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6
第九百三十九章 霸道強勢(2/4)
沒有人知道那空間縫隙是如何生成的,因為在他們的印象中,能夠撕裂空間的唯有真正的皇者。皇者可以操控空間大道,自然可以輕易的撕開空間晶壁。

難道有皇者暗中出手了?

隨即所有人都明白,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皇者有皇者的尊嚴,榮耀,他們已經不屬于普通的人。就好像一個正常人永遠都不會白痴到去與螞蟻一爭雄風。

但是那二十二顆眾生石的確就是在眾目睽睽下被吞噬了,一顆都沒留下。以往爭奪,肯定會頭破血流,但是現在,眾人只是發泄的揮霍著體內的神力。

林峰恰到好處的表現出驚訝無比的神色,他的神色讓人又不禁懷疑這事可能與他無關。

“剛才怎麼回事?難道是黃雀在後?”

林峰搖搖頭,說道︰“我只知道一件事情,有人會徹底的發瘋,如果我們再不盡快退出鬼魂森林,將會有很多人死在這里。”

林峰的預感一向很準確,所以他說完這句話,就看到黑暗域和神族兩大勢力紛紛的退走,他們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也沒有絲毫的眷念。

“快走。”光雲仙尊終于反應過來,因為鬼魂森林中的三大強者居然將所有力量都集中到他們這支隊伍中。畢竟在三方勢力中以光明大道對他們的傷害最大,所以將所有憤怒都發泄到他們身上。

光雲仙尊一揮手,將所有弟子都包裹起來,身形已經閃了出去,而林峰直接將風道,雷道,劍道加持到身上,速度絲毫不比光雲仙尊慢。

“都到這個時候了,你還藏著掖著?”詩詩看了眼林峰有些埋怨的說道,“這里只有光雲仙尊是三十九劫實力,如果你不出手,我們是絕對沒有機會逃生出去的。”

“還沒到出手的時候,一旦出手,就要將那三個老家伙全部鎮壓,本尊要靠他們的力量將修為提升到三十八劫巔峰。”

詩詩听的眼前一亮,暗道林峰果然還有後手。她連忙說道︰“大家都將神力灌注到光雲仙尊體內,讓她保持著最巔峰的戰力。”

二十個隱皇同時將神力打入光雲仙尊體內,彌補著她的消耗。

“鳳翎不是你的真名吧?本尊不管你是什麼來歷,既然你與神恩聖女相熟,萬一出了不可扭轉的局面,麻煩你帶著神恩聖女先逃,我們來斷後,給你們爭取足夠的時間。”

林峰沒有說話,這個光雲仙尊人還不錯。事情並沒有他們想的那麼悲觀,如果自己動用守護皇者,沒有誰能夠抵擋得住。

當然,守護皇者一出,如果不是忠心之人都必須得死,這也是自保的一種手段。一逃一追整整進行了一日光景,鬼魂森林中的所有仙尊都開始包圍上來,形成了騷擾,雖然對林峰等人構不成太大的阻礙,但是卻讓他們的遁行速度下降不少。

身後的追兵已經能夠清晰的感受到他們無盡的煞氣。

“有點意思,光雲仙尊你帶著他們先走,本尊要會會他們。”林峰身形一頓,轉身而對。

“什麼,你瘋了?”詩詩雖然猜測到林峰有什麼自保的手段,但是也不可能同時應付那麼多的強者,這是自尋死路。

光雲仙尊沒有停下身形,還在繼續的遠遁。她的臉上看不出絲毫異常情況,對詩詩的返回命令也是充耳不聞。

“光雲師姐,這是神恩聖女的命令,你膽敢違抗?”

“神恩聖女,乃是光明神殿的精神支柱,你不能有任何的意外。聖女放心,再遠遁一會兒,本尊就會返回為你們逃生繼續爭取時間。”光雲仙尊的力量死死的包裹著眾人,身形更加的快速。

林峰看著那些凶神惡煞撲殺過來,並沒絲毫緊張。

“一個三十八劫神力的小雜毛,也敢擋道,去死。”一只鬼手帶著漫天鬼氣壓下來,欲要將林峰一掌擊斃。但是在他們的頭頂上空卻陡然鑽出一根棍子,同樣的威嚴轟擊向那只鬼手。

鬼魂森林的那些人陡然停下身形,仰頭看著那條裂縫,又是空間裂縫。

啵的一聲,那只鬼手被擊潰。

從裂縫中飛出三道身影,一個老態龍鐘,兩個是十歲左右的孩童。這一組怪異的組合一出現,身上的氣息便震住對方。

三個三十九劫神力的存在。

“那些眾生石都被你們搶走了?”鬼魅仙尊神色凝重。

雲天仙尊敲敲手中的棍子,呵呵一笑,“孩子們不懂事,貪玩,覺得那些小石頭挺有意思的就順手抓走了。”

“老雲,什麼不懂事,那些小石頭也沒啥好玩了。”九環天器靈小風噘噘嘴說道,然後看看那些鬼魂仙尊,眼楮頓時閃閃發亮,“小霸哥,那些人挺有意思的,我們抓幾個回去讓他們每天都耍著玩,也解解悶。”

小霸就是霸天仙甲的器靈,他一臉冷漠,身上霸氣沖天,驕傲囂張的看了眼那些人,“他們三個,殺了。其余的抓回去當奴隸,給我們抬轎。”

“抬轎?好呀好呀,還是小霸哥想的妙,將來我們出行,都讓他們抬轎,那場面可真威風八面啊。我們動手。”小風拍拍手,突然就攻出一拳,就看到虛空之中出現一圈圈的光環,九環為一個組合,鋪天蓋地,能夠禁錮空間,鎖定靈魂。

小霸也大吼一聲,身上光芒一閃,矮小的身體陡然變大化成一個雄赳赳氣昂昂的青年,身上的肌肉塊塊暴起,在他的身後陡然閃爍起無邊的刺目光芒,出現一套完美的盔甲,那套盔甲綻放的紫金神光,高貴,威嚴,之上。

“那…那是仙器?”鬼魅仙尊看的眼珠陡然瞪得老大,仙器那是只有皇者才能擁有的。

“老家伙乖乖受死吧。”小霸穿上那套霸天仙甲,力量無限的增長,無限的接近皇者。那股力量不但將小風的氣息比下來,連雲天仙尊,鬼魂森林的三大絕頂強者都遠遠的比下去。似乎僅他一人便可鎮壓所有死敵,霸皇的霸道被施展的淋灕盡致。

“哎,林峰的身邊隱藏的手段可真多。”雲天仙尊暗嘆一口氣,手中的棍子同時攻了出去。

“不好,你們先走,不要被圍困。”鬼魅仙尊從恍惚中清醒過來,大吼一聲,他與其余的兩個三十九劫神力的隱皇同時反攻。其余的鬼魂仙尊也知道留下只會拖累,因此紛紛施展奇功轉身逃遁。

“逃,本尊要將你們全部的收服,誰都逃不了。”林峰的身形阻擋在他們的前方,整整四百道光芒閃過,出現四百位仙尊。頭頂上空再次裂開一條縫隙,飛出了三十多尊隱皇,他們是獸界的強者。

這些人一出現,那些鬼魂森林的隱皇同是變色,因為圍困他們的人中,同一等級的仙尊人數都是他們的一倍,兩倍。

法寶分身閃身上前,一揮手,“布星辰絕殺大陣。”

星辰絕殺大陣,是以三百八十八為仙尊為陣眼,他們的力量融為一體,攻擊任何一人都相當于同時攻擊三百八十八人,這是林峰目前領悟出的最強大的一門絕殺大陣。

是從獵天老人那里得知推演出來的。

“不臣服者,全部斬殺。”林峰瘋狂了,眼前的足足有五十多個隱皇,其中三十五劫神力以上的也有十多個,如果全部收復自己的實力自然是更上一層,但是如果不誠服,全部斬殺後煉化掉,足以將自己的神力推到三十八劫神力巔峰。

林峰施展出了鬼道,整個人變成了一頭傳說中來自地獄的惡魔,修羅。三十八劫神力呼呼運轉。

“鬼道?你是鬼皇的什麼人?”

“呱躁。”林峰轟出一拳,那一拳中包含了雷道,火道,光明道,黑暗道,劍道,幻道,音道。

頓時漫天雷鳴電閃,火光沖天,光黑交替,劍氣縱橫,幻象聯翩,鬼神悲鳴。

這一拳演化出了諸多大道,融合的如此完美。

四周的人都看的心曠神怡,這才是林峰真正的可怕之處,任何看似水火不容的大道在他的手中就能以一種絕對平衡的方式施展出來,威力無邊。

林峰一出手,揭開了戰局。

兩大戰場,表現的是兩種不同的戰斗風格。

在遙遠處,光明域的一群人去而復返,不過她們沒有出手,只是目瞪口呆的看著那方大戰。她們是禁不住詩詩的強硬命令才返回的,哪里會想到能夠看到如此宏偉的場面。

“神恩聖女,那個鳳翎到底是什麼來頭,身邊怎麼會有如此多的強者,就算是一個真正的皇者麾下所擁有的戰斗力也比他強不了多少。”光雲仙尊不可置信的說道,“如此看來,那二十二顆眾生石都落入到他的手中了。果然是黃雀在後,我們輸得心服口服。”

“你這個老怪物,還反抗到什麼時候?”小霸一拳轟擊,一個巨大的霸字鎮壓下去,霸天,霸地,霸人,雄霸四面,鎮壓八方。

“可惡。”鬼魅仙尊是三人之中戰斗力最強的一位,但是依舊不敵小霸的霸天之道,整個人身上發出的神力都被死死的壓制著。砰的一聲巨響,他的胸口處深深的凹下去,口中噴出帶著破碎內髒的血箭。

“你也躺下吧。”這個時候小風雙手結出一個法印,高喝一聲,“撞死你。”

天空之上陡然一股無邊的威壓散發出來,好像有一個獨立的世界鎮壓下一般。他居然調動了整個獸界的力量,那個實力稍次一點的三十九劫神力的仙尊又怎麼能抵擋得住,連慘呼都沒有發出,整個人直接化成一片血霧,靈魂消散在天地間。

[BOOK: 009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45: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