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四百九十五節 決斷 【第二更】


對。”陳暮的回答極其堅決。

談雨玟直視陳暮雙眼。而陳暮亦毫不退縮。兩人彼此直視。原本安靜的大廳顯的更加安靜。

半晌。她自嘲一笑︰“看來。我錯估了自己的魅力。白兄竟然這般看雨玟不上眼。”她的臉色有些發白。垂的雙眼隱約有淚光泛動。她忽然抬起頭︰“白兄。我能問一下為什麼麼?”

“你太瘋狂了!”陳暮毫不猶豫道。這是他心中最真實的想法。他沒有想到。談雨玟竟然如此瘋狂。毀星院和苦寂寺無疑是需要極大的勇氣。這一點陳暮頗為佩服。但是像種不計一切後果的瘋狂。他是絕對不會選擇的。

更何況。他雖然同情談雨玟。但是對她這種偏執而瘋狂的性格。極不喜歡。而他覺最諷刺的。是談雨:的所謂慈善。這只不過是她手上的工具而已。但是拿這種事作工具。非常不喜歡。

談雨玟默然。片刻之後。她點點頭道︰“我明白了。你走吧。”說完她拾起陳暮取下的手鏈。轉身朝大門走去。

陳暮一愣。他沒有想到談雨玟會這麼輕松的放自己離去。身形一晃。緊緊跟在談雨玟身後。一旦遇到|麼危險的話。自己也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控制住她。也能讓雨字軍團的人投鼠忌器。

大門無聲的打開。外面的陽光刺目。陳暮不禁眯起眼楮。

門外空無一人。這倒是出乎陳暮的意料。

“白。不知那金斑軟液菌可否割愛?”談雨玟沒有轉身。淡然問道。

“已經用掉了。”陳暮搖頭。

“那|是可惜。”談雨玟輕輕嘆息她的目光忽然投向遠方。怔然出神。片刻之後道︰“白兄。出了此門。我們便是敵人。你是我第一個欣賞的男子。請好好保重。莫讓雨玟失望了。”

聽到這句話。陳暮更加意外。不過他不知這談雨玟說的是真是假。不以為意道︰“在下的榮幸。告辭!”

說完。他騰空而起。飛離雨字軍團駐的。

“小姐。”姬智浩像幽靈般。不從哪里冒出來。立于談雨玟身旁︰“就這樣放他走?”

“今天他來我們這。相信知道的人不少。我們沒必要在今天動手。”談雨玟輕輕道。垂下的素手緊攥著那串手鏈。

智浩沉吟片刻。旋即點頭︰“嗯。不錯。”

“金斑軟液菌他用掉了。智浩。們要另想辦法。”談雨玟轉過臉。關切的看著姬智浩。

智浩眼楮中閃過一抹失望。但是很快便恢復如常。灑脫笑道︰“這事我早就沒抱什麼指望。倘若不急用。估計他也不會那麼費心去找金斑軟液菌。別在這上面浪費太多間。我們的時間很緊。”

“智浩……”談雨玟嬌軀一震。

智浩俊逸的臉龐蒼白。卻異常溫柔︰“老天待我。沒話說了。本以為。要在鄉間靜靜死去。沒想到。能遇到你。呵呵。我十二歲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活不過三十。-天都等死。那感覺可著實不好。”

他自嘲的笑了笑。說不出的瀟灑。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什麼心願。也沒什麼追求。因為我知道。天知道什麼時候我會死。遇到你之後。終于有了第一個心願。你的願望是好是壞。是正義還是邪惡。都和我沒關系!我唯一的願望。便是在死之前。能夠幫助你完成願望!哪怕背負罵名。哪怕被萬人唾棄。哪怕手上沾滿鮮血。”

他忽然凝住目光。怔怔的看著談雨玟。

“哪怕被你利用到死前最後一刻!”

唐含沛現在的辦公室便是以前的校長室。

與帕夫察科作校長時奢豪的風格不同。唐含沛崇尚簡潔。校長室內擺設也簡單到極點。甚至能夠稱之為寒酸。但是就是這樣一間能夠稱之為寒酸的辦公室卻是整個聯邦綜合學府最受人尊敬的的方。-一位前來報告的卡修。無不是充滿了尊敬。

唐含沛為人極為自律。節儉毫不鋪張。作息規律。個人作風嚴謹。這樣一個人。值的每位學員的衷心擁護。

敲門聲響起。

“請進。”

唐含沛把手上的本子合上。這是一本黑色封片的筆記。筆記本上有著太多磨損的痕跡。這是長期翻閱形成。從唐含沛小心翼翼的動作便能看出來。他對這個黑色筆記本極其珍愛。

進來的是唐含沛的副手邵雪。在唐含沛在學校還沒有擔任任何職務的時候。邵雪便是他的生活助理。現唐含沛擔任聯邦綜合學府校長。而邵雪也隨之榮升為校長助理。

邵雪今年二十八歲。一身干練的職業裝。修長的身材亭亭而立。

看著面前氣度日益沉凝的校長。邵雪心中充滿敬意。

她的目光不自主的落在唐含沛大人面前那本厚

色筆記本。這本黑色筆記本她熟悉。在她第一次沛大人時。便見到了它。這麼多年。這本色筆記本從未離開過大人之手。她經常發現大人看它看的極為入神。

她很好奇它里面到底記著什麼東西。能讓大人如此珍惜。後來一次問及。大人才告訴她。這是他哥哥送給他的禮物。

她也是從那一次開始。才知道原來大人竟然還有一位兄長。不過隨後才知道。大人的兄長在十多年前就過世了。當時大人流露出的傷感讓她心中內疚了很長的時間。所以也讓她對這個本黑色筆記本印象極為深刻。

大人又想起他的兄長了吧。邵雪心中不禁猜測。

不過。她很快理清思路。揚聲報告︰“大人。追剿隊已經抵達七門格里市。大概只需要五天便可以抵達東瑞市。根據東瑞市傳來的情報。今天白總管被邀請前往談雨玟的雨字軍團。現已返回。

另外。剛剛的到消息。中達書府當代府主去世。解燕白已經啟程返回中達書府。”

說完。她便停頓下來。她需要讓大人有時間來消化這些情報。

“還有什麼?”唐含沛抬起頭問道。

“還有一個沒有確定的消息。”所沒有確定的消息。就是情報人員也無法證實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哦。什麼消息?”唐含沛難的的露出感興趣的表情。

雪然心中有些開心。大人的注意力轉移到公務上。就不會悲傷了吧。

她俏皮一笑︰“聽說漠營的宿寒昊潛入天冬里區。不過我們的情報人員還沒有進一步證實。”

“宿昊潛入天冬里區?”唐含沛一愣。旋即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看來漠營也不甘心家英夏這麼鬧下去啊。不過。估計家英夏一定早有預料。說起謀略。宿寒昊差家英太多。”

他忽然沉思起來。過了片刻。他搖搖頭︰“我們靜觀其變。趁霜月寒洲無暇分心之際。命令追剿團加快速度。不惜一切代價。拿下白總管。整個東瑞的區的所有力量。務必予最大配合。”

“是!”邵雪立即應命。只是她的表情有些猶豫。

“還有什麼事?”唐含沛注意到邵雪的異樣。

“最近這幾天。前線各個董事的私軍似乎都有些不安份。這一周內。已經發生了三起沖突事件。陶統也沒有太好的辦法。”邵雪小心翼翼道。

唐含沛的眉頭立即皺在成一團。

這個問題相當棘手。上次由于情勢急迫。每位學校董事的私軍都被派去前線。而宋成彥坐鎮中軍。也把幫人治的服服帖帖。再加上後來不段的勝利。這些人更是心服口服。但是隨著宋成彥的過世。情況一下子變混亂起來。

唐含沛可找不到第二個宋成彥。現在代替宋成彥的是陶寧。陶寧亦是聯邦綜合學府後起之秀。在指揮者聯賽中排名第十三。可惜。陶寧的能力根本無法統領這支成分復雜的大軍。而這些私軍在獲的戰功之後。也變愈發驕橫。除了唐含沛。其他人的賬根本不買。但是唐含沛的事務之多。根本不可能來統領這些部隊。

陶寧無法彈壓這些人老油條。這在唐含沛的意料之內。所以他便命令陶寧原的駐守。而不是主動進攻。

本來這是絕佳的機會。中達書府府主去世。中達書府此時必會陷入短暫的混亂。

可惜。如果成彥還活著的話……

“看來。是到了必須整治的時候。”唐含沛自言自語。

聯邦綜合學府最高領導者唐含沛發布最高指令。命令陶寧統領的混合軍團後退五個次區。駐扎在比尼迪亞山脈!

此消息一出。京都嘩然。

從現在混合軍團駐的。退守到比尼迪亞山脈。也就意味著。他們需要放棄整整五個次區。宋成彥戰果的百分之三十就這樣直接被放棄了。人們無法理解唐含沛的這個命令。到嘴的肥肉。哪有吐出來的道理?

據說。就在命令發布的當天。便有超過八位董事直接拜訪唐含沛。

但是。唐含沛的態度十分堅決。他限令混合軍團必須在兩日內退回到比尼迪亞山脈。任何拖後部隊。將受到嚴懲。

縱然眾人有所不滿。但沒有人敢違背軍令。

而聯邦綜合學府這一系列的動作。也引起各方面的注意。沒有人明白唐含沛到底在想什麼。

就在人們認為。法亞和中達書府將歡天喜的的接受這五個次區。然而令人跌破眼鏡的是。法亞和中達書府竟然沒有推進一公里。

人們此時方想起。法亞和中達府也正身陷沼澤。根本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面。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3:36: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