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八十五章 魔石

  體內的真氣和靈力驟然間沸騰了起來,彷彿是將整座哭獄都投入了海水之中,掀起了無邊的巨浪。

  而更讓鄭浩天感到驚駭欲絕的是,丹田內的那兩隻向來都是桀驁不馴的妖魄在這一刻卻同時露出了畏懼之色,它們將身體蜷縮了起來,似乎對於這種力量並無多少抵抗的能力。這是一種出乎於本能的驚恐,似乎這種力量正是它們的剋星,讓他們在這股力量的面前根本就是抬不起頭來。

  當然,就在真氣和靈力受到巨大壓力的同時,鄭浩天本人也是打從心底中感受到了這股強大力量的恐怖,而他的第一個念頭甚至於就是想要轉身就走,從此儘可能的遠離此地。

  不過,他畢竟不是普通人。站在原地深深的吸著氣,片刻之後才逐漸的將體內那沸騰的真氣和靈力平復下來。

  至此,他終於明白邁哈克剛才為何會有那樣奇特的表現了,因為它也是在適應這種突如其來的巨大壓力。

  轉頭,向著邁哈克一點頭,鄭浩天道:「帶路。」

  邁哈克並沒有離去,而是半躬著身體,用著驚訝和羨慕的口吻道:「大人,您真是太強大了,比石壩大人都要強大。」

  鄭浩天心中微動,道:「你為什麼這樣說?」

  邁哈克的臉上露出了一絲諂媚的笑容,道:「小人聽族中長輩私下裡說過,石壩大人剛剛走進這片禁地,就立即被禁錮的無法動彈。整整耗了一個時辰之後,才無奈退去。而您進來才片刻功夫就已經能夠行動自如了。」

  鄭浩天的心中一凜,他隱隱的想到了其中一絲奧秘。

  這股力量似乎對於血統越精純,修為越高的妖魔精怪影響越大,而對於這些血脈稀薄的普通猿人的影響反而小的多了。

  再個人再度前行,正如邁哈克所言,隨著他們的不斷前進,這種恐怖的壓力似乎是越發的巨大了。不過這種增長的速度並不快,所以他們都還能夠支撐下來。

  小半個時辰之後,鄭浩天的腳步豁然一頓,他已經看到了前方聚集著十餘隻高大的猿人,看他們的樣子,似乎正在閉目養神。只是,從他們的身體上時不時的騰起了一道道強烈的力量波動,說明他們正在運功修煉。

  邁哈克偷偷的瞅了眼鄭浩天,見他沒有什麼惱怒之色,這才連忙解釋道:「大人,請原諒,我的族人們雖然沒法靠近魔石,但卻發現,若是借助於魔石的壓力來修煉秘法,將會取得極佳的效果,所以……」

  鄭浩天冷冷的一笑,道:「你們不會是因為想要在這裡修煉,所以才故意不拿取魔石的吧。」

  邁哈克的臉色大變,他拚命的搖著頭,道:「大人您誤會了,我們絕對沒有這個膽子。如果不是無法靠近魔石,我們早就拿回去孝敬石壩大人了。」

  他這句話說的極快,甚至於有些氣急敗壞的感覺,同樣聲音大了不少。

  那些猿人們頓時被驚醒了過來,睜開眼睛看見了渾身閃爍著淡淡金光的鄭浩天,一個個都是爬了起來,向著他深深拜倒。

  鄭浩天心中嘖嘖稱奇,金剛一族中,王族的權威果然是至高無上的。

  他輕哼了一聲,也不理會這些猿人,而是筆直的穿過了他們,朝著那股力量的中心處走去。

  既然來到了這片禁忌之地,他根本就無需再有人引路了。只需要朝著那股力量最強烈的地方前進,就肯定能夠達到目的。

  邁哈克等猿人們面面相覷,他們小心翼翼的跟了上去。但是很快的,邁哈克和幾個四階猿人就率先停下了腳步。

  隨後,三階、二階,最後連一階猿人都被迫停了下來。

  他們只能夠眼睜睜的看著鄭浩天逐漸的靠近那傳說中的魔石,卻根本就無力跟隨。

  當然,在他們的心中卻是同時讚美,真不愧是偉大的王族強者,竟然真的能夠接近魔石。

  這裡的森林相當的茂密,參天大樹隨處可見。

  但越是靠近這股恐怖力量的中心處,大樹的數量就越少,最多就是一片低矮的灌木,根本就無法阻擋人們的視線。

  而鄭浩天也能夠輕易的看到,在那片灌木之中,確實是擺放著一顆巨大的石頭。

  雖然他根本就認不出這顆巨石的來歷,但卻並不妨礙他能夠感應到這塊巨石所擁有的無邊威能。

  這是一顆高達三丈左右的石頭,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它都是堪稱巨石二字了。特別是孤零零的聳立在這塊地面上,就變得愈發的明顯了。

  「大人……」距離他最近的一位一階猿人聲竭力撕的叫道:「您要小心,這塊魔石白天裡看不出什麼,但是一到晚上,就會散發出七彩螢光,會吸引一此特殊的普通動物靠近。」

  鄭浩天雙眉輕佻,道:「什麼特殊動物?」

  「蟒蛇。」猿人叫道:「特別是巨大的蟒蛇,似乎是十分喜歡這些螢光。」

  鄭浩天目光一掃,道:「那些蟒蛇呢?」

  「它們會在晚上趕到,白天離開,而我們發現這種情況之後,生怕這些蟒蛇對魔石不利,所以已經將它們都宰了。」那猿人張開了血盆大口,討好的說道。

  鄭浩天自然不會將一些連妖力都沒有修煉出來的蟒蛇放在心上了,他不再說話,而是繼續向著前方走去。

  果然如他所料,隨著他繼續靠近魔石,那股澎湃的力量傳入丹田之內,已經將兩個妖魄壓制的動彈不得。

  雖然在它們的身上都披著戰甲,而且還是在鄭浩天的丹田之內,其實所受到的衝擊極小。但就算如此,它們卻依舊是顯得極度畏懼。

  這是一種先天本能上的恐懼,就像是老鼠見了貓般,自然而然的就想要轉身而逃。

  相反,鄭浩天雖然也感受到了恐怖的壓力,但卻並沒有如此不濟。只是他體內的真氣和腦域中的靈力都變得愈發的激烈,似乎是更加的難以壓制了。

  終於,他一步步的來到了魔石的面前。猶豫了片刻,鄭浩天伸出了一隻手,輕輕地貼在了魔石之上。

  頓時,一股強烈的意志從魔石中傳達了過來。

  腦域中轟然一聲巨響,就像是陡然間炸了一個睛空霹靂一般,讓他幾乎當場眩暈過去。

  光明和黑暗的種子印記立即開始飛快的旋轉了起來,它們將這兩股力量毫不猶豫,也毫不各毒的釋放著,當光暗力量形成了一個大圓滿的整體之時,鄭浩天的精神意念再度回歸了本體。

  他長長的吐了一口氣,終於從那種強烈的震撼中平靜了下來。

  此時,他已經明白了一件事情。

  這顆魔石之中肯定蘊含著某種強大的不可思議的力量,這種力量的等階之高,絕非目前的他能夠企及的。

  不過,在他腦域中的光暗之力同樣不含糊,雖然此時遠不如這種力量恐怖,但是卻有著極為巨大的潛力。或許,當他將光暗之力修煉到極點之時,也能夠擁有著如此巨大的威能吧。

  豁然,他的心中微動,發現了一件相當奇妙的事情。

  就在他的手掌心碰觸到這顆魔石之時,氣旋中溫養著的那一萬條小龍陡然間激動了起來,它們一改平時裡安靜沉睡的模樣,而是開始主動的傳達出躍躍欲試的信息。

  這一點讓鄭浩天感到了無比的詫異。

  無論是狂暴熊王、大鵬鳥,還是金剛一族,都對這顆魔石充滿了畏懼之心,但他所淬煉出來的劍光卻對此有著親近之心……

  沉吟了片刻,鄭浩天伸手一點,其中一道劍光頓時飛遁了出來,它一旦離開了鄭浩天的身體,立即就以最快的速度撲向了面前的魔石。

  那種迫不及待的模樣,就像是一個受到了委屈的孩子突然見到了自家大人似的,想要撲進大人的懷中去傾訴這一切。

  劍光在魔石上一閃而沒,竟然就這樣鑽入了魔石之內。

  鄭浩天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隨後,他的臉色迅速的變得古怪了起來。

  劍光雖然鑽入了魔石之中,但與他之間的聯繫卻並沒有因此而斷決。所以,他依舊是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劍光的所有變化。

  而此時,這道劍光確實是在經歷著某種無法形容的巨大改變。

  它在魔石之中竟然在盡情的吸納著那恐怖的力量。

  這可是魔石的力量,那令大鵬鳥和金丹王族都感到畏懼的恐怖力量,竟然被劍光不斷的吸收了進去。

  在吸收這股力量的同時,劍光也發生了極為微妙的變化,雖然鄭浩天無法形容,但他卻知道,這道劍光所擁有的威能正在以一種不可思議的速度增長著。

  劍光吸納力量的速度相當的快捷,幾乎就是在眨眼間就已經達到了它所能夠容納的極限。

  隨後,這道劍光陡然從魔石中飛了出來。

  不過,從魔石內飛出來的,已經不再是普通的劍光,而是一條真正的飛龍了。

  它的體積比劍光化形為龍之時大了許多倍,幾乎已經與蒼龍禪杖堪相比擬了。

  鄭浩天愣愣的看了半響,如果不是因為腦域中的那一絲聯繫讓他知道,這確實是自己所釋放出去的劍光的話,他甚至於要懷疑在這個世界上又多了一條蒼龍禪杖呢。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8:5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