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9
第五百一十八節 拼

寒昊嘎嘎的陰笑:梅吉。你不是老夫對手。當年在更不是。你走吧。老夫只要這小丫頭。哼。家英夏這個死女人。老夫要讓她知道老夫的厲害。嘿嘿。把小丫頭賞給我大兒子作奴隸。不錯不錯!”

柏月的眸子變愈晶瑩剔透。像冰晶一般。渾身散發著徹骨的寒氣。她的感知里。似乎本身就蘊含寒冷的氣息。這一散發開來。天空中竟然出現飄揚的雪花。

梅吉冷哼一聲︰“鬼。你這說大話的習慣和當年還是沒有什麼變化。當年沒和你打過。今天本來是要和你見個分曉。可惜。今天事情不同。沒時間和你磨嘰。丫頭。我們上!”

話音未落。兩人同出手。

如同冰雪般的柏月倏的出手。一束絢目至極而又飄渺如紗的彩光。黑暗的天空。頓時變的夢如幻。一股冰寒而飄渺的氣息。隨之蕩漾開來。溫度驟降。

眨眼間。天空便紛紛揚揚的下起雪花。

“【極光】?”宿昊目光一凝︰“那個死女人倒是舍的。把這張卡片給你了。”

梅吉同時出手。他如同嬰兒般紅潤的臉忽然變的赤紅。紅的就仿佛要滲出血來。雙目一瞪。不怒自威。手指。直指宿寒昊。重喝道︰“【環獄】!”

凝重的氣息驟然充著每寸空間。一道如同指環般的能量體。從梅吉的手指慢悠悠的飛出。

“該死!”宿寒昊色驟然一冷。殺氣驟生︰“梅老頭。你今天死定了!”

他沒有想到。梅吉一出手就是拼命!

只見指環一脫離梅的手指。便倏的膨脹。形成一個直徑達到一公里的巨大能量環!而宿寒昊便被圈在個能量環之中。個能量環所散發出來的恐怖能量波動。便是他也不禁心悸神搖!

宿寒昊面色肅然當下不敢猶豫。喝︰“【邪瞳】!”

無數黑色能量如同細線般環繞在身邊。以驚人的速度匯集。只見他身邊環繞著九只由能量構成的黑色眼楮!

這眼楮黑色眼楮。個緊閉像魚兒般在他身邊走。

巨大的能量環以驚人的速度向兩邊生長。同時向中間擠壓。空氣似乎都被撲面而來的壓迫的幾近凝固。

便在眨眼間。能量環便變成了一個能量球而宿寒昊便被封閉在這個能量球內。而這個能量球還在不斷的縮小。隨著不斷的縮小。它的能量壁也越發愈重。所散發出來的量波動讓人'中壓了一塊石頭般。

“哼!”宿寒昊冷哼一聲。卻不敢有絲毫怠慢。吉全力一擊。他也不敢小瞧。

伴隨著這聲冷哼。環繞在他身邊的九只黑色眼楮同時張開!

羅站在唐含面。神色坦然。神色恭敬行禮︰“羅所修習的是我苦寂寺的【臂天龍】。不過修為尚淺。只能凝聚出六臂。”

唐含點點頭︰“八臂天龍】。苦寂寺的六星卡片。威名我早就聽說過。據說制作者依據宗教典籍神中的神祗制作而成。以能量凝聚出守護天龍。天龍八臂。效用各不相同。和我聯邦綜-學府的能量戰偶。有異曲同功之妙。”

“大人所用何種卡片素不為外人所知。不知能否讓暹羅見識一番?”暹羅正色道。

唐含灑然一笑︰“|要看你能能逼我用它了。”

“暹羅獻丑了。”羅也不廢話。以他為中心。一股能量波動如同水波般蕩漾開來。這股能量波動並強烈。仿若不帶煙火氣息。然而整個東瑞市都能清晰無比的感受到。

一尊高達七米的虛出現在羅前這團虛影漸實化純的能量實化轉變呈現出不同的顏色。

一個怒目圓睜的赤足巨人立在暹羅面前。雙目含威凶煞和祥和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竟然完美的揉合在一起。令人不禁心生膜頂而拜的沖動。六只手臂各持不同兵器。另外臂處只是淡淡的虛影。一手持寶瓶。一手持鈴。一手持劍。一手持珠。一手持槍。一手持小盾。

“八臂天龍。果然威猛無儔。”含沛贊嘆道。

巨人持劍之手輕輕一劃。嘶的一聲。一道波刃從劍尖處成形。巨人高達七米。這輕輕一劃所形成的波刃便寬達兩米。尖嘯的朝唐含沛斬去!

唐含沛微微一笑。右手一翻。三道像竹葉般大小的紅色菱形能量梭脫手而出。

與聲勢浩大的巨形波刃相比。這三道能量梭就像撲火的螢蟲般微不足道。然而。那道巨形光斬卻仿佛脆的瓷器。被這三能量梭輕輕一撞。乒的一聲。齊齊化作漫天碎光!

“不行。我只能發揮出這【四角菱】的七成威力。倘若剛才原用這招。你已經受傷了。”唐含

懷念道︰“區區五星卡片。能到這的步的。天下|”

“【四角菱】!原!”羅神一冷︰“大人不必著急。”

話音未落。那持劍手連續劃動。一波波的波刃如層層巨浪。撕裂空氣。朝唐含沛撲去!

唐含沛哂然一笑。也不多說。幾紅色能量梭朝這些巨大的光斬擊去。乒乒!連續清脆的碎裂聲。碎裂的光芒像霧氣般濃郁。它們激蕩不休。迷離了夜空。

巨人忽然舉起另一只手寶瓶。瓶口朝著唐含沛。

唐含沛忽然覺的身體一滯。微帶訝異︰“能量干擾?這倒是罕見。”不過他身形微抖。便掙脫出來。

那寶瓶光芒更盛。唐含沛眼前的空氣發生嚴重扭曲。他甚至能夠看到波氣中那些紊亂的波。與此同時。他度儀內的能量劇烈的躁動。隨時可能發生爆炸!

“有意思。”唐含饒有興趣一笑。但雙目光暴。他的感知驟然飆升。幾乎同時。 。那只寶瓶上現一道裂痕。   !裂紋不斷增加。眨眼間。瓶便遍布蛛網般的紋。

啪。寶瓶完全碎裂

羅悶哼一聲。俊朗的面龐潮紅一而逝。

邪君瞳】。七星卡片。漠營總教官宿寒昊所有。能形成九只黑色眼瞳。這九只黑色眼瞳完全只能量構成。每只眼楮能射出性質不同的射線。機詭莫測。

九只黑瞳完全睜開。一股莫名的陰寒之氣。頓時讓人心中發毛。

看著完全把封閉的能量球。宿寒昊冷哼一聲。一只眼楮忽然射出一道黑色射線!

無聲無息。這道黑射線便洞穿能量環獄!

然而讓他沒想到的是。洞穿處。竟然在眨眼間便自動長出來。

“梅老頭。你就這點伎倆麼?”宿寒昊毫不在意的取笑道。說完。他目光驟然一凝。而九只眼楮倏的匯集在他面前。形成一個九格方陣。

轟!

一道直徑超過五米的巨形光柱從這個眼瞳方陣射出!厚實的能量環獄在這束光束面前。紙糊一般脆弱。光柱毫不費力的洞穿能量壁!

宿寒昊傲然一笑。帶著九只眼楮。朝那光洞處飛去。

一聲如同極的深處傳來的漫聲輕吟。帶著遠古的寒氣。傳到他耳中。他終于色變!

“極光吐息!”

原來輕紗般飄浮在夜空的彩色光芒。如同被一只無形大狠狠的攥成一團擠壓在一起。形成一團色彩斑斕的氣團!

柏月冰雪般的臉龐。有一絲血色。白如紙一樣。而一縷鮮血。沿著她嘴角蜿蜒而下。愈發的觸目驚心!她那雙眼楮。卻死死的盯住已經縮小到如同房屋大小的能量環獄。

氣團從宿寒昊轟出大洞中飛進。那充滿毀滅性的能量轟在氣團上。就仿佛轟中空氣。

一飛進能量獄環。氣團便無聲炸開!

冷到極點的寒氣。在封閉的能量環獄中肆虐。剎那間里面的溫度便降至零下八十度!宿寒昊的眉毛都凍上一層冰晶。渾身一僵。

梅吉此時亦不敢絲毫保留。他右臂伸直。直指能量獄環。他深吸一口氣。右臂肌肉賁張。怒目圓睜。猛的右掌一抓。暴喝︰“陷!”

噗噗噗!他的右臂肩肘腕關節齊齊爆出一蓬血霧。

能量環獄驟然縮小。向中心塌陷。實的能量壁卻像橡皮泥一般。松軟的向中心點塌陷。好似那里有個黑洞。正在吞噬著一切!

忽然顏色各異的射線從這團松軟的橡皮泥射出。柏月臉色微變。但梅吉只是冷冷的看著。

轟!

這些光束就好似點燃了引信。轟然炸開!

耀眼的光芒。橘紅色的爆炸光團亮了東瑞市的夜空!爆炸的聲浪氣浪橫掃整個市區。那些防護能力強勁的牆壁輕而易舉的被輾壓成碎片!一團巨大的蘑茹雲緩緩升起。仿人世的獄。

“此仇不報。老子姓宿!”一個聲音蘊含著深入骨骼的恨意。裊而去!

梅吉和柏月齊齊大失色!他們沒想到如此恐怖的爆炸。倆人全力一擊。甚至不惜以自傷代價。還是沒能擊斃這個宿寒昊!兩人此時只能勉|穩住身形。沒有任何去追擊的力氣。

眼看著。就只能讓宿寒昊逃跑。

忽然。毫無征兆的。滔天殺氣充斥著每一寸空氣!眾人不自主的產生一種錯覺。視野中的一切都被鮮血染紅。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血腥味。

一道人影。拖著一輪比人更長的血色彎月斜斜斬出!

“西澤!你……”

聲音嘎然而止!

[BOOK: 004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1:13: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