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三百七十四節調培表演
忽,一道人影衝了進來。

縱然是在黑暗中,葉重的眼神同樣敏銳,看得清清楚楚。衝進來這人蒙面,一身黑衣裹得嚴嚴實實,只露一雙眼睛。凌厲的眼神在黑暗中是如此分明,身形極快,一看就是一位高手。

可惜再厲害的高手遇到這樣的埋伏,想不吃虧也難。葉重帳篷裡的麻醉劑的濃度之高已經到了非常恐怖的指數。如果葉重沒有煙珠,那是斷然不敢呆在這裡面。

外面的慘叫聲此起彼伏,這些偷襲者終於被發現,葉重甚至能聽到韓越的怒斥。

不過葉重的注意力還是在自己的房間,韓越他們還輪不到自己去操心。

帳篷裡一片漆黑,那人一摸進來突然一軟,便朝地上跌去。

見麻醉劑奏效,葉重不由心下稍定。身形一晃,出現在這位黑衣人面前,一把接住這位已經昏迷的襲擊者,再把它輕輕地放到角落,整個過程沒有發出一丁點聲音。

韓越這群人的實力如何他可是一清二楚,而這些襲擊者顯是有預謀的。那也就是說,他們一定非常清楚韓越他們的實力。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敢來,那也就說明了他們的實力比起韓越他們還要強。

好在自己身旁還有數目眾多的調配製品。在黑暗中,像葉重這樣的調培師在試劑充足的情況下,能發揮的實力有多少,誰也不敢肯定。更何況他還是一位格鬥家,對格鬥家的攻擊方式瞭如指掌。

葉重沒有手軟,手上微一用力。那位昏迷的黑衣人便在他手上停止了呼吸。

「一零九……一零九……」外面的人並沒有貿然衝進來,而是輕聲呼喚黑衣人的代號。但無論他們怎麼呼喚,眼前的這個帳篷依然是一片死寂。

幾位黑衣人不由對視一眼,知道一零九肯定出事了。

領頭一人做了個手勢。幾乎同時,他們擲出手上的兵器。五把兵器呼嘯著朝帳篷疾射而去。

哧。堅韌的帳篷布一聲輕響,五把兵器呈五個方向同時射進帳篷。

葉重在這些人武器剛脫手就聽到了風聲。心下一跳,這幫人實力果然不可小瞧。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行事風格,在黑暗中偷襲都如此謹慎,這明顯是一群有著豐富戰鬥經驗的高手。這樣的高手是葉重最不願遇到的敵人,這些人永遠知道每個時刻什麼才是正確的選擇,他們犯錯誤的概率低得驚人。而如果是一群這樣的人的話。那危險指數立即呈幾何指數上升。

葉重腰腹發力,整個人倏地趴下。五道風聲從他頭頂掠過。其中一柄長槍離他的腦門只不過一個指頭的位置,把葉重驚出一身冷汗。再怎麼說他也是血肉之軀,剛才那一下如果擊中的話,那他已經是一具屍體。

「小心,裡面是調培師。」領頭那位黑衣人驚叫一聲提醒道。此人警醒無比,剛才五把武器在帳篷上留下了五個洞,麻醉劑從裡面洩露了出來。雖然麻醉劑無色無味,但是這人經驗豐富無比。吸入一絲,頭腦一沉,連忙向後退,心下不由為這麻醉劑藥性之猛烈而駭異。

其餘四人連忙向後退,小心地盯著這個帳篷。

這五人的攻擊受挫,其他人的偷襲也受到了強烈的抵抗。韓越帶來的無一不是精銳,反應極快。相互配合又嫻熟,局面很快進入僵持階段。

韓越心下又驚又怒。韓家作為脫木星最強大的部族,已經有多久沒有受到如此的挑釁了。不過他很快冷靜下來,這裡離綠城並不遠,只要自己能堅守一段時間,援兵很快便會趕來。

對方的攻擊方式非常猛烈,而且有著強烈的目的性。

難道……

韓越心中一突,連忙朝老太太那看去。果然。那裡所受的攻擊最為猛烈,不過老夫人身旁的十名護衛的身手高得離譜,局面同樣在僵持。不過他很快便發現這十名護衛的情況逐漸在變壞。

可偏偏現在自己也被纏住,這些襲擊者的戰術非常成功,己開心方就好所整理有的力量無法彙集起來,被襲擊者分割得支離破碎。

韓越心急如焚,可偏偏無計可施。

正在這時,突然一聲清朗的高喊劃破天空:「前面是韓家哪位?」

韓越一驚,旋即大喜,手上劍光暴漲,逼開面前的敵人,提聲高喊:「羅兄,快來幫忙。」

一聲清嘯遮住所有的打鬥聲,一道人影以驚人的速度向韓越這邊趕來。黑暗中,本就難以分辨身形,這人速度極快,給人鬼魅的感覺。沿途不斷地有人阻擊,誰知這位被韓越喚作羅兄的人身手極高,竟沒一人成功,反而被他傷了三人。

「呵呵,沒想到在這裡能遇到韓兄。」這人從容一笑,然而就在說話的片刻,死在他手上的人已經有兩個。韓越的壓力驟然一輕,劍技也變得犀利起來,一劍刺中眼前敵人的喉嚨。

「還請羅兄幫我照看那位老夫人。」顧不得道謝,韓越立即懇求道。

這人也明白情勢危急,也不囉嗦,點頭應允:「好。」隨機身形一展,奔向老夫人。這人的到來立即讓老夫人周圍的局勢緩和下來。他出手極重,每次出手非死即重傷。

韓越明白自己現在只需要把被分割的部下集合起來便勝利了。

那聲長嘯葉重同樣聽得清清楚楚,不過他此時卻沒有餘暇去注意這些。也不知道是不是運氣的問題,他帳篷外的五人其中有三名在這些襲擊者之中能排到前十名。他們原本以為能很快解決這個帳篷,誰知道裡面竟然是一位實力強悍的調培師。

他們立即下了決定,要把這位調培師擊斃。在黑暗混戰中,一位強大的調培師所能發揮的威力是非常恐怖的。而且剛才那無色無味藥性猛烈無比的麻醉劑更是讓他們心生警惕。

調培師的身體大多孱弱,會嚴重拖累整支隊伍的攻擊速度。而對於偷襲來說,最重要的便是速度,所以他們這次並沒有帶調培師。也正因為如此,他們更不敢放任這位調培師而不管。

一位調培師的攻擊手段有多少種?

在這天夜裡,這五名偷襲者深有體會!

幾溜藍光從帳篷裡彈射而出,速度之快,有如箭矢,分別襲向這五名偷襲者。

一位偷襲者剛想用武器格擋,領頭那人急忙喊:「別擋!」那名偷襲者一愣,不過他的經驗豐富至極,全身發力,呈一個奇怪的姿勢,險之又險地躲過這道藍光。

啪,這道藍光擊中他身後的一具屍體上。

他這才看清這道藍光原來是一簇藍色的火焰。不過緊接下來的一幕卻讓這五人心裡一陣發寒。這朵只有拇指大小的藍火猶如在黑暗中的一朵盛開的幽藍花,沾在屍體上,一點點地燃燒。

皮膚、血肉,甚至骨頭,他們親眼看到一具屍體在他們面前消失。整個過程短暫至極,他們不由倒吸一口冷氣,每個人面罩下的臉色都是一片煞白。

看來自己果然和遠程攻擊無緣啊!葉重心中哀歎。如果是桑族人,配合他們獨特的投石問路手法,這五人想躲過就沒那麼容易了。這幽藍火是葉重經過改良的,他添加了幾種助燃劑,使它的威力更猛烈。藍火液的這種使用方式可是他原創,需要很強的指力,其他的調培師哪有他這般的格鬥實力。

衣可葉重的調培表演並沒有結束。

書脫水赤砂這種煙流派著名的凶物的出場,讓五人原本已經煞白的臉上最後一絲血色也褪得一乾二淨。

天他們現在已經不敢靠近這個帳篷哪怕一步,但如果讓他們放任這位調培師不管的話,他們更不敢。

空和其他調培師不同的是,葉重對於力量的控制已經到了非常精確的地步,而且對格鬥深刻瞭解讓他的攻擊手段和其他調培師相比,豐富得多。

首他現在也在嘗試把格鬥的一些手法來使用調培試劑。

發藍色、粉紅色、褐色、白色……

葉重的帳篷就像在進行著各種顏色的煙霧的展覽。帳篷周圍的煙霧越來越濃,很快便把整個帳篷包圍起來。而且這些帳篷恍若實質,風居然吹不散。

這五名偷襲者可沒有勇氣進入煙霧,誰知道這煙霧有毒沒毒?前面的幾種歹毒調培品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記憶。可他們同樣不敢離開,無奈之下,只有遠遠地圍著這團濃厚的煙霧。

可是他們沒有看到,這團濃厚的煙霧的中心正在發生劇烈的變化。

第三百七十五節震懾方想

葉重的雙手快得驚人,如此高的手速他還是第一次用到調培上。在他面前一個並不大的調培瓶,裡面已經被投入了許多原料。而且葉重正以驚人的速度向裡面投放各種試劑,他每次投入的試劑的數量並不多,但是速度極快。

空氣中雙手的殘影虛虛實實。

他想到了一個絕妙的主意,他現在所做的就是要去驗證自己的想法的實際效果到底如何。

調培瓶裡的溶液劇烈波動,就像開水在沸騰。但葉重依然沒有停,小份量的各種試劑不斷地被投入調培瓶中。

葉重的臉色也不由有幾分凝重,緊緊閉著嘴唇。他嘴裡含著煙珠戒,這樣做是為了以防萬一。兩個箱子被他埋入地下,五位偷襲者的猶豫和不知從何下手給了他足夠的時間來完成這一切。

當最後一種試劑投入調培瓶,驚人的變化產生了。

蓬!

一聲悶響。他的帳篷被劇烈的氣流撕得粉碎。

以他為中心,激烈的環形氣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四周擴散,那團恍若實質的煙霧也被吹得乾乾淨淨。這突然的變故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這強烈的氣流像一陣風一樣從眾人身邊吹過,吹遍了營地的每個角落。

然而氣流所過之處,那些原本正在激烈戰鬥的人群便像割麥子一般。無聲無息一聲不吭地倒在地上。

整個營地唯一還站著的便是葉重,只是他現在的模樣實在令人發笑,滿面煙塵。東一塊黑西一塊黃的,面目全非。而他身上的那衣物更是幾乎完全破損,值得慶幸的是他的褲子足夠牢固。這讓他不是全裸。

看著滿營倒下的人,葉重對結果無疑滿意至極。他突然間異想天開開心的就好創整理意竟然達到如此優良的效果,這是他始料未及的。在他本來的預計中,能解決這五人就已經足夠了。誰知道,效果遠遠超出他的估計。

其實說穿了也非常簡單。葉重剛才只不過是製造了一場爆炸。當然,這只是一種溫和的爆炸。在極短的時間內產生了大量的氣體,對於調培師來說,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由小型爆炸形成的氣浪向四周擴散,輻射到營地的各個角落。

這些氣流是沒有任何殺傷性的,就算對普通人也不過只是一陣大一點的風罷了。但是葉重在前面的預備工作裡。帳篷周圍的空氣中他已經灑下了三十種麻醉迷幻劑。可以說。在這個狹小的空間內,迷幻麻醉劑的濃度達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而這算不上爆炸形成的氣流把這些具有高濃度混合了多種麻醉迷幻劑的空氣吹到了營地的各個角落。

由於前不久受到了狼群的攻擊,減員非常厲害,韓越在營地的佈置上盡量收縮,所以整個營地的範圍並不大。氣流的輻射區域得以覆蓋了整個營地。

葉重的配製的麻醉迷幻劑無一不是以藥性猛烈而著稱。沒有準備這下,所有人都著了道。無論是韓家的人還是偷襲者無一例外的倒下了。

葉重這才發現,調培師其實更適合偷襲。不過他很快便把這想法拋之一邊。這些麻醉迷幻劑花費了相當驚人的珍貴材料,如果不是自己在黑森林裡的收穫比較多,想來一場這樣的陣仗根本不可能。而且剛才那場小爆炸的強度控制非常麻煩,再加上自己的身體抗衝擊性夠高才能安然無事。如果是一般的調培師,身處爆炸的最中心,就算不一命嗚呼也絕不好受。

這個方案對材料的消耗太大,而且有一定的危險性。

如果在五大星域,那就更別談了。五大星域太空才是主戰區,光甲之間的戰鬥才是最主流的戰鬥方式。這些麻醉迷幻劑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經歷了這麼多事,葉重更加深刻地感受了光甲的強大和優勢。無論是五大星域還是河越星域。其實佔主流的還是師士。河越星域雖然看上去格鬥家同樣流行,但它其實相當於師士的基礎,為師士鍛煉身體這一目的才是它最深的根。

現在想這些幹什麼?葉重自嘲一笑。每一種力量都沒有絕對,在合適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力量,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剛才還殺氣沖天的戰場如今卻是靜悄悄的,葉重很快便找到了韓越。韓越倒在地上,臉上神情說不出的安詳。據說,麻醉迷幻劑最初是用來催人入睡的,只不過後來被調培師廣泛地用做一種防身手段。

衣看來自己要配製不少的催醒試劑了,看著滿地躺著的人,葉重心下又一次苦笑。

書第一個被催醒的是韓越,葉重覺得這種事還是交給他來處理最好。

天韓越睜開眼睛,經過幾秒的茫然,很快便恢復冷靜。葉重心下暗自讚賞,看來這人的心理素質非常不錯。

空不過當韓越看到滿地都躺著的人,不由立即傻了眼,結結巴巴喃喃問:「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整這個問題卻把葉重問倒了。他不知道該怎麼闡述,他乾脆沉默。

「理這、這都是您做的?」韓越睜大眼睛,不能置信地看向葉重,不知不覺中他用上了敬語。

「是。」葉重點點頭,沒有否認,不過他顯然不想在這個問題上深究下去。把自己的攻擊手段告訴別人,他可不會犯這樣低級的錯誤。他岔開話題:「這些人如何解決?」葉重指著滿地躺著的人問。

如果是他的話,他一定會選擇最簡單的方式。每個人補上一槍就是了。木矛上淬的劇毒讓他根本不需要第二下。

不過他很明白自己的處境,他不想表現得那麼另類。畢竟他外來者的身份還是讓他頗為顧忌。與其如此,還不如交給韓越來解決。

「您、您能把我的同伴都叫醒嗎?」韓越說話結結巴巴磕磕絆絆。不知怎地。以前他面對這位怪人他會非常拘謹小心,但現在卻完全不一樣。每當他看著這位高深莫測的調培師永遠不動聲色的臉,他心裡都會直冒寒氣。他很慶幸。自己和這位調培師並不是敵對關係,否則的話,現在自己已經是一具屍體了。

一想到剛才自己的性命被眼前這位怪人輕鬆地捏在手上,他心裡不由一陣不寒而慄。

葉重不知道韓越在想什麼,在他看來,自己只不過完成了一項比較有創意的方案而已。但在韓越眼中,這位神秘的調培師已經成為傳說中恐怖的存在。無聲無息之中,制住幾百名高手,這樣的戰績雖然說不上空前,但絕對稱得上輝煌。調培師一直以來。都是作為一種輔助性的職業。從來沒有人想過厲害的調培師居然會恐怖如斯。

韓越到現在還不知道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更增加了葉重的神秘感,也讓韓越心中的寒意更盛。

對於未知的事物,人類總是會更容易害怕。

葉重把催醒劑交給韓越,便不管了。專業的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人去做吧。自己還是低調點比較好,葉重如是想。不過他大概怎麼也想不到。他所做的一切,無論如何也不會和低調掛上鉤。

很快,韓越的同伴便被喚醒。而那些偷襲者就沒那麼好的運氣了,他們之中的絕大多數人在昏迷中便被結束了生命,只留下幾位看上去像領頭的人,韓越將帶他們回去拷問。

看著一條條生命在自己眼前消逝,葉重神情沒有絲毫動容。他見過的生死已經太多,他本身也在生死之間掙扎過許多次,這些東西他早已司空見慣。

韓越一直在暗中注意葉重,當他看到這張佈滿煙塵有如小丑的臉下如冰山一般的冷酷時。他心中不由一緊,立即不自主地把葉重的危險係數再提高了一個等級。

「查出了什麼了嗎?」韓越看著手下的報告。他們在這次偷襲中損失非常慘重,現在還活著的只有七十人,這其中還有差不多一半人身上都帶著傷。但韓越還是表現出一位領導者所應該具備的冷靜。

「沒有。」他的副手在這場偷襲中僥倖存活了下來。

「他們是掠童者。」老夫人的聲音淡淡傳來,在白衣侍女的攙扶下,緩緩朝這邊走來。

「掠童者!」韓越在心裡咀嚼著,消化這個消息。他清楚老夫人的身份,自然知道老夫人不會信口開河。她說得那麼肯定,那她一定有她的消息來源。老夫人在這件事是斷然不會騙他,只是,為什麼會是掠童者呢?

這個念頭在他腦海中一閃而過,不過很快他按捺住好奇,沒有問,這類問題可輪不到自己來多嘴。「夫人受驚了!」他先朝老夫人行禮示意,隨即轉過臉來,對身旁一人道謝:「剛才情況危急,來不及感謝羅兄援手相助,還望羅兄莫怪!」他滿臉含笑,顯然和這人的關係頗好。

「哎,你這人也不嫌煩。」這位羅兄故作佯怒。這位羅兄個頭和葉重差不多,提醒也談不上健碩,讓人很難和剛才那位出手如電的高手聯繫起來。他長相頗為斯文,雖然不高,但體形挺拔,自有一股卓爾不群的氣質。

臉上神色不動。葉重的感覺敏銳異常,這位羅兄給他一絲熟悉的感覺。不過他敢肯定,他從來沒和這人照過面。

如果一般人,鐵定會認為自己只不過是錯覺。但葉重不會,仔細觀察這位,卻找不到蛛絲馬跡,但那一絲熟悉的感覺依然在他心頭縈繞不去,這也愈發讓葉重對他暗中注意起來。

只是,這人到底是誰?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6:0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