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第五百一十七節 宿寒昊

陰影走出來的男子。步伐緩慢。但是一股無形的壓如同海嘯般迎而撲來!他就像從的獄深處走出的惡魔。渾身散發黑暗和死亡的狂暴氣息。

這名男子的相貌十分奇特。他的左右臉頰一邊黝黑。而另一邊卻是蒼白沒有血色。

眾人看到這張臉。不倒吸一口冷氣。心中生出幾分毛骨悚然的感覺。

“宿寒昊!”柏月光一寒。冰冷的殺機縱橫︰“你不是往千湖城去了麼?”

她的心卻不斷下沉。之前他們的到的情報。宿寒昊直撲千湖城。伺機破壞聯盟大會的召開。西澤也前往千湖城對他進行阻擊。可他怎麼會出現在這?

“嘎嘎!”宿寒昊陰笑道︰“這里有這麼好的東西。老夫怎麼可能視而不見呢?連苦寂寺和星院都想要的東西。老夫自然要分一杯羹。本來老夫還頭痛一個人怎麼弄。沒想到小唐校長也有興趣。這可是再好不過的事。”

其他人臉色無不大變。他們沒想到宿寒昊和唐含沛竟然聯手!

宿寒昊轉向唐含沛道︰“小唐校長。我那一份呢?”

唐含沛笑道︰“早為前輩準備好了。”被叫小校長他也毫不在意。宿寒昊的年齡遠他大。是和他老師帕夫察科同個時代的高手。他遞過去四本筆記本。道︰“這是原件。交給前輩。我另外作了備份。”

“小唐校長果然是干大事的人。氣度非凡啊。”寒昊贊嘆道。他毫不客氣的接過這四本筆記本。稍稍翻看了一下。確認的確是原本。想來短時間唐含沛也沒辦法偽造一份。

看到四本筆記本落入宿寒昊手上。雨玟心中莫名一痛。而姬智浩卻不心中暗贊唐含這一手的高明。把原件給同伴這樣一來。雙方心無蒂。聯盟自然也就穩固。換作一人哪里會的把原件給別人。而自己只留備份?

“聽說第一本在法亞?我們挑個時間去逼他們吐出來!哼。這種東西。哪里是他們消受起的?”宿寒昊陰**。

“前輩既然放話了。含自然樂之至。”唐含溫笑道。

看著兩人神色無忌的瓜分原本屬苦寂寺和星院的東西。梅吉和羅臉色都難看至極。而柏月的目光始終盯著宿寒。漠營是霜月寒洲的生死大敵。雙方勢如水火這幾戰斗不斷。雙方的仇恨已經雙方沒有緩沖的余的。

羅俊朗不凡的臉龐神色變幻。但片刻間。便作決定毅然道︰“梅前輩和柏月妹請聯手殺死宿瘋子。唐含沛由在下攔下!”

梅吉與柏月對視一眼。毫不猶豫宿寒昊包圍。

“嘎嘎!”宿寒昊鬼笑連連︰“就憑你們兩個。就想攔下老夫。笑話!”

話音未落。他便像一縷輕煙從房間消失。柏月和吉沒有絲毫遲疑。身形一動。緊隨其身後。

房間內。唐含沛和暹羅對峙。

“勇氣可嘉只實力太差。”唐含悠然道︰“給你十年間。或許你能和我一戰。不過。你心果決。倒是頗幾分你老師的神采。不過。你自認可以阻攔我?”

“暹羅實力自然比唐校長差之甚遠。”暹羅神色沉穩。絲毫不見懼色︰“但是我舍命相阻阻擋大人片刻該還是幾分可能。”

“呵呵。就算你能阻擋我片刻你又認為他們兩打敗我?”唐含饒有興趣的看著暹羅。

“不敢。我三人聯手。方有與大人一戰的一線機會。他二人自然不是大人對手。”羅搖頭。

唐含沛揚了揚眉︰“哦。那你豈不是作無用功?白白陪了一條性命?”

羅雙眉低垂。面相莊嚴。沉聲道︰“大人之前一句話說的不錯。再給十年時間。我也許有和大人一戰的實力。但這只是一般情況下。此戰我死。一切歸于塵土。若我此戰不死。五年之內。便有機會向大人挑戰。”

唐含沛臉上終于露出幾分驚容。目光中帶上幾分欣賞︰“不錯不錯。你老師收了好學生你心性漠然無情。連自己都可以舍棄。倒是符合你們苦寂寺的無我無本之意。不過你若死了。他們倆再向我挑戰。豈不也是死路一條?”

“只有我苦寂寺一家犧牲。總不大好。”羅淡道。

不知怎麼。聽到這句話。談雨玟中忽然寒氣直冒。

“呵呵。你為什麼篤定我會殺了他們兩個?”唐含沛微笑道。

“大人之敵是天下!”暹羅淡淡道。

“哈哈!”唐含沛仰天大笑。片刻方歇︰“不錯不錯!我越來越欣賞你了。你今日是死是活。就要看你己的。”

唐含率先朝門外去。暹羅毫不猶豫緊跟其後。

房間內。只剩下談雨玟和姬智浩。

尤因忽然出現在門。半跪行禮︰“小姐。”

“尤因。替我守住門。若有擅闖者。殺。”談雨玟下完這道命令後。只覺的前所未有的疲倦。渾身的力量像抽空了一般。

“是!”尤因肅領命。立在門口。

叢林梭車內。經過裝之後。這輛梭車內部的環境已經面目全非。里面堆放著各種儀器。種卡械零件里面彌漫著一鐵味和機油味道。

如果是其他人。早就受不了而逃之夭夭。但是陳暮卻在里面呆的極為舒服。

計算盒在角落里不停的運行著。燈光一閃一閃。

而陳暮面前。擺放許多卡械零件。

他沒有動手。這些天。他一直在考一個問題。

卡片體系已經成為邦社會最重要的體系。但是細想一想。卻會發現有很多東西不是要的。高級的卡片珍稀的材料。都不是這個體系的最重要組成部分。而真正讓邦進入卡片時代的。卻是低星能量卡的運用。尤其是星能量卡的大規模生產。

這才是導致聯邦進入卡片時代的基本原因!

高級的卡片。永遠只屬于一小部分人的。但是真正支撐這個社會的。卻是低星能量卡。它們的出現。卡片進入了普通人生活的各個角落。照明吃飯取暖……

而這其中。最關鍵的是。便是大規模的生產!

現在所有的三星以的卡片。都是制卡師的手工生產出來。這產生了大的制卡師。但是。這也是阻礙卡片發展的真正所在。

陳暮本來是準備制作一個度儀。但是卻忽然想到了法亞的戰斗梭車。隨後又想到了許多問題。

比如。自己的這支隊伍。如果要成更換卡片。那也就意味起碼兩千張卡片!

放在任何一個城市。兩千張卡片。都不是小訂單。它需要大量的制卡師。花費大量的時才能完成。以前制作套卡。陳暮便花費了整整數個月的時間。

而現在。時間上根本不允許。

他意識到。這個問題比一個度儀更有價值。對自己也更重要。

卡片的規模生產。一直是各個集團重點研究的對象。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取的成功。陳暮不覺自己比別人更聰明。但他知道自己也有著其他人沒有優越性。他既是卡修又會制卡。他還懂早就失傳的籌卡技術。他還的金屬加工。懂的制作卡械!

他懂的東西十分駁殺。雖然每個知識體系都並不完善。但是如果能把它們有效的組合在一起。說不定能發揮一些作用。

這個問題引起了他興趣。而如能發揮作用。對他來說。現在更有用。陳暮是一位忠實的實用主義者。什麼有用研究什麼。他可絕不會去做那些對自己毫無用處的理論。

機械生產卡片最大的困難便在于感知上。感知是一種媒介。是讓制卡材料和卡片本身契合不可少的媒。感知只有卡修和制卡師才可能擁有。冰冷的機械是無法產生感知的。而且卡修的感知並不具備這種媒介作用。它們具有集中的特性。而不是散性特征。

低星能量卡之所以能夠機械生產。一個根本的原因就是它們不需要感知的介入。

人們現在還沒有找到一種能夠取代人類感知的媒介物質。

既然找不到。那為什麼要取代感呢?陳暮決定一種思路。他的知識體系不完善。但種條條框框也基本沒有。在的腦海中。沒有什麼是一定的必然的。

陳暮制作的卡片無數。對制卡的流程再熟悉不過。沉心琢磨。便知道問題出在哪。一位制卡師制作卡片。最困難的便在于感知控制。由于卡片每一處構紋所需要的感知強度都不相同。整個過程達到完美。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越是高級的卡片。構紋便越是復。制卡師哪怕牢記在心。在制作的過中。還是很容易出現錯誤。

人不是機械。總是會犯錯的!

一道靈光陡然照亮陳暮的腦海!人不是機械。自然會犯錯。可如果這部分工作由機械來施。那豈不是就不會犯錯了?

這個念頭一出來。靈感便像開堤洪水。滾滾而下。

陳暮只覺的眼前豁然開朗!

一條前所未有的道路呈現在他面前。他從靈魂深:感到興奮甚至顫慄!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3:01: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