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2
第八十一章 昏迷



林雲看看倒在地上的幾人,心說這是誰要對付自己?最後這​​個可以藏身土中的傢伙好厲害,雖然只是藏身土下很薄的一層,但要是在自己沒有防備的情況下,給自己突然襲擊,自己還真的難以躲過。

要不是自己出其不意的偷襲了他,就是自己要留下他估計會非常的難,甚至可以說根本留不住他。

也許自己形成了星魂,或者修煉到了一星以後,可以留下這種人。 但是以自己現在的修為,如果不偷襲,對付這個身體可以扭曲的,又了可以鑽土的傢伙,也許可以使他負傷,可能自己在他的反撲下都有可能受傷,但是要留下他絕無可能。

一看這名陰鷙男子就不是本國人,看起來倒是有點像某個島國的傢伙。 林雲在最後用腳踢在他身上的時候,就知道這人在國內殺過無數的人,渾身上下都有一股隱隱的殺氣。

這種殺氣是無法去除的,除非修煉真正的內家功法,或者修真功法。 林雲估計這種真正的內家功法現在地球上應該不多了,而吸取靈氣修煉的修真功法,自己在這裡聽都沒有聽過。

又是一腳踢在這陰鷙男子的屍體上,將他踢出數丈遠的地方,滾入一個下水溝,消失不見。

再走到奧迪車的面前,也懶得去看裡面的東西,不過看看這車後面已經被撞擊的不成樣子。 不知道這個被奧迪車撞擊的是什麼人,也許這個被撞的人也認識自己。 不過為了不讓這夥人查到被撞的人,林雲掀翻了奧迪車,掏出打火機一把火將這車給燒了。

走近這個用槍擊中自己的黑臉傢伙,正準備看看他的口袋,忽然他口袋裡的手機響了。 林雲用布將他的電話包住接通後,那邊傳來一個非常深沉的聲音,“事情辦的怎麼樣,怎麼這麼長的時間了?”

“好了,馬上回來。”林雲學著黑頭的口音回了一句,聽電話裡面傳來的聲音,應該是一個四五十歲左右的男子。

林雲放棄了再在黑頭身上找線索的事情,只是在他口袋裡抽出一百塊錢,估計火車馬上就要來了。 林雲將手機丟到一邊,從包裡取出一件乾淨的襯衫想穿在外面,不過想想又將乾淨的襯衫放了回去,直接往鐵路邊上趕去。 現在他的肩膀處還有一顆子彈,回去要盡快的取出來,現在汾江可不是久留之地。

到奉津的火車不久就過來了,林雲立刻抓住車尾爬上了火車,也不進車箱,直接待在車頂開始運功療傷。 但是子彈卻無法取出,才形成的星雲之力被鐵製的子彈擋住,居然無法運轉,最多也只是將血止住而已,但是時間一長,但是依然有些許的血映出了襯衫,雖然流出的速度緩慢,但是卻沒有停止。

林雲知道自己要盡快回去將子彈取出來,這顆子彈的位置正好阻止了自己星雲之力運轉的方向,也許自己形成星魂以後可以不怕,但是現在卻不行。

早上天色剛亮的時候,火車已經接近了奉津火車站。 林雲從車頂躍下,他已經遠遠的就察覺到了火車站的森嚴戒備。 心說自己辛虧沒有偷偷的爬進車廂,暗暗猜測自己昨晚殺的人是什麼身份了,居然這麼快連奉津火車站都被戒嚴了。

這個時候林雲可不敢出去,只是偷偷的往較遠的地方退走。 一直走到比較偏遠的地方,才在一片長草當中坐了下來,知道自己現在一出去立刻就會被通緝,以自己現在的狀態,那是必死無疑。

幸運的是現在這奉津火車站只是被戒嚴,並沒有派出人沿著鐵路來查,不然的話自己也是難以脫身。

這到底是誰要製自己於死地? 不可能是林家,他們不會知道是自己打的林凱。 而且如果要是知道也不會等了這麼長的時間才來找自己,那會是誰?

自己還給她'五彩翡'的女子? 也不可能。 自己好心還了她'五彩翡',難道還要滅口不成? 唯一有可能的就是自己還'五彩翡'給這個女人的時候,邊上有人看見。 看見的人後來得知自己給的是'五彩翡',才來找自己的麻煩。

不過這邊上的人是怎麼知道'五彩翡'的? 雖說這個可能最大,但是這個可能卻最不現實。 試想如果這女人得到了'五彩翡',也不可能讓全世界都知道吧。 不過,現在最主要的是自己要盡快取出子彈,養好傷勢。 要是能早日形成星魂就好了。

那個想暗算自己,最後卻被自己暗算的傢伙肯定是一名忍者。 要不是他的偷襲,自己絕對不會受傷,下次自己只要結成了一星,這些鳥人見一個殺一個,沒有什麼好客氣的。

一天的時間,林雲只是讓血止住不再外流了。 不過現在林雲的後背和前胸都已經被血染紅了,好在血已經暫時不往外流,只是臉色蒼白的厲害。

眼看天色已黑,林雲又取出一件乾淨的襯衣,穿在外面。 直接翻過院牆,消失在鐵道附近。

現在可不敢坐地鐵,林雲只是攔了一輛出租車,讓他開到'清河公寓'。 '清河公寓'離開'杏花苑'也不是很遠,丟下一百塊錢說了句不用找了,林雲就下了出租車。

下了車後,林雲卻轉嚮往'杏花苑'走去。 不過頭一陣陣的暈眩,他知道自己實在是太虛了,應該是失血過多了。 想運轉星雲之力,但是卻一點也提不起來。

甘瑤這幾天很忙,最近進貨的東西太多,每天財務上面都忙不過來,正想著是不是和林雲說一下再招一兩個財務。 卻看見前面搖搖晃晃的背影,揉揉眼睛還以為自己看錯了,這不就是林雲嗎?

怎麼喝了這麼多的酒? 連路都走不穩,真是的,還說自己出差要好幾天才回來,今天總是是被自己抓住了。

想到這裡,甘瑤正想是不是上前去問問他,忽然看見林雲一下就摔倒在路邊,甘瑤心裡一驚,哪裡還會再想,立刻衝了過去,將林雲扶了起來。

一陣刺鼻的血腥味道湧進甘瑤的鼻子,嚇的甘瑤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扶我回去,千萬不要去醫院。”林雲說完這句話徹底的昏迷了過去。

甘瑤這才發現林雲的後背和前胸全部是血,嚇得差點驚叫出聲。 第一個念頭就是立刻將林雲送到醫院,但是轉眼就想起了林雲的話。

他這是怎麼了? 難道得罪了什麼人,居然傷成這樣? 眼看林雲身上的血又滲出襯衫,甘瑤趕緊將自己的風衣脫下來將林雲包住。 然後將林雲背在背上,就這樣往'杏花苑'走過去。

好在'杏花苑'不是很遠,甘瑤平時又能吃苦,加上林雲也不是一個胖子,甘瑤總算是堅持著背的動。

“看見了吧,喝酒居然喝成這模樣,哼,還要老婆背回去,有這種老公也算是中大獎了。”像這樣的話,甘瑤一路不知道聽到多少,但是咬咬牙,仍然將林雲背回了自己的出處。

上樓梯的這段路,甘瑤簡直就是爬上來的。 一步一步的挨著打開自己的房門,將林雲放到自己的床上,自己卻累得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好一會才緩過神來,上前看看林雲,卻見他渾身上下幾乎都是血了,臉色蒼白。 甘瑤嚇了一跳,趕緊泡了一杯蜂蜜水遞到林雲的嘴邊。 林雲雖然是昏迷當中,但是到了嘴邊的水還是很快就被喝完。

甘瑤一看林雲的​​臉色,知道他肯定是失血過多,趕緊用紅棗煮了點紅豆稀飯。 趁著煮稀飯的時間,甘瑤小心的將林雲的襯衫全部脫了下來,這才發現原來林雲是中的子彈,心裡更是驚慌。

[BOOK: 00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3:24: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