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6
異世藥王·第五卷 靈御城 第四八章 怪異的靈力

「啊呀呀!」小傢伙似乎想挽回點什麼,突然興奮地叫了起來。

「鳳眼果?」

弄明白香香的意思後,聶空眼睛看向桌面,裝有一半鳳眼果肉和一果鳳眼果核的盒子就在那裡。聶空心中一動,也對,反正這件事情一時半會也弄不明白,乾脆看看那果核內有什麼秘密再說。

沒一會,聶空便將果核取在了手中,縈繞著翠綠靈力的食指鋒銳如刀刃,小心翼翼地沿著果核邊緣划動。待割開一道縫隙後,聶空雙手運勁,用力一掰,便看到了裡面白白嫩嫩的核仁。

「啊呀呀」

小傢伙的聲音變得急促。

聶空明顯感覺到了香香的歡欣,忙掰下小塊核仁,放入口中,一股清涼氣息頓時從舌頭泛起,瞬即傳遍了四肢百骸,那絲涼颼颼的感覺彷彿滲透到了每一條神經,每一個細胞裡面。

當核仁嚥入腹中,那股清涼的氣息頓時濃烈了數倍,聶空原本有些昏沉的腦袋頓時變得清明起來,就邊身體上那種酸軟也似淡化許多,一時間,聶空感覺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清醒。

鳳眼果的精華不在果肉,而在核仁!

聶空心中大喜,從目前身體的反應來看,這種核仁的藥力若是吸收煉化成靈力,肯定比不是「電光籐」那樣的靈藥,可若是被幻像所迷或是神思模糊之時吃下一點核仁,定可收到奇效。

於是,聶空讓小傢伙吸取核仁的藥力,施展了一次「聞香識藥」,最後果然印證了他的猜測。

看著掌中那顆足有乒乓球大小的核仁,聶空頓感唏噓,若是昨天服用了鳳眼果的核仁,雖不能解除那種催情的藥力,但是卻可讓自己的意識保持清醒,這樣的話,一切疑惑便能夠迎刃而解了晚飯後,聶空沒有出動,而是盤坐在外面的院落中靜靜感悟起來。融靈的感覺,與通靈的確有極大的不同,通靈,是溝通天地間的靈力,而融靈,卻是融合靈力。

一溝通,一融合,其差碟自然是不言而喻。

心念間,點點綠意從虛空的天地靈力中脫離而出,於聶空的掌間凝聚,眨眼間,「妖魔」遊戲中的一種非常美觀的世劍閃現出來。

手掌一晃,那巨劍轟然散碎,瞬息後,星星點點的綠意又凝聚成了一柄長長的關刀。

此後,聶空興致不減,不管是前世所見過的兵器,還是遊戲中的各種武器,全都一樣樣的展現了出來。

靜靜站立在聶空身後的龍娉,龍婷兩個小丫頭看得眼花繚亂,自懂事以來,她們還是首次看到這麼多奇形怪狀卻又特別漂亮的武器,當聶空有些疲憊地停手時,兩人都還沒回過神來。

在昭陽鎮中,聶空見到一個糾纏白玉卿的傢伙片刻間凝聚出了一柄紫光長劍,還以為這種事情比較輕鬆,現在親自嘗試了一遍,他他才發現攝取天地間的靈力元素來凝聚武器,頗為費力。

以融靈師的修為來說,用這種手段戰鬥,很難持續太長時間!

運轉「木陽真靈訣「修煉許久,聶空那差點就乾涸的」靈神三竅「總算又變得靈力充盈起來。

據聶青松所說,這種」木陽真靈訣「是一名木系融靈師所創,足夠修煉到融靈,甚至是化靈境界。如果聶空修煉的只是純粹的木靈力,這「木陽真靈訣」暫時是夠用了,可現在修煉的是變異木靈力,聶空已感受到了一種若有若無的束縛和羈絆,這種靈訣明顯有些不太夠用了。

不知道靈御城是否收藏有木靈訣?即便是有,怕也不是那麼容易能獲得的,自創靈訣?暫時可以用「扯談」兩字來形容這種做法!

那位融靈師倒是自創了「木陽真靈訣」,可他畢生都未能邁入化靈境界,由此便能猜測他自創靈訣花費的時間有多長!

現今,天靈大陸流傳下來的各種靈訣,無不是無數前輩靈師花費畢生心血精研而出,聶空想要在一兩年時間內自創靈訣,不啻於是癡人說夢。更何況,聶空根本沒那一兩年的時間可供揮霍,一兩年後,若未能進入陰墟,他即便是真的創出了一種新靈訣,估計也沒命去享用了。

想著想著,聶空轉頭看了看身後的龍娉,龍婷忽地有些羨慕她們來。

這兩個小丫頭雖是靈體,可若是有人能不斷在她們即將抵達身體所能承受的極限時,吸收她們體內的靈力,那她們自動凝聚靈力的速度便能逐層提高,完全不需要費神去想什麼靈訣。

當然,自己在羨慕她們的時候,或許她們也在羨慕那些能夠修煉的普能靈師吧!世上之事,本就不可能樣樣如意。

聶空收拾心情,腦中閃現出小傢伙晉陞三階時所領悟的技能,現在自己到了融靈境界,這些技能施展出來,效果和以前相比,必定大不相同,這般一想,聶空頓時有些意動,突然一拳轟出!

「砰砰砰砰!」

靈力剛從香香的小嫩苗中溢出,便在聶空經脈間激烈地震盪起來,恍如驚濤駭浪般衝出拳頭,連續四波靈力的爆鳴聲幾首重疊了一起,強橫的勁道瞬即爆散開來,連虛空都似被轟出了一個洞口。

「到了融靈,『雲花四疊』的威力果然增強不少!」

聶空的臉上笑意盎然。

最奇妙的是,聶空清楚地感覺到拳頭衝出的瞬間,周圍虛空中的木靈力元素便以迅疾的速度分離出來,源源不斷地融入右拳,當拳頭的衝勢停止時,那些木靈力元素的聚攏卻並未隨之停止。如此一來,那四波靈力在聶空拳頭處的爆,竟隱隱有向四擊虛空蔓延來的趨勢!

聶空沉思片刻,心中遽然醒悟,怪不得都說那些強大的靈師一出手便能令天地震動,山河崩塌,原來根源就在這裡。

若是修為再強些,「雲花四疊」施展時便可將拳頭周圍的木靈力元素都成功引爆,修為越高,所以覆蓋的範圍便越廣,這便跟前世遊戲中的那些大範圍攻擊技能一樣,即便是在天靈大陸,類似「紫靈幻靈香」終極技能「花山血海」的那種鋪天蓋地的攻擊效果日後也絕對能夠實現。

憶及前世從「妖魔」官網中看到過的「花山血海」技能效果,聶空的心情不禁有些激盪,不過他也同樣非常清醒,自己的技能夠做到這點,這天靈大陸的靈術肯定也能做到!否則的話,傳說中某些超級強者一出手,就能瞬間毀來一座城池,轟塌一座山峰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出現了。

輕吁口氣,聶空波動的心情平復下來,「雲花四疊」已是如此,其他技能想必也不差。聶空開始一種一種地嘗試起來龍娉,龍婷打著呵欠,很早便已入睡,聶空在院落中修煉一整夜,到了清晨,精神反倒變得越來越旺盛。

稍作洗漱,聶空便前往藥堂,有些呈情不弄清楚,便有種如鯁在喉的感覺,見到龍雪嬋時,她依舊是綠裙裹身,凸凹起伏,玲瓏有致曲線被勾勒得淋淳盡致,本就豐滿性感的嬌軀似乎又變得豐潤了些,美艷的面容上,白皙的雙頰水嫩嫩的,似透著晶瑩的誘人光澤。

瞧見聶空進門,龍雪嬋唇角挑起一抹令人心蕩神馳的媚笑,竟娉娉婷婷地向聶空迎了上去,微微搖曳婀娜身姿如風擺楊柳,抬邁步,一顰一笑之間都綻放著萬種風情,艷光照人。

沖聶空擠了擠眉頭,龍雪嬋眸中瑩光閃動,嬌媚的聲音中帶著絲驚奇,更顯勾人:「聶空弟弟,看你的模樣,好像已經突破到融靈了,才一天時間沒見,你的修為就提升了一個大境界,真夠讓人吃驚的。」說話時,龍雪嬋神色間一如既往地流露出若有若無的魅惑,更令人怦然心動。

見龍雪嬋竟跟個沒事人一樣,聶空有些無語,苦笑道:「嬋姐,你就別跟我裝糊塗了,我」

話還沒說完,聶空的聲間便嘎然而止,在他的靈神竅穴內,竟有團靈力激烈地顫動了起來。

聶空不由得面露訝色,在剛剛進入庭院的剎那,那團靈力便開始有些波動,他當時並沒有在意。可和龍雪嬋越是靠近,那波動便越明顯,彷彿龍雪嬋身上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它似的。

到這時候,它幾乎都要跳出靈神竅穴了,讓聶空想不注意都不行。

龍雪嬋嬌笑道:「聶空弟弟,姐姐我本來不糊塗,可現在被你這麼也變糊塗了,來,別站在這裡發愣了,先進屋裡面再,姐姐昨晚新得一種毒草,正要請你幫忙辨辨藥性呢。」

著,龍雪嬋挽住聶空,拉著他往屋裡走去,飽滿峭拔而又彈性十足的酥胸有意無意地碰觸著聶空的手臂。

聶空神色愕然,完全沒心思去感受手臂處那種撩人的觸感,他已被竅穴內那團怪異的靈力給驚住了。

就在龍雪憚挽住他胳膊的瞬間,那團靈力顫動得愈發劇烈,更不可思議的是,靈力中的綠意竟在快速地消散,到最後,居然變得再沒有任何的顏色,它就像是一團透明的空氣,在聶空的竅穴中掙扎.............

[BOOK: 001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5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