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6
第九百二十九章 獸界變化
雲天仙尊帶著林峰到了那空間外,看到一層光罩包裹著,散發著乳白色的光芒。

“這是獸皇布下的禁陣,除了本尊可以進入外,還有就是修煉了獸道真經的你。林峰道友,那九環天的器靈神智被抹殺,你這次閉關時間可長可短,有什麼需要老夫代為傳達的嗎?”

“那倒沒有。”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等候你的好消息。”雲天仙尊走後,林峰眉心處的獸道真經閃動,與那片光罩一交融,便出現一個通行的裂縫。

林峰閃身進入,就看到這個不大的獨立空間中僅有一個臥榻,上面躺著一個八九歲大的孩童,面色紅潤,皮膚嫩白,只是他的身上沒有絲毫的氣息波動,顯然是處于沉睡混沌狀態。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那些人不得不防。”林峰查看下四周的環境,沒有什麼異常之處,但是他向來小心,所以立刻動手布置下重重大陣,殺陣,御陣,幻陣,毒陣,劍陣都一一的排布出來。

最後一揮手,那個守護皇者飛了來,靜靜的站在林峰身後。

這才是林峰最後的殺手 ,也是防備那些獸皇遺民的最大終結力量。

等到一切準備好後,林峰在陣中再次布下加速大陣,他將時間調整到五萬倍,畢竟這里的環境不容許他布下更強大的加速大陣。

“這次光明之域之行的決定還是對的,就是不知道那些皇者,王者在干什麼?或許他們正在看著我的成長吧。”林峰伸手一抓,那個器靈就飛到他的眼前,與之端坐相對。

靈魂一動,獸道真經力量包裹著命運之力籠罩住那個器靈,開始慢慢融合起來。

獸皇宮殿內,雲天仙尊閉著眼楮默默的感應著什麼,其他都目不轉楮的等著他的反應。好久,才見他睜開雙目,深深一嘆。

“雲天師兄,怎麼樣了?”問話的自然是那個汝言仙尊。

“此人來頭著實不簡單,一身修為高深目測,他身邊有皇者守護,不是我等可以妄想的。從他一身兼修的大道來看,與人皇,妖皇,龍皇都有關系,如今他施展出的獸道與我們的獸皇也有些關系,很難想象出他是個什麼樣的人物。不管怎麼說,他如果真能駕馭‘九環天’,那也是我們獸界億萬臣民之幸事。”雲天仙尊看了眼汝言仙尊,“林峰道友煉化了九環天,他的實力肯定能突破到三十六劫層次,將來就是我們等之主,汝言師弟,你還說打消心中的那一絲不甘之念吧。”

“算算時間,遠古仙域的第四次大劫應該已經逼近了,哎,老夫希望能在下次大劫到來,看到獸皇的道統有個完美的傳承。天九師弟,這次你能力勸那林峰道友進入獸界,那是大功一件,獸皇當年留下的七顆皇丹,你可以得到一顆。”

天九仙尊大喜,連忙跪拜下來,“多謝雲天師兄賞賜。”

十三皇大洲,人皇殿。

小公主身形輕盈的走進殿內,徑直走向其中一張空位坐下。殿內已經聚集了二十多個隱皇,每個人都將目光聚集到小公主身上,尤其是端坐在正位上的那個男子,神駿非凡,威嚴無上。

他看到小公主滿不在乎的樣子輕輕嘆口氣,“皇妹,你也太胡鬧了,這次怎麼能能獨身犯險進入那域外神州呢。好在沒有什麼大礙,還實力大進。”

“五哥,我這不是沒事嗎,再說了身邊不還是有名寶師弟等人護衛,難道還有什麼危險。再說了,妖皇和魔皇的那兩個廢物兒子不是也屁顛屁顛的跟著的嗎?有什麼危險,他們肯定會暗中出手相助的,可惜這次他們太貪心了,結果反被狠咬一口,要不是實力渾厚堅持回到各自的老家,恐怕境界都要掉落一層次。”小公主微微一笑,“再說了,小妹不是帶回了兩條神族古體的斷臂嗎?五位哥哥將他們煉化了,足以將各自的體道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說不定還能參悟出神族星體大道的奧秘。”

“好了,你可別沾沾自喜。說說那個天龍族的家伙到底是誰,為兄已經派人查探過了,天龍族根本沒有此人。你別說你不知道?”

“五哥,你怎麼就這麼不相信你的親妹妹呢。那個人的確是天龍族的人,他懂得化形大道,懂得天龍一擊,這可都是天龍族不傳之秘,就算他不是天龍族人,那更能說明一件事情了,他有很大的可能是龍皇暗中收取的入室弟子。”

小公主這麼一說,大殿內中的諸多仙尊頓時交頭接耳起來,議論紛紛,覺得這個倒是有點靠譜。

“得了,你那點鬼心思,我能不知道。母妃說了,你一回來就直接關你禁閉。哎,為兄倒是很好奇,你到底在沙河洲遇到什麼天大仙緣了,不但突破了一個層次,還將力量修煉到了巔峰,再用如此速度修煉下去,過不了多久,五哥都被你給比下去了。”

小公主站起身來,拍拍手,撅撅嘴道︰“這是秘密,不過如果你願意向母妃替我求情的話,我可以透露一二,而且還可以將獲得的奇緣與你分享。”

“瞧瞧,你又開始玩花樣了。好了,你去好好閉關修煉吧,我們正在商量大事呢,最近被那個突然冒出來的鳳翎仙尊給弄得煩神的很。”

听到鳳翎仙尊,小公主反而不走了,有些好奇的問道︰“五哥是說那個與血皇殿結下恩怨的鳳翎仙尊,他又怎麼了?”

“那家伙不知道從哪里冒出來的怪物,我們得到情報,霸皇寶藏已經落入到他的手中,雷皇殿的那些蠢貨被他反咬一口,差點成為眾矢之的。血皇殿的人又對他恨之入骨,可是那小子卻與武皇搭上關系,在武皇殿的升仙池中淬煉。又與情皇殿的五姑娘結成雙修夫婦,得到情皇他老人家的默認。這些倒也沒什麼,有消息傳來說,他孤身進入龍皇大洲,救出了那個被鎮壓在禁龍淵內的五龍妃,而龍皇的本命仙器器靈小童靈主動邀請他加入龍皇殿,他出現才多久,居然就與三位皇者搭上關系了。”

“五殿下,你還忘記了一件事情?”有人提醒道。

“哦,對了,還有雲皇?”

小公主這些可不解了,她好奇的問道︰“雲皇難道也要護著那個鳳翎?”

“雲皇倒是沒有,不過他老人家前不久收的那個入室弟子卻是可能與鳳翎有千絲萬縷的關系。那小子懂得化形大道,化出的模樣可以以假亂真,不過種種跡象表明,這些事情都是同一個人所為。或許鳳翎也只是個化名而已?前不久我們一直在追查的他的下落,卻得知他跑到了域外神州,出現在沙河洲那個地方,此人心狠手辣,做事毫無章法可言,為兄生怕你遭遇他,好在你安然無恙的返回。”

“幸好林峰沒有返回十三皇大洲,想不到霸王寶藏那件事居然是在他暗中做鬼,那男人可真會折騰。這次在沙河洲又陰算了妖皇殿和魔皇殿的兩位皇子,將來進入大荒聖境試煉,肯定會遭遇他們的圍攻。恩,這件事的要斟酌安排下。”小公主心中暗想著。

“皇妹,你在發什麼呆?”

“哦,沒事了,五哥,我先去看望下母妃。”小公主哧溜一下就沒了蹤跡。

“哎,這個丫頭整天瘋瘋癲癲的,真讓人不省心。”

小公主得到人皇的寵愛,知道的秘密可比她的五個哥哥要多的多,很多事情看似不簡單,其實冥冥中都有人安排好一樣。人皇曾經說過,遠古仙域第四次天地大劫就要來臨,在那個時候可能有無數的妖孽天才借此機會成就皇者,也有皇者成就仙王大道。反過來同樣會有仙皇隕落,所以如今的遠古仙域還是非常平靜的,因為仙王,仙皇都在閉關深修準備應付下次天地大劫。

域外神州的一個虛空處,獸界已經安靜了十五年。十五年對于修仙者來說就是閉目小憩一會兒。

不過對于林峰來說,已經整整過去了四十五萬年。

平靜的獸界出現了異常變化,天空在不斷的上升,霞光萬丈,風雲變化無常,天地間神力波動尤為明顯,仿佛有人在操控一般。

獸界的變化自然引起諸多仙尊的注意。

“看來林峰道友十有八九已經成功了,獸界與仙器九環天休戚相關,出現異常變化自然是與九環天被煉化有關。”雲天仙尊仰頭望去,正好看到一輪烈日從虛無中誕生,一開始是一團巨大的火球,然後不斷的凝聚,最後形成一顆永不凋落的恆星般懸浮在半空中。

在接下來的十天內,獸界的天空之中相繼又出現九輪烈日。那烈日的光芒普照大地,似乎夾帶著光明之力,原本有些昏沉的世界開始變得透亮,無數的灰暗毒氣從古老的樹木中,從石頭中,從千千萬萬的弱小生靈體內慢慢的溢出來,被那光芒一照射,便化為無形,消失在天地之間。

獸界的烈日自從獸皇消失後也慢慢的消散,如今從新凝聚出來,代表著一個嶄新的獸界迎來了曙光。

[BOOK: 009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2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