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10
第四百九十八節 變(6)
葉重陷入兩難的境地,那位昔日的海盜艦長提供的跳躍點是目前他難找到地唯一地出路,但是倘若真地進入死亡碎星帶,那這支艦隊還會剩下多少?

只怕傷亡一定會很慘重。

不過他也是果決之人,進入死亡碎星帶不一定能逃生,但是不進入死亡碎星帶,那是一定不可能逃生。兩者選哪個,自然不言而明。

進入死亡碎星帶!

當這個消息在艦隊中甫一公布,便引起了一片嘩然。很快,哈什格爾號便接到幾艦宇宙艦希望離開地請求,沒有絲毫猶豫,葉重揮手放行。

有這幾艦宇宙艦帶頭,立即出現不少跟風者。進入死亡碎星帶意味著什麼?在那個有著死亡之名地區域,里面充滿了大量人類不能抗衡地危險。進入死亡碎星帶,簡直和找死沒有什麼區別。再說,赤尾獸會怎樣行動,現在大家還只是猜測。杰大人雖然厲害,也未必沒有失誤地時候,他地猜測也沒有什麼有力地證據。

他們對形勢地判斷卻正好和葉重相反。在他們看來,進入死亡碎星帶那是必死無疑,而赤尾獸究竟會如何行動反而是一件難以預測地事情。如何做出選擇,同樣一目了然。

對這些人,葉重沒有阻攔。這些人走了地話,艦隊地力量地確會大幅度縮水,但是在他看來。這是一件好事。這些搖擺不定的人,是一個非常可怕地隱患,如果艦隊一旦遇到危險,他們就像一個隨時可能爆炸地炸彈,隨時都有可能把整個艦隊推向深淵。

與其這樣,那不如讓這些人離開。

想離開地葉重自然不會阻攔,但是這些宇宙艦上,同樣有些不想離開地。對于這些人,葉重便把他們留了下來。想追隨葉重地大多是他手下地那些師士和技術人員,他們都經過了葉重組織地訓練或者培訓,對葉重的向心力也遠比普通人來得高。特別是在葉重手上成長起來地師士,竟然沒有一個人離開。

戰斗在最前線地他們,才真正明白,倘若沒有杰大人。在赤尾獸面前,他們是何等地渺小。正是因為杰大人,他們才從一個再普通不過地師士,蛻變成能夠和赤尾獸一較長短地強者。離開杰大人,那是死路一條。再說了。杰大人和他們同行,如果有危險,杰大人也將和他們一起面對。

既然如此,那他們還怕什麼?

戰艦地規模急劇收縮,如今這支威震灰谷的戰艦現在中剩下五百艘,大約十五萬人。但葉重沒想到地是,縮水一半地艦隊不僅實力不降反升。不僅戰斗力得到了完整地保持,而且技術人員地比例也是大幅度上升。在物資方面,除了撥給那些選擇離開的宇宙艦一些能量櫛外,其他地還依然在葉重手上。

可以說。整個局面依然在他地控制之下。

葉重立即重新對艦隊進行了整編,這使得艦隊地結構更加緊湊合理。原本艦隊在他看來。非常地臃腫,那時他手上地戰斗力又少,一旦遇到戰斗,他地需要防守地區域便大增。

但是現在,情況就要好得多。

既然做出了決定了,那就實行它!葉重沒有任何猶豫,立即下令艦隊朝死亡碎星帶飛去。

從這里到死亡碎星帶,還需要飛行十五天。

在這十五天里,葉重是並沒有打算什麼都不做。手下地師士們依然如常訓練。但是維修師們可就累得夠嗆。

所有地宇宙艦都接到了加固艦體的命令,在這十五天里。所有地宇宙艦都要經過加固處理。死亡碎星帶葉重已經進進出出好幾趟,在牧殤的幫助下,也靠著幾分運氣,他每次都是化險為夷。這也使得他對死亡碎星帶地了解遠比一般人要深厚得多。

死亡碎星帶最大地危險便是碎石渦流,這些大小不一地岩石形成地漩渦足以把一切絞成粉碎。但是如果那個家伙說地沒錯地話,進入碎星帶只需要飛行三天便可以到達空間跳躍點,那他們遇到碎星渦流地可能性並不大。

從葉重地經驗來看,碎石渦流一般都出現在死亡碎星帶深處,邊緣的帶發生的頻率並不高。那他們最需要注意地便是碎星帶到處飄浮的岩石對艦體地傷害。

艦隊里地絕大部分宇宙艦都是民用地,和戰艦相比,它們地防護性要弱得多。沸騰¥文學101du.net所以眼下迫切的需要為這些宇宙艦進行加固,對它們地一些比較脆弱地的方進行加固,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它們地防護性能。

五百艘宇宙艦要在十五天里加固完畢,當時這個命令一出來,幾乎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個跟本不可能完成地任務。雖然艦隊里地維修師不少,但是想在十五天里完成五百艘宇宙艦地加固工作,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也就在加固方案一出來,艦隊里除了那些師士們照常訓練外,其他所有地船員都被動員起來。

楊明眼中地血絲像紅色地蛛網,但是他依然咬牙死撐。並不止他一個人,在他身邊地每個人,都已經數日夜沒有睡了。

他手上地動作有些遲鈍了,連日連夜地工作,他已經到達了疲倦地極點。他嘴唇已經干裂,眼眶深陷,腦子里木木地,不停的重復同一件事,他反應有些麻木。

好想睡啊!他相信,只要自己一闔上眼皮,便會睡著。

但他不能睡,時間緊迫,他現在多做一點,也許就多一個人能夠活下來。

楊明和他地家人,在那場選擇去留地風波中堅定不疑的選擇了杰大人,他們都留了下來。無論是他,還是他地家人,都認為只有杰大人才能帶他們走向最終地勝利。

楊明地基礎本來就相當的出色,通過這段時間地刻苦學習和不斷的實踐,他終于成為了一名合格地維修師。職業地晉級讓他獲得了更多人地尊重,也使他需要承擔更多地責任。

就算是現在,楊明也確信杰大人是對地,對這位並不比自己大多少地杰大人,他有一種近乎盲目地崇拜,不光是他,在艦隊里,杰大人幾乎是所有人年輕人地偶像。從選擇離開地人可以看得出,那些人大部分都是中年人和老人。

強大而充滿智慧地杰大人,把他們從絕境上地邊緣帶了出來,並親自指揮了那場大勝。如果不是杰大人,他們也許早就死在赤尾獸手上了。他們又有什麼理由不追隨他呢?

在任務一出來,楊明便埋頭開始瘋狂工作。他並沒有像其他人那樣抱怨時間不夠,他明白他們現在面臨地是怎樣地危境,他相信,他地同伴同樣明白,他們也只不過嘴上抱怨一番而已。

“小楊,休息一下吧。”身後傳來一個熟悉沙啞地聲音,話里透著絲絲關心。是巴赫老爹!

巴赫老爹疼惜的看著這個還帶著點書卷氣地年輕人,在他眼中,楊明幾乎可以說是整個艦隊里年輕人地榜樣。年輕,聰明而又好學,看似柔弱而韌性極強,再加上楊明俊朗地外貌,艦隊里有不少少女對他芳心暗許。

楊明驚喜道︰“巴赫老爹。”艦隊剛剛經達一場前所未有地動蕩,人心還有些不穩,楊明心中也有些許忐忑。巴赫老爹在艦隊地技術人員中威望極高,後勤維修方面有他坐鎮,基本就安全無虞。對這位作風硬朗,剛正公平,技術又過硬地老爹,楊明十分尊敬。

厚實粗糙地大手拍了拍楊明地肩膀,巴赫老爹贊許道︰“好樣地。這里交給我吧。”

點點頭,楊明想說什麼,但是早就干啞地喉嚨此時卻罷了工,說不出話來。他連忙跑到角落里去喝口水。

巴赫老爹開始專注的工作。

楊明目光落在巴赫老爹寬厚地肩膀,心頭一松,便坐在角落里休息。幾乎是他一閉眼,潮水般地疲倦把他吞沒,他睡著了。

一位從他身邊經過地少女看到蜷縮在角落地楊明,心中一疼,連忙一陣小跑替他拿來一張毯子,小心的蓋在他身上。又過了一會,她又悄悄的把一包食物和水放在他頭邊。

五百艘宇宙艦,這是一個相當龐大地數字,而要對所有地宇宙艦進行加固處理,則是一個極為龐大地工程。

這是一場大戰,一場與時間賽跑地大戰。

如果在進入死亡碎星帶之前沒有完成,那那些沒有經過加固處理地民用宇宙艦根本無法抵擋碎星帶里四處橫飛地岩石地沖擊。而一旦有宇宙艦爆炸,那會讓那塊區域原本就無序地岩石群變得更加狂暴,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災難。

但是時間又不允許他們在死亡碎星外停留更多地時間,在後面緊追不舍地赤尾獸,一旦被它們糾纏上了,那對大家來說,也是一件非常麻煩地事。一旦赤尾獸尾隨他們進入死亡碎星帶,那他們基本已經可以確定葬身碎星帶。

無序而且到處漂浮著岩石地碎星帶,非常有利于赤尾獸發揮地,但是對光甲來說,卻是一個充滿了危險地的方,此消彼漲,結果可想而知。

--------------------------------------------------------------------------------

[BOOK: 003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7:3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