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9
正文 第八百零一章 新的起點 上


如果說至尊始祖是條龍,那麼半步至尊就是條蟲,雖然有些蟲還強大,但是始終是蟲。-林峰從戰天策身就看出了這點,自己只是催發了滅絕刀術一倍戰力,還沒完全的施展,光是氣勢就已經抹殺了對方的神智。

可見半步至尊與至尊始祖之間還是有一道不可逾越的鴻溝。不過林峰僅僅催動一次,自己的靈魂本源就受到傷害,經過一年的修養才恢復過來,這還是因為他擁有十九大道,擁有八個大道天的融入才有如此變態的恢復力。

換成其他尊者,沒有個百十年,千年的修養,靈魂本源要恢復過來還真是有點困難。

“偷天之術,剝奪戰魔真經。”林峰一揮手,一枚‘魔’字符文飛了出來,不時隱現出一個戰字,這就是戰魔族的道統傳承,戰魔真經。張口一吸,那個戰魔真經融入到了教化飛升經的魔道規則世界中,滋養溫潤著。加以時日,魔道的力量肯定也突飛猛進。

“八個仙劫年巔峰修為,完美的遺體,失去神智的靈魂,這是一個近乎完美的軀體,最適合奪舍之用。”林峰本來要將他吞噬煉化掉,不過他如今的力量單純的吞噬是增長不了多少的,唯有不斷的凝練出新的大道道嬰。所以他想到了一直被囚禁著的化血魔尊的殘魂,只要他與戰天策的靈魂本源融合到一起,那邊便可以華麗的轉變成一個絕頂強者,比起滅絕刀尊要幸福很多。

捏出一個法印,一個光球飛了出來,里面的那個殘魂化成的男子正在閉目養神,此刻感應到什麼陡然睜開眼楮,血芒一閃而逝。忍不住咽了口口水,當年收取他的魔體,囚禁他的殘魂之人,居然已經成長到了這種地步。

“化血魔尊,好久不見了。”林峰笑眯眯的說道。

化血魔尊輕哼一聲,“本尊以為你要出爾反爾了呢,什麼時候為本尊安排奪舍或者轉世重生?”

“我林峰向來是一言九鼎,既然當初答應你了,自然會辦到。為了給你尋找到一具完美的奪舍軀體,冒著極大的危險潛入小魔域中,你看看那是什麼?”

“是…是一個半步至尊魔修的軀體,靈魂本源非常純淨,神智被徹底的抹殺,八個仙劫年的巔峰。好好好,林峰,本尊總算沒有失望。他日能夠重歸至尊大道,絕對還你一個人情。不過,你的修為太怪異了,算了,像你這樣的妖孽本尊又不是沒見過,三皇跟你比起來還略有超越。”

“如今天地大劫將其,三皇世界也變得混亂不堪,新的時代來臨。化血魔尊,你要記住今日說的話,好了,融合。”林峰破去禁錮,那化血魔尊的殘魂化成一道虛影鑽進戰天策的體內。

“送你進入九幽地府中潛修,早日完美蛻變。”林峰將戰天策,現在的化血魔尊收了起來。小魔域他不能再待下去,這里可是有四個至尊始祖,如今大羅金身已成,過不了幾個月,就到了返回人宗的期限。

“仙古一族的星體大道真經融入體道規則世界後,我的力量可以穩定在九個仙劫年巔峰。回到人宗後,再想辦法融合那人道真經,爭取在進入中央戰場世界前,嘗試突破下前所未有的十個仙劫年。”

“二十大道,靈魂中便會蛻變出神力,那麼我的靈魂力量將前所未有的強大,甚至在半步至尊境時就能夠與至尊始祖的仙靈一較高下。”

想到這里,林峰抑制住激動。他收斂全身力量,瞬移離開了這里。花了三天時間,林峰回到了三皇世界,恢復本來面目。那個魔精摩樂的氣息沒有感應到,可能早就成就聖道返回魔精部落中了。林峰對那個女子還是有點欣賞的,至少她的預感很靈敏。

“陰陽宗,本尊遲早就將你們徹底的踏平。”林峰橫渡陰陽宗,經過洞天福地,這兩個地方都有貨真價實的至尊始祖,他的力量還很弱小,還沒資格去斗。

三天後,林峰終于回到了南詔郡。這里到處是仙氣裊繞,仙獸,魔獸隨處可見,一座座的禁峰大陣前尾相連。這是劫難後的飛升宗,開啟了新的時代。

飛升宗空,兩個大圓滿的太聖尊打的轟轟烈烈,而下方就見到一個身材火辣,婀娜多姿的女子在一邊拍著手,一邊大叫著,“你這個小爬蟲,攻他的右側啊。喂喂,你不要光挨揍不還手啊。對對對,就這麼打,就是人數少了點,要不你們幾個也?”

“不不不,老祖宗,我們的傷還沒好呢,這次就算了。”

“切,你們幾個難怪一直進步不大。我家林峰說過,要想將自己的潛力激發的更多,就越要進行生死大戰。戰斗可以磨練一個人的心智,武魂,你看看葉飛尊者他們哪個不是身經百戰。靠,一群軟蛋,滾一邊去,免得姑奶奶看來眼疼。”

飛升峰,天龍女坐在一個龍位,大大咧咧的教訓著跟前的幾個大圓滿太聖尊,將他們說的一文不值。

其余的幾個人也沉默不語,他們都是飛升宗的老人了,可以眼前的這個姑奶奶誰都得罪不起。就連葉飛尊者,魯靈子尊者等人都要賠三分笑容。為啥,人家的實力在那呢,九個仙劫年,比起仙古一族的神古尊者都要強大。

彈指之間就可以毀滅掉一個宗門。

“本姑奶奶說你們是為你們好,換了別的兔崽子,姑奶奶我直接一腳踢飛出去,省得在這里丟人現眼。咦,林峰回來了。”

“天龍,你又在胡鬧了。”林峰的身形降落下來,臉帶著無奈的笑容。這丫頭的進步超越所有人,指不定下次她再睡一次,醒來後就是至尊級的始祖了。

“林峰,你說你也太不夠意思,把我一人留在這里,整天都悶死了。現在好了,我的實力可厲害了,三皇世界都可以橫著走一趟,看誰不順眼,就去教訓一頓。”天龍女握緊拳頭示威一下,然後眼神呆了下古怪的打量著林峰,“你小子是不是吃了什麼仙丹,實力怎麼增長的這麼快,太邪門了。”

“恭喜林峰道修成大羅金身。”神古尊者抱拳說道,他的眼神比一年前鋒銳很多。

林峰看了看四周,發覺每個人的實力都有所進步,特別是劍怡,詩詩兩個人,他們本身就是擁有至尊始祖的血脈,隨著修為的提升,血脈的力量也激發的越來越多,潛力越來越大。

“一個多仙劫年的戰力,身有了創世之力的氣息,看來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晉級半步至尊了。”

“再過一段時間就是中央戰場開啟的日子,大家都決定了嗎?進入那里的人九死一生,不過活下來的將來必成大道。”

“林峰道,老朽時日不多,倒想拼搏一次。”神古尊者第一個站出來,然後便是劍怡,詩詩,紫衣,如菲,葉飛,魯靈子,荒漠老祖等絕代強者。

林峰看了眼天龍女,卻見她的透亮的眼珠滴溜溜的轉動著,輕笑道︰“大家都走了,那飛升宗誰來守護,所以這次本姑奶奶就吃次大虧,留下來守護飛升宗好了。”

“嘿嘿,你留下來可以,不過那天龍一擊的秘術可要拿出來讓大家共同參悟一次。”

“好呀,你小子早就在惦記著我的絕學呢。不過這也沒關系,誰讓我們兩的關系不一般呢。再說,天龍一擊豈是誰都能修成的,沒有一定的天賦,實力根基,就算修一萬年也未必能成。”天龍女盈盈一笑,屈指一彈,一塊記憶晶石就飛向林峰。

林峰法念一掃,一股股玄奧的信息涌入腦海中。

“要求居然這麼高。”林峰嘀咕一下,然後朗聲說道,“這次進入小魔域倒是撿到一樣寶物,在進入中央戰場前,大家都先提升下實力。”

飛入半空,伸手一抓,一座巨峰平地拔起,比起飛升峰都要大。林峰一揮手,一道巨大的劍光劈過,峰頭被削平,方圓千里之遙,然後便開始布下重重幻陣,殺陣。

“林峰師兄在干什麼?”

眾人都看的稀里糊涂的,不知何意。

半個時辰後,一個固若金湯的大陣出現。林峰張口一吐,一條千里長河蜿蜒落下。在飛升宗內的諸多強者中,只有那個神古尊者面帶遲疑之色,他似乎有些不相信的仔細探查一番,最後終于‘啊’的一聲叫起來,“那…那難道是碧落黃泉水?這麼長的一條支流,得要造出多少體道強者啊。”

其他人不認識碧落黃泉水,但是卻多少都听說過,古籍中也有記載。碧落黃泉水乃是小魔界祖神殿中的至寶,最大的功效便是淬煉**。尤其是體道魔修,在其中浸一次得到的好處比潛修千年都要來的強。

“可惜這僅僅是一條支流,否則我飛升宗有資格的弟子都可以進入其中修煉。神古尊者,在下既然即將成為仙古族新的神古,那麼便送出這份見面禮。你可以挑選百位弟子進入其中,還有你們,大家都一起進入。”

神古尊者只是用力的點點頭,眼中滿是感激之情。

[BOOK: 007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8:1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