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5
第十一卷 墮落深淵 第一二〇章 血殺諭令!

  白骨空間深處。

  “呼!”

  狂嘯聲中,血色風暴由遠及近,頃刻間便已降落在那座白骨宮殿門前,而後急劇收縮,大衍靈尊的身影飛快地顯露出來。腳步往前輕輕一踏,她就已穿過大門,出現在殿內的血池邊緣。

  大衍靈雙眸微眯,一團紅芒透出眉心,沒入血池。瞬息後,只見一道道血紅色的冥獸虛影從池中升騰而起,在空中掙扎、咆哮,不過短短數秒的功夫,整個白骨宮殿都被冥獸虛影所充斥。

  “百魂生門,化血為道!”

  伴隨著大衍靈尊的清叱,冥獸虛影疾速融合,轉眼間,便凝聚成一團直徑達兩米的血球。緊接著,便聽“轟”的一聲爆響,血球驟然破開,一扇嫣紅的大門從中衍生而出,門口,則是黑默默的虛空裂縫。

  “嗤!嗤!嗤……”

  縷縷紅絲透出大衍靈尊纖細的十指指尖,密集交織著覆蓋在血池上面,“去!”

  尖銳的音符從口中迸出,大衍靈尊十指輕顫,那池中血液接佛受到了莫大的吸引,源源不斷地轉換成寬約一米的血帶,如匹練般穿過虛空中的那扇血門,往無盡的漆黑裂縫延伸過去。

  不到一分鐘,血池便已乾涸。大衍靈尊放下秀美的雙手,長籲口氣,雪白的雙頰不自禁地浮起淡淡的血色……

  冥土中央。

  崇山峻嶺間,一個巨大的湖泊坐落其中,湖心處霧氣迷蒙,如夢似幻。迷霧之內,建造著大片的殿宇,卻如浮萍般飄在湖面上。翹簷飛角,在霧氣間若隱若現,恍如仙境,美不勝收。

  此刻,一處精美的殿堂內,燈光燦然。

  一名年約三旬、容貌秀美的白衣女子盤坐於蒲團上,在她身前十數米外案桌上,一尊塑像靜靜地佇立著。

  那塑像所雕刻的正是大衍靈尊。

  “轟!”

  雕塑微微一顫,倏地從中裂開兩半,一扇血門隨之閃現。

  白衣女子猛然睜開眼睛,只覺眼前紅光一閃,一條一米來寬的血帶從門內沖出,一直抵達她身前。那血帶宛如用鮮血鋪就而成的道路,不斷地閃爍著粼粼波光,看上去詭異之極。

  “主人?”

  口中輕輕吐出這兩個字,白衣女子長身而起,一步跨了上去。

  那血帶劇烈翻騰,將她全身包裹後,一把拉入血門之中。

  片刻過後,覆蓋她身軀的血色如潮水般退去,睜眼一看,已然身在鬼域深處的白骨宮殿內的血池中。血池邊緣,大衍靈尊負手佇立,完美得沒有絲毫瑕疵的面龐上滿是陰霾之色。

  白衣女子連忙躬身:“奴婢拜見主人!”

  “白蘞,本尊有事要你去辦。”大衍靈尊沉聲道。

  “請主人吩咐。”白蘞異常恭敬,眼神落在大衍靈尊身上時,流露著難以掩飾的崇拜。

  大衍靈尊玉手輕揮,血紅氣息從掌間溢出,彈指間便在白蘞身前凝聚成一名年輕男子的模樣。

  “此人叫聶空!”

  大衍靈尊面色森然,“靈尊殿中所有八、九階黑靈師,全部出去,找到他!殺了他!此外,你再向整個冥土頒佈本尊的‘血殺諭令’,若有誰能將他擊殺或活捉,本尊可助其突破靈尊。”

  “靈尊?”

  白蘞眼中閃過一抹驚異,她實在想像不出那個叫聶空的年輕男子,怎會惹得主人這般大發雷霆,不但派遣靈尊殿高手追殺,更要頒下“血殺諭令”,甚至還用“靈尊”的名額來做獎賞!

  大衍靈尊冷聲道:“白蘞,這事也無需瞞你,就在不久前,此人盜走了本尊的‘回眸草’化身,本尊當時有所顧忌,不得不任他離去。你們在找到他後,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將本尊化身奪回。”

  “啊?”

  白蘞駭然色變,胸中頓時掀起了驚濤駭浪,那個聶空居然能從主人的眼皮子底下將她的化身盜走,實在是太過匪夷所思。可這話出自主人之口,絕不可能虛假,那聶空究竟是何方神聖?

  轉念間,白蘞突然急聲道:“主人,萬一……”

  “不必擔心。”

  好似知道白蘞想說什麼,大衍靈尊擺擺手,冷笑道,“一刻鐘後,本尊與化身的聯繫將會暫時切斷,遇到他時,即便是他以本尊化身來威脅,也無需有任何顧忌。那化身是他護身符,本尊料他絕不敢真的損毀。三天后,本尊也將不再受到這座宮殿的束縛,那時,本尊也會親自出手!”

  “這裡面有聶空的所有信息!”

  大衍靈尊玉指輕彈,虛空中那道聶空的身影便凝縮成一團,直接融入到白蘞的眉心裡面,“還有,你回去後馬上調遣這邊的人手封住鬼域兩個出口,至於冥海那邊,就不必管了。若是能將其堵住這裡,自是至於冥海那邊,就不必管了。若是能將其堵住這裡,自是最好。”

  “奴婢知道了!”

  只眯眼片刻,白蘞便已獲知了那團氣息中所蘊含的所有東西,當下也再不耽擱,連忙返身躍上那條依舊瑩瑩流動的血帶上。紅芒一閃,她那被再次包裹起來的身軀便已沒入血門,消逝不見……

  暗夜無光,山林間一片沉寂,只是時不時地響起一兩聲冥獸的嘶吼。

  這樣的環境,對“幽魂鷹王”來說沒有任何障礙,不停地拍動雙翅,風馳電掣地往西北飛去。這一路上,倒是碰見了不少飛行冥獸,看到“幽魂鷹王”後,卻是紛紛退避,絲毫不敢攔阻。

  聶空坐在“幽魂鷹王”脊背,依然在密切關注著周圍動靜。對聶空而言,在抵達“滅神洞”之前,得時刻保持警惕。

  “嗤!”

  幾不可聞的輕鳴聲又一次從胸口處冒出。

  聶空知道,這是戰天倫在通過“金甲玉片”聯繫自己,從離開白骨空間到現在,“金甲玉片”起碼響了百次,聶空始終沒有回應,可戰天倫卻是鍥而不捨,仍舊一道道消息傳遞過來。

  最初,聶空是打算在擺脫盤弧的心臟後,悄無聲息地離開鬼域。可今晚在白骨空間鬧出那麼大的動靜,大衍靈尊絕對不會任由自己霸佔她的“回眸草”化身,想悄悄離開冥土已不可能。

  聶空可以想像得到,自己的名字恐怕很快就能傳遍整個冥土。

  要是得知自己招惹了大衍靈尊,不知道戰雲瀾和戰白松他們會是什麼想法?不過就算沒有自己,因為戰心子的事,大衍靈尊也不會與戰族善罷甘休。好在戰心子已經成為了靈尊,而其他超階宗派想必也擁有與戰心子相當的人物,若是他們也突破到了靈尊境界,倒也不懼大衍靈尊。

  “快看那裡。”

  青月突然扯了扯聶空的衣襟。

  聶空忙收斂心神,抬眼望去,只見遠處暗沉沉的夜色下,一道濃郁的黑氣宛如擎天玉柱般沖天而起,即便是在這裡,聶空都能從那黑柱中感受到濃濃的死氣。當然,與那白骨空間相比,卻是差了許多。

  “總算到了。”

  聶空臉上露出了一抹微笑。

  在盤弧的記憶中,這鬼域共有兩處通道。

  一處便是封印,那裡是最安全的,進出時不會遇到任何危險。還有一處,在白骨空間邊緣,可直達冥海,是大衍靈尊開闢出來給冥獸專用的,若是人類想要通過,起碼得有九階實力,戰心子便是從那裡來的。

  除此之外,其實還有第三個通道,那是赤練告訴聶空的。

  這條通道早就存在,連接著冥土東部“暗靈城”外一個中階宗派的冥源,極為隱秘。不過只能出不能進,知道的人極少。而且,通道裡面還有不少的虛空裂縫。

  可對聶空來說,這條危險的通道恰恰是最安全的。因為聶空的“赤星戰身”已經修煉到了第三重,只要不碰到大衍靈尊和盤弧激戰時出現的那種寬闊的虛空裂縫,便不可能被裂德吞噬進去。

  “呼!”

  風聲呼嘯,“幽魂鷹王”很快便馱著聶空來到目的地,降落在地。那黑氣是從一個橢圓形的洞口沖出來的,聶空凝目一看,只見那洞。黑默默的,深不見底,仿佛擇人欲噬的凶獸。

  聶空意念一動,一團黑幽幽的氣息頓時從“幽魂鷹王”的腦袋中飄了出來。

  “唉喲,大哥,讓小弟再呆一會吧,大哥,大哥……”

  諂笑聲從“幽魂鷹王”的靈魂中傳出,可話說完,靈魂就已被聶空收入眉心的“紫羅幻靈香”心相,緊接著,聶空將它那具軀體也收入了寵物背包。

  見狀,青月和青幽也都行動起來,一個溜回獸牌,一個鑽入玉瓶。

  一切都已準備就緒!

  “嗤!”

  就在這時,胸口處又是一聲鳴響。

  聶空微微皺眉,忽地有些愧疚地暗歎一聲:“罷了,反正很快他們就會得知自己的消息,想隱瞞也隱瞞不了,先讓他們安安心也好。”從懷裡掏出“金甲玉片”,聶空眉心黑芒一閃,一道意念透入其間。

  鬼域封印範圍內的一間帳篷中,已經擠滿了人影,戰雲清這位九階強者,以及戰青竹、戰自子川等年輕的戰族弟子,全都在內。一道道目光盯著坐在地上的戰天倫,有關切,有焦灼,有擔心……

  帳篷內的氣氛顯得頗為壓抑。

  “回了!回了!”數秒後,戰天倫突然面龐一繃,可接著,他那張面龐就擠成了一個大包子,一邊激動地大叫,一邊用右拳把地面砸得嘭嘭作響……

[BOOK: 005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4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