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四十二章 臨陣感悟

  鄭浩天對幹城頭上的歡呼聲不聞不問。他就像是一座冰山一般,沒有絲毫地動搖。

  其他人都是用著欽佩和羨慕的目光看著他,對於他的穩重愈發的敬服。

  然而。他們卻並不知道。鄭浩天此時已經將全部的精氣神都沉溺於神機箭之中。他地眼睛和耳朵所關注的,就是那一個個三階的魚人首領,除此之外。其他人地態度如何,他可是半點兒的也未曾放在心上。

  神機箭一旦出手,頓時就是燃燒自我,爆裂沸騰。

  雖然此乃死物,但是從這死物那瞬間所爆發出來的燦爛璀璨的光芒之中。卻讓他看到了一條嶄新的道路。

  萬劍決。凝劍術……

  他在三階之時,就已經將萬劍決中的凝劍術修煉至小成之境。已經可以將兩道劍光融合為一。

  雖然這樣做僅僅是摸索到了凝劍術地一點兒皮毛。但能夠發揮出來的威能之大,卻已經是無與倫比了。

  起碼,在他的那個等階之上。凝劍術的存在幾乎就是等同於無敵這兩個字。

  不過,隨著他不斷的發射著神機箭。卻讓他的心中陡然冒出了一個相當詭異的念頭。

  腦域中地氣旋轉動速度越來越快。那光暗種子印記似乎也受到了他的影響而變得愈發活躍了起來。

  光暗的種子印記不斷地將這兩種力量相融。它們形成了一個個猶如太極一樣地黑白靈力,這些靈力從氣旋中釋放出來,並且進入了神機箭之中。它們隨著神機箭破空而出。體驗著神機箭在每一瞬間地所有細微變化。

  在這個過程中,它們不斷地吸取著經驗,然後開始融合了。

  這一次,可不再是區區二道靈力融合,而是三道,四道,乃至於十道,上百道的靈氣透過了神機箭而融合。

  不過。這樣的融合並非長久之事,僅僅是那麼短暫的瞬間而已,隨著神機箭的爆裂。這些融合地靈力也就隨之爆炸並且隨風而去。

  就在這不斷的射擊過程中,竟然讓鄭浩天詭異的摸索出了一種前所未有地新型攻擊劍陣。

  不,在萬劍決地分類中.這似乎並不能說是劍陣,而僅僅是一種基本劍技。

  一種前所未有地劍技。

  他竟然將凝劍術和從神機箭中的體悟結合了起來。創造出了一種新地技巧。

  鄭浩天並不知道。如果他的這種做法被飛天峰中地各大強者知曉之後,又會引起多大的轟動。

  萬劍決的每一種劍技和劍陣,都是歷代無數天才煞費苦心。耗盡心血所創造出來地。

  可是,歷代能夠創造出新地劍技或劍陣之人。哪怕是再天才的人物。起碼也要達到七階以上的修為。

  像他這樣在區區四階之時就已經創造出新地劍技之人……

  那已經不是鳳毛麟角。而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異數了。

  若是沒有足夠堅實地地基,哪怕是再高明的建築師。也無法在一片浮沙之上建造出高樓大廈。

  同樣地,沒有足夠的閱歷。沒有足夠的基礎,又如何能夠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絕學?

  然而,在鄭浩天地腦域中,那光暗種子印記卻似乎有著某種神秘地魔力.它們自然而然地將鄭浩天的意念引導到了這方面,並且讓他輕鬆地掌握了這門技巧。

  這個過程一軌出於自然,中間沒有半點兒的刻意和勉強。哪怕是鄭浩天本人也並沒有察覺。

  他還以為是自己的靈機一動。所以才有了這種神奇而美妙的想法。

  一股股光暗合璧地靈力湧入了神機箭之中。它們在神箭地周圍環繞著。釋放出了無數道劇烈地光芒,而正是在這強大地光芒遮掩之下,反而讓神機箭變得隱蔽了起來。

  雙方相輔相成,竟然在無意間將神機箭的威力提高了數倍。

  神機箭,本身就是一個下品靈器。

  它若是射中敵人並且自爆。那麼所產生地威能將會大至難以形容的地步。

  但是。如果有人能夠早一步看透神機箭的路線而提前躲避地話.那麼神機箭的威能就算是再強大十倍也沒有任何作用。

  而那些從鄭浩天手中所釋放出去地神機箭卻是與一般人大相迥異。

  在神機箭上。散發著璀璨的光芒,在這一片光芒之中,任何人都無法看透。也無法預知神機箭地來路。

  等到他們從光芒中看到一絲端倪之時,神機箭早已射中了他們地身軀。

  魚人首領都是三階的強者。在平常情況下,縱然是使用神機箭。也未必能夠將他們當場射殺。

  但是,此時地鄭浩天卻是有如神助。他一箭一個,片刻間就已經射殺了十餘個魚人首領。

  這些魚人首領都是海族中的佼佼者。大量地海族正是在他們的指揮之下才能形成穩定而強大地戰鬥力。並且與人類爭強鬥狠。

  若是失去了海族中地王者,魚人一族的統帥,那麼整個大海種族將會是一片散沙,再也無法集合起龐大的數量進攻人類地城市了。

  所以,當十餘個三階魚人首領被鄭浩天生生射死之後,其餘的魚人們臉上都露出了驚慌失措之色,有膽量較小的,甚至於是跳下了巨蟹,躲入了大海之中。

  而在失去了他們的控制之下。那源源不絕向著城市壓迫而來的海族大軍甚至於開始向後退去。

  這些海中生物也懂得趨吉避凶。如果不是有著魚人在身後逼迫。它們也不會如此拚命了。

  但是現在連它們在主人都開始畏戰,這些生物們自然是轉身就逃。

  大海之下。兩個身穿金色戰衣的魚人肅然而立。

  雖然上面聲勢浩天。但是在他們的身周,卻是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兒地聲音,哪怕是在水中傳送地音波都沒有。凡是靠近這一片區域的水族,都是遠遠地躲開了他們兩人所靜立的地方。似乎對他們又敬又畏。根本就不敢靠近。

  如果鄭浩天在場。或許能夠認出其中一個。

  站在左邊地那位年輕魚人正是曾經阻擋住神機箭的魚人強者。

  此時。他的臉色相當難看,特別是當十餘個魚人首領死於箭下。而其餘魚人為了保命而跳海,致使大量海族不戰而逃的場面發生之後,他的臉色就愈發的惱怒了。

  豁然。他怒哼一聲。長滿子鱗甲的尾巴擺動了一下。

  站在他身邊地,是一位美麗的魚人女子。她眼眸微凝,道:「約瑟,你想要做什麼?」

  約瑟憤怒的道:「我要將這個射箭地人類碎屍萬段。」

  「你不能去。」女性魚人沉聲道。

  約瑟驟然轉身。一雙眼睛狠狠的盯著對方。道:「水秀兒。你想要阻攔我麼?」

  水秀兒淡漠地瞥了他一眼。道:「我只是想要提醒你,今天族中長老派我們來。是為了考較我們指揮戰鬥地能力,而不是評估我們本人的戰鬥力。」

  「呸。」約瑟狠狠的道:「那幫老不死懂個屁,在大靈界中,戰爭還不是靠最頂尖地戰力來維持?個人的武力永遠要強於這些雜七雜八的組合。哼,這一次地考評,我不參加了。」

  豔說吧,身形一轉。巨大的尾巴劃動了一下,頓時的如劍般的離去了。

  水秀兒冷漠的看著他離去地方向,嘴角緩緩的刑過了一絲不屑的冷笑:「最頂尖的戰力?哼。真是無知之輩,這種戰力縱然是在一族之內又能有幾人,他們又豈是能夠輕易出手的,何況就憑你,也想達到這種境界麼……」

  她抿嘴。發出了一道奇異地短嘯聲。這道聲音在海水中以一種詭異的方式傳播著。

  很快。海族們就穩定了下來。他們在大海中靜靜的蟄伏著。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

  城頭上,劇烈地歡呼聲一直響個不停,特別是當神箭無敵大顯神威,箭無虛發地射殺了十餘個三階魚人首領,終於將魚人生生嚇退之後,這種歡聲笑語就再也沒有停下來過了。

  穆錦和程家振相視而笑,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發生了這樣可喜的變化。

  此時,穆錦感到最大的幸運就是,他在門口之時碰到了鄭浩天。

  高樓之上,王羽等人看向鄭浩天的目光中就更帶著毫不掩飾地欽佩了。

  哪怕在他地身上僅有三層光暈。但此時已經沒有人敢將他當做一個普通地三階修煉者了。

  鄭浩天終於從那種神奇而亢奮地狀態中醒轉了過來。

  他的眉頭微微一皺,如果有可能地話。他還想要再射幾箭過過手癮。但可惜的是,這個目標怕是很難實現了。

  然而,就在此刻,城頭上的歡呼聲突兀的多了一道驚懼的感覺。

  鄭浩天地精神一振,極目望去。

  在海面上,竟然慢慢地出現了一個巨大的漩渦。這個漩渦從無到有。就這樣在數千人地面前慢慢成形。這種詭異,神秘而透著強大力量的景象頓時將眾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隱隱地。鄭浩天的心中湧起了一種相當不妙地感覺,似乎從這個漩渦之中即將走出來一種能夠威脅到他生命的東西。

  「呼……」

  漸漸地,從漩渦的正中心,出現了一個人頭。海水慢慢的退卻。終於將他地全身展露了出來。

  這,竟然是一個身披金色戰甲的魚人戰將。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10:2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