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10
第一三章 熾炎靈火


兩人說話聲雖小,卻很難瞞過白玉卿的耳朵,看向慕紅綾微微皺眉道:「你是不是以為我和聶空上過床?」

不等慕紅綾回答,白玉卿便搖搖頭道,「聶空說的對,你真的誤會了,我並沒有和他上床。那種事情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意思。當然,如果日後我突然想生個孩子玩玩的話,應該會找聶空幫忙的。「「呃?」

沒想到白玉卿會突然說出這麼一番話來,聶空和慕紅綾頓時停止了嘀咕,眼睛愣愣地看著她。

白玉卿這番話說得非常認真,由不得人不信,可慕紅綾沒想到這身材火爆卻面容自己的小妹妹說話居然比自己都還要豪放!好一會兒,慕紅綾才醒過神來,拍著聶空的肩膀,笑得打跌:「哎呀,哎呀「徒弟,你這個白妹妹真是太可愛了,她說以後想生孩子的時候要找你幫,白玉卿並不覺得自己的想法好笑,淡淡的道:「這有什麼不可以嗎?」

「可以!可以!當然可以!」

慕紅綾連忙憋住笑意,可雙肩卻還是不自禁地抖動,「徒弟,你可真是好豔福,連師傅我都有點羨慕你了。那啥,要是師傅我以後想生孩子怎麼辦,要不要也找你幫忙?」

說完,慕紅綾又有些忍不住,捧著小腹笑得前仰後合,清脆的笑聲遠遠振盪。

「……」

聶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白玉卿是想到什麼說什麼,慕紅綾也跟著湊熱鬧,簡直是唯恐天下不亂。頗感無語地搖搖頭,聶空看著眼淚都笑了出來的慕紅綾,岔開話題道,「好了,小師傅,如果我的感覺沒錯,剛才你應該是在石頭後面修煉吧?火焰山,這地方也適合火靈師修煉?」

這個問題,聶空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到了火焰山的這叮,位置,熱力之強,不僅他這個融合了火靈力元素的木靈師有些忍受不住,即便是對白玉卿這個冰靈師來說,都是一種極大的壓力,不僅渾身衣裳濕透,肌膚更是嫣紅得似能滴出血來。

反觀慕紅綾,在這個地方竟是如魚得水,不僅面色如常,身上一滴汗都沒出,更在此處吸收火靈力元素進行修煉。如果聶空沒有心相,僅憑靈力修為與慕紅綾在這裡交手的話,必敗無疑。

不僅是他,便是白玉卿、藍裳、柳鶴鳴、聶風華等人在這樣的地方與她一對一,也都沒有任何勝算,就算是二對一、三對一,也不一定能奈何得了她。在這火焰山,慕紅綾可以無懼任何進入「獄火幽泉」的化靈師。

「徒弟,是不是非常佩服為師?」

慕紅綾老氣橫秋地背負雙手,臉蛋上卻露著一絲小小的得意「,前年被關在家裡修煉了一段時間後,我的靈力就和你的白妹妹一樣,轉化成了極境靈力。後來,老頭子又逼我吸收他當年從採集來的一種非常神奇古怪的火靈力元素,嘖嘖,那時候可真是九死一生吶,還好你師傅我挺過來了。到現在,越是灼熱的地方對我來說,越適合修煉。我這次來,獄火幽泉」就是到火焰山來修煉的。兩個月的時間,足夠我從化靈七品提升到化靈九品,說不定突破到御靈一品也是很有可能的。」

聽慕紅綾幾次提到「老頭子,」

聶空雖有些好奇那「老頭子」的身份,卻並未追根究底,只是頗為訝異的道:「小師傅,你當時吸收的那種火靈力元素,與這周圍的火靈力元素難道不同?」

「當然不司了。」

慕紅綾眉開眼笑道地說道「,聽老頭子說,那種火靈力元素叫做『熾炎靈火」是最本源的火靈力元素,需要靈力轉化成極境之後才能吸收融合。徒弟,從剛才交手的情況來看,你白妹妹也擁有極境冰靈力,如果能夠找到那種本源靈力元素,並且吸收融合,修為絕對能夠突飛猛進。」

白玉卿沒有出聲,可清冷的眼眸中卻閃過了一絲異色。

聶空卻覺得有些詫異,自己吸收的生機和死氣,應該分別是木靈力元素和暗靈力元素的本源,可自己在吸收它們之前,靈力並未轉化成極境靈力,而且連暗靈力都從來沒有修煉過,可如今生機和死氣卻已直接在體內融合成了「靈寶精氣」這種情況可說是大大違反慕紅綾所說的先轉化極境靈力再吸收本源靈力元素的常理!聶空暗暗苦笑,自從靈力突破聚靈一品的侷限開始突飛猛進之後,自己的修煉過程早就與常理相悖了。

慕紅綾好似想起什麼,連忙道:「對了,徒弟,這麼久不見,你的修為現在是什麼品級了?聽小靈說,花眉離開後,沒多久你也離開薊陽,去了靈御城。後來我一些大成帝國的靈御城弟子說,「你去年就成為了內城弟子。現在,你能獲得進入『獄火幽泉,的名額,肯定到了化靈吧。」

聶空笑眯眯的道:「化靈九品。」

「什麼?」

慕紅綾瞪大了眼睛,難以置信的道,「化..化靈九品,居然,「居然比師傅我都還要高兩品?」

見聶空微笑領首,慕紅綾頓時拍著光潔的額頭哀嘆起來:「完了,完了,師傅的修為竟然還比不上徒弟「丟臉,丟臉啊,難怪你只肯叫我小師傅……」

說話間,慕紅綾已向石後轉去。

聶空忙把她叫住:「你去幹嘛?」

「修煉!」

慕紅綾口中斬釘截鐵地迸出兩字,然後咬牙道,「姑奶奶我一定要『獄火幽泉,關閉前提升到御靈一品!師傅怎麼可以比不上徒弟呢!」

看慕紅綾一副惡狠狠的樣子,聶空哭笑不得,正要出聲,卻見她突然轉眼向山下望去,不由心中一動,旋即便聽得下面有人叫喚自己的名字,忙側身望去,就見藍裳和柳鶴鳴等人從山下趕了上來。

慕紅綾訝異的道:「徒弟,這些都是你靈御城的同門?」

「沒錯,我們下去看看吧,小師傅,那裡還有你的一位故人呢!」

聶空神秘地笑了笑,和白玉卿當先往閃下走去。看到他們急匆匆的模樣,聶空頗有些過意不去,他知道藍裳等人應該是聽到這上面的聲響,以為自己遇到了危險,這才急忙衝了上來,只是越往上速度越慢,所以直到此時才出現。

「我的故人?」

慕紅綾狐疑地嘀咕一聲,不自禁地跟上了聶空和白玉卿的步伐。

當聶空三人下到藍裳他們身前時,不僅靈御城的幾人已經聚齊,墨雪宗弟子也大多數趕了過來。慕紅綾眼睛掃過眾人,清清嗓子,而後促狹的笑道:「徒弟啊,來給師傅我介紹介紹你的這些同伴。」

看著如閒庭信步般輕鬆之極的慕紅綾,眾人都有些疑惑,尤其是這人居然還自稱是聶空的師傅!

藍裳不由問道:「聶空師弟,這位是「」聶空訕訕一笑,忙給雙方介紹一番。眾人這才恍然大悟,藍裳苦笑道:「聶空師弟,剛才聽到這上面的動靜,可真把我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有其他靈師跑到了這裡,跟你搶奪藥草呢!」

「三嫂!」

聶空正要略作解釋,一個聲音突然從旁側響起,卻是聶風華那曼妙的身影突然從旁側的石丘後轉了出來,美眸看著慕紅綾,眼神中露著微微的愕然之色,顯然是沒想到會在火焰山中遇到她。

「停!停!」

慕紅綾呆了呆,瞬息後卻似被踩著了尾巴的貓咪般,有些氣急敗壞的道「,我可不是你的三嫂,自從你那三哥死掉後,我與你們家便沒有了任何關係。當然,就算你三哥沒死,我們也不會有任何關係。」

聽到她這話,聶風華黛眉越皺越緊。

「聶空師弟,既然你沒事,那我們就接著找藥草了……」

感覺這裡的氣氛有些不對,藍裳微微一笑,不等聶空回應便轉身離去。他這一走,柳鶴鳴等人也沒有停留,甚至連白玉卿也返身向山巍風向行去,片刻間,這裡便只剩下聶空、慕紅綾和聶風華三人。

「不管如何,在你與我三哥的婚約解除之前,你就還是我的三嫂。」

聶風華輕呼口氣,淡淡的說道。

「你……真是不可理喻!」

慕紅綾氣鼓鼓地瞪了聶風華一眼,轉身上山,走前還在聶空腦袋上狠狠敲了個暴栗。

聶空摸著腦袋,也是暗暗有些後悔,早知道慕紅綾和聶風華一見面就會因為「三嫂」這兩個字鬧僵,剛才就不該把慕紅綾引下來了,當初慕小靈不是說,以前她們兩個人的關係非常好麼?

「聶空,你……」

從慕紅綾的背影處收回目光,聶風華看向聶空,可不等她把後面的話說出來,聶空便打斷了她的話茬,笑眯眯的道:「風華妹妹,忘記我提醒你兩次的那句話了?需不需要我再提醒你第三次?」

「族兄!」

聶風華冷冷地看著聶空,半晌後幾乎是從牙縫裡擠出這個稱呼,沉聲道「,你與我三嫂關係很好?」

「這就對了嘛!」

聶空擺擺手,也繼白玉卿、慕紅綾之後往山數邁動,聲音飄了過來,「還不錯,我們是朋友。

「朋友?」

靜立許久,聶風華眼神微愣,口中輕輕吐出這兩字.....

[BOOK: 003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0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