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九節 怎麼回事?

  一株艷紅色的植物靜靜立在透明的培養瓶中,朱紅肥厚的葉子上脈絡密佈,水嫩的主莖為耀眼的紫紅色,最頂端掛著五六個紅黃相間的形如燈籠的果實,這幾個紅黃色的燈籠看起來沉甸甸的,肥嫩厚實,頗為喜人!
  「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香料植物——緋葉蕉,你看,那些小燈籠裡面的東西就是我們需要的產物,緋火液!」阿秀小心地用一個類似夾子的工具在那株緋葉蕉上摘下一顆「燈籠」。小心地把它放在一個潔淨的盤子裡,然後戳破一個小洞,火紅色的液體從洞口流出來,淌在盤中,頓時整個房間內飄逸著一股十分濃郁的香味。

  「緋火液主要用來製造一些高檔的芳香製品,嗯,無法大規模培養直接導致它在市場上價格比較高昂,嘻嘻,我們系的很多女生有時也會用這個哩,不過我更喜歡淡煙清藍,雪琳不太喜歡用這些!」阿秀笑嘻嘻道,看得出她這方面十分有自信,只要一涉及專業問題,阿秀就變得極為認真,沒有任何膽怯!

  除了阿秀,周圍的女生沒有一個人完成!

  葉重目不轉睛地盯著培養瓶中這株他親眼目睹全部生長過程的紅火的植物!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一粒種子就被培養至成熟階段。而原來這株植物的生長週期需要十五年。葉重受到的震撼無以倫比!第一次,調培師這個職業在他的眼中變得有幾分莫測高深!

  這可是真真實實的生物啊!

  「葉子,你為什麼對調培師這麼感興趣呢?調培師很少有男生哦!」阿秀好奇地睜大眼睛,天真無邪地看著葉重。

  葉重淡淡道:「只是感興趣!」

  阿秀不解道:「你不是改裝師麼?調培師對你好像並沒有什麼用處啊!調培師現在最主流的兩大領域是植物系和微生物系,好像對你就完全沒用哩!」

  「植物系和微生物系?」葉重問。

  「嗯,植物系主要是香料、食材、藥材等等和植物有關的,以催化植物,縮短植物的生長週期,強化植物的某方面特效等等為目的。這些植物通常要麼是比較珍稀的,要麼是生長週期過長的,而需求量又比較大,所以市場也比較大,這一類調培師最多了!我就是植物系的!」阿秀可愛地指著自己小巧的鼻子。

  「微生物系應用也很廣泛,他們主要是通過培養細菌來產生諸如酶、多肽這些產物。也很厲害啊!」阿秀一臉神往的表情。

  葉重心中一動,問:「那有沒有培養礦石的?」

  阿秀搖搖頭,肯定道:「當然沒有啦!礦石又沒有生命特徵,怎麼可能培養?動物培養的倒有,不過五大星域都已經明令禁止,不過好像還有人在暗自做這些!這些傢伙實在是太邪惡了!」阿秀氣鼓鼓地一臉憤慨!

  果然,牧的信息庫裡的東西好像都不是那麼平常。葉重對於牧信息庫中的資料向來都十分信服,幾乎從來沒有懷疑過它的真實性!

  不過阿秀說到動物,葉重不禁好奇地問:「動物培養?為什麼禁止?」

  阿秀一臉厭惡道:「動物培養會出很多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些動物的危險比植物類的危險也大得多,許多培養出來的動物都性情殘暴,其中還涉及很多方面倫理道德的問題,而且太殘忍了!所以不管哪個星域的聯合政府都明令禁止!」

  葉重似懂非懂,不過,這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呢?葉重不以為然。

  葉重仔細端詳培養瓶中的緋葉蕉,感歎調培師的神奇,也不由對調培師產生濃厚的興趣,心下卻在思考剛才阿秀所用的試劑,還有操作,不斷和自己以前死記硬背的東西相互印證。

  似乎,調培師也不是這麼無趣啊!葉重心想!

  驀地,一股鑽心的痛毫無徵兆地像一根針狠狠扎向自己的心臟,葉重悶哼一聲,右手摀住左胸,背不由自主弓了起來。

  痛!葉重感覺自己的心臟彷彿被這股突如其來的針刺刺破。葉重的臉色刷地煞白一片,汗水涔涔在一剎那佈滿葉重的額頭!

  葉重尚沒來得及反應,這股刺痛驀地四下遊走,所過之處,葉重都有自己的體內被絞得稀爛的錯覺!眼前一陣金星,嗡,肌肉彷彿被撕裂一般,葉重再也忍不住,禁不住發出微微一聲呻吟!

  心、胸、手、腳,身體似乎越來越不受自己的控制,痛覺在不斷蔓延,蟲蟻般一點點吞噬葉重的神志,千萬點細小的痛覺彙集在一起,鋪天蓋地幾乎把葉重完全吞沒!

  砰!葉重再也站不住,身體不受控制地跌倒在地上,痛苦蜷縮像一隻蝦米!臉色蒼白得像一張白紙,臉部的肌肉在不斷地抽搐著,看上去駭人至極!

  阿秀驚恐地捂著嘴,失聲的驚呼卻從掩嘴的雙手間打破了培養室的平靜!

  「葉子,你怎麼了?你怎麼了?老師……」

  如此劇烈的錐心之痛,可偏偏葉重的神志此時清晰無比,每一點痛苦,葉重感覺都清晰無比,葉重甚至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感覺居然能達到如此細緻的地步!

  不過,現在,這顯然是一件最痛苦的事情!

  葉重臉上沒有任何痛苦的表情,因為臉部的肌肉已經完全不受他控制!事實上,他現在全身沒有一塊肌肉受他控制,可詭異的是,葉重的神志卻清晰無比!

  「葉子……葉子……怎麼了?」牧一向平穩的聲音現在也變得焦灼。

  可偏偏葉重的腦波彷彿被腦袋屏蔽一般,葉重能聽到牧的聲音,然而自己對牧一遍又一遍呼喚,牧卻一次也沒聽到!

  牧的聲音來越焦急,葉重像死了一般,沒有接收到任何來自葉重的腦波!

  三分鐘!整整三分鐘!前所未有的痛苦讓葉重感覺自己地地獄在沉沉浮浮,無休止的,一點點逼近,饒是葉重如此堅強的人,都感到恐懼!第一次覺得死亡離自己如此之近!

  葉重苦苦忍著,前幾天的精神透支後遺症帶來的頭痛和這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一個是精神上痛苦,一個是肉體刺痛,而今天這莫名其妙的刺痛也遠比前幾天頭痛來得迅猛!

  不過,有了上次的經驗,葉重這次總算沒有崩潰!葉重把自己的所有精神全部聚集是他眼前地板的那一道紋路上!劇烈的痛讓葉重的精神有些渙散,但疼痛卻沒因此而有任何減輕!

  葉重努力聚擾自己的意識,一點一滴的,不敢有哪怕有一絲鬆懈!葉重從來沒想會有一天連自己的意識都控制不了!

  然而,就在葉重幾乎快崩潰時,像來的時候那樣毫無徵兆,這股痛覺,同樣毫無徵兆地,突然消失了!

  突然消失!

  突然之間,,葉重的身體又受他控制,就像他的身體是一架光甲,而他的意識則是一名師士,在剛剛的短短幾分鐘內,師士莫名其妙地失去了對光甲的控制,而就在剛剛的那一瞬,師士又莫名其妙地恢復了對光甲的控制!

  剛才是一個夢麼?

  從地上爬起來的葉重無意識地亂想,身體恢復正常,腦子卻混沌一片!

  感受到葉重的腦波恢復到正常,牧焦急地問:「剛才怎麼了?葉子!」

  葉重還沒有從紛亂的頭緒中恢復過來。看著在自己周圍擠成一團的女生,葉重無意識地搖了搖頭,想讓頭腦更清醒!

  足足過了半分鐘,葉重才從這種狀態恢復過來!

  阿秀和周圍女生的眼神都充滿驚恐,看到葉重起來,都不自禁地向後退了一步!

  葉重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模樣多麼駭人!

  蒼白的臉色就像女生最愛的鬼片中的鬼,豆大汗珠幾乎都快彙集成小溪,讓葉重的臉看上去模糊不清,臉部還有幾塊抽時不時地抽搐抖動一下,看上去說不出的詭異!

  葉重對牧說:「牧,我們回去再講!」

  葉重深吸幾口氣,確定全身都受自己的控制,葉重想到的是盡快離開這個地方,如此多的人不能給葉重任何安全感,剛從地獄中回來的葉重現在唯一想的就是找一個安靜的沒人地方,好好和牧弄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就在葉重剛想離開,門口急沖沖地進來兩位穿著淡綠色奇怪衣服手上提著箱子的中年人,一進門就喊:「誰?誰出事了?」

  頓時所有人讓開一條路,兩位中年人看到被圍在中間的葉重!

  葉重的臉色還有滿臉的汗水,顯然表現出剛才發生過什麼,其中一位認出最近風頭正勁的葉重:「葉老師,身體不舒服嗎?我們剛接到警報,還以為是哪位學生突然有了急症,沒想到居然是老師,來,我們給你檢查一下!嗯,這裡人太多,我們換一個教室吧!」

  葉重剛想拒絕,牧卻道:「葉子,還是檢查一下好!」

  五分鐘之後,另一個教室。

  替葉重檢查的那位醫生面色凝重道:「葉老師,你的情況我們檢查不出來,可能是這些設備太簡陋了!我們建議你去學校的高級醫護院去做個全方位的檢查!好了,這裡沒我們的事了,那我們先走了!葉老師,別忘了去高級醫護院做檢查!好了,再見!」

  
//////////////////////////////////////////////////////////////////////////

第九十節 推測

  葉重從高級醫護室中出來,剛才醫生的話猶在耳邊:「葉老師,你的身體很健康!幾乎比絕大多數人的健康!沒有任何問題!你今天所說的我想很有可能是你的幻覺,由於心理的過度緊張,或者過於疲勞,很容易產生類似的幻覺!雖然你的身體遠比常人強健,不過,我想還是要注意休息!」
  幻覺?絕不可能!

  剛才的那種感覺葉重現在還極為清晰,一想起那股無邊無盡,讓人無處可逃的痛楚,葉重就不寒而慄!到底是怎麼回事?葉重現在最想知道的無疑就是這件事!它像一把利劍懸掛在葉重的頭頂,讓葉重感到強烈的危機感,寢食難安!

  難道自己有怪病?可以前從來沒有過啊!而且醫生也檢查不出來,連牧都說藍海學院的高級醫護室的水平比較高,那誤診的機率就很小了!

  對於這種事,葉重絕不想再來第二次!

  如果再來一次的話,葉重都不確定自己能否堅持下來!

  「牧,你有什麼推測麼?」葉重急切地想要一個答案,哪怕這個答案只是一種推測!葉重感覺自己都快瘋了,焦躁和煩悶在他心中滋長,昔日的沉著和冷靜此時早拋得無影無蹤!

  察覺到葉重的異樣,牧冷靜道:「葉子,深呼吸幾下,像你戰鬥一樣,負面情緒對你根本沒有任何幫助,反而會讓你自己陷入恐慌!葉子,深呼吸!呼吸!」

  幾乎在一剎,一股狂暴的感覺幾乎燒紅了葉重的神經,炙熱的炎流在全身流淌,葉重甚至可以感覺到自己的雙眼應該像火一樣通紅。而葉重的雙手裸露在外面的皮膚也泛著一股詭異的紅色,像燒紅的鐵板!心煩意悶,葉重全身燥熱,他現在唯一想幹的事就是破壞,就是發洩!

  如果說這話的不是牧,葉重相信,不管是誰。自己絕對會一拳把他砸得稀巴爛!

  葉重哧哧地喘著粗氣,炙熱的鼻息讓葉重鼻腔內壁火辣辣一片,噴出的彷彿不是空氣而是一團烈火!

  葉重拚命地按捺下這股狂暴的氣息,幾乎在這種感覺升騰起的一剎那,葉重就隱隱覺得不妙,素來冷靜沉著的他,這股狂暴衝動剛升起就引起了他下意識的警惕和反抗!

  深呼吸!深呼吸!

  葉重艱難地一次又一次地進行這在往日裡對他來說再容易不過的深呼吸!

  「深呼吸……注意節奏……深呼吸……」牧的聲音彷彿催眠一般,葉重不由自主地跟著他的節奏呼吸!

  隨著呼吸慢慢變得悠長,葉重的腦袋逐漸冷卻,炎流也漸漸退去,葉重也恢復平時的狀態!

  這一番掙扎,極大地消耗了葉重體力,汗水順著額頭蜿蜒成幾道水線,葉重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汗水濕透,一陣風吹過來,葉重禁不住一個哆嗦!

  葉重不禁苦笑道:「牧,這次看來我似乎麻煩了!」

  牧同意道:「嗯,葉子,你的情形看起來的確是不妙!不過暫時我也想不出什麼好的辦法!」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葉重有些氣惱,這情緒稍稍有些波動,體內氣血一陣翻騰,駭得葉重連忙又是一陣深呼吸,才穩住!

  牧道:「葉子,情緒要保持穩定!根據所有資料,如果這種情況不是你本身遺傳或者在垃圾星上就已經潛伏在你體內的話,我有一種推測!」

  「什麼推測?」葉重問。

  「推測你在黑角時泡的那種銀液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機率為67%。」牧接著又解釋道:「只有它才最可疑!」

  葉重腦子並不笨,一想就通:「怪不得他們對黑角中的人管理都十分鬆散,原來還有這一招埋伏在這。」

  葉重心思電轉:「怪不得上次約翰森沒有殺我的意思,十有八九是要讓我跟著他回去,嘿,這恐怕就是他有把握讓我跟著他回去的地方吧!」

  牧驚詫道:「葉子,看來你變聰明了!」

  「嗯,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這玩意……」葉重突然臉色一變:「這玩意就絕不會只發作一次!」推論一說出來,葉重腦子嗡地一下懵了!

  一想到還要經歷不知幾次這樣的煉獄,葉重的臉頓時像苦瓜一樣難看!

  牧也只能在一旁感歎:「可憐的葉子!」

  不過葉重已經沒有退路,如果再叫他回到黑角,成為別人手上的工具的話,葉重那是死也不願意!葉重在垃圾星上鍛煉出來的強韌神經和不屈的鬥志此時無疑是他最需要的!更何況還有牧和殤!

  一直擔心的怪病居然出奇地沒有發作,一連幾天,這倒是讓葉重有些意外的驚詫!

  不過想想自己就算有所準備也沒有任何用處,那時自己已經完全喪失了對身體的控制力,而牧也連自己的腦波也收不到!葉重便坦然得多!為了安全,葉重盡量減少外出的時間,連錢爺爺都不去了,葉重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怪病什麼時候發作,可一旦發作,如果發生什麼意外的話,那自己就成了待宰的羔羊,沒有任何反抗能力!

  葉重整天就呆在改裝室內,而牧也呆在外面,反正這裡面的光甲極多,牧在這裡面也不扎眼!而且能在關鍵時候保護葉重。

  不過,葉重足不出戶,別人卻找上門來!

  來找葉重的是芮蘇,一見到葉重就黑著臉:「葉重,我妹妹讓你去我家一趟!」

  「你妹妹?」葉重皺著眉頭問。

  「就是那天和我一起來的那個!」芮蘇突然間想起那天的情景,臉上不禁一紅。

  「哦!」葉重明白了是那位和自己打過一架的女人,如果在平時,葉重十有八九會去,對於她那古怪的一招,葉重可是有很大的興趣!不過現在,葉重是絕不會去的!

  葉重想也沒想,也沒問什麼事,直截了當地拒絕:「不去!」

  芮蘇頓時氣得臉都發白:「你、你……」

  葉重覺得眼前這個女人多少有些莫名其妙,所以直接無視!

  芮蘇看葉重沒有理會自己的打算,臉色一變再變,終於恢復了平日裡的潑辣本性:「葉重,你還是不是男人?老娘就沒見過像你這麼沒種的男人,叫你去我家都不敢去……你這個懦夫,怕死鬼……」

  葉重無所謂的看著芮蘇的獨自表演!語言上的攻擊葉重向來就有極強的免疫力!

  「牧,難道人不應該怕死麼?」葉重問。

  「應該!」牧道。

  「那怕死鬼豈不是很正常?」葉重問。

  「嗯,在社會上,人們都以怕死為恥,雖然他們其實都很怕死!」牧解釋道。

  「真夠無聊的啊!」葉重感歎道。

  「不錯!」牧也很贊同。

  芮蘇終於知道這些對葉重根本沒有用,罵了一大通,口也罵干了,人也罵累了,不過氣到消了一大半!

  見硬的不行,芮蘇便來軟的:「葉重,求求你了,就去我家一趟嘛,人家妹妹就是想見見你嘛!嗯……來嘛……」水汪汪的大眼睛流露出懇求的神色,如果是一般人,只怕熱血一衝,便立馬答應了!

  不過,葉重對這些根本沒有概念。

  「牧,她這是幹嘛?」葉重奇怪地問。

  「嗯,她希望通過弱者的姿態來激發你的保護欲!」牧簡潔地回答,旋即又補充一句:「很多女人都會這種方法來博得男人的同情!」

  「希望敵人來同情自己?」葉重不能置信地問,這邏輯也實在是太奇怪了,在葉重看來!

  「呃」牧顯然有個停頓:「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關係並不是敵對關係!」

  「那是?」葉重問。

  「嗯,這個問題你還是問殤比較好,他在這方面更有研究!」牧快速地回答道。

  不管芮蘇怎麼說,葉重根本不予理會。芮蘇也沒想到葉重這麼難纏,軟硬不吃,油鹽不進,平時百試不爽的方法在他身上居然一點作用也沒有,她已經是黔驢技窮了!

  一想到妹妹和自己說的話,芮蘇的眼淚就刷地流下來!

  這倒讓葉重詫異了一下!不過,也僅僅只是詫異了一下!

  芮蘇止住哭泣,兩眼汪汪地看著葉重,問:「你到底怎樣才肯見我妹妹?」

  葉重想了一下:「她如果想見我,讓她來!」

  有牧在這,葉重相信,自己就算怪病突然發作了,安全也絕對不會出什麼問題!

  芮蘇淚眼婆娑地衝出改裝室!路上目睹這一場景的學員不禁對葉重生出了由衷的敬意,向來無敵的「魔女蘇」居然在葉重老師面前兩次淚灑!果然厲害!

  而讓葉重沒想到的是,芮冰居然當真來了,而且是獨身一人!

  
////////////////////////////////////////////////////////////////////////////////////

師士傳說 第91-100章 方想

第九十一節 殤的主意(上)

  芮冰坐在葉重的面前,臉色蒼白得沒有一絲血色,看來上次受傷到現在還沒恢復過來。黑亮的長髮更襯托出芮冰的臉色之白,不時微蹙的眉頭看起來更是讓人憐惜!昔日英武之氣如今全化為嬌弱,單薄的身子在寬大的練功服下有如弱柳扶風,彷彿隨時可能倒下。
  葉重看到芮冰的模樣也是一怔!

  芮冰見到葉重安然無恙的模樣,不由苦笑道:「你的身體果然強悍!」

  葉重靜靜坐著,對於她這次的來意,葉重有些摸不著頭腦,不過他還是很小心,牧就在他身後靜靜地立著。如果一旦有什麼情況,牧能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更何況自己並不是一點還手之力也沒有,只不過怕自己怪病突發而已。

  葉重靜靜坐著,雙眼一眨不眨地注視對方,他在等對方說出來意,他絕不相信對方只不過因為無聊才特意跑到這裡坐一坐。這種無聊的事,眼前這個迄今為止見過的最強悍的女人葉重相信是絕不會做的。

  對於芮冰,葉重還是十分激賞,對方在格鬥方面的技巧比自己勝了數籌,而且那一招極有可能是充滿精神的攻擊,用牧的話來說,更是讓葉重見獵心喜!讓葉重第一次見識,在純物理的攻擊之外,還有其他的東西存在。

  芮冰什麼也沒說,靜靜坐在葉重面前,黑亮的眸子直視葉重。

  兩人的目光在空中交錯!

  一抹紅暈悄然從芮冰的粉頸向上蔓延!

  對方的不開口,讓葉重有些驚詫,在他看來,對方應該是個乾脆利落的人,既然來找自己,那就一定有事,那怎麼會不開口?葉重開口打破寂靜:「你來找我有什麼事?」

  淡淡的語氣配合葉重漠然的表情,讓芮冰臉色一肅,雖然身體還沒有復原,但是昔日格鬥家的氣勢又彷彿回到了她身上!

  芮冰正襟端坐,神色凜然,然而一開口卻讓葉重丈二和尚摸不到頭。

  「你可願娶我?」

  娶她?什麼意思?還好牧離自己不遠,葉重通過腦波和牧聯絡:「牧,娶她是什麼意思?」

  「嗯,根據資料顯示,應該是結成合法夫妻!」牧解釋道。

  「合法夫妻又是什麼?」葉重疑惑地問。

  「呃,這種問題並不是我的特長,你還是來問殤,我們需要五秒的轉換時間!」牧顯然對這個問題也十分頭痛,於是便打算把這個問題交給感情判定更為先進的殤來處理。

  殤一出來便發出類似嗷嗷的電子聲:「哇,葉子,果然是上次那個暴力美女啊,嘖嘖,像這種符合你心目的美女可是千載難逢啊!」

  葉重不解地問:「這和美女有關係麼?」

  殤以一副理所當然的口氣道:「當然,美女會有人不喜歡麼?」不過明顯頓了下,「嗯,當然,你的口味過於獨特!不過,這不是很適合你的標準麼?體形不能太壯碩,會影響速度,也不能太瘦小,肌肉要有爆發力,嗯,耐力也要不錯,柔韌性一定要上佳,精通格鬥,光甲各方面技術不比我差,出手果斷,最好一擊必殺!警惕性高。如果能精通光甲機械最好!除了在光甲方面她不太符合外,其他好像完全為她而設的嘛!而且光甲,培養起來也是很快的!葉子,我實在想不出還有誰比她更符合這個要求了!」

  葉重依然疑惑問:「這和娶她有什麼關係嗎?」

  殤險些閉過氣去:「葉子,難道你的青春期真的還沒到?天!你都二十歲了!這也太不符合生理學原理了!難道……難道……你……」牧的聲音中充滿怪異!

  殤的吞吞吐吐讓葉重更是糊塗:「生理學?生物生長原理學?這不是調培師的課程麼?」

  殤都帶著哭腔:「咳……生物生長原理學?葉子,你不能這樣下去了,我現在要開始給你樹立正確的人生觀!不能讓牧再這樣把你誤導了,天吶,我都可以預計你將來的人生是多麼無趣多麼灰暗啊!」

  稍稍頓了下,殤循循善誘道:「葉重,你看她還順眼麼?在所有你見過的女人中。」殤此時的聲音透著一股特有蠱惑!

  葉重抬頭瞄了一眼芮冰,正襟危坐的芮冰眼中頓時閃過一絲慌亂,葉重想了想,道:「順眼!」,似乎在所有的自己見過的女人當中,這也是唯一一位能讓自己感覺有些激賞的女人,也無疑是最強大的女人!

  「不過,這兩者有必然的聯繫麼?」葉重的邏輯並沒有因為殤而發生混亂!

  「呃……沒有!不過葉子,你什麼時候才能向正常男人過渡呢?」殤發出一聲長歎!

  「我不正常嗎?」葉重對這一結論顯然很不滿意。

  「難道你對女人就沒有一點慾望嗎?」這個問題讓殤十分頭痛。

  「慾望?」葉重茫然地問:「對女人應該有慾望嗎?」

  殤如遭重擊,聲音頓時萎靡:「葉子,你、你實在太強了!」

  「我?我還不行,比起牧來還差著遠哩!」葉重道。

  「和牧比?天,果然是野獸和野獸之間的對話啊!不行,葉子,看來十分有必要對你進行一番生理學教育了!葉子,待會給你看看最新版的全息版的火熱激情鬥,這可是我的極品收藏啊!」殤的話語中充滿火熱的激情。

  「影像資料?火熱激情鬥?是光甲對戰麼?」葉重問。

  「光甲對戰?」殤的光腦內部不由浮現出兩架人形光甲在空中進行著激情鬥,機油四濺,零件亂飛,再加上一陣令人牙酸的金屬嘎吱聲的場面,殤一陣惡寒,險些直接當機!

  對葉重這種只注重邏輯的人來談感情,特別是男女之間的感情,無疑是一件讓殤十分鬱悶的事情!

  芮冰雖然看上去面色如常,但是一顆心卻提到嗓子眼。對面的葉重先是埋頭苦思,然後抬起臉看了自己一眼,又繼續埋頭苦思。芮冰第一次有這種奇特感覺,既期待又害怕,患得患失!她只有竭力保持自己的鎮定,起碼表面上的鎮定!

  對於自己的保守,芮冰同樣知道,就如她當初義無反顧地選擇了繼承了父親的武場一般,這些年,古老的傳統已完全溶入她血液,對於自己的保守,她也無力卻改變,也從沒想過改變!這種生活讓她感到寧靜安心!

  芮冰神色複雜地看了一眼眼前的男子,這個自己才只不過見過兩面的男人,將來就要成為自己的丈夫麼?如果他不答應,那自己該怎麼辦?自己能堅持這份這份傳統,但並不意味著就必須強迫別人也同樣遵循這些傳統。對於自己的執著,也僅僅只是自己的執著而已,葉重不答應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那自己還要怎麼做呢?

  儘管早已下定決心,但此時此刻,芮冰卻有些茫然了!

  「好,回到剛才的問題上來,娶她到底是什麼意思?最終結果是什麼?」葉重問。

  「娶她就是和她結成合法夫妻,最終結果是你和她永遠在一起!」殤已經沒有指望能向葉重正確解釋這件事!

  「和她在一起?為什麼要永遠和她在一起?」葉重這個問題又把殤給問住了!

  殤無語!

  殤不相信葉重這麼健康的男人會對女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突然間,殤想到一個好辦法。

  「葉子,為了讓你明白這種感覺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可以做一個實驗!」殤的語音怪怪的,不過他總算知道,只有事實才能更讓葉重接受!

  「哦,怎麼做?」葉重也很想嘗試一下,畢竟如果總是這種問題的話,葉重也不想做一個在這方面一無所知的人。

  「你走到她跟前,放心,她是絕對不會傷害你的,而且以她現在的狀態,也不是你的對手!」殤誘惑道。

  「哦!」葉重依言走到芮冰的面前,芮冰蒼白的臉上顯出一絲慌亂。

  「抓住她的手!」惡魔的尾巴開始初露端倪。

  「手?」葉重有些不理解,隨即問:「哪只手?」

  撲通,某惡魔跌倒激盪起一陣氣流,殤顫抖道:「隨便!」殤倒下的巨大聲音把芮冰嚇了一跳,不過由於葉重靠近而帶來的緊張卻有所放鬆。

  葉重抓起芮冰的右手,全身卻處於防備狀態,隨時準備應付不知什麼時候會到來的反擊。在葉重看來,自己的這種行為引起對方的反擊絕對是必然的!沒有人會把自己的手放心地被別人這樣抓住,這也就意味著把自己的生死完全交給對方!

  不過,芮冰的情形卻讓葉重大為不解,芮冰的手往回一縮,卻沒能從葉重手中掙脫。緊緊抿住的嘴唇由於太過用力而一陣發白!原本蒼白的臉上現在已是紅暈滿佈,但卻沒有低下頭,兀自硬撐著直直地面對葉重,清冷的眸中流露出一絲罕見的媚態還有一分倔強。但是依然直視著葉重!

  「接下來呢?」葉重問。

  「好好感受一下這隻手!」惡魔的尾巴越露越大。

  
/////////////////////////////////////////////////////////////////////////

第九十二節 殤的主意(下)

  「感受這隻手?」葉重疑惑道,難道這隻手有什麼特別之處,葉重小心感受,除了特別柔軟之外,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不過。很難想像如此柔軟的手居然能有如此威力,葉重的手雖然也算得上修長,卻剛勁有力,顯然對方完全不是一個類型。
  這就是殤要自己注意的麼?

  葉重道:「質地柔軟,掌緣有繭,顯然經過一定程度的訓練,不過似乎和我的手明顯不是一個類型,難道這裡面有什麼名堂?」

  殤結結巴巴道:「葉、葉子,這就是你的感覺?」

  「對啊,有什麼問題?」葉重回答道。

  殤不能置信道:「葉子,難道你就沒有一點其他的感覺嗎?比如抓起來很舒服?」

  「那到是!」葉重捏了捏手中的玉手,「不過,這有什麼關係?」

  可憐的芮冰此時臉已經紅得像熟透的柿子,可偏偏兀自不肯低頭,而一雙清眸此時已是水汪汪,緊咬的雙唇顯示出她正處一種極力克制的狀態!從小到大,從未有過男人摸過的手此時卻被眼前這個男子握在手中,任意把玩!縱然是她已經決定嫁給眼前的這個男人,她也無法接受他如此的輕薄,但是理智卻讓她苦苦克制!

  一股她從未經歷過的奇異的麻酥感覺從右手傳來過來,她甚至可以感覺葉重手掌的力度和熱量,這種感覺讓她有些惶然,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殤喃喃自語:「看來這種程度的刺激太輕,對於葉子這種野獸,不,簡直可以算是人形光甲,這種刺激果然還是太輕!」

  殤猛然精神一振:「葉子,我們接著來,你現在把你的鼻子靠近她左側脖子,兩者相距不超過兩厘米,仔細感受!」

  對於殤的要求,葉重沒有一絲猶豫,一絲不?地完成,葉重倏地把臉湊到芮冰的頸肩處,不到兩厘米的距離幾乎讓葉重的鼻尖快觸到芮冰的皮膚,一股奇特的幽香傳來,溫熱雪白的皮膚散發著牢牢吸引著葉重的目光,幾乎下意識,葉重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

  騰地,葉重感覺小腹像升起了一團火!不由渾身一陣燥熱!葉重不由喘了口粗氣!

  受到這股刺激,葉重腦子嗡地一陣發脹,驀地,前幾日被壓抑下來的那股狂暴的炎流像油遇上火一般,轟地在葉重腦中炸裂,鋪天蓋地的那份狂暴的意識幾乎在一剎那把他吞噬,葉重只覺眼前血紅一片,而在他喪失意識前的最後一個想法是——

  這,就是女人麼?

  而芮冰在葉重突然把臉湊過來時再也保持不了鎮定,葉重的那一舔,她頓時如遭電擊,葉重粗重的鼻息噴在她敏感的雪頸,芮冰不由更為慌亂!

  幾乎下意識間,芮冰根本沒有經過思考,一個格鬥家長期鍛煉自我保護意識在那一刻驅使她做出了反抗!芮冰右手順手反抓葉重的左手,剛才柔軟如綿的玉掌突然堅如硬鐵,左手如閃電抵住葉重的胸膛,端坐的雙腳一發力,整個人就跳了起來,葉重也被提了起來!

  女子基礎防狼術第三招!

  撩陰腿!

  這一腳無論是從力道還是從角度上都無懈可擊,葉重的身子頓時佝僂成蝦米狀,可奇怪的是沒有發出任何淒厲的慘叫聲!

  緊接著一個過肩摔,動作流暢自然,相信無論哪個格鬥家看到芮冰這一連串精彩流暢的動作都會讚歎不已!

  其實芮冰本來並不會女子防狼術,但武場總會有一些女學徒會來這裡學一些簡單的防身術,而女子基礎防狼術則和般是必備課程,所以芮冰也特意練過幾手,此時用起來倒是順手!

  葉重有如一個沙包,狠狠地被摔了出去,倒在地上起不來,沒有任何反應!

  葉重腦海彷彿一片火海,葉重的意識就這洶湧的火海中掙扎沉浮,身體外所有的感觀都已消失!狂暴!肆虐流動的炎流,讓葉重僅有的那一丁點清醒的意識也不由受到感染,燥熱,出奇地燥熱!

  暴虐的氣息在葉重腦心中積蓄!

  可詭異的是,身體卻不根本不聽使喚!

  這股讓人心胸煩悶的狂暴氣息在葉重的心中四下衝突,折騰翻滾,葉重越來越燥熱,卻得不到任何發洩!

  待芮冰回過神來,發現倒在地上一動不動的葉重,頓時傻眼了,心下大悔,怎麼自己這麼衝動呢?這要打傷了他該怎麼辦,想想自己剛剛一腳,芮冰臉色都變了!

  芮冰剛想衝過去看看葉重的傷勢如何,眼前一花,一道藍白色的龐大身影從葉重身上掠過,眨眼間這衝出了改裝室!

  大驚之下,芮冰連忙衝到改裝門口,那道龐大的身影和葉重早已無影無蹤!

  悵然若失的芮冰站在改裝室的門前,呆望著天空,一時間,竟有些癡了!

  在一塊郊野,這裡到處都是幾人高的岩石,雜亂地分佈在在附近方圓二十里的範圍之內。

  葉重無力地坐在地上,渾身都是石屑石粉,牧則靜靜地呆在他身旁,殤自知這次玩得過火,所以一到這便和牧換了回來!

  剛剛暴走完的葉重周圍散落著一層碎裂的小石塊,在葉重直徑二十米之內,根本沒有直徑超過一米的岩石,它們全部成為葉重發洩的犧牲品。

  葉重感覺自己就像一個極不穩定的火藥桶,只要稍受刺激,便會轟然爆炸!

  一向崇尚冷靜的葉重極度厭惡剛才那種狂暴不受控制喪失理智的狀態,雖然在這種狀態下身體各方面的機能會有相當程度提升。

  葉重苦笑道:「牧,這下看來我麻煩了!」

  牧同意道:「不錯,葉子,你現在克制自己的情緒!看來女人對你還是同樣有效果的嘛!」牧還忘不了調侃一下葉重!

  葉重更是苦笑:「這個該死的的殤!」不由自主地,葉重腦海浮現出那滑膩的雪白,奇異的幽香,還有自己舌尖一觸之下的說不出的味道!

  牧打斷葉重的臆想:「葉子,你的情況真的不妙,現在已經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你所說的身體失去控制,神志卻十分清晰,而且伴隨劇痛!另一種就如剛才你受到刺激而陷入暴走狀態,同樣,你的身體失去控制,但不同的是這次你的神志已經十分模糊!第一種情況發作情況、時間不明;第二種情況由這次發作可以看出,只要稍受刺激,極易發作。沒想到黑角的銀液居然這麼厲害!當然,這是在我們的猜想正確的情況下!」

  葉重已經恢復到平時的冷靜,微微皺眉道:「如果是黑角的話,他們一定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手段!可關鍵是,我們怎麼才能獲取這個方法?」

  牧道:「不錯,不過我剛剛計算了一下,我和你潛入黑角的機率只有15.6%,成功率太低,此方法不予建議!」

  葉重也同意道:「不錯,這樣的機率實在是太低,哎,主要是我們的實力太低,牧你還沒有修復!這和上門送死沒什麼兩樣!而且到底是不是黑角干的還不知道,這還只是我們的猜想而已!」

  在垃圾星長大的葉重對於生命的珍惜程度卻遠常人可比,也許見過無數生死的人才會明白生命的可貴。

  葉重接著道:「短時間內應該不會有什麼辦法能夠潛入黑角了!」從黑角出來的葉重很清楚黑角戒備之森嚴,以自己和牧現在實力,想潛進去,實在是癡人說夢話。

  「嗯,從黑角入手起碼也要等我們的實力更強大才行!但是你的怪病還是需在醫治,看來我們只有去尋找一些醫術高明的醫生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牧的語氣中同樣充滿不確定。

  「嗯,看來只有如此了!」葉重也沒有想出什麼其他更好的辦法!

  如果要去求醫的話,那就只有離開藍海星了,藍海星雖然也算得上繁榮,可是並不以這方面而聞名。這些天在藍海學院這種簡單的生活葉重十分喜歡,不過,葉重更捨不得的是那個堪稱頂級的改裝室,還有錢爺爺!

  不過,人生無常啊!一向冷靜的葉重也不由心下感慨,不知怎地,那白色的練功服這一刻卻在葉重的腦海中飄過!

  牧又回到次空間,葉重喚出霜之詠歎調,朝藍海學院飛去。

  葉重回到藍海學院夜幕已經降臨。葉重打算在這裡再呆最後一晚上,順便檢查一下霜之詠歎調,為明天的離開做好準備。

  改裝室內漆黑一片,看來芮冰早已離開。葉重剛準備降落,牧突然提醒:「葉子,小心,裡面有敵人!七架光甲!」

  葉重霍然一驚!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22: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