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9-07
正文 第七百九十九章 戰天策


這里的確是一個遠古遺跡,林峰是陣道,幻道大成,所以剛才法念一掃之下便發現除了有厲害無比的各種凶陣外,還有無數的幻陣。*8**一般的強者要想在其中穿行如入無人之地,那是相當的困難。

也難怪戰魔族沒有再派出強者來斬草除根。

“道友,你現在就進去嗎?”伏魔尊者小聲問道。

“進去之前,本尊想知道一件事情,那個戰魔族的前族長躲在這里潛修的消息,你又是怎麼知道的?還有,他的實力如何?”

伏魔尊者連忙躬身道︰“在下的雙修道侶就是戰魔族的一位高級太上聖尊,她也是戰魔族的嫡系血脈,所以才知道一些隱秘的消息。至于他的實力,在巔峰時期是九個仙劫年,後來沖擊至尊始祖失敗,又遭遇到暗算,戰力大降,估計低弱到九個仙劫年以下。”

“九個仙劫年嗎?”林峰嘴角露出一絲冷笑,不懷好意的看著伏魔尊者,“你已經沒什麼用了,可以死了。”

“啊…”伏魔尊者一聲慘叫,抱著腦袋撲通一聲從天空掉落下去,狠狠的摔倒地面上。一道虛影閃過,跟著一道捉摸不定的劍光穿透他的眉心,一代梟雄就此隕落。

“如果你拼死一搏,或許還真有幾分逃生把握,可惜魔族之人疑心太重,膽魄太小,連嘗試的膽量都沒有,死不足惜。”林峰將伏魔尊者的遺體也收取起來,如今擁有了兩具半步至尊的遺骸,最後的幾個血竅空間肯定可以在短時間內修成。那時大羅金身加持,便可以發揮出滅絕刀術三倍戰力。

隨著他本體的戰力越來越強大,增幅後也越來越恐怖,對于肉身的要求更是越加的苛刻。修成大羅金身,預計能承受三倍的增幅戰力。三倍戰力,有多強?半步至尊最高等級僅有十個仙劫年,以林峰的實力三倍增幅就二十多個仙劫年,恐怕即使遇到真正的至尊始祖,都有機會逃生不死。

林峰隨便的尋找一個洞口,一點眉心,幻道與陣道兩個道嬰飛了出去,開始研究起眼前的凶陣和幻陣。大約三個時辰後,雙嬰才各種打出一個法印,輕輕震動下便露出背後的通行道路。

林峰用相同的方式一連破解了四道關口,最後停留在一個獨立的大空間石洞中。

“這里真是潛修的好地方,這里便是本尊修成大羅金身,同時戰力突破到九個仙劫年的地方。”林峰在四周又布下了自己的大陣,然後光暗雙嬰開始運轉,施展出了光暗之聖祭。

巨臂尊者和伏魔尊者遺骸中的力量便可緩慢的融入到**當中,不斷的朝著一個未開發的血竅聚集。

“什麼時候再得到光明道的大道天書,那麼光暗聖祭之術才更加的完美。”光暗之聖祭,是林峰吞噬煉化敵人的主要手段,所以絕對不能偏重其一修煉。黑暗真經早就得到,力量突飛猛進,光明大道反而落在了後頭。

一個高級太上聖尊就使得林峰連續修煉出數十個血竅空間,如今得到了兩個半步至尊的體道尊者,那力量何其的凶猛。

僅僅三天時間,林峰的身上陡然爆發出金光,在**表面出現了星羅棋盤狀的圖紋,總共兩百個血竅空間投影凝聚成一枚拇指大的光點有規律的排布在那棋盤之上。

 的一聲輕響,林峰感覺到自己的實力終于再次突破,九個仙劫年,在三皇世界中也是最頂級的強者了。他的領域國度迎接了新的大規模的塌陷,短短數息便有三分之一的空間重歸混沌。

“傳聞,大羅金身之體,與上品上階道器都有的一拼,自己的**便是一個完美的戰斗兵器。”林峰有種立刻試驗的沖動,不過他知道如今境界還沒有鞏固,不宜分散注意力。

又花了七天時間,林峰體表的星羅棋盤之上相繼多出五十個血竅空間投影棋子。不過那兩個遺骸的力量還沒徹底的煉化掉。林峰也沒繼續沖擊新的血竅空間,而是將剩余的力量全部的打入到之前修煉的血竅空間中。

畢竟半步至尊的力量中蘊藏著完美的規則之力,世界之力和不完美的創世之力,對于血竅空間的穩定和力量增長都有著很大的完善作用。

在這個山洞中,林峰繼續潛修,他不但將體道的境界徹底穩固,還重新的梳理了各個大道。雖然沒有多大的進步,但是大道之間的緊密性更加的強。

林峰收斂氣息,收起自己布下的大陣,雙眼突然爆射出兩道光芒,左眼顯示陣,右眼顯示幻。身體處于虛實之間,開始朝深處前進。

不知道走了多久,林峰停下腳步,在他的前方躺著一具骸骨,一身精氣神都消失的干干淨淨。

“被強行的抽取吞噬了。”林峰看了眼,繼續前進,他也不知道那個戰魔族的前族長待在那個地方,這里又像是一座座迷宮,稍有不慎就會重新繞行一圈,回到走過的地方。

“這樣下去可不行,得要想個辦法將之引出來。”林峰又摸索了一陣後,琢磨一番。怨仙分身走了出來,已經修煉到初級太上聖尊巔峰,他現身後直接揮拳轟擊四周。

而林峰本體則徹底的隱入虛空,等待時機。怨仙分身每一掌一拳,都擊穿了一兩個山洞,轟隆隆的聲音不斷的傳播出去。

在眾魔聖窟無盡深處有一個小型的獨立空間,這個空間中端坐著三個人,其中一個神采飛揚,精神煥發,周身億萬毛孔中不斷的噴射著絲絲創世之力。而在他對面的兩個則面如骷髏,眼神死灰,雖然還有一點精芒,但是看他們的模樣就知道一身的精氣神已經被抽掉了九層九,離大限已經不遠。

“你們兩個乃是本尊圈養的信徒,在主人最危急的時刻獻祭出自己才是你們最好的歸宿。如今本尊的傷勢已經完全恢復,雖然戰力才恢復到八個仙劫年巔峰,但是用不了多長時間,便可重新登上九個仙劫年。而且這次沖擊至尊始祖境雖然失敗,不過卻也積累了一些經驗,等下次必定可以一舉突破成功。到那時,必定親手斬掉逆子。”

兩個骷髏男子听到這里,眼中的最後一點精芒徹底的消散。

“我戰天策豈會隕落在那個逆子手中,這次出去後重整勢力,戰魔族將重歸本尊的懷抱。哈哈哈…嗯,有人?”

戰天策停住大笑,仰頭望去,“居然是一個初級太上聖尊,這個小垃圾怎麼會闖到這里的,難道他懂得陣道。咦,居然是修煉雷道的人族尊者。”

“如果本尊得到他的雷道,用雷力來淬煉自己的體質,祛除魔道中的雜質那麼潛力便會進一步的增大,突破九個仙劫年也將變得更加容易些。”戰天策如此想著,但是卻沒有立刻動手,而是放開法念不斷的探查著四周。好久才輕呼一口氣,暗道自己太過小心了。

這里是眾魔聖窟,乃是一處遠古遺跡,這里的大陣威力不是一般的大,當年要不是他對陣道頗有研究,哪里會那麼容易的潛伏到這里修煉,恢復傷勢。

伸指一點,不斷的打出各種法印,大約有千百個後,四周的空間波動一下自動的崩潰。

怨仙分身有些瘋癲的連續攻擊著,每一拳都融入了雷道之位,條條手臂粗的規則力量長虹在四周亂竄著。一堵又一堵的洞壁化成廢墟,打的正歡時,感應到了什麼,停下攻勢轉身看去。

在背後不遠處站著一個頗有威嚴的男子。

“感覺挺靈敏的,不過實力太弱,煉化了你最多讓本尊對于雷道有一些小感悟而已。”

怨仙分身眼神恢復平靜,淡淡的看了眼對方,“你就是那個被兒子暗算的戰天策?”

戰天策眼神微變,這個初級太上聖尊的語氣,神態太詭異了。

“本尊還以為你一直龜縮著不出來呢。”另外一道聲音響起,戰天策身上立刻蓄勢著一股力量。

“誰?道友既然找到了這里,為何不現身?”戰天策的話音剛落,眉頭一皺,他的右肩頭猛然一晃,一道劍光掠過,僅僅是劃開他的衣服,連皮膚都沒破開。

“破空戰拳。”戰天策的反應和反擊都極其快捷,他一晃之下避過林峰的一記偷襲後,想都沒想直接反擊打出了武道仙術。

破空戰拳,專門破解對方的隱身術,在非常狹小的空間中瞬息便打出了百拳,每一拳都隱入虛空,好像是追尋那隱在虛空中的人。

“哼,無知小輩。本尊曾經進入過廢墟靈界沖擊至尊境,雖然沒有成功,但是靈魂已經仙化了八層,你的隱身術雖然厲害,可是又怎麼能躲避過本尊的靈魂追蹤。

“哦,想不到本尊的那一劍非但沒有奏效,反而被你尋找到反擊的機會。”林峰本體出現在分身邊上,凝重的看著戰天策。

這個戰魔族的前族長果然與一般的老牌半步至尊不同,他不但戰斗經驗豐富,而且得益于沖擊過至尊境的原因,施展的破空戰拳,與自己修煉的刺空劍倒是有幾分異曲同工之妙。

但僅僅形似而已,本質上距離刺空劍還有十萬八千里之遙。

[BOOK: 007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2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