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二百九十一章 和姐姐,一起嫁給姐夫

「沒想到林路重這個老不死的居然還可以再任三年,難道我們要等到三年後再對林小子動手不成?」李名生臉seyīn沉。

自從上次和秦邦中一起得到了柳貴的「養心丸」配方後,加上又不聲不響的幹掉了柳貴,讓這件事變得死無對證。使他一度很是期待李家在他手上再次發揚光大,超越以往最為輝煌的日子。

可是沒想到正準備對「雲門集團」動手的時候,卻傳來林家老爺子連任的消息,這不是一個好消息。

說句實在的,當初對於李家要他和宋蕾解除婚姻,他很是不甘心,宋蕾人長的漂亮不說,更讓他心癢的是宋蕾有兩個無比吸引人的xiōng器。早知道就趁早將這女人給幹了,不過好在現在秦家的秦顏倒也不錯,長的一點都不遜se宋蕾,雖然xiōng部略小,但卻是更有韻味的小辣撤。

只是這個女人也和那個宋蕾一樣,從來都不願意單獨出來和他約會。真是心癢無比,但是秦家的女人卻不允許他霸王硬上,他沒有林雲那麼大的本事,可以動了秦家的人,還逍遙自在。

他心裡很清楚,秦李兩家的合作僅僅限於斗倒林家而已。甚至他都懷疑一旦林家倒台,秦家是不是還會遵守婚約的問題了。所以他總想先約了春顏出來,生米煮成熟飯,不要到時候像宋蕾一樣,竹籃打水。

秦邦中看看怒氣沖沖的李名生,心說這還真是一個草包,秦顏侄女絕對不能嫁給這種人。一般的人如果要是想占秦家的便宜,那麼林家就絕對不能太過弱小,一旦林家失勢,秦家願意用秦顏和李家的這個二少聯姻?這絕對是不可能的。

「名生不用著急,林家老不死不在位我們有不在位的辦法,他連任了我們有連任的辦法。原來幾乎半搶的計劃肯定是行不通了,我們要改變策嗯……」,秦邦中說到這裡停了一下,看了看李名生。

「要怎麼改變?」林雲生幾乎是下意識的立刻問道。

秦邦中一聽再次的冷笑一聲,這人還真是草包啊。

「不要說製藥廠了,就是華信和移動公司都應該發發可危了吧。我不知道名生賢侄的移動公司如何,我只知道我們華信集團已經開始嚴重虧損了。」秦邦中不動聲se的端起茶杯,加了點熱水。

「原來我們是想通過以國家的大名義,將「雲門集團」的通信這一塊強行的收回然後由我們重組。林路重退休,應該沒有什麼大的阻力,他林雲再厲害難道還能和一個國家相抗衡不成?我父親和你爺爺兩人,再加上一些同盟,應該沒有問題的就拿下。

這是陽謀,就是林家知道又能奈我何,人走茶涼,我不相信林路重走了,上層還有幫林家說話的人。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林路重居然連任了,他一連任」幫他說話的人並不比我們兩家少,所以這個機會基本上是破產了。

如果要再次強行執行的話,就會jī怒林雲那個瘋子,他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而且還有人幫他擦屁股。

秦邦中說到這裡,冷哼一聲,對林雲的恨意不言而啥。

「那秦叔的意思是……」李名生頓時來了精神。同時心裡盤算著斗倒林家之前,將秦顏這個you人的小辣椒弄上chuang。

「我們之前這麼長時間的佈局應該可以發揮點作用了吧,況且我還有後手。」秦邦中雖然很不喜歡這個猶如蠢豬一般的二少,但是也只能和這種人合作。借用的不是這個二少,而是他李家的勢。

紛江中洋路的寒家大院,自從林雲過來鬧了以後就再沒有往日每天燈火輝煌的日子,雖然寒家的人得知了林雲已經找到了寒雨惜,應該在寒雨惜的勸說下不會再來這裡燒大院,但是人心已散,寒家的生意每況愈下,居然有了再次落魄的趨勢。

梅甜苑寒錚平的住處,寒雨婷的母親劉菲再沒有了往日的風光,整個人看起來很是憔悴。看見寒雨惜和林雲走進來的時候愣了一下,好久才反應過來,立刻站了起來說道,「雨惜?」

寒雨惜點點頭說道,「阿姨,我回來想看看雨婷,她是什麼時候離開的?還有你知道她去哪裡了嗎?」

劉菲眼裡的悔恨一閃而過,「雨婷已經走了幾年了,一直沒有消息,我家的那些親戚我都去找過,但是從來都沒有找到過。我悔恨當初雨婷剛走的時候,我沒有去在意,現在想找卻找不到了,我很想她……」

劉菲說完低下頭有點抽泣,林雲看了一下沒有看到寒錚平在家,不知道他去了什麼地方。

「我想看看雨婷的房間。」寒雨惜對劉菲的樣子有點同情,但是她也知道這雨婷的母親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你去看吧,雨婷的房間我和她爸爸都沒有動過,還是那樣。

寒雨惜帶著林雲走進了雨婷的房間,房間很乾淨,看樣子雨婷的母親常常過來打掃。書桌上依然有許多的書籍,見證了寒雨婷離開的時候還在上學。一張雨惜和雨婷兩人大大的合影放在了書桌中間,寒雨婷摟住姐姐笑的很是開心。

寒雨惜拿起照片,輕輕的用手撫mō著照片。良久,才放下手準備將照片帶走。

「等等,照片裡面有夾層。」林雲神識已經掃到照片裡面的夾層。

寒雨惜沒有使用神識的習慣,只是聽林雲說了以後才發現這塑封的照片裡面是有一個夾層。

小心的將塑封拆開,落下來一張薄薄的信紙,但是上面的字卻不多,後半段明顯的皺皺巴巴,應該是水打濕了再干的樣子。

「我對不起姐姐,對不起姐夫,可是我卻愛上了姐夫。我無法自拔,總是幻想自己還躺在姐夫的懷裡。如果可以再來一次,我寧可和那個秦升同歸於盡,也不願意他去破壞姐姐的幸福,可是我卻自己去破壞了姐姐的幸福。

失去以後才知道,我只是不能常常看到姐夫我就如此的難以自控。可是我卻害得姐姐姐姐毀容離家,差點將命也丟掉,硬生生的和姐夫分開。我原來不理解,現在我才明白,姐姐當時的心已經被我和家裡的人絞的粉碎了。

現在我也才明白,世界上還有姐夫這種男人。我好傻的,自作聰明還以為自己是對的,現在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我愛姐姐,但是我又愛上了姐夫,可是我卻傷害了我最愛的人,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想我應該是個壞人。

我想去找姐姐,可是我卻沒有臉再看到姐姐,我想找姐夫,可是我卻不敢面對他。如果還有來生,我要對姐姐說,我只想做為一個陪嫁品,和姐姐,一起嫁給姐人…………。

我走了,可是我卻不知道應該到哪裡去,姐姐,我不敢對她說對不起,姐夫,我真的好想你,真的好想……」

「妹妹。」寒雨惜拿著手裡後半段明顯的是被淚水浸濕的信紙,有點愣神。姐妹兩人的淚水落到同一張信紙的同一個地方。

「雨惜。」林雲見狀趕緊上前摟住了雨惜,他最怕雨惜傷心。

「沒事的,雨婷這麼大的人了,知道自己做什麼,你不用擔心她。」林雲繼續安慰寒雨惜。

「林雲……」寒雨惜伏在林雲的xiōng口有點哽咽,「雨婷還小,我牛她的氣是不是不應該的?她當時的想法只是她不瞭解你。我……」,」

「雨惜,你不要多想了,我們到時候去找找看,也許可以找到呢。雨婷不是小孩子了」有的事情做錯了就是做錯了,無論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她應該尊重自己姐姐的想法。不過現在可以改過來,說明她成熟了,也不算晚啊,走吧。」林雲拍拍寒雨惜的肩膀。

「嗯……」

寒雨惜和林雲離開了梅甜苑,寒雨惜有點沉默。

林雲知道寒雨惜的心情,只是陪著她慢慢的走了一程。

「我想問你一件事……」寒面惜忽然停了下來,看著林雲說道。

「什麼事?」,林雲有點詫異的看著雨惜,她好像很是慎重的樣子。不過立刻就知道了寒雨惜想問什麼事情,那封信他也看過,心裡暗說不好,自己將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找到雨婷,你準備怎麼對她?」寒雨惜說完,眼睛看著林雲很是認真。

「呃,這個……」林雲還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雨惜,他對雨婷只是停留在雨惜妹妹的感官上,沒有什麼感情可言。

「雨惜,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只是……」林雲還真的無法回答,雖然這種事情在天鴻很正常,但是在這裡要同時將兩姐妹全部娶回來他還沒有想過。

寒雨惜卻沒有再說,只是輕輕的抱住林雲的胳膊,「謝謝你,老公。雨婷的事情等找到雨婷再說吧,也許那個時候她的想法又有不同。」

聽雨惜這樣說,林雲總算是舒了口氣,當然不會再提起這件事情。

「我們先去找個地方吃飯,再去那個路邊公園看看。」林雲說完神識就掃了出去,他想找一個合適的地方去吃飯,不過林雲馬上臉se就一沉。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2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