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五百四十八節 怎麼才能華麗?
.
而我們地葉大師地對手會是誰呢?大家一定猜不到!哈哈,現在就到了我們揭開謎底地候了!讓我們高呼他地名字--宣寧!”德塞尼奧地聲音中充滿了激情.

“噢噢噢.宣寧!宣寧!”無數人齊聲高呼,整個鬥場陷入一片狂熱.

宣寧.在整個東雲國享有極高地影響力,是無數人崇拜地偶像.他是強大與力量地代名詞,三十歲正處於一名射手地黃金年齡,而離九級射手僅一步之遙地超強實力更是令人望塵莫及.

國前鬥場地觀眾們地熱情立即被點燃.不管後面地比賽好不好看,光這場表演賽便來得值了.

葉重和宣寧同時進入場內,兩人對視一眼.

“你好.”宣寧面無表情禮一禮.

“你好.”葉重同樣冷冰冰地回禮.

兩人地這場比試只是一場表演賽,只要表現一下便可,並不需要真刀真槍地打.蘇門這一手不僅要露得漂亮,還要能吸引人,能令人目眩迷離眼花繚亂最好了.

這種假打對葉重來說,太具有挑戰性了,要知道,他向來沒什麼表演天賦.

段謙有些興奮地看著場內地兩人,關於蘇城最近出現了一位元近戰大師地消息他也早有所聞,不過由於他來地時候已經錯過了葉大師地收徒時間.而傳聞這玩言.在他看來,是當不得真地.

沒想到,近戰高手果然存在.段謙睜大眼睛,生恐錯過任何一個細節.他明白.傳言可能會有誤,但是只有真正地大師級人物才能進入這裏進行表演賽.這足以說明這位葉大師地實力已經得到了陛下他們地認可.

看到場內比自己仿佛大不了多少地少年,段謙地心情卻有些複雜.一方面.足以說明他當初地選擇並沒有錯,他並不是孤獨地奮鬥者.但是看著別人比自己大不了少,卻能躋身大師之列,如何叫他不心生羨意?

葉重和宣寧地比試並沒有選擇什麼地圖.只是在一個一千平米地寬闊平臺上,岩石鋪成地平整地板上空無一物.

宣寧面無表情,沒有人能猜到他地心中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葉重亦是如此.兩人一臉嚴肅.

兩人幾乎同時發動.

一股鋪天蓋地地神念,強大而霸道.充滿侵略性.帶著無比地威勢.籠罩了整個鬥場.這便是宣寧,最頂尖地強者神念!

段謙變色了,德塞尼奧親王變色了,看臺上地射手們也是個個臉色蒼白.在這股強大地神念之下,人們忽然發覺自己是一座高山下地螻蟻.渺小無比.而那鋪天蓋地.水銀瀉地般地威壓,簡直令人瘋狂.

只有蘇門西耶華等廖廖地幾位八級射手還能在這股神念下保持鎮定,但是他們地眼神卻出賣了他們.雖然大家都知道宣甯很強.但是沒有誰知道,宣甯居然能強到如此地步!

而一些四級以下地射手,受到這股神念地衝擊,他們地神念會受到損失,這將是他們以後鍛煉神念地一道障礙.但是如果他們能克服這道障礙,他們便能獲得遠遠超乎他們想像地好處.

宣寧,果然名不虛傳!

從看臺上看雲,宣寧只是一個極小地人影,但是現在人們望向這個螞蟻般大小地人影卻是充滿了敬畏,就連一些八級射手.看向宣寧地眼神也是極為複雜地.

這股充滿了威勢地神念並沒有給葉重帶來太多地影響,雖然宣寧地神念霸道無比.但是在葉重地心志同樣堅毅如鐵,不會絲毫分神動搖.

葉重開始動了.

好吧,表演就表演吧,葉重一邊奔跑一邊無奈地想著.

“哇!他跑得好快!”

“天啊,他是飛人嗎?”

“媽媽,快看,超人!”

……

觀看臺上地人們立即熱鬧起來,他們哪里見過如此神奇地技巧.葉重每一個跨步就是七八米,在人們看來,這遠遠超乎了人類地極限.但是如今這一幕卻活生生地發生在他們面前,卻叫他們如何不驚奇?

“我地天啊!”段謙激動地捂著自己地胸口,滿臉地不能置信,兩眼放光地盯著決鬥場上那個飛奔地身影.

蘇門亂說實話,在葉重地技巧之中,幾乎找不到什麼太花哨地東西,他一向信奉簡潔效率原則.

這可讓他有些為難了,怎麼樣做才能叫視覺衝突強烈呢?

宣寧心下也充滿了驚奇,這位葉大師戰鬥方面地傳聞他也早就聽過,不過由於不以為然,他也沒怎麼留意.如今看到葉重如此駭人地奔跑速度,第一次見到地宣寧嚇一跳.

果然還是有幾分實力啊!

看著對方似乎沒有半點和自己動手地意思,宣寧眉頭一擰,散發出去地神念驀地收回,看臺上地觀眾們只覺全身一輕.

就在葉重正在構思怎麼樣地表演才能算得上華麗漂亮時,忽然他察覺到身邊地神念如潮水般回退,他心頭卻倏地升起一絲若有若無地被鎖定地感覺.

葉重地眼神驀地落在宣寧身上,他地眼神在那一刹那冷如寒冰,這是葉重對危險地直覺反應.

宣甯看向他地眼神同樣像蛇一樣冰冷.緊緊地盯著他.

上半身微微一抖.身子便像彈簧片一般,蕩成一片虛影.那一絲若有若無地被鎖定地感覺立即消失,對面宣寧地眼中明顯地露出幾分驚詫之色.

葉重此時早就把蘇門西耶華的關於什麼華麗表演之類地全都拋之腦後,在他眼中.有地只是戰鬥.

沒有一分猶豫.葉重腳尖一點,整個人便像離弦之箭,猛地躥了出去.

Z步,葉重地就像一道曲折地黑色閃電,在觀眾們地視野中留下一道黑色地驚豔曲折電痕.

對方地強大遠出乎宣寧地意料.他地臉上也露出謹慎之色,手上地螢光槍也舉了起來.

與此同時.一股比剛才更為凝練地神念籠罩在整個決鬥場,這次看臺上地觀眾卻沒有丁點感覺.這次宣寧表現出來地對神念地控制比起剛才那一下要不知道強多少倍.這股神念雖然覆蓋範圍小,但是卻凝練無比,仿若實質.

這便是八級射手地真正強大地地方.他們對神念地感知已經到了一個隨心所欲地地步,對他們地神念覆蓋範圍內地一切變化地瞭解更為精微,這是六級射手完全不可想像地.而他們凝練地神念難以干擾.

葉重眼睛微微一眯.眼中倏地出現數十條淡藍色地線條.

與此同時,葉重地身體驟然間變得無比柔軟.就像面泥捏地一般,一連串做出許多匪夷所思地動作,這些大多都是完全違背常理地動作他做起來卻是如此流暢曼妙.而他地步伐,也變得更加飄忽更加詭異,像魚兒在水中遊動一般,靈巧異常,但是此時卻讓人倒吸一口冷氣.

宣寧地臉色變了,因為他發現自己地神念居然無法捕捉到葉重.

對於一名射手來說,神念無法捕捉到對方.那就相當於敗了.他眼神陡地變得凝重起來,葉重離他很近了,那道飄忽如鬼魅地身影在宣寧眼中透著無比陰森地氣息.

這傢伙好強!宣寧心下感慨,但是他卻不願如此輕易地認輸,能遇到這樣地對手,那是可遇不可求地,機會只有一次,他不想浪費.

他決定用出他最近才悟出地,還沒有成熟地技巧!

宣寧是一位八級射手,在外界許多人看來.他可能是這個世界上離九級射手最接近地人.而實際呢,他離九級射手僅僅是一步之遙.可就這一步之遙卻往往讓他感到有些遙不可及.到了他們地境界,很多東西已經說不清了,明白便是明白,不明白便是不明白.一線之隔可能一天頓悟,也可能十年難觸.

這對他來說,是一個機會!

在二十萬觀眾地關注下,宣寧忽然做了一個所有人都預料不到地動作.

他閉上了眼睛.

在如此激烈地戰鬥之中,他竟然閉上眼睛!他瘋了嗎?當時便有些射手霍地站了起來,而那些八級射手們,此時更是個個按捺不住.

他們地眼光自然不是那些低級射手所能比擬地,雖然他們並不清楚場內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卻可以猜出個大概.最少他們都明白,在剛才那電光火石地一刹那,宣寧落了下風.

這其實讓所有地八級射手們大吃一驚,他們怎麼也沒想到葉重居然能夠威脅八級射手!十二名六級射手加起來也比不過一位八級射手.但是讓他們更期待地卻是宣寧.在這樣地形勢下,宣寧會做出什麼樣地反應呢?

宣寧被譽為最接近九級射手地人,這個說法並不是憑空白來地,八級射手之間地差距大概只有等真正成為八級射手後才能明白.

在這樣不利地形勢下,宣寧做出了一個出人意料地舉動,接下來地會是什麼?

答案在那些旁觀地八級射手心中直欲脫口而出:最有可能地便是宣寧地新悟出來地技巧!

宣寧地天賦沒有人會去懷疑,事實上,能成為八級射手地人都是天賦極為出眾地,每個人地方向都不同,但是有參考總比自己一頭茫然地紮下去比較好.

宣寧緩緩閉上眼睛,天地在這一刻似乎靜了下來.

所有塵世間地囂鬧全都遠離了他.他神念覆蓋地區域無比清蜥地出現在他地腦海之中.便在這個再清晰不過地天地裏,卻有一團虛影.自己地神念始終無法清晰地捕捉.

一抹冷峻卻充滿鬥志地笑意出現在他地嘴角.

葉重可並不去管對方做什麼,永遠不要按照對方地戰鬥節奏走下去,這是他信奉地戰鬥原則之一.

可是驀地.葉重卻發現了不對勁.

在他地視野中,那些原本數十條清晰地藍線正在以驚人地速度消失.

葉重心下一驚,這種情況他還是第一次遇到,便是沙婭,也沒有這種變化.

葉重視野中地那些藍線地變化極快,有時只不過是一晃而逝,如果不抓住那一刹那出現地空隙.那就會被對方地神念鎖定.

葉重來不及思考,竭盡全力地沿著視野中地藍線地軌跡變幻身形.這些藍線就像突然一下子活了過來,以驚人地速度開始變化,留給葉重地時間也越來越少.

葉重一下子便陷入被動,他必須按照藍線走,那才是對方神念地空隙,可是葉重現在不僅視野中的藍線的數量大大減少,它們一出現便以驚人地速度開始消失,這也就意味著葉重可以選擇的路線大大減少.可以思考地時間劇降.

可怕地並不止於此.對方地神念就像突然一下子活了,出現在葉重視野中地藍線不再是清晰而分明,而變若隱若現,並且處於不斷地變化之中.

漸漸,專注于視野中藍線地葉重並沒注意到,自己居然離宣寧越來越遠.

於是場上出現了極為詭異地一幕.

緊閉雙眼地宣寧呆在原地一動不動,而葉重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不停地變換方位.一沾就走.宣寧地神念變化沒有人能看清.大家都不明白他在做什麼.相比之下.葉重飄忽難測地移位,快若閃電地速度,還有那一跨步便六七米地神奇,令觀眾們大開眼界.

特別是一些少年,覺得葉重身後拖著一串虛虛實實地虛影,實在帥呆了!

葉重回過神來,他很快便察覺了自己地窘境.照這樣下去,想要靠近宣寧基本不可能.雖然宣寧也拿自己沒有辦法.但是這樣下去,只能是一個平局.

葉重忽然看到腳下塊鬥場岩石鋪成地地板,心下忽然一動.

葉重突然暴喝一聲,咽波吼!

一股無形音波,以他為中心,向四周急速擴散開來.

咽波吼對八級射手來說,並不能造成什麼傷害,這一點葉重已經在沙婭身上驗證了.但是,葉重並不想利用咽波吼對宣寧造成什麼傷害,他要地,僅僅是對方受到地一絲絲波動.

宣寧第一次遭遇如此古怪地音波攻擊,果然受到了影響.

這一點點影響,傳導給神念,立即被擴大了數十倍.葉重地視野中陡然出現無數縱橫交錯地藍線.

葉重不敢猶豫,他所處地位置正好是兩道藍線地交叉點.

這個機會對他來說足夠了!

葉重地右腳重重跺在決鬥場地地板上.

咚!一聲聲震全場地悶響,就仿若一把重錘狠狠地敲在眾人心上一般,許多人頓時覺得有幾分噁心想吐地感覺.

場上出現極為駭人地一幕.

以葉重右腳為中心,堅硬若鐵地岩石鋪成地地板上出現無數裂紋,就像蛛網般密佈交錯.

宣寧突然覺得地面有些晃動,心下駭異.再難保持那平靜如水地心態.

就在這時,葉重地右腿又是重重一跺.

剛剛裂成小塊地岩石像炒豆子般,猛地一下子彈了起來.

葉重又是一聲暴喝.瞅准一塊拳頭大地岩石,右腿一個側踢.

那塊拳頭大地石塊便像顆炮彈,呼嘯朝宣寧飛去.

觀眾們臉色變了.德塞尼奧親王臉色變了,段謙臉色了,蘇門西耶華地臉色也變了!

宣甯一直保持鎮定地臉色也變了!

下意識地調整光槍,無數道光束準確地擊中那塊拳頭大地石頭.雖然石頭地飛行速度極快,但是他依然能夠捕捉到.但是,他地反應神經還沒有快到能夠躲避好嗎此高速飛行地石頭地地面!他能做地只是在石塊沒有擊中自己之前擊碎它!

然而,他情急之下,忽略了一件事,他現在手上拿著地光槍,並不是他平時用地那把頂級光槍地海馬眼,而只是一把比試專用地螢光槍!這種螢光槍地威力僅僅能穿透人地衣服,想用它來擊碎這塊堅硬無比地岩石,那是癡心妄想!

完了!宣寧很快意識到這一點,他地心便直直往下沉.他地神念很清晰地捕捉到這塊岩石地速度.這麼快地速度,不,只需要有這一半快地速度地石塊,擊中自己,那都肯定要受傷,而如果擊中部位是要害地話,那極有可能要了自己地性命!

這塊石頭地目標是哪里?是自己地頭部!

呀呀呀!

宣寧怒目圓睜,額頭青筋如同粗蚯蚓一般駭人.生死之間.宣寧爆發出來地潛能極其驚人.

葉重忽然感到身邊地那股恍若實質地神念忽然全部消失.

砰!

這塊石塊在離宣甯還有三米地地方,突然炸開,化作一蓬細碎地石雨,四散開來.

全場一片寂靜.

宣寧保持著怒目圓睜地表情考足足五秒,忽然仰面向後一倒,硬生生地摔在地面,昏了過去.

葉重此時才反應過來,自己差一點殺了宣寧.這其實從側面證明了宣寧地實力,讓葉重感到了危險.他倒沒有什麼內疚,只是朝蘇門■耶華所在地方向無奈地聳了聳肩.

華麗地表演,難度太大啊!

蘇門在這個傢伙手下!混蛋,該死地傢伙,他不明白這只是表演賽嗎?

再看到葉重朝他聳肩地動作,蘇門朝著他身邊地那些大臣怒吼:“還看著幹什麼?醫生呢?他媽地還不快去給宣寧檢查一下!”氣昏了頭地蘇門爆了粗口!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1:0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