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四百三十八章 蒙雯的想法.
師父,我們現在應該逃出烈陽én和yīn魔宗的追蹤了吧,四名nv和兩名年輕男走出傳送陣”都是狼狽不堪,說話的nv如果林雲在這裡肯定是認識,居然是én雯。

前面的中年美fù雖然狼狽”但是氣質猶存,卻沒有回答én實的話,只是默默的將傳送陣收了。

“這裡是褐元星,如果沒有了傳送陣,烈陽én和yīn魔宗應該不會追到這裡來。”說完這美fù輕輕的嘆了口氣,神情當中居然是無比的落寞。

én雯卻知道師父這是在想念她的丈夫了,師父肯定是知道傳送陣的位置被暴1ù了。

“要不是去地球的傳送陣沒用了,我們回去了,我只要告訴我姐夫,只要我姐夫來了肯定可以將這兩個宗én給滅了。”另外一名妙齡少nv恨恨的說道。

“雨婷,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而且”,”én實沒有繼續說下去,她知道就是林雲來了,面對這些高手幾乎就是被秒殺的份。

林雲雖然厲害,但畢竟是地球修煉的古武之類,和修真界比起來相差的太遠。甚娶林雲現在和她相比都差的很遠,雨婷只是對林雲太過依戀了而已。

“是啊,雨婷師妹,一個凡人界的人哪怕修煉到極致,也無法和真正的修真人士相比,你不要多想了,現在我們逃難在外,還是多聽聽師父的。”,én雯旁邊的年輕男也接著說道。

看了看長相英俊不凡的華師兄,寒雨婷冷哼一聲:“沒有人可以和我姐夫比,他是厲害的。

華常師兄”雖然你年紀輕輕就是元嬰後期修為了”但是我姐夫的本事不是你可以知道的。在我心裡”我姐夫厲害。”

én雯嘆了口氣,拉了拉雨婷”“雨婷,不要說這些話了,我們現在要聽大師兄的。”

中年美fù似乎根本沒有聽見和看見三人的爭吵,只是默默的看著傳送陣愣,她知道要想再次見到自己的丈夫也許不可能了。

寒雨婷見én雯幫著華常說話,冷冷的看了一眼兩人,再不說話,只是走到中年美fù旁邊,“師父”我們走吧。”

這中年美fù見寒雨婷拉了她一下,再嘆一口氣說道:“也好,我們走吧。”,見這中年美fù似乎悶悶不樂,寒雨婷忽然說道:“師父,你不用擔心”只要將來回到地球,我就可以叫我姐夫幫忙滅了yīn魔宗和烈陽én,我姐夫肯定會幫我們雙宗報仇的。”

中年美fù苦笑了一下,愛憐的了寒雨婷的頭,輕聲的說道:“雨婷”我知道你很相信你的姐夫,但是這裡是修真界,現在你和én雯都是築基後期的修為了。你難道還不清楚凡人界的古武和修真界冉差太多嗎?

也許古武修煉到極致也可以白日飛升,但是那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古武修煉只能減緩衰老,卻不能增加壽命。修真不同”它是逆天,古武卻是順天修煉。所以就是你姐夫再厲害,也無法和修真界的強者相比,典……”

寒雨婷卻抿著嘴nt不說話”很明顯的不大同意師父的這番話,但是卻不好反駁。

這英俊男忽然說道:“雨婷師妹,你不要再想別的了,現在我們主要的是以修煉為主,爭取早日達到師父的期望,為師én復仇。”

寒雨婷雖然不想辯駁師父”但是對這華常卻絲毫不留情面,“華師兄,我是要為師én報仇,但是我卻不用自己去,我只要告訴我姐夫就好了。你就不要牽扯到我了。”

華常兩次三番被雨婷用她凡人界的姐夫打擊,心裡很是不爽,要不是對這x師妹有心思,早就變臉呵斥了。

én雯看出來了華常的不高興,連忙說道:“雨婷,林雲大哥雖然在我們那裡很厲害,但是他沒有來過修真界,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這樣的。你太過盲目相信林大哥了,雖然林大哥的本事我也很欽佩”但是**歸**,華師兄說的沒錯,林大哥雖然厲害,但是卻只是相對我們地球而已。”

“én師姐”我知道咱們雙宗修煉到後總是一男一nv雙修,你對華師兄有好感我不反對,但是請你不要懷疑我姐夫的本事。我不想和你再說什麼,我只想早點回去。”寒雨婷冷冷的說完,居然再不理睬én雯。

én雯見一向叫她雯姐的雨婷現在只是生疏的叫她én師姐,心裡也是有點難過。不過轉眼就擺平了自己的心態”當初在九華山差點被別人奪舍”後來師父救了她以後”她就知道今後的路也許和以前再也不一樣了。

雖然對林雲有好感,甚至愛上過他,但那是在地球。如今肯定很難再回到地球,再回去的時候,說不定是幾十年,百年以後的事情了。那個時候說不定林雲早就不在人世間,雖然很遺憾,但是這是她én雯無法改變的事實。

如今她和林雲再不能是一個世界的人了”雖然隱隱知道林雲修煉的功法有點修真的意思,但是畢竟只是有點,在地球那個靈氣匱乏的地方,多也不過是修煉到練氣巔峰而已,雖然這個修為在地球也是巔峰,可以為所yù為了,但是畢竟不能增加壽命。

林雲救過她,幫她報過仇”甚至她都以身相許過,但是畢竟林雲沒有愛上她。一切都是她單方面的想法而已。

在遇見華常之前,她就反覆的思量過,以後的路應該如何。在蔚星,幾年的時間一晃而過,甚至知道了師父甚至是兩百多歲的人了”她就知道她以後的路和林雲再無j集。

雖然遺憾過,但是卻不後悔她的選擇,如果再來一次,她依然毫不猶豫的跟隨師父一起來到蔚星,她喜歡這種仙道的生活。

華常,雙宗jīn英核心弟,五十歲不到就已經是元嬰後期修為,這個修為在整個蔚星也是驚ynyn,無人可比。可以肯定再過百年時間,華常突破化神成就煉虛,也不是不可能。

可以說華常就是雙宗的未來。這次師én突變,師父帶出來的幾人都是核心弟,她和雨婷只有幾年時間都是築基後期的修為了,這個進度一點都不比華常差,所以師父也將她們帶出來了。

還有一個師弟雖然只有十七歲,但是卻已經築基初期了,另外一個師姐也是結丹中期修為。

可以說除了師父,她們這五人就是整個雙宗核心的核心弟了。

看見雨婷和én雯似乎有點話不投機,那名身穿綠sè衣裙的nv走了過來”慢聲說道:“雯師妹”雨婷師妹,我們師én現在正落難當中,以後師én還要靠我們去振興。這個時候大家應該抱成一團。雨婷的姐夫林雲我也聽雨婷說過,雖然我沒有見過他”但是從雨婷的口中,我知道他肯定是一個豪傑。

也許以後還真的需要雨婷的姐夫幫忙也不一定,現在我們只要努力修煉就好了,爭取早日回到雙宗,為師én雪恨。”,én雯嘆了口氣,她是真的不想和雨婷鬧什麼矛盾,雖然她對華常有好感,也知道華常對雨婷有好感,但是她卻從來都沒有因為這個嫉妒雨婷。

雖然她知道再回到地球是否可以見到林雲還是兩說,那個時候林雲說不定已經化成黃土了,但是這話能跟雨婷說,她能聽自己的嗎?

而且她和雨婷都來自一個地方,從心底她不想和雨婷鬧什麼矛盾,但是雨婷太過崇拜林雲,甚至到了í信的地步,這讓她沒有辦法給她解釋。

“師娘,我們現在要去什麼地方?”那個一直木訥沒有說話的少年,見幾位師姐似乎還在爭執著什麼,而師父又似乎沒有什麼主見”只好主動詢問道。

他木訥,不代表傻瓜,他也知道現在為主要的就是尋找一個地方安頓下來,不然連修煉的地方都沒有,還談什麼報仇。

“我們去千楓宗吧,千楓宗副én主和我是朋友,先安頓下來再說。不管如何,要記得在褐元星千萬不要招惹兩宗三殿的弟。不然就是千楓宗也沒有辦法庇護我們。”,中年美fù說完,臉sè有點落寞,寄人籬下的滋味實在是不好受,現在還沒去,就感受到了,一旦去了豈不是加的讓人難堪。

“師娘,什麼是兩宗三殿?”,這年齡x的少年出聲問道。

“就是神宗、魔谷宗;天池殿、紫雲殿、化靈殿。”中年美fù很是慈愛的看了看這名少年,沒有一點不耐煩的解釋道。

“哦,既然有兩宗三殿,前面為什麼沒有一呢?”這少年的思維似乎很是天馬行空。

中年美fù嘆了口氣,“一當然有,不過他們長年不出來,就是你想得罪,也沒有辦法得罪,就是寂寞谷。那裡據說每幾年就會有人飛升天道”他們追求的是天道,不是打打殺殺”所以一般不會出來爭鬥什麼。

不過一旦修真界出現了什麼寶物”或者是什麼靈府什麼的,他們的人總是第一時間到達,就是這樣,也沒有人敢跟寂寞谷爭奪什麼。一般都是寂寞谷的人將好的東西拿走了,然後輪到別人。”

“他們好霸道啊。”這少年脫口而出。

“霸道?修真界誰不霸道”只要你有這個實力。好了,不說這些了,我們走吧。”中年美fù無奈的說道。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5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