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7
第二百九十八章 你們是要找我嗎

「三爺爺,幾位首長想讓我做什麼?」無論怎麼樣林雲都要去看看蔡江的,而且對這兩個奇怪的meng面人也是很有興趣。最為主要的他忽然很想去看看這個崑崙山的「地獄之門」想知道這裡是不是真的還有高級的修真者。

「第一個徐老已經說過了,當然希望你可以將那兩名不明身份的meng面人找出來,死活不論,不過要是有活的當然是更好。因為他們還帶走了部分機密文件。就是你既然不願去當什麼指揮官,幫你弄一個名譽上面的也可以。

還有一個就是希望你能將彭格的遺物帶回來,彭格是我國著名的科學,因為五年前去了崑崙山的死亡谷,就沒有再回來。他在臨死之前發回來了信息,說他已經得到了重要的資料,但是話沒有說完,就消失了。

彭格不但身邊有重要的考察資料,還帶出去一件重要東西。自從彭格失蹤在崑崙山地獄之門後,我國已經先後派出去一百多人尋找彭格的下落和資料,但是回來的只有一個人,到現在還是瘋的,那塊白霞石就是他帶回來的。

當然這個任務你可以接也可以不接,對於你們公司的事情,我們都知道了,這個你自己去處,只要不太過分就可以。我當然是希望你只要除去惡首就好了。」林路重說完,覺得很是對不起自己的這個侄孫,雖然知道他不是普通人,三天前的一幕更是讓所有的人驚呆了,但是畢竟這兩件事情都是很危險的。

林心裡暗想,這些老東西一個個都jiān猾的和狐狸一般,就是自己的老爺子剛才自己差點都被他騙了,他肯定知道林強是,雲門集團,的臥底了,沒想到居然表演的就好像聽自己說了才知道一樣。這些老傢伙自己要小心,不要到時候將自己骨頭渣子賣掉了,自己還要幫他們數錢。

但是崑崙山的死亡之谷讓林雲非常的感興趣,一個瘋了的人居然都可以帶出來一塊靈石,可見裡面的靈石還不在少數。

雖然兩件事情林雲都已經決定去做了,但是林雲表面上還在沉吟。不能回答的太過痛快,但是也不能讓老爺子看出自己的心思。

「只是我還準備明天舉辦記者招待會的,這樣一來,安排上」林雲說話有點吞吞吐吐。

林路重啞然一笑,知道這林雲不是一個肯吃虧的主,連忙說道,「這個記者招待會就交給我們吧。你放心你的這個產品我們一定會幫你賣出一個好價錢,只要將你公司的銀行卡提供給我就可以了。」

林雲當然求之不得,雲精靈,的技術交給國家去拍賣是再好不過了。得到的錢林雲要了,風險和遭人嫉妒就讓國家也幫咱做點事吧,反正是互相幫忙而已。

「老爺子,痛快,成交了。」林雲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銀行卡號,收起了桌子上面的藍se本本,這本本雖然沒有什麼用處,但是自己丟到戒指裡面也不佔空間,指不定哪天就用上了。

林路重沒想到林雲這次這麼爽快,連廢話都沒有一句。但是他拿出來的是sī人的銀行卡啊,這,不過怕事情再起周折,也不留林雲,和林雲簡單的說了幾句」就急急忙忙的去尋找幾個老傢伙商量去了。

林雲出了林家大院,先去了公司,雨惜還在等他。至於去查看那兩個meng面人,他準備帶雨惜一起去的,因為一直想去亞馬遜的那個小島,不過一直沒有時間,這次正好和雨惜一起去。

但是公司的事情肯定要先處理妥當,林雲不認為這個盅王李家的人可以放出來,這是誰放的,他如果不找出來,心裡也不會安心出去。雖然自己帶雨惜一起走了,但是燕京自己的家人朋友還很多,林雲不認為國家異能組可以解決這個放盅的人。

不要說別的,只要這人再有一隻這種盅,除了自己就沒有人可以抵擋的了。林雲來到公司的時候,雨惜和蘇靜茹、柳若霜三人正在說話,別的人都出去了。

看見林雲走進來,蘇靜茹眼神亮了亮,站了起來,「林雲,你回來了?」

「是啊,好久不見,沒想到今天居然能榮幸在這裡看見你。走吧,今天我請客,大家去吃頓好的。」雖然隱約知道一點蘇靜茹的想法,但是林雲卻不認為自己有這麼大的魅力,不過看見蘇靜茹他還是比較高興的。

當初就是蘇靜茹收留了他,對他也很信任,雖然自己救了她一次,但是蘇靜茹從來都沒有防備過他,他是知道的。甚至蘇靜茹第一次對他的信任都超過了當初雨惜對他的信任,所有林雲對蘇靜茹很是有好感。

「你的辣椒表姐呢?」林雲對蘇靜茹的那個表姐苗怡印象很深琛刻,自己第一眼看見她的時候,她正一副任君采擷模樣,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好笑。

「她出去執行任務了,已經兩年都沒有回來了。」蘇靜茹聽林雲提起表姐苗怡,眼神一黯,心裡也很想自己的這個表姐。

林雲見氣氛被自己一句話問的有點沉悶,連忙帶幾人先出去吃飯。

生怕柳若霜也同樣的觸景生情。

一頓飯吃的雖然熱烈,但是氣氛總是有那麼點點的尷尬,不知道是不是林雲的心理作用。吃完飯幾人都回到了住處,因為都是住在一個小區裡面,倒也省去了麻煩。

「雨惜,我要出去一下,你不要等我了,我晚上可能回來的比較晚。」林雲將寒雨惜送回家,wěn了一下她,然後才說出晚上要出去的事情。

「嗯,你早點回來,我等你。」寒雨惜好像知道林雲要出去一般,幫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囑咐道。

「媽……」

林雲出了小區,當即就往京海帝賓館去了,京海帝賓館實實在在的五星級賓館。林雲晚上和幾女吃飯的時候就掃到了李名生鬼鬼祟祟的來到這裡,並且會見了兩名打扮很是奇怪的男子。

雖然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但是李名生從自己發現到現在就沒有離開過那裡,還不停的打著電話。因為距離過遠,林雲只能用神識查看他們的動作,卻無法得知談話的內容。

所以晚飯一吃完,林雲就迫不及待的過來了。

「惑寶果然出問題了,我只能感覺到它還沒死,但是卻無法覺察到任何氣息。」huā衣影王正坐在京海帝賓館十三層的豪華房間裡面,皺眉說道。

臉上僵硬的榮尚冷笑一聲,沒有說話。

……雲門集團,的那個老總蒙雯,昨天突然離開了燕京,現在去處不明,會不會已經死了?」李名生面對這兩位,一點點都不敢怠慢,說話很是小心。

「叭」的一聲,影王一拍桌子,「果然是個飯桶,自己在燕京,居然目標消失還問我們是不是死去了。我想你也可以去死了,白癡。」

李名生臉se頓時yīn沉了下來,但是卻不敢發火,只是說道,「現在雲門集團,的林雲回來了,這人相當的厲害,我們不敢監視雲門集團。」,「少說這些廢話,我不知道你的鷹牌是從哪裡來的,但是你有一張鷹牌我答應幫你一次。你現在就去查看那個林雲在哪裡,我們時間有限,還有那個蒙雯去了什麼地方,限制你兩個小時後將結果送到我這裡來。」,臉se僵硬的榮尚,語氣冰冷。

李名生臉se一變,還沒有說話,就聽見一個懶洋洋的聲音在後面響起」「,你們是要找我嗎?」

「林雲」李名生就像看見鬼一樣站了起來,榮尚和影王也是一臉驚容的看著突兀出現在窗戶邊上的林雲,半晌都無法說出一句話來。

「你是怎麼進來的?」榮尚僵硬的臉上終於有了點變勘……惑心盅,是你的?」林雲沒有回答榮尚的話,只是冷冷的看著huā衣影王。

「你知道「惑心盅」?你已經收了我的「惑心盅」?」huā衣影王終於se變,就是再蠢也知道遇見了百年不遇的高手了。這次凶多吉少,心裡早已經在後悔答應榮尚來趟這個渾水了。

「不錯,你的「惑心盅」是我收了。」林雲聲音冰冷,好像絲毫沒有注意到李名生已經在往門邊移動。

「好,我承認我栽了,請你還給我「惑心盅」條件任你提出來。」huā衣盅王,眼角一頓抽搐,幾次想放手一搏,最後還是生生的忍住。

「哈哈」林雲一陣冷笑,「動了我的人,還要將,惑心盅,還給你?你還沒有睡醒嗎?這只二階盅王應該還不是你可以培養出來的吧,說,你是從哪裡得到的?當然你可以選擇不說,我會讓你後悔的。」,「李家少爺,你要走了嗎?」,林雲的聲音愈發的冰冷。

李名生聽到這個聲音差點跪倒在地,腳下一軟,居然再也無法往門邊移走。秦升的下場他比誰都知道的清楚,心裡在已經後悔聽從了秦邦中的惑心盅居然和林雲這個妖孽來作對二現在他總算是明白了老爺子為什麼不允許他們李家的人和林雲去作對了,同時也明白了秦邦中為什麼說事情做成了,他李名生可以給家裡人一個驚喜,不讓自己先將這些事情說給家裡人聽了。而且為什麼所有的事情他都不出面的,自己恐怕被生生利用了。

[BOOK: 003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1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