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2
第四十三章 公子一局成妖名

雲州古老林腹地,殺氣無邊。

武道勁力如劍似網,將周遭的樹木切割得紛亂無序,有的歪倒在路口,有的旋在半空,卻都插滿密密麻麻的利箭。

戰局漸開,兩幫人以那三個武尊為核心,形成數十個圈子,性命相搏。

若有路人遠遠經過古老林,望到這邊的場景或許只會以為是一場普通的幫會火拼,他絕不會想到,親身參與戰斗的都是雲州各個門派的掌門,說出來身份高得嚇人的人物。

這些掌門人在各自門派中養尊處優慣了,或許搏斗經驗比之年輕時候有所退步,但俱是武王修為,而剎境宗一方只來了數名掌門,大多數都只是弟子。剎境宗弟子在那些掌門手下如草芥一般,幾無還手之力,若非大煜武師軍團以勁弩相逼迫,剎境宗子弟恐怕很快就要全軍覆沒。

血光翻飛間,人命如豬狗般低賤。

又有一批剎境宗弟子從古老林深處趕來,隨著他們同來的是得到消息前來助陣的親剎境宗一派的門派長老。

跟黑水門一起來的雖然是各派掌門宗主,但他們是被逼著趕鴨子上架,否則堂堂各派掌門豈肯如小卒般再次戰斗,可黑水門畢竟勢力龐大,不是他們能得罪的。而前來援救剎境宗的卻是那些門派的長老或是護法,擅長格斗殺人。

有了那股子力量加入,戰局又開始漸漸扭轉,轉眼間黑水門一方不少弟子喪命當場。

“你們很想去?”

守在他身旁的四名護法看著自己門下弟子被屠戮,眼中閃過焦躁和憤怒,周繼君看了眼他們,開口問道。

這四名武侯天品的護法警惕地看著周繼君,卻沒開口。

“幾位師叔去吧,我留在這。”

李史武走出馬車,向那幾名護法恭恭敬敬地說著。

四名護法臉上閃過猶豫不決之色,斜目掃向正節節敗退的黑水門,意味深長地向李史武說道,“師佷可要好好照顧君公子,不可輕慢。”

說完,那四名護法轉身飛射向戰局之中。

武侯境因肉身已修煉到個人通天之境下的極限,可以在半空飛走滑翔。而武王以上者因可運用天地星辰外力,因此能騰身飛于半空。

打到興起的武侯和武王們都已騰身躍起,各種功法化出的罡勁四散在半空中,攪動起這一圈風雲變幻。

“你不會是想放我走吧?”

輕笑著看了眼適才開口的李史武,周繼君眨了眨眼。

“要放也是你將後續功法留下後。”

“是嗎?我看黑水門此時形勢不妙。也不知能否滅了這剎境宗,讓我心甘情願教出後續功法。”

微微一怔,李史武看向半空中央那三個幾乎看不見身形的人影,不由說道,“這場戰局勝負只在武尊之間。”

“然,可是你黑水門畢竟以一敵二,別看現在僵持著甚至微有優勢,你別忘了,他若是控制不住心神,在這你死我活的戰斗中只要微微發急,那便會出現兩日前大殿上的情景,甚至更慘。”

周繼君娓娓道來,仔細地看著李史武。李史武臉上表情變化著,有擔憂、有不舍亦有一絲決然。

“啪!”

在眾人看不到的地方,李史武向周繼君單膝跪下。

“君公子,你若告知那後續功法,我李史武以我李氏之名起誓,定會助君公子脫離此地。”

眉頭挑起,周繼君嘴角浮起一絲說不清的意味。

“好一個有情有義的流國王子,我無需你起誓,我只問你,你可是真舍得為了追求武道脫離黑水門。”

“是。”

李史武站起身,微微詫異那君公子為何如此問。

周繼君揉了揉眉頭,看向天空,已是正午。

“好罷,我看那竹老頭似乎開始急了。你且附耳過來。”



遠遠離著中央戰圈激斗的人們只見一個黑色的身影硬生生地切了進去,似要插手尊者的戰斗般,忍不住跳出圈子看了過去,卻見那道人影只在那攜著風雷呼嘯的戰圈旁停下。

“竹師叔,君公子讓我來告訴你後續功法。”

清朗的聲音回響在戰場上,剎境宗一方不明所以,而那黑水門掌門則是一臉激動。

竹武尊原本與那兩位武尊不過伯仲間,卻因為得到周繼君完整的功法,只是兩日間便突破到武尊地品,然而,卻因為心神脆弱,必須控制自己心緒不得激動,所發揮出的實力只有四五成。如今得到那後續心法便能穩住心神,徹底發揮武尊地品實力,擊殺那兩尊者該不會費多少時間。

“哈哈哈。”

半空中,竹尊者氣勢洶洶的一拳將兩對手逼退,隨後哈哈大笑起來,眼角瞥過那衫背過身去的白衣,身上涌起滔天殺機。

鬼先生和方武尊不明所以地看著竹尊者只留法相糾纏著他們,自己卻跳出戰圈來到那個突兀**的黑水門青年弟子身前。不僅是他倆,幾乎所有人都停下爭斗,愣愣地看著忽然在半空中閉門凝神起來的竹武尊,摸不著頭腦。

只是瞬間,那竹武尊睜開眼楮,一臉狂喜。

“哈哈哈哈,祖宗保佑,果真是最完全的黑水功法,我黑水門興起就在今朝了。”

陡然間,竹武尊沉下臉,陰森森地看向那個背對他一步步走向馬車的白衣少年,突然大聲說道︰“你就不怕我殺你嗎?”

已回至周繼君身邊的李史武聞言,心中一急。

在場諸人都面色復雜地望著那個挑起這場爭端的神秘君公子,黑水門一方心底好奇他到底在想什麼,而剎境宗一方則都一派糊涂

怒喝聲從半空中另外兩名武尊口中傳來,卻是他們見著竹武尊打的好好的突然把跳出去,然後心思全放那少年身上,心中大怒,如此一來卻置他們的顏面于何地。

“好,好,那我先來解決你們,在去好好陪那少年玩玩。哈哈哈……”

閃身而上,比之適才還要強勁數倍的黑水煞力將那兩人死死壓制,鬼先生和方武尊一臉驚駭,對手好似突然間變強了許多,就是因為那個少年嗎?

一步。

周繼君心頭默數著。

黑水煞力陽剛無比,它在正午時分所產生的勢是一天中最強大的。

兩步。

周繼君繼續數著。

雖然傳于他修善的黑水修行路線,但他修行了那麼多年的行力路線早積累了無數陽氣在體內經絡,而子時吸收至陰之氣則是水火不相容的。

三步。

周繼君眉頭微微挑起。

黑水煞力雖然同屬一脈,但每個人修行出的卻擁有各自屬性。若是別人輸力給你,若心神不穩時尚可佯裝一脈,待到心神定下,定然會發生沖突。

…….

七步,

周繼君嘴角微微彎曲,耳邊隱約傳來眾人的驚呼聲。

待到心神穩定時,唯一要做的事卻是靜心修行,壓制體內那些相互沖突的黑水煞力,若在激戰時陡然修煉神,無數煞力便會沖突起來,正午時又是陽氣最盛,黑水煞力最為剛猛的時候,因此,那後果將是……

周繼君回轉身體,只見半空中正在激斗的三人陡然間停住,皆是一臉恐慌。

感受著對面不斷想要沖破竹武尊身體的黑水煞力所散發出的澎湃無比令人心慌的氣息,方武尊和鬼先生面色大變,轉身就欲遁逃。

“轟隆!”

驚天動地的聲響自半空中傳來。

竹武尊依舊是一臉驚駭,可他的身體去散發著黑透了的流光,隨後猛烈地爆炸開來。

充斥著死亡氣息的黑光自他身體那點飛速蔓延開,離他最近的兩名武尊慘叫一聲被黑光吞噬,炸成粉碎。而那黑光並未停留,依舊攜著無邊際的黑水煞力沖向四周。

慘叫連連,古老林成了人間地獄,無數雲州門派大佬被黑光席卷。

黑水門掌門連同三位長老死。

剎境宗掌門連同五名護法死。

萬相門門主死。

吳山掌門死。

大煜皇室兩位御用武侯死。

…….

良久,那陣黑光才漸漸消停下來。

闃寂無聲。

僥幸存活下來的人都面容顫巍巍地看向那個漠然而立的白衣少年,臉上的流轉出茫然和恐懼。

幾名離戰圈最遠的低輩弟子甚至被這個慘絕人寰的場景嚇得嚎啕大哭起來,聲音撕心裂肺。

他是叫君公子嗎?

千若兮畏懼地看著那個一臉雲淡風輕的白衣少年。

妖魔!這一切都是他這個妖魔一手釀成。他居然就這樣毀去了三個武尊,殺死了雲州一半的武道門派掌門,幾乎斷了黑水門和剎境宗的根基。

他到底是什麼人?

不對,他不是人,他是妖魔。

千若兮渾身戰栗,一向堅強高傲的她,此刻眼角卻流下迷茫的淚水。

[BOOK: 000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8: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