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2
第九百三十五章 鬼魂森林
隱皇三十五劫之後,每提升一級,實力至少增長三倍,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跨度,所以不同等級之間的差距也非常的恐怖。

神狼一拼命,他的實力突突的往上漲,以雷霆之勢欲要鎮壓林峰。如果在其他地方,林峰絕對可以借助法道的力量強行提升激發潛能,將實力也突破到三十七劫神力層次,但是如今他無法做到。

所以感應到情況不對,連連後退。

“什麼玩意,還敢囂張,本尊扭斷你的狼頭。”神族強者揮起一拳,一條千萬米的巨臂凌空擊下,這是神族的絕殺之招。砰的一聲巨響,那個神猿的肉體還是承受不住重擊,被轟飛了出去。

狼嗷叫起,一下子撲向林峰,卻沒防備到從另外一個地方踹出一腳,直接踩到他的狼背上, 嚓 嚓的聲音不絕于耳,讓人听了毛骨悚然。在神族強者面前,就算將戰力強行提升大哦三十七劫層次也顯得脆弱無比,不堪一擊。

“可惡,師弟,本尊一定會為你報仇的。”神猿悲吼一聲居然轉頭就逃,已經失去了戰斗的信心。

神族強者也不去追趕,只是連踩幾下,將腳下的神狼全身骨頭都踩斷了,才移開腳,兩只巨大的手將家提起來,狠狠的一扭一拉,血河噴出,那三十六劫神力的神狼居然被活活的扭斷了腦袋。

將狼頭收取起來,隨手將神狼之身撲通一聲扔到林峰面前,甕聲說道︰“小子,你修煉的不是正統的星體大道吧,也難怪,不過小子夠有毅力,居然也能將實力修煉到三十六劫神力,那神狼的遺骸就給你好好的補一補吧。用神狼的神血擦拭肉體,可以增強韌性,好了,隨本尊去與其他的前輩會合,免得死在這個鬼地方。”

三十六劫神力的神狼遺體是個好東西啊,林峰正在考慮如何才能光明正大的將之帶走呢,想不到神族強者就主動的扔給自己,好東西,好機會。他不客氣的直接收取起來,恢復原形,朝那神族強者一拜,“晚輩鳳翎,拜見前輩。”

那個神族強者也恢復原形,與林峰差不多高,是個面容剛毅,稜角分明的粗獷大漢。

“那只大鳥,是你的坐騎?”

林峰連忙謙虛的說道,“半途僥幸收服的。”

“三十六劫神力的黑暗系神獸,估計也是想來爭奪那眾生石的,看來你小子也不賴嘛。將他收起來吧,我們神族之人怎麼用外力代步呢。”

林峰連忙飛了過去將空無仙尊收取起來,空無仙尊大氣都不敢喘一下,那個神族強者太殘忍了,將神狼就那麼活活的撕成兩截,如果是他出手的話,估計連翅膀都會被扯掉。

“本尊呼爾燦,到了眾仙墓地後,你要緊跟著我們,否則就有生命危險。這次我神族也來了十幾個三十五劫,三十六劫神力的小輩,他們主要是出來長見識的,等下次眾仙墓地噴發眾生石,他們就可以自己獨立作戰了。”

“幸好自己的實力不是最弱的一個。”林峰汗顏,想不到神族這次出動了那麼多的強者,這麼看來,光明神殿,黑暗神殿也會派出數量不少的強者,這次可真是風雲聚會啊。

或許是剛才發生的一番大戰,那些仙獸,神獸都已經逃離,林峰跟隨著呼爾燦仙尊,居然沒有再捕捉到一頭。

“小子,本尊看你挺順眼的,等再遇到其他的神獸,就幫你做弄幾只,用他們的神血來鍛體,效果非常不錯。”

“謝前輩。”

兩人飛行了大約一個月後,進入一片古老森林中,其中的魔性氣息非常的濃烈。好像是無數強大的死魂在其中徘徊成長一般。

“鳳翎,眾仙墓地就在這片森林中間,不過在外圍生存了許多強大的鬼魂,三十九級的甚至都有幾個,非常的厲害,不可粗心。還是等其他人到來,我們一起進入吧。”

兩個人就降落到外圍的一個山頭上,靜修等待其他人的到來。不過森林中的鬼氣力量積累的太過渾厚,林峰修成的鬼道隱隱有壓制不住的跡象。那些可是對鬼道最大的滋補品,吞噬下去的話,力量肯定會蛻變,使得有機會向三十七劫神力進發。

好在等待的時間不長,就感覺到近二十道強橫的氣息往這邊飛來。

“來了。”

唰唰唰,總共十九人降落到這個山頭上。當前一個人居然是個女子,身上氣息平淡的如同一汪清水,這就是三十九劫神力最可怕的地方,實力返璞歸真。

“拜見鎮庭大人。”

“是呼爾燦呀,這麼多年沒見,你的修煉倒是精進很多,恐怕下次再到這里來就是你領隊了。”

“晚輩很希望成為領隊,因為那個時候鎮庭大人已經成皇。”林峰有些驚訝的看看呼爾燦,這個大塊頭拍馬屁的水平不錯呀。不過他隨即感到一道目光聚集到自己身上,好像能夠看透他一般。

五息後,那道目光才轉移開去,就听見那鎮庭大人輕輕一笑,“你身上有股血腥味,來的路上出手了?你小子好勇善斗,這個要好好的改一改。”

“是,晚輩會記在心中。”

鎮庭大人穿身而過,帶頭飛向那森林。

林峰暗捏一把汗,幸好自己事前就用命運之力包裹住自己的法道,否則還真被她看穿了。

剩余的神族強者中,比林峰厲害的也要四個,他們就是這次爭奪眾生石的主力了。對于林峰,那些三十五劫,三十六劫神力的神族倒是善意的點點頭。

一進入森林,就看到無數的鬼魂從四面八方撲上來,他們還都是非常弱小的,僅僅是聖尊的境界,對于這些強者來說,身上的氣息一震蕩,就可斬殺無數。本來以為他們對這些鬼魂沒啥興趣,卻看到那些十多個實力弱小的神族都召喚出一件法寶,居然都是上品道器,其中有四個還是上品上階道器。

他們手中的法寶一拋,就開始瘋狂的吸收四周的那些鬼魂。

原來神族之人也會使用法寶的。

“小子,你還不動手,多抓些回去可以換取聖靈丹。”呼爾燦仙尊看到林峰傻愣著,不由提醒說道。

“哦。”林峰召喚出那柄刀,幽光一閃,便發出了不一般的吞噬力。

“好刀,你小子身上居然還有如此好寶貝,真看不出來呀。”

滅絕刀算不上太好,不過那上面沾染了無窮的殺戮氣息,是用累累白骨鍛造而成,本身就有一種鎮壓鬼魂的力量。所以林峰的滅絕刀一出,頓時就將其他人的法寶給比起去了。

外圍的都是小兵小將,不值得動手,但是深入到千里之地時,已經出現至尊級的鬼魂,他們已經修煉成型,擁有自己的的實體,具有一定的戰斗力和破壞力。

這些鬼魂就不好用法寶直接收取,因為他們會反抗。

三十五劫,三十六劫神力的神族強者主動攻擊,收割起他們。林峰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赤手空拳的將一個個鬼魂都擊爆,然後吞噬進滅絕刀內。這些都是上等的寶物,將來可以用來滋補鬼道。

“好了,你們的手腳麻利點,本尊已經感應到光明域和黑暗域的隊伍也進入了森林,他們修的是法道,一個是可知鬼魂,一個是鎮壓鬼道,好處可不能都被他們給搶了。”鎮庭大人突然說道。

林峰剛想加快速度,卻看到那些神族強者個個都運轉體道,那些血竅空間投影顯化出來,輕輕運轉便發出了吞噬之力,凶猛的吞噬著四周被擊潰的鬼魂之力。

“他們來的可真是時候。”林峰也運轉體道,洶涌的鬼魂力量卷入體內,然後通過血竅空間通道輸入到鬼道之中,滋養著大道真經。

如果不是生怕被他們都看破,林峰恨不能就停留下來好好的修煉個十多萬年。

“一直跟著他們也不是個辦法,遲早要露餡的。”林峰一拳紅碎掉八個至尊鬼魂,開始琢磨如何脫離隊伍了。不過他想到好辦法,就感覺到在森林的深處有一尊偉大的存在在注視著這里,那個存在的里很強,不在那鎮庭大人之下。

“不好,那些老家伙今天這麼快就盯上我們了,大家小心,盡量不要走散。”鎮庭大人突然大吼一聲,她整個人拔地而起,朝著半空擊出一拳,那一拳經天緯地,一個微型的小空間籠罩上去。

“哈哈哈,你這個老東西這次還來湊熱鬧,上次我們沒分出勝負,不如這次就延續下去。”原本空空如意的天空出現發出震天的笑聲,一個人顯化出來,輕輕按下一掌,就與鎮庭大人的拳頭踫撞到一起。

“將他們都圍上,這次要活活的將他們都困死在這里。”那個出現的強者是個長相很妖邪,很白淨的少年。右手中握著一根慘白晶瑩的白骨,輕輕一揮,就看到四十多道身形飛出來,每個人身上都綻放出磅礡的力量,實力最弱的至少都是三十五劫神力。

“不好,這次他們早有準備。”呼爾燦仙尊陡然驚呼一聲,不但是他,其余的神族強者也都紛紛變色。

[BOOK: 009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1:5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