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5
第九百四十八章 龍族的霸氣
武逆法道,曠古爍今,大道轉化,無所其極。

林峰接連施展武逆之道,始終將對手的各種絕殺之術給遮擋住。五行大道,自成一個完美的輪回,力量自空而生,連綿不絕,循環不斷。五行大道中的武道之意比之單純的要強大一倍不止,林峰的肉體都綻放出璀璨的光芒。

“困。”林峰雙手一分一推,將物什仙尊和那個聯手的拂煦仙尊給震退百步。傷勢加重的物什仙尊連吐三口血,拂煦仙尊的實力還稍遜些,自然更加不是對手,整張連都煞白的難看。

林峰的氣勢一波接一波,一道道的五行大世界打出去,四周天地的神力開始紊亂起來。

“夠了,林峰。”天鳳皇妃這個時候出聲喊道,她已經看出來了,再這麼打下去,魔皇殿的威嚴面子將會徹底的喪失。他們總不可能真的一擁而上的聯手對付林峰吧,何況林峰的老底子還沒有徹底的施展出來。身為皇妃,知道的永遠比別人多一些。

“砰”,兩柄擎天之劍演化出來,劈天之勢破開了兩大隱皇的攻擊,逼得他們不得不避其風頭,主動退出戰局。

一片嘩然,魔皇殿兩大隱皇聯手都敗了,至于那個音妃,估計即使動真格的,也未必能把林峰怎麼樣。

林峰收斂神力,整個人懸浮在半空,傲視群雄,臉上帶著淡淡的淺笑。

“林峰,咱們大荒神境中再決勝負。”音妃轉身離去,今天這個場地太丟人了。

“已經給你們台階下了,可惜你們沒把握住。大荒神境中,如果你們再敢挑釁本尊,休怪本尊下手無情。”林峰已經動了殺心,確切的說是音妃的平靜外表讓他起了殺心,一個能夠將屈辱和怒火很好控制住的人物,往往都很有手段。

魔皇殿的弟子進入早就為他們準備好的一座山頭靜修,距離大荒神境開啟,還有些時日,等到其余的十一皇大洲的弟子都到達後,十一皇者才會出現,聯手打開神境大門。

“你與魔皇的關系微妙,你想試探下魔皇的想法?”

林峰轉頭看了下詩詩,點點頭。十三皇者之中,最厲害的就是人妖魔三皇。自己最先得到的最大皇者傳承也是人妖魔三道,雖然不是最完美的傳承,但是也給他足夠修煉的資本。

三皇可能已經投靠命運仙王,他們的所做的一切都和命運息息相關。

還有那鬼皇,更是命運仙王的弟子,他一直沒有動作,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林峰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倒是沒有什麼,不過與他命運相關的人太多,都想從他身上得到些什麼。

從光明仙皇的口中得知了眾仙墓地和成王的一些小秘密,這對林峰將來的行事要有些幫助,不過他沒有完全的相信那個雨心仙皇,自己只要沒有修成仙皇,再大的天賦潛能,在他們眼中也是微不足道的,跟螻蟻沒啥區別。

“林峰道友,本尊還沒謝謝你出手相助呢。”

林峰朝天鳳皇妃抱拳道︰“皇妃客氣了,只是僥幸成功而已。”

“那心魔仙皇的殘靈,本尊偶然得之,才煉化了不到三分之一,就已經修成如此境界的力量。林峰道友既然能夠鎮壓他,自然有煉化他的辦法,不過還是需要萬分小心。”

林峰神色不動,他本以為天鳳皇妃會開口討要回去,哪知是提醒自己。想想也對,如果不是自己出手,估計她十有八九會喪失神智,被心魔控制,到時候下場會很悲慘。

那心魔仙皇的殘靈就當是給予自己的報酬好了。

“林峰道友,你修煉的地方已經單獨準備好了,在大荒神境沒有開啟前,還是靜心修煉一段時間為好。”

“林峰師兄,你靜修的地方就在我隔壁,我帶你過去。”人皇小公主飛過來說道。

林峰的靜修山頭還不錯,各種完美的大陣已經開啟,在里面潛修倒也不怕被人驚擾。唯一有些不對勁的是,那個小公主也跟了進來,非要留在這修煉,說要好好的交流下心得,從那狡黠的眼神中,林峰感覺到了一種被人推進火坑的味道。

“小公主,你要本尊幫忙的事情已經做到了,想來人皇他老人家也看到了,說吧,他老人家有什麼指示?”林峰盤腿坐下,幽幽說道。

“你都猜到了,真沒意思。父皇說你參悟出了命運之道,本來還不怎麼相信,現在還真懷疑你是否是真的修煉出了命運大道?”小公主有些無趣的說道。

“命運仙王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之輩,世間又怎麼可能出現第二個領悟命運的人呢。”林峰只是從一些蛛絲馬跡中猜到了一點。

“算了,父皇他沒有什麼指示,我只是听他說過在眾仙墓地中有很多仙皇道統,如果能得到一座皇者傳承的話,那麼你只需要催動命運之力的力量,便可助其修成仙皇。”小公主的神色有些怪異,“林峰,霸皇道統你已經得到,只要你安心潛修,煉化掉霸皇遺骸後,你絕對可以晉級仙皇境,卻又為何要甘心成為棋子進入大荒神境,進入眾仙墓地呢?”

小公主知道的事情的確很多,眾仙墓地的入口在大荒神境內,這樣的秘密除了皇者主動告知誰,是沒有人能夠知道的。

“你也知道棋子的事情了?”林峰眼神動了動,不過隨即笑道,“留給我的時間不多了,所以只好冒險一試。只要能成就皇者,那麼一切的陰謀詭計都將不攻自破。”

說完,林峰閉上雙目,靈魂進入到另外一種神奇境界中。有了眾生石,他的修煉變得更加容易起來。不久前更是融合入了心魔仙皇的殘靈本源,全部煉化掉的話,他的實力至少要增長兩倍,那個時候就算天鳳皇妃之流也不是他對手。

小公主噘著嘴巴,很不好友好的看著詩詩,這個詩詩是光明域的神恩聖女,修成仙皇那是肯定的。而且這個詩詩身上時刻蕩漾著聖潔氣息,比她看起來更加的高貴。

不過詩詩卻很淡定,在她看來,這個人皇小公主就是一個被慣壞了個人,沒什麼大不了。如果不是林峰相助,她估計實力也就在三十四劫神力上下。

創世界天外天宮殿之內,法寶分身正在不斷的打出命運之力包裹著那心魔仙皇殘靈,在他的身下早已經布下一個威力巨大的陣法,四周坐滿了實力各不相同的仙尊,按照一定的規律排布著,將自己的神力融入到大陣之中。

林峰的創世界中擁有的仙尊數量已經突破了五百之數,隱皇級的就擁有十多個,只要他成皇,那麼一個新的皇者勢力就會誕生。

五百多個仙尊一起催動大陣,那威力不斷攀升。林峰欲用霸道的力量強行將心魔仙皇殘靈徹底煉化掉,使得自身實力更進一步。

“眾生萬相,疾樂悲苦,魔由心生,當自控,主自心,洞神靈。”法寶分身不斷的念著拗口的法訣,將那一絲絲的心魔真義通過大陣輸入到所有仙尊的體內,與他們的靈魂產生共鳴。

每個人都有心魔,往往在不恰當的時候爆發出來,造成致命的打擊。林峰不知道命運到底是什麼,但是他卻知道與自己相關的人都可能是自己成就命運大道的關鍵,每個人的生死都與自己休戚相關。

在幫助他們的同時,自己也可以得到相應的回報。

人皇大洲越來越不安靜,越來越多的絕世隱皇進入到人皇大洲,越來越多的混亂出現。

這一天,一道粗達千米的紫電神雷從天之盡頭閃過,一息間已經到了人皇殿上空。那紫電神雷化成一頭巨大的雷龍。是一頭擁有三十八劫神力的雷系神龍,身上站著十六個氣息強大的隱皇。他們是來自雷皇殿的弟子。

“原來是雷秀道友,隱修這麼久,終于露面了。”

天之盡頭傳來一陣陣轟隆隆的聲音,就看到十四條神聖巨龍鋪天之勢飛過來。

“是龍寶那個老龍。”雷龍頭上站著的那個女子,微微皺起眉頭,眉心處一枚紫電雷符,隱隱出現雷光,“大家都小心,那些蠻不講理的家伙都飛過來了。哼,現在不適合跟他們糾纏,免得耽誤正事。”

“雷秀你這個老女人,居然敢強行收服我族弟子當坐騎,你找死。”飛在最前面的那條巨龍化成一個中年男子,除了臉部外,其余身體部位都布滿了紫色龍鱗,好像擁有生命一般輕輕的呼吸著四周的神力。他身上的氣息絲毫不弱于那個魔皇殿的音妃,甚至還要隱隱略強些,畢竟他是龍族。

龍族性格剛烈霸道無理,這一刻表現的淋灕盡致,那聲音滾滾而動,散播出去。

龍寶仙尊一出頭,他身後的那些龍族弟子紛紛圍聚過來,一個個揮舞著龐大的龍爪,似乎隨時都會一擁而上撲殺過去。

“龍寶,你想干什麼?”雷秀仙尊臉色拉下來,眼中星辰轉動,雷光閃閃。

“不干什麼,反正我們到了大荒神境後要開戰,在里面打和在外面打,都是一個樣子。本尊這人眼中揉不進沙子,看誰不順眼就是要動手先試試招,看你有沒有那個資格?”

[BOOK: 009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9: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