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9
第六十五節 辦事?

  魔鬼女停下腳步,一手抄著陳暮,潛然伏在草叢中。她身上的那套黑衣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材料製作而成,灌木枝條上的細刺無法刺入。可是這就苦了陳暮,他此時身上已經是寸縷皆無,那些細刺無情而且頻繁地的蹂躪著他。

  這裏距離魔鬼女剛才佈置的區域大約有三百米左右,她潛伏在那,一動不動,就像一隻冷血野獸在等待獵物進入它的伏擊圈……

  “啊!”“該死的,這是什麼?”幾聲慘叫和驚呼此起彼伏。

  魔鬼女沒有一絲動容,依然保持著她姿勢,就像沒有生命的石刻雕像。陳暮卻無法做到這般從容,臉色有些糟糕。

  三分鐘後,所有的聲音再一次歸為平靜。

  那些人都死了!陳暮的心沉到穀底,自己也會步他們的後塵嗎?從小的生活,讓他對死亡並不是那麼恐懼。他似乎一直在同死亡作鬥爭,一直努力讓自己活下去,生存下去。

  沒想到,自己的生活剛剛有所起色,似乎便要戛然而止了。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夢想,即將結束。

  對於這樣的命運,陳暮並不傷心,只是覺得心裏有些悲哀和涼意,浸涼浸涼。

  魔鬼女有如獵豹,無聲而又敏捷,即使手上還提著綁成一團的陳暮。

  他們果然死了!

  但是出乎陳暮意料的是,幾人的死狀並不可怖,相反,甚至可以稱得上平靜。有幾具屍體臉上還帶著微笑,似乎他臨死,正在處在一個極為幸福的狀態。

  如果說剛才只是涼意的話,那現在便是徹骨的寒意。太詭異了,太令人毛骨悚然了。

  陳暮有些發蒙地看著魔鬼女把手放在一具屍體上,然後從屍體內抽出那根極細的淡綠色絲線。它沒有沾上一丁點血液,還是那樣不起眼。

  陳暮恐懼地看著那根淡綠色絲線,他沒有想到,這根不起眼的細線竟然是如此恐怖的殺人利器!特別是當它從屍體中一點點地被抽出來時,那場景,實在太考驗人的承受能力了。

  這根絲線很快被纏在魔鬼女的中指上。

  忽然,陳暮再一次察覺到了一絲極細微能量的波動。幾乎就在同時,纏在魔鬼女的中指上的細密的絲線沒有任何徵兆地,重新變回一張卡片,那張陳暮曾見過的表面圖案是綠色細線的卡片。

  難道是新技術嗎?

  這不可思議的變化令陳暮非常好奇,而這種好奇感也大大沖淡了他心中的恐懼。這個世上,居然有不需要度儀便能使用的卡片!

  他現在很好奇魔鬼女到底是誰?她的那張卡片又是基於什麼理論?

  魔鬼女又在剩下的幾具屍體上摸索了一陣,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是怎麼死的,陳暮甚至沒有看到他們身上有傷痕。魔鬼女也不知道在摸什麼,由於角度的問題,陳暮看不到她的動作。

  陳暮不由在腦子裏思考,如果不使用度儀,該用什麼方法。

  就在陳暮仔細琢磨這裏面的玄機的時候,魔鬼女已經起身。

  魔鬼女一把提起陳暮,便向叢林深處奔跑。

  雖然沒有立即被殺,這讓陳暮稍稍松了一口氣。但是被提著的感覺實在是糟糕透了,他幾乎被顛得連苦水都出來了。而魔鬼女似乎非常喜歡那些茂密的叢林,淨往裏面鑽。

  走了差不多一天一夜,每過一段時間,她都會喂一些類似紅色海綿一樣的東西給陳暮。每次只是一小塊,味道非常淡。陳暮猜測紅色海綿應該是魔鬼女在野外用來充饑的東西。

  看來自己應該不會被殺,陳暮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他一開始也認為魔鬼女並不想殺掉自己,後來卻被她冷血詭異的手段鎮住了,這個猜測有些動搖。一直到魔鬼女喂他紅色海綿,他才再次真正確定,自己應該不會死。

  陳暮已經完全不知道身處何方,一天一夜的顛簸,他的神志都有些不大清醒。

  魔鬼女終于停了下來,連續奔跑了一天一夜,手上還提著一人,她的呼吸都沒有亂。陳暮被她隨手扔在地方。他的精神非常不好,臉色蒼白。

  陳暮身上纏著的黑藤終于被魔鬼女取了下來。他身上模樣如今極為可怖,一道道鮮紅的勒痕,全身幾乎到處布滿細小的傷痕,就連臉上,也全是細小劃痕。

  休息了幾個小時,陳暮才恢復一些精神。

  “你到底想做什麼?”陳暮有氣無力地問。

  “你,是誰?”魔鬼女有些吃力生硬反問。

  這是陳暮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聽到魔鬼女的聲音,吐音非常別扭,一字一頓。這讓他有些想笑,就連兩三歲的小孩都比她說得流利。不過一觸及到對方的眸子,他便立即乖乖地把到嘴的笑聲吞進肚子裏。

  冷,徹骨的冷。魔鬼女看向陳暮的眼神極冷,他被盯得發毛,他總是有種錯覺,自己只不過是一隻獵物。

  “陳暮,制卡師。”恢復冷靜的陳暮十分配合。

  魔鬼女搖頭︰“制卡師?不像!”依然是別扭的發音,但是她的眸子像蛇一樣盯著陳暮,試圖捕捉他每個表情變化。

  “不像?為什麼?”魔鬼女的這個說法讓陳暮有些吃驚。不過好在他本身就是一位制卡師,雖然吃驚,但還是非常坦然。

  “力量、肉!”

  雖然魔鬼女的話讓人有點摸不到邊,但是陳暮卻領會到了她想表達的意思。魔鬼女想說的是,他很有力量,肌肉很強大。

  “可我的確是制卡師。”見雙方的氣氛似乎略有好轉的趨勢,陳暮忍不住試探地問︰“你抓我來幹什麼?”

  “辦事。成功,活。失敗,死。”

  魔鬼女的目光漠然,冰冷沒有一絲暖意,陳暮知道,對方不是在和自己開玩笑。

第六十六節 調查

  左天霖啪地給了吳摶一耳光,吳摶臉上登時出現五個鮮紅的指印。

  “真沒想到,我左天霖的種,居然也這麼沒出息!”左天霖冷笑︰“我和你說過多少遍,明面上的事情就要用明面上的手段來對付。”

  吳摶雖然是俯首聆聽,神色卻並不大服氣。

  左天霖看了一眼吳摶,慢條斯理道︰“你以為我是心疼一個卡修?錯了,我是生氣你睚眥必報,心胸狹窄,難成大器。比起亭衣,你差遠了。”

  吳摶陰沉著臉,咬牙擠出一句話︰“那是自然,他可是你名義上的種!”

  左天霖眼角一跳,揚手便欲再給吳摶一巴掌。可看到吳摶梗著脖子,一臉倔強模樣,心下刺痛了一下,把手輕輕放下來。

  左天霖哼一聲︰“做上位者要擺正上位者的心態。你看看你這次做的事,哪有一點上位者的模樣?餘信死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問題,關鍵是死得不值。我們不僅沒有得到一點好處,還惹上了一個敵人。最讓我生氣的是什麼?這完全沒有必要,本來我們完全不會惹上這樣一個敵人!我們不害怕敵人,但是因為一些小事到處樹敵,那是愚蠢!”

  見吳摶依然一臉倔強,他忽然有些不耐煩,揮了揮手︰“你退下去吧。”

  等吳摶走了後,左天霖打開通訊器︰“讓明輝來一下我這裡。”

  明輝戴著一副金絲眼鏡,看上去十分斯文,有著頗濃的學術氣息。

  “查出來殺餘信的是什麼人嗎?”左天霖沉著臉問。余信的實力高超,這次竟然被人殺了,雖然是偷襲,但是對方的實力依然能夠算強勁。

  “他叫陳暮,幼時是流浪兒,在之前曾以製作能量卡為生。後因他的唯一主顧華叔去世,便停止了製作一星能量卡。從那以後,他致力於低級幻卡的製作。這是根據他所有的購買紀錄判斷的。之後他與雷蒙同住,開始製作卡影《邂逅》和《師士傳說》。前不久剛剛參加低級幻卡俱樂部,在低級幻卡方面表現出深厚造詣,受到白折淵的賞識,不久後將出任技術總監一職。”

  左天霖的臉色有些難看︰“他是白折淵的人?”

  “目前看來,是的!”明輝苦笑回答。

  左天霖勃然大怒︰“這個廢物!淨他媽的給我惹麻煩!傳令下去,禁足吳摶三個月!不,五個月!”他胸膛起伏,顯然是氣得不輕。在東商衛城,能讓他顧忌的人之中,便有白折淵。而且白折淵向來護短,只怕這次難以善了了。

  “是。”明輝回應,旋即推了推金絲眼鏡,平靜的口吻道︰“事情並不止如此!陳暮製作的卡影《邂逅》,還有《師士傳說》的前幾部,使用了一種非常獨特的技術,我們到現在依然無法破解。這還是亭衣少爺首先發現的,但是我們一直沒查到製作者是誰。這次還是我們調查陳暮才發現這條線索。”

  “說明白一些。”左天霖不滿地皺起眉頭。

  明輝一臉平靜地正視左天霖的目光,提高音調說︰“也就是說,陳暮手上掌握著一種先進的到我們都無法破譯的技術。這是一位天才,不幸是,我們和一位天才結下仇,更不幸的是,他還活著!”

  “該死!”一向冷靜的左天霖忍不住破口大罵,他胸膛起伏更加劇烈。

  “壞消息不止於此。”明輝的聲音還是那般冷清︰“他殺死了餘信,雖然只是偷襲。而我們調查到的,他只在訓練場租用基礎訓練室兩個月。當然,沒有人只訓練兩個月便能技術高超到能殺掉餘信。他之所以能夠殺死餘信,最關鍵的是,他擁有一張非常厲害的戰鬥卡。根據大牛的描述,對方發射的類似細管類的攻擊能量,最特別的是,它發射後尾部不斷消融,速度隨之突然猛增。我們翻遍了所有的資料,沒有找到類似的戰鬥卡。余信的整個胸腔完全被洞穿,位置恰好是心臟部位。”

  左天霖的臉色已經恢復平靜。

  “綜上所述,我們和一位天才低級制卡師兼擁有超強戰鬥卡的新手卡修結仇了。”明輝總結道。

  “真是愚蠢啊!”左天霖像在評價一件彷彿毫不相關的事。

  “的確。”明輝贊同地揚了揚眉。

  “給吳摶十個月的禁足吧。”

  “好。”

  “哦,對了,找到那傢夥。天才還是在他沒有成長起來之前殺掉比較容易。”左天霖淡淡道。

  “那白折淵那邊?”明輝露出幾分詢問的表情。

  “那邊我去打個招呼,不過只怕這次要出點血了。”左天霖神色自若。

  ***************************************

  陳暮皺起眉頭,有幾分不解︰“找我辦事?我有什麼能幫你的?”也不怪他想不通,在他看來,魔鬼女的實力超過自己百倍。在這個以實力為尊的時代,她完成不了的事情,自己也絕沒有能力完成。

  “進城。”魔鬼女彆扭的發音。

  “進城?”陳暮有些疑惑,忽然腦海中靈光一閃,自己居然一直沒有注意到魔鬼女的發音,他不由脫口而出︰“你不是聯邦人?”除了聯邦那就還只有百淵府和摩哈迪域,想起兩個神秘地方的種種傳說,他大致猜出了魔鬼女來自什麼地方。

  百淵府,那個充滿了黑暗的地方,和魔鬼女的風格才比較統一吧。

  魔鬼女雙眼看著陳暮,寒意漸濃。

  “好!我帶你進城。”陳暮答應下來,他沒有任何選擇的餘地,不過他苦笑道︰“先說明,有人正在追殺我。”

  上下打量陳暮兩眼,魔鬼女說得很直接︰“你,太弱。”

  “的確。”陳暮點點頭,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有多麼弱。任何一名卡修,都可以很輕鬆地殺死自己。

  “走!”魔鬼女道。

  “去哪?”陳暮問。

  回答他的是黑籐再,陳暮來不及反抗,就被綁了起來。

[BOOK: 000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3:3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