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一二章 守護靈獸!

隨著“陰陽噬靈訣”的運行,那墨綠旋渦中的吸力變得愈加強勁漸漸地,越來越多的黑氣被扯出林天君的眉心。

“啊”又是一聲尖叫從黑氣中傳遞出,緊接著。一個氣急敗壞的聲音響起。

“住手!你這個多管閒事的混蛋,要是再吸取我的靈魂力量,我便與這個女人一起同歸於盡。到時我看你怎麼和她母親交代!”

“居然還會說話?”聽到那靈魂的聲音。聶空微覺訝異。旋即卻眯著眼睛道。

“你這是在威脅我麼?”

“不是威脅,是勸告!”那聲音透著點咬牙切齒的意味。

“要是我不聽你的勸告呢?”說話間。聶空的“陰陽噬靈訣”卻沒有絲毫停止的趨勢。又有大量黑氣被旋渦吸走。

“那你最後見到的就是這個女人的屍體!她若被你治死。她母親豈會放過你……”說到這。那聲音突然尖叫著大罵起來。

“哎呀。卑鄙!無恥!”卻是青月化作一團青氣、悄然沒入林天君腦袋。

“聶空,奶奶我已經護住了林天君的靈魂。快點把這個壞蛋吸乾!”青月的嬉笑聲從林天君的頭部透出。瞬即,一副奇異的畫面通過與青月心靈間的聯繫。在聶空的腦海中清晰地呈現出來。

那是一片黑沉沉的小空間。在空間的中央位置。一個容貌秀麗絕美的白衣小人兒正盤腿端坐,靜靜地一動不動。宛如雕塑。在小人兒的體表,則覆蓋著一層濃鬱的青氣。而在空間邊緣,一隻鷹狀小黑鳥正拼命地撲騰著超膀,兩隻黑溜溜的眼珠子裡凶光爍爍,競是顯得又急又怒。

聶空知道,這便是林天君的靈魂空間,那白衣女子正是林天君,青氣是青月的靈魂力量所化。而鷹狀小鳥自然就是林天君體內的那只靈獸。在林天君的靈魂空間中。聶空隱隱能夠感應到那靈獸的靈魂非常強大。

若是沒有自己在外面以“陰陽噬靈訣”吸收靈獸的靈魂力量。僅有虛靈境界的青月很可能會被他給吞噬。可現在的情形卻是不同,這靈獸需要抵擋自己靈訣的吸扯,哪還有餘力和青月糾纏。

難以對青月造成威脅,靈獸先前所說的話便沒有任何的效用。

“住手!

靈魂空間中。那只小靈獸拼命地扇動超膀,怒叫道,“你為何非得跟我作對?我只是想佔據這個女人的靈魂而已。跟你沒有任何關係,也不會對你造成任何的危害。先前。我退讓潛伏起來。你只要夠聰明、便能順利得到‘金頂流蘇’,可你倒好。不但沒有接受我的好意。反而得寸進尺。真當我怕了你不成?”

這靈魂寄居在林天君體內,知道這房間裡發生的事情。不足為奇,聶空也沒什麼興趣和這傢夥搭茬,只是繼續運轉“陰陽噬靈訣”。

源源不斷地吸收著它的靈魂,讓靈獸慘叫之餘,更是暴跳如雷。

“別吸了!別吸了!”

靈獸再次急切地大叫起來。“我要的是這具身體,你要的是她母親的藥草,我們雖然目的不同。但完全可以合作嘛。只要你不再吸收的靈魂,我保證兩年之內不出現,而且,我還可以讓她出現一點恢復我的跡象,甚至是蘇醒一小段時間。這樣你便可以輕鬆得到‘金頂流蘇’和‘寒雪神心草’……”

聽他唧唧歪歪了這麼多。聶空總不能一直不給面子。於是戲謔的笑道:“真是抱歉。我把你的靈魂吸光之後。林天君照樣能夠蘇醒過來我也照樣能夠得到‘金頂流蘇’和‘寒雪神心’,還能幫林天君免除後患。我為何要與你合作?我們合作。似乎只對你有利。而我沒有半點好處。”

“我……我是‘獄火幽泉’的守護靈獸。只要你停手。我便告訴你尋找泉眼的專法。哼。別說你不想用‘獄火幽泉’的泉水凝練出第二化身!”那靈獸情急之下。竟是忍不住把自己的身份說了出來。

“守護靈獸?”聶空心中一動。旋渦吸力卻沒有絲毫緩和。

“沒錯。就是守護獸!” 靈獸叫道。

“‘獄火幽泉’的泉眼會隨時隨地的移動位置。別人進去。只能靠運氣進行尋找。一百個人都不見得有一人能碰到這樣的好運氣,而有我這守護靈獸就不同了,我可以讓你輕鬆找到泉眼!看你的樣子。應該還不到禦靈境界。今年七月份‘獄火幽泉’開啟。你正好可以進去。”

聶空笑眯眯的道:“還是很抱歉。我雖然非常想進入‘獄火幽泉’。但走對那裡的泉眼真的沒什麼興趣。”

“你、你……啊……”

靈獸被聶空這句話氣得渾身直發抖,旋即又禁不住慘叫起來,卻是那黑沉沉的靈魂空間竟變得亮堂了幾分靈獸扇動翅膀時已顯得有些慌亂,忿怒的道,“你到底想要怎樣,才肯不再吸收我的靈魂?”

聶空輕笑道,“很簡單。那就是離開林天君的身體。”

“離開她的身體?你開什麼玩笑。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一具真正適合我的軀體,只要再過幾年就能將她的靈魂完全侵佔,從而變成一個真正的人類。你現在居然讓離開?”那靈魂氣極反笑。

“那就沒辦法了!”

聶空一副愛莫能助的表情。

那墨綠旋渦旋轉得越發瘋狂、黑氣源源不斷地被吸收。靈獸叫苦連天。在林天君的靈魂空間中。四周的黑暗更是變得越來越稀薄,沒一會。小小的靈魂空間。就變得徹底亮堂,連林天君那被暗影遮蔽的面容。也變得極為清晰。

“啊……”

尖銳的叫聲變得進發淒厲。空間完全透亮之後,黑氣竟是直接從那鷹狀小鳥體內散溢出來。一時間。這靈獸便似被割斷了喉嚨的小雞瘋狂跳動起來。叫聲如杜鵑啼血,慘不忍聞。

聶空卻是鐵石心腸。神色沒有絲毫鬆動,別看這靈獸叫得這麼淒慘。可只要想想林天君這麼個風華正茂的少女被她控制後。在床上一動不動地躺了整整五十年。便可知這靈獸絲毫不值得同情。

“住手。別吸了。我出來、我出來……“終於。靈獸再也支撐不住。歇斯底里地尖叫起來。

“早這麼說不就沒事了!”青月笑嘻嘻的道。

青氣如潮水般退縮。在林天君的靈魂空間中凝聚成小小的人形。

現在。這靈獸的靈魂已被聶空吸收得最多只有通靈強度。青月隨便一根手指頭。就能將它挑翻。可以說、它對林天君的靈魂己構不成威脅。

此刻,聶空已經停止運轉“陰陽噬靈訣”,“沒過多長時間,那“靈寶精氣”凝聚而成的旋渦悄然消散,重新融入“紫羅幻靈香”心相。

那靈獸得收攏超膀。張開小嘴不停地喘息著。好一陣子才有氣無力的道:“出去後。我很快就會死掉的。、

聶空冷笑道,“放心。你死不了。我已經為你準備好了一個很好的去處!”

那靈獸追問道:“什麼去處?”

“準備的去處的,靈魂出來自然就知道了。”聶空淡淡的道、他給這靈獸靈魂臨時準備的去處,其實便是“紫羅幻香”心相。只要注意點。不讓這靈獸的靈魂被“靈寶精氣”同化。那他便不會死亡。

“可是,我……”靈魂空間中。靈獸的眼神有點躲躲閃閃。

“看來你還是很捨不得離開!”聶空的聲音倏地陰沉了下來。

那靈獸被嚇得打了個寒嘴,似乎生怕聶空會繼續把自己吸掉。只得向靈魂空間外挪動。於是,林天君眉心的黑氣越來越濃又漸漸聚合成那小鷹的形狀兩隻小眼珠子東張西望。瞥見聶空時,露出了戰戰兢兢的神色。

“呼”

紫羅幻靈香心相一閃。便將那小鷹包裹起來,隱入眉心不見。隨後。青月那小巧玲瓏的身影也從眉心浮現出來。仿佛得勝歸來的將軍一般、背負著兩隻小手,在林天君額頭跋動腳步,頗為得意。

聶空眼睛微闔。一道意念傳入心相:“我給你準備的地方怎樣?

現在可以說說‘獄火幽泉’泉眼還有你自己的情況了。

“你不是對泉眼不感興趣麼?”靈獸哼道。

“騙你的。”聶空怪笑道。

“你……”

那靈獸氣得直哆嗦,可現在他己是聶空砧扳上的魚肉,卻也只能五一十地講述起來……

秦瀾香、成飛星以及裴園三人。還有他們的隨從已經離開通道。到上面的莊院中等候聶空的治療結果。

不過。林夫人卻在通道中留了下來。焦躁地在房門外踱來踱去。

時而側耳傾聽,時而眯眼感應。可有那絕吳寶玉阻檔,林夫人由始至終都沒有察覺到任何的情況,這讓她更加的心急如焚。

不知道聶空探查得怎樣了?

林夫人心急如焚。好幾次想要打開房門。進去看看、卻又擔心這樣會讓聶空心生不悅。最終只得將這種衝動的念頭強行壓制了下來。

時間援摸流逝。幾乎過了個把小時。見裡面還是沒有半點動靜,林夫人再也忍耐不住。突然一咬牙,抬起手掌向那扇由絕靈寶聖打造的房門按了過去。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3:0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