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9
第三百八十二章 靳氏姐妹.
林雲見這胖居然讓手下離開了輝煌宮,神識掃了出去。臉色當即一沉。

他居然在一家房產公司現了詩琪,靳詩琪看樣已經被控制了,這些人膽還真不小。

對靳詩琪林雲就像對自己的妹妹一樣,雖然後面也沒有聽妹妹說過,但是靳詩琪和林馨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她也將林雲當成自己的哥哥。

回想起當初在妹妹學校裡面三人的開心,林雲記憶猶,現在靳詩琪居然被綁架了,他心裡當然是惱火異常。看樣這胖還知道自己的錯誤,主動去讓人去接她了。

難怪這個86的女人像瘋了一般的殺人,原來這些人將她的妹妹抓走了,估計她也知道自己救不出來,索性拼命了。或者說她救過但是沒有任何的效果,後絕望之下選擇了拼命。

靳蓉卻愣住了,她沒責想到真的讓人帶自己的妹妹去了,為了妹妹她跑過多少次〖警〗察局,去找過人幫忙,甚至是上訪,卻沒有任何的回應。在她已經絕望的時候,在她選擇和這些人同歸於盡的時候,事情卻滑稽的有了轉機。

這位龐姓的胖擦了擦額頭的汗,神情緊張的再次對靳蓉賠禮。

這次靳蓉卻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等著那個出去的人。心裡卻在疑惑到底是怎麼回事?還有自己已經殺了人,這是死罪啊,居然沒有人報警。

不要說報警,就是這房間到現在連服務員都沒有來一個。靳蓉再笨也知道這後面應該有人在幫助她,她可不相信這胖是瘋了”這人一看就精明著呢。

“姐姐。”詩琪正惶惶不安的被兩名男帶來”心裡已經緊張的不行,她已經被關了一個星期了。正不知道這些人想將她怎麼樣的時候,卻看見了姐姐靳蓉”但是又看見姐姐身上全是血跡,頓時叫了一聲姐姐就愣住了。

“詩琪,真的是你,靳蓉以為妹妹早就不知道被賣到什麼地方去了,這個時候看見詩琪,心裡的激動可想而知。”父母離婚後,母親遠嫁太平洋對岸”父親鬱郁而終,後讓她們姐妹兩人相異為命,妹妹被抓走了對她來說就是天塌了。

靳詩琪似乎反應了過來,“姐姐,你身上……”

忽然她又看見了姐姐手裡的牛角尖刀,還有地上躺著的一個死人,哪裡還不知道姐姐殺人了。居然一時間被驚呆了”半天都說不出話來。

龐胖一看,立刻說道,“還不將人抬上去。”

然後再次撿起卡,討好的來到蓉面前說道:“讓你們姐妹擔心了,這張卡是我的一點心意”還請萬萬不要推辭。”

靳晴只要妹妹平安就好了,對別的根本不在乎:“你將卡拿走,我不需要。我殺人了,你報警叫人來抓我好了。”

“姐姐,你…………”靳詩琪聽姐姐親口說出殺人的事情,立即嚇的臉色蒼白。

“殺人?我沒有看到啊。剛我的兩個手下生了一點衝突,雖然其中一人受了點小傷,但是這和您沒有關係。請原諒我的冒犯。”說著這胖居然跪下來將卡送上去,請靳蓉收下來。

靳蓉和靳詩琪卻愣住了,居然還有這種事情,但是這胖臉上的惶恐卻表明了他不是在瞎說。是真正的不想得罪這兩姐琳龐海心裡卻將自己的兩個手下罵的骨頭渣滓都沒棄了”他知道要想保命只有求這兩名女的原諒。一旦上去面對那個殺神,人家根本沒有時間聽他保命的話,說不定二話不說,就將自己變沒有了。

女人的心總是軟一點,與其上去求那個殺神,還不如求這兩名女來的實在。一旦這兩名女答應了原諒他,那麼他的小命應該不成問題了。

想想連易虎那種仙人一般的存在,在這殺神面前只有一個呼吸就沒有了。求饒都沒有用,看樣這殺神殺了整個,黑手冰刀,不是虛誇,是事實啊。他們閃幫雖然在北方勢力不小,但是要比起“黑手冰刀”簡直就是九牛一毛都不如。

聽這胖的話,似乎不是作假,靳氏姐妹漸漸的平靜了下來。

一旦平靜下來,靳蓉就開始想到底是誰幫了她。汪期軍?這人一直在追求她,難道是他做的?不像啊,這汪期軍就是幫她倒了一杯水,也要讓她知道的人,怎麼可能背後幫她做這種事情,況且這汪期軍似乎還沒有這麼大的本事。

“是誰讓你過來的?”靳蓉拉過妹妹的手,盯著龐海問道,這個樣顯得很是詭異。

靳蓉一手拿著尖刀,一手拉著靳詩琪,還盯著剛從地上起來的龐海。怎麼看也像一個劫貧濟富的女俠客一般。

龐海愣住了,林雲可沒有告訴他是否能說他名字的,這怎麼跟這女人說?要是自己說了是林雲,這位林前輩一個不高興,他龐海還要不要混?前面的工作都白忙活了。

這一著急頭上的汗就出來了。

靳蓉一看這主一個黑道老大居然連汗都出來了,這後面的這位能量也未免太大了點吧。心裡對到底是誰幫助了她,是想知道了,居然連人命都可以擺平,這種人絕對不多。

林雲神識看見這龐海的所為,心說這人倒也不是很笨啊。知道求靳詩琪姐妹可以保命,只是這靳詩琪的姐姐這女人還真麻煩,妹妹都救出來了還呆在這幹嘛?還不趕緊有多遠走多遠。

“姐姐,我們走吧。”靳詩琪卻知道這裡不是久留之地,幾天被關禁閉的生活,雖然身體上沒有被侵犯,但是她的精神卻處於崩潰的邊緣。現在見到了姐姐,總算是松了口氣,但是姐姐又殺了人,再次讓她緊張起來,好在這胖不計較,那還不趕緊走,留在這裡幹嘛?

靳詩琪的姐姐井計看這龐海不敢說後面人的名字,也是無可奈何,無論怎麼樣,她就是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幫了她。只好對妹妹靳詩琪說道,“你去幫我買一套衣服,我現在沒有辦法出去。”

龐胖見這女人總算是明白了過來,松了口氣,連忙帶她們換了一個乾淨的房間,讓小芬陪著她,靳詩琪卻去幫姐姐買衣服。

這個時候龐胖敢帶著幾名手下來到了九樓。

龐海見林雲面無表情,不知道自己辦的事情這林前輩滿不滿意,正要上前稟報自己的所作所為。林雲卻擺擺手說道,“你做的我已經看見了,你的這幾名手下自行了斷吧。”

龐海一愣,這位前輩果然神通廣大,沒有下去,居然知道了自己在下面的所作所為。心裡卻苦澀,又喜又憂。喜的是這位林前輩這麼說就是饒了他了,憂的是自己的這幾位手下卻沒有辦法了。看樣只有死路一條。

這三名和靳蓉一起喝酒的男,到了這個房間看見如此多的大佬,全部都對這年輕人畢恭畢敬,哪裡還不明白老大這麼做的意思。除了死去的這名男,另外三人嚇得站都站不穩。

開玩笑,連所有的黑幫老大在這人面前都像孫一樣,他們三個小蝦還算個屁。

這叫水潭的男,聽完林雲的話,忽然牙一咬,抽出旁邊的這男腰間的匕,對著自己的胳膊就是一下。

一條手臂無聲無息的落在地上。鮮血一下就涌了出來,這男臉色慘白的可怕,跪倒在地,“晚輩不懂事得罪了前輩,先斷一臂賠罪。如果前輩覺得不解氣,晚輩再自行了斷。”

林雲一看這男的動作,不由的點頭。心說這傢伙也夠狠的,這斷臂可不像修士一般,斷臂後可以運轉功法不流血的,這一斷開就是大半的命去了,可以說不及時幫他止血,這人必死無疑。就衝這狠勁,林雲決定饒了他一命。這男和當初見到的李青有的一拼。

另外兩人看見水潭自己斷臂,臉色都變得蒼白,卻沒有勇氣也去砍掉自己的一隻臂。

“你自己下去處理一下。”林雲隨口說道。

水潭聽見這句話大喜,知道自己的小命保住了。龐海連忙送他出去”丁囑兩名保鏢送水潭去一下醫院。這敢返同屋。

龐海再次回到屋的時候卻現,屋裡面還有的兩名手下和一具屍體都沒有了,立刻就知道被這林雲化成了虛茄心裡是膽顫。

“我討厭的就是買賣婦女,土七做這種山杳,現在骨頭渣都沒有了。我希望在座的不要做我不高興的事情。”林雲冷冷的看掃了在場的近十名老大。

在場的這些黑社會老大,沒有一個是乾淨的,不做這些偏門生意,哪裡還有大錢賺?希望這林前輩不要再說別的生意也是不喜歡的。不過好在林雲沒有再說別的不喜歡的事情,他不是太平洋的〖警〗察,別的事情再多與他何干?

因為林雲的這一句話,這後面十幾年時間,沒有什麼明顯的拐賣婦女的事情出現。

靳蓉偷偷的在窗戶口往外面看著,妹妹去買衣服了她卻不大放心。但是這個樣也不能出去。

不過讓靳蓉驚詫的是渾身是血的水潭,被兩名男抬著匆匆走出輝煌宮,一隻手臂已經沒有了。心裡是卻不明白,這水潭剛離開8傷,就被人抬出去了,明顯的這手臂是剛被砍斷的。

難道這幫助自己的人也在這輝煌宮,他又砍斷了水潭的手臂,是為了幫她和妹妹出氣?還是為了別的東西

[BOOK: 003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5:59: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