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4
第六十一章 結合

  「唐劫,你不得好死!」

  「許妙然我操你全家!」

  「殺了我,殺了我!!」

  通靈山區西南處的一座幽靜山谷裡,傳來聲聲淒厲的嘶喊。嘶喊聲起初堅決、淒厲、囂張,帶著痛恨的詛咒,漸漸就演變成深深的哀求,再到後來就是無助的呻吟與哭泣……

  山谷中的那塊大石上,錢英晨被七煞鎮魂釘像耶酥一樣被釘在大石上,全身已幾無人形。

  他的每一處身體幾乎都被剖解開來,修者強大的體質讓他不會死去,卻又承受著巨大的痛苦。

  「說出萬獸同心訣,我就停手。」冷酷的話語聲中,許妙然冰涼的指尖劃過錢英晨的胸膛,亮起一點死亡的寒光。

  錢英晨顫抖著:「不,我不能……我不能……」

  撲!

  手指如刺豆腐般戳入胸口。

  錢英晨發出淒厲的長嘯:「啊!你們這對狗男女!」

  「錯,是雌雄雙煞!」許妙然回答。

  身後是一對手臂圍攏過來,將許妙然整個攬於懷中。

  許妙然轉回身,摟住唐劫的脖子,給了他一個熱情而親密的長吻。

  也只有天涯海閣的妖女,才能如此視旁人如無物。

  遇到唐劫後,許妙然就徹底釋放了她隱藏的情感,在這片自由天地裡,再無視一切約束。盡管還沒有捅破那最後的窗戶紙,許多事卻已盡在不言中,哪怕最後的水到渠成也只是選個時間段順水推舟的事。

  或許正因為這的緣故,她變得更直接、果敢、積極、主動。

  重要的是,唐劫喜歡!

  在那一個令人幾乎要窒息的長吻後,許妙然鬆開唐劫的頸子,睜大著一雙妙目問:「喜歡嗎?」

  「當然。」

  「真的假的?男人不是都喜歡淑女嗎?」

  「我例外,我就喜歡妖女,越妖越好!」

  「那……我就再妖一些了?」

  「有什麼手段盡情使來,公子我承受得起。」

  許妙然吃吃笑了起來。

  美目深深看著唐劫,突然她抱著唐劫直向空中飛去。

  「喂,喂,這裡不能飛得太高……」

  不等唐劫說完,許妙然已又是一個長吻堵住了他。

  於是他們就這樣在空中翩躚,在樹蔭中飛行,在茂密的林間翻滾。

  指尖在唐劫的心口劃過,許妙然的手一直向下延去。

  唐劫的心一動,道:「不如……」

  「好啊!」他話未說完,許妙然已給了他一個乾脆利落的回答。

  這回答如此乾脆以至於唐劫不由楞了楞:「你……你確定你不是開玩笑?」

  「你看我像嗎?」許妙然的聲音充滿誘惑。

  唐劫咽了下口水:「你確定了……我是說……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許妙然微咬銀牙:「閉嘴啊。」

  她的眼中氤氳出一股濕氣,然後她一把抓住唐劫,如一隻小獅子般用力撕扯著他的衣服。

  小手亂撓中,黑色的破布一塊塊從空中跌落,有如飛空的蝶翼,他們彼此間的隔膜越來越少,漸漸的幾無寸縷。

  唐劫不得不召來一些樹葉,讓它們在旋轉中結成一個巨大的葉球。

  旋轉中,他們深情看著對方。

  終於,唐劫一把摟過許妙然,用最粗暴的手法撕下她的衣服。

  他們互相盡情擁吻,在葉球中旋轉中感受著來自對方的滋味,品嘗著對方身上的每一點滋味。

  葉球在空中飛快的旋轉著,飛行著。

  它飛過樹林,飛過山谷,飛過山峰,飛過瀑布,飛向高空。葉球中偶爾會傳出一兩聲仿佛痛苦又仿佛歡娛般的聲音,然後是突然的傳出一聲高亢之極的歡鳴,一如鶯聲鳴轉,發出最令人心動的顫音。

  在經歷過這一切後,他們終於做到了彼此間最徹底的坦誠,兩個人之間再無任何阻礙,惟有彼此努力著將自己送入到對方身體中去。

  戰至酣處,葉球破碎,只留少許殘葉護住,他們就如一對大鳥在空中盤轉、飛翔,用盡各種姿勢。

  他們向著天空衝擊,在衝到高處的時候,相互交纏著,盤卷著落下,在急速降落中纏綿、結合,交換著彼此的體溫,感受著相互間的依戀。

  儲蓄了數十年的精力在這刻得以盡情的釋放,一場前所未有的大戰就此展開,以至於當風停雨歇時,已是大半天時間過去。

  風中飄散的落葉復又凝聚,結著一個大球載著他們飄飄落下。

  許妙然心滿意足的躺在唐劫懷中,手指在唐劫的胸口劃啊劃,劃出一個個心形飛起,帶著熒光般的亮點,灑遍四周。

  他們兩人就這樣一起看著飛揚的心,許妙然說:「哪,從今天起呢,你就是我的男人了。以前你有自己的追求,不在本姑娘身邊,我就原諒你了。但是從今天開始,你不管去哪兒,都得帶上我。別跟我說什麼仙路漫漫的屁話,仙路再難行,你得跟我一起走。你去哪兒,我去哪兒!本姑娘可不會做什麼你背後的女人,要做只做身邊的。你要是不答應,我現在就走。」

  唐劫笑道:「我若是不答應,現在就不會與你在一起。」

  「咦?」許妙然美目中放出神彩:「我還以為你會說你身邊危險,所以不讓我跟著你那種話呢。」

  「我身邊自然是危險的,所以你要留在我身邊,便需有應對這危險的能力。」唐劫懶洋洋道:「路是自己選的,選了這條路,就不能回頭。」

  許妙然聽出了唐劫話裡的意思:「你是說……」

  「訓練。」

  「訓練?」許妙然的一雙大眼幾乎要突出眼眶:「訓練什麼?」

  「很多。訓練怎麼用最簡單最省力的方法殺人,訓練在沒有法術可依賴的情況下戰鬥,訓練如何利用地形環境作戰,訓練彼此間的配合,訓練在形勢不利時怎麼逃逸,訓練怎麼用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就表達出自己的意思,訓練各種戰術,訓練各種經驗,訓練逆境思維,訓練生存方法……修者總是太依賴法術了,可事實是有許多東西是法術也給不了的。」唐劫悠悠說道:「所以你需要學習許多東西。那會很苦,很累,而我卻絕不會手軟。」

  許妙然聽得痴了。

  好久,她突然笑了起來:「好啊,那就訓練,放心吧,我不會成為拖你後腿的女人!」

  「我相信。」唐劫回答:「不過不僅你需要接受訓練,還有你的那兩個侍女也要。」

  聽到侍女二字,許妙然一下坐了起來,花容色變:「糟了,把仙桃和紅苑忘了。」

  仙桃、紅苑傷勢還未好,正需照顧。許妙然初嘗禁果,與唐劫難舍難離,卻是把這兩個傷病號忘了個乾淨。

  還是唐劫道:「放心吧,我已經讓伊伊照顧她們去了。」

  「什麼時候?」

  「就是半個時辰前。」

  「半個時辰前……那時候你不是還和我在一起……好啊,那時你竟然還有心情做別的事……」許妙然騎在唐劫身上「憤怒」道。

  唐劫艱難回答:「這正是需要訓練你的,無論何時何種情況都別忘記正事,以及如何隱秘的傳遞消息。」

  「少來這套,姑奶奶今天先訓練你,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全心全意……再戰三百回合!」

  「……我一魂雙身,注定不可能一心一意啊。」

  「這個姑奶奶不管!」

  「……」

  ——————————————

  坐在錢英晨的床前,夕殘痕看著他,好一會兒才道:「我沒想到你真的敢來。」

  當接到唐劫用心有靈犀送來的消息時,夕殘痕是真嚇了一大跳。

  他怎麼也沒想到唐劫會膽子大到這種地步,明知有太多人能看穿他伎倆的情況下還敢深入虎穴。

  唐劫輕笑:「為什麼不敢?你看這裡有吃有睡有下人伺候,日子過得多好。甚至連動都不用動,就有大量的資源送上來。」

  他指指不遠處的台子,那都是一些天神宮修者來探望他這個病人帶來的禮物。雖然沒有黃越送的那麼高級,卻也不乏上等材料。錢英晨是真君義子,如此地位,想要巴結的人可是不少的。再加唐劫有意無意的暗示,空口白話的許諾,這兩天他撈的好處可是真心不比前些日子大肆打劫時少。

  「就怕你有命拿,沒命享啊。」夕殘痕沒好氣道:「他們找不到唐劫,稍有疑心,都可能查到你身上。」

  「所以他們找到了。」唐劫回答。

  夕殘痕楞住。

  他不知道唐劫有分身,但這刻聽到唐劫這麼回答,終於略有所悟,看唐劫的目光也越發欽佩起來。

  如果包圍圈中真得還有另一個唐劫在活躍,那麼天神宮人就再沒有任何理由去查錢英晨。

  事實也確實如此:就在昨天晚上,本體偷襲了天神宮的一個分隊,雖然沒造成什麼實際傷害,卻留下大量人證,證實了唐劫的存在。

  這也是唐劫為了洗清自己的又一個方法。

  當然,所有這些方法都只治標不治本,但唐劫也只需如此。他又不打算從今以後頂著錢英晨的身份生活,只需這段時間撈到足夠的好處就行。

  借助病號的身份,唐劫光禮物就收到手軟。就連犬王何長安,雖然沒來看他,卻也著人送了份禮物給他,價值還不低,一枚血噬妖丹。血噬妖丹取自深海血妖,極其珍貴難得,吸收後壯血氣,利精元,是培元固本的寶物,價值也僅次於黃越的千年王芝。

  「有喜歡的,自己拿,別客氣。」慷他人之慨,這刻唐劫指著桌上的禮物對夕殘痕道。

  夕殘痕大喜:「正好有些我需要的,那我就不客氣了。」

  這小子和唐劫相處時間長了,學了唐劫的皮厚心黑,拿起來毫不手軟,專挑好東西,一口氣把唐劫收到的禮物卷走不少。

  最後他拿起那枚血噬妖丹看看唐劫:「這個你也舍得?」

  唐劫笑道:「想要就拿去,就你為我所做的,全拿走也是應當,也算是我對你的感謝吧。何況在我眼裡,這些也只是蠅頭小利。」

  「這些還是蠅頭小利?」夕殘痕一楞。

  「沒錯,要搞就得搞大的。」唐劫這才把他無限透支的計劃說了出來,夕殘痕被他的計劃弄得一楞一楞,看唐劫的目光已滿是崇拜。

  「高,果然是高!怪不得那些家伙肯這麼大手筆的給你送禮呢,感情還有這一層原因啊。不過在這窮鄉僻壤的,除了這些外,他們也沒什麼油水可以讓你榨了吧?」

  無限透支的計劃雖好,也得對方有東西給你才行,唐劫的眼光又高,等閒之物他也看不上。因此在壓榨過對方一次後,其實天神宮各方已沒多少油水可撈。

  「沒有寶貝,就讓天神宮送嘛,只需找到理由,這個你可以多想想辦法,你知道哪些東西能要,哪些不能要,我會配合你的。」唐劫慢悠悠道:「此外,沒有貨,還有人。放著天神宮這麼多的好手,不擅加利用,也未免可惜。」

  「你的意思是……」

  「通靈山區地大物博,多的是豐富資源。只是他們志不在此,不敢深入罷了。但是圍困和抓捕唐劫是一件長久的事,一直沒有戰果也極易傷士氣。既然如此,何不就多在山裡轉轉。」

  夕殘痕聽得眼珠都快蹦出眼眶了。

  感情唐劫騙他們的寶貝還嫌不夠,還要壓榨他們的人力。

  這通靈山區的確有不少天才地寶,卻多在深處。按唐劫的說法,就是要讓天神宮多多探險了。不光是尋寶,同時也為唐劫探路。

  「你打算怎麼弄法?」

  「這事還需要你的配合。」唐劫輕輕說出他的計劃。

  他一邊說,夕殘痕一邊點頭,眼中放出興奮的神彩,直到唐劫說完,夕殘痕道:「我看這計劃行,雖然冒險了些,但是卻一舉多得。我這就去安排,你打算什麼時候行動?」

  「事不宜久拖,傷好之後我會立刻衝擊天心,待我衝上天心之後就行動。」

  「衝擊天心?」夕殘痕被唐劫驚的差點跳起來。可憐他這會兒和唐劫說話,各種一驚一乍。

  唐劫嘿嘿一笑,探手取出一物:「五氣朝元丹,南凝江昨晚給我的。」

  「……」夕殘痕徹底無語。

  接下來的日子,唐劫就安心養傷,偶爾也會和天神宮的人聊聊天,了解一下關於天神宮的事。

  這個時代其實沒有多少保密意識,許多在唐劫眼裡不錯的做法,其實不是來自於天神宮的制度,而是來自南凝江等人個人的智慧。

  可惜的是,棲霞界在本質上還是個武力至上的世界,外在的斯文僅是掩飾,人們在骨子裡還是崇尚實力。正因此,如南凝江、顧長青之類的人,雖然會受重用,卻永遠不受重視。

  正因此,唐劫發現獲得關於天神宮內部的情報比他想像的還要輕鬆。

  只是一些茶餘飯後的閒聊,幾句若有若無的激將,甚至於公開表示的好奇,就能讓唐劫得到許多關於天神宮重要消息的資料。

  比如莫丘邊境的封鎖已經全面撤除,大山就是最後的封鎖線;

  七絕門與天神宮的邊境衝突加劇,天神宮正在抽調人手應對,據說王絕滅在邊境戰場大顯神威,親手斬殺三名天心真人;

  西海有大妖作亂,禍被蒼生;

  中部出現詭異裂縫,吞噬生人無數,疑為黃泉界滲透;

  一樁樁一件件,就這麼傳到唐劫耳中。

  一個地方大了,就免不了有各種事端,不是大妖作亂,就是天地異象,又或者外敵入,最後乾脆就是禍起蕭牆。

  莫丘今年比較倒黴,天災人禍都有。

  有唐劫這隻大耗子在裡面到處流竄,內部又連逢事端,七絕門趁勢進逼,弄得天神宮焦頭爛額。

  除此之外,唐劫也知道了洗月派的一些事。

  萬妖攻山之後,洗月派知道了獸煉門的事,雷霆震怒下,目前正和獸煉門糾纏,雙方不像七絕門與天神宮有邊界,他們中間隔著遼闊的棲霞界中土大陸,因此無法發動大規模鬥爭,但是小規模的廝殺卻成了常態。

  棲霞中部被稱為自由天堂的橫斷山脈狩獵區成了兩派爭鬥的戰場,彼此各派精英廝殺,蔡君揚、彭耀龍、戚少名還有衛天沖等人如今都在這片戰場上賺功勳呢。

  另一方面,洗月派對天神宮的壓力也未減輕。

  除了讓蕭別寒激天神宮不出紫府外,還做了一些其他動作,其中就包括指使大量潛伏在莫丘的暗子動起來,製造事端。

  這也是莫丘今年天災人禍特別多的原因之一,洗月暗子們得到的一個命令就是在莫丘製造災禍,為唐劫減輕壓力。

  據說黃泉過界一事,很可能就是某個洗月暗子搞出來的。

  此事在莫丘造成巨大影響,如今天神宮八王九將中有五人在此,正全力彌補裂縫,遏止黃泉界的滲透與侵襲。

  此外還有就是一些小型門派也在洗月暗子的拉攏下,棄天神宮而去。

  在這些洗月暗子的努力下,他們營造出一副天神宮風雨飄搖的畫面,使得莫丘境內人心惶惶。

  在這種情況下,天神宮還能派出犬王來對付唐劫,已是極不容易。

  而為了抓唐劫,天神宮還在繼續源源不斷的向這邊輸送資源——唐劫能夠看到在玄黃行宮的後方有一個小倉庫,那裡放滿了天神宮輸送的各類材料。

  包括修煉用的丹藥,戰鬥用的各類法器、符紙,一些指明需要的追蹤寶物等等。

  這些東西大部分都是尋常貨物,並不值錢,但架不住量大。

  所以在唐劫以錢英晨身份進入的第四天,一場大火席卷了倉庫。

  盡管搶救及時,仙法之下大雨傾盆,但大火還是帶走了近三分之一的物資,令南凝江大為惱火。

  事後察知,是一名執役武士酒後打翻油燈導致。

  這名執役武士被當場處死。

  這是棲霞界一貫的處事方式,正如當初衛府殺侍墨一般。

  所以沒人知道,那名執役武士之所以會喝醉,是因為有人送了他一瓶好酒,如果再仔細查的話,就會發現這瓶酒來自於錢英晨。

  混入天神宮的第六天,「錢英晨」的傷徹底好了。

  就傷癒的當天,唐劫決定:

  衝擊天心。

  就在天神宮,在南凝江、周芳華、玄鐘子他們的關注下,衝擊天心! 本帖最後由 xxi511 於 2015-6-14 15:22 編輯

[BOOK: 005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5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