小隊離他只有大約不到四百米。

這一下。下面所人的心都立即提到嗓子眼。

咻。

佔在更高處的獵殺|隊毫不猶|的發動攻擊。

超過二十道能量體交織成一張攻擊網。朝這位僅存的卡修罩去。封住了他所有閃躲的路線。

陳暮臉色陡然變了

不僅陳暮幾乎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攻擊網毫不費力把這位逃竄的卡修絞成幾塊。然而余勢未絕能量體。朝陳他們飛來。

該死。

陳暮立即意識到。暴露已經是無可挽回的事。

“動-”

他毫不猶豫暴喝。在這樣的戰斗中。作為了卡修他的反應遠比巴格內爾要更迅速。

-個人心中都在詛咒剛才已死的卡。但是這些人沒有任何遲疑。在這種情況下。沒有人留手。

各種能量體紛紛從叢林中激射而。朝天空中的個獵殺小隊撲去。

陳暮沒有看到天空的獵殺小隊。在這樣的攻下。沒有人能夠活下來。自己隊伍中高手如雲。出其不意。如果兩隊獵殺小隊都消滅不了。那才是笑話。他擔心的不是這兩上獵殺小隊而是驚擾到雪稜谷內的卡修。

肖波他們還沒有抵達雪稜谷的另一端。眼下並不是發動攻擊的最佳時機。不過。此時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選擇。

陳暮很肯定。他們已經驚動了雪稜谷內的卡修。在離自己這麼近的的方。突然出現這麼多修。駐守雪稜谷的卡修一定會大為緊張。

然而他明白眼下該做|。

雪絲蟲卡修團隊員速組成戰斗的陣型而隨隊的四百多名卡修。也紛紛匯聚在一起跟在隊伍的,面。

雪稜谷上空已經開始不斷的有卡修升空。

“突擊。”整支隊一股洪流。朝雪稜谷進發。

漫天的火雨再次升而起。那些拇指大小的火焰。半空中的輕柔的跳動著。對面雪稜谷的卡修臉色經變了。

或許知道【歐迪燒】這個名字的人並不多。但是這樣一種獨特而致命的可怕火焰。對于絕大多數卡修們來說。卻是如雷貫耳。這次的攻擊沒有任何留手的必要。所有的火力在第一刻便被釋放出去。

【螺紋狙梭】獨特的尖嘯聲掀起一波音浪。鋪天蓋的。

而隨隊的四百多名卡修亦沒有留手的。火力全開。其中沒有出手的不是像西澤這樣的高手。便只有近戰卡修。

戰斗似乎在一開始便達到了一個**。

“雪絲蟲卡修團?”柴軍有些

但是緊接著卻笑了。他正在擔心呆在這的方不到沒想到上天把這麼大一塊功勞送到自己面前。雪絲蟲卡修團作為了最近風頭正勁的兩大卡修團之一如果能夠滅它。足以讓己獲的足夠的聲望。總教官也一定會重賞自己。而且他還知道。總教官對雪絲蟲卡修團的那種能發出可怕火焰的卡片十分感興趣。

“火力很猛嘛。”

他悠然的道看著突然陷入慘烈的戰場。那些被【歐迪燒】擊中。在那掙扎痛嚎的漠營卡修他熟若無睹。

看到直沖而來的卡修們。對方的戰術目的十分明顯。他嘴住浮起一抹冷笑。不過。想從自己這里突圍出。可不是件容的事。

“封住天空。”

位于雪稜谷兩谷崖上的卡修如同潮水般向後縮。在他們後方的卡修則紛紛升空。形梯隊火力。遠遠望去。密密麻麻一片。就像無數只馬蜂聚集在那。如果對方想空中突破的話。強大火力會毫不猶|的把對方撕成碎片。

看著重兵守的天空。陳暮不由皺起眉頭。對方幾乎把所有的卡修都升到天空。看到對方厚實的防線。如果強攻。那死傷絕對慘重。

掃了一眼幽深有些空曠的峽谷。|有些納悶。

對方的卡修數目能夠大致估算來。現在幾乎全都升空。這不明擺著想讓他們進峽谷麼?

峽谷內空間有限。法容納那多的卡修戰斗。而且雪稜谷的的形十分特殊。不其他山-上大下小不。它是上小下。山面看上去。就好似一線天。而在谷底。空間大的出乎人意料。谷底最寬的的方超過十公里。由于谷內上空被封。谷內光線十分黑暗。

谷里肯定有什玄。

不過看了一眼空中密密麻麻的敵人。陳暮心中不禁有些猶豫。對方的數量比起他們這一邊還要多。非戰斗人員都坐在梭車內。巴格內爾也在里面。此時無法揮。只能依靠陳暮自己的判斷。正在這時。一旁的焦思低聲道︰“沿谷底走。我們沒時間了。”

陳暮猛然一驚。他'|需要以最快的速度突破。如果被這些卡修糾纏在這。那連半分生機都無。無論谷底有什麼埋伏。他們現在也只有硬著頭皮沖。

沖才有機會。

一咬牙。陳暮低聲吩咐下去。一些卡修調整到最前方。

所有的卡修同速。

如果說。剛才他們一道洪流。那麼現在他們就像一道激流。

對方的攻擊一直沒有停止。能量體劃破天空。即便在白天。天空也變炫麗異常。陳暮一邊加速。一邊小心的規避。他牢牢守在指揮梭車旁。不時的替梭車擋下能量體。焦思亦守在另一旁。在如雨的攻中。飛快的前進。沿途不時的有卡修被擊中而掉落|去。但是沒有人去救援。誰都知道在這個時候掉隊就死路一條。

天空中。柴軍傲然而立。此時終于忍不住哈哈大笑︰“獵物進袋了。”

他身邊的卡修亦紛出喜色。

終于沖到谷口。火力頓時弱了許多。陳暮卻不由出黯然之色。剛才短短的那段路里。雪絲蟲卡修團受-重。

雪絲蟲卡修團個體斗力偏弱的弱點終于露出來。如此密集如雨的攻擊之下。不少隊員都沒能夠規避過去。紛紛被擊中。不過很快。隨著【遲滯環】的使用。情況迅速穩定下來。

【遲滯環】是陳暮照【雪花之,】制作的卡片。'能夠形成一個直徑十五米區域。對方的能量體一進入這個區域。它的活性便會迅速降至一個極低的水平。飛行速度變慢威力變的極弱。給人造成一種區域內時間流速減慢的錯覺。這套卡片需要三個人同時操作。自從制作出來之後。還從未在實戰中使用過。

一個個亮白色的大環。里面裹著數十個卡修。像一個個明亮的氣泡。以驚人的速度前進。能量體射在面。如泥牛如海。沒有半分反應。

天空中軍目露-︰“這雪絲蟲卡修團的好東西果然不少。這東西以就沒聽說他們用。”

身邊的卡修連忙湊上去︰“再好的卡片。還不馬上就是隊長您的了?”

軍︰“哈哈。不錯。”

一進入谷口。光線時變暗。而頂在最前面的卡修紛紛撐起自己的能量罩。防護型卡修近戰卡修被調到最前面。

幽深黑暗的山谷。像怪獸張開巨嘴。陰森恐怖。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9:4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