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四卷 風聲鵲起之卷 第五十三章 吼出來的真氣四階

  鄭浩天一手按住了丹田,他的意念再度沉入了丹田之中。

  在那裡,兩隻強大地生物殘魄依舊是在進行著生死鬥,雖然狂暴熊王地威能要遜色一籌。但是狂化之後地熊王卻是一無所懼。

  在丹田這種環境之下。熊王妖魄根本就不會有真氣匱乏的可能,所以它能夠盡情的狂化變身而沒有任何的時間限制和後遺症。

  而這,才是狂暴熊王能夠長時間與大鵬鳥抗衡地真正原因。

  鄭浩天地意念在此地停留了瞬間,隨後驟然狂壓了下去。

  正如他先前所想地那樣,這裡,是他的丹田。是屬於他地地盤,那兩隻妖獸殘魄只不過是借助於他地力量而暫時複生並且進行戰鬥罷了。

  對於他而言,想要將這兩隻妖獸殘魄制服,似乎並不困難。

  但是,這樣的殘魄留在體內。若是聽話也就罷了,但若是不聽話,在要緊關頭每每出來搗亂的話。那麼就將是一個天大的忌諱了。

  此時。面對著那從大海中傳來的充滿了魅惑力量的歌聲,鄭浩天地意念就在丹田內化作了高達萬丈地巨峰,狠狠的砸了下去。

  妖獸內丹被人類煉妖武者煉化之後。內中所蘊含的妖獸血脈已經融入了人類地血脈之中,而妖丹內的那一縷殘魄同樣融入了丹田之內。

  它們在煉妖武者妖化變身之時融入血脈,激發出妖獸血脈的力量,使得人類能夠短暫的獲得妖獸的力量。

  而平日裡,它們則是隱匿在丹田之中。並不會對人類造成任何影響。

  但是此時,魚人歌聲引發了殘魄中僅存的凶戾本性,如果僅有一隻妖獸殘魄,最多就是暴躁一點。反而不會出現什麼變故。但是當兩隻殘魄集中到一起之後。頓時發生了劇烈地碰撞和衝突。

  而此時,鄭浩天要做的就是。將這兩隻不服管教地殘魄徹底打散。要讓殘魄中僅存的那點兒本性知道。在丹田之中,應該如何相處。

  雖然這樣做會使得他在短時間內無法使用妖化變身的能力,但鄭浩天此時已經是四階靈氣師。兼且悟通了一種威力奇大的劍技。所以縱然是暫時失去了妖化變身的能力,他也絕對能夠自保無礙。

  耳中傳來轟然一聲巨響,丹田內的兩隻猛獸在同一刻爆裂開來。

  它們化作了星星點點地最純粹地真氣,徹底地融入了這一片混沌之中,不過。它們並不是就此消散。而是在數日後會從混沌中重新誕生出來。並且將那種凶戾地本性徹底的壓制下去。

  然而,就在它們消散的那一刻。丹田中卻是突然地震動了起來。

  整個混沌似乎都在顫動著。轟隆隆。那如同雷霆一般地聲音在腦域中不斷炸響。

  丹田中地真氣迅猛的震盪著。每一次震盪似乎都有著一股莫名地真氣從中誕生。

  鄭浩天的臉色隱隱發白,他突然發現,自己地丹田似乎是膨脹了起來。雖然在外表上看不出任何的變化,但是他卻知道。這種膨脹的感覺是無比的真實。

  發洩……

  他必須要將這股強大地力量發洩出來.如若不然,他肯定會被活生生的漲破身體而亡。

  鄭浩天地臉色在瞬間變得鮮紅如血。他一手輕撫丹田。大步踏前,在眾人詫異的目光中來到了塔樓門口。

  隨後。他身形一縱,已經是竄出了大門,直接跳到了塔樓的最頂端。

  這裡,是整座城市的最高點,站在此地眺望遠方,彷彿能夠看到那海天一線地盡頭所在。

  他張開了口,一股澎湃地真氣從他地丹田內洶湧而出。

  「吼……」

  從他的口中,陡然間傳來了震耳欲聾般的狂吼聲。

  金剛拔山訣,這是唯有超級大門派之內.才有可能擁有的最強法訣。

  雖然此時他並沒有妖化變身狂暴熊王,但卻依舊是將這門法訣的威能徹底的釋放了出來。

  連同體內那無以倫比的巨大壓力,也在這一刻隨之瀉出。

  巨大的吼聲以他為中心傳播了開來,轟隆隆的聲音讓空氣都濺起了肉眼可見的波動。

  城頭上眾人都是屆頭大皺,他們痛苦地掩住了耳朵。並且蹲了下來,這震耳欲聾地聲音不斷地衝擊著他們的耳鼓,讓他們從那種夢幻般的幻想中驚醒了過來。

  這道怒吼,竟然生生的將魚人之歌的魅惑之力徹底的擊散了。

  ※※※※

  遠處地歌聲陡然停了下來,大海之下。那位有著秀眉精緻臉龐的魚人將領水秀兒冷然的看著這一切。

  在她的周圍。數名魚人強者恭敬的低下了頭。等待著來自於她地下一個命令。

  許久之後。水秀兒終於一揮手。發出了一道她最不願意下達地命令。

  強攻,不惜一切代價的強攻。

  這是一種毫無花俏的指揮方式。這是一種憑藉著強大地力量。以生命和血肉為代價來生生打通一條通向勝利的道路。

  對於她這種驕傲的人物來說。選擇這種戰術進行最後地決戰,已經是一種屈辱的勝利了。

  大量的海族又一次從海中湧現出來。並且向著城頭靠近,大戰地氣氛再度瀰漫了起來。

  城頭上的人們大都已經恢復了神智,小部分人縱然是頭腦發昏.但也是撿起了手中兵刃。咬牙切齒的看著慢慢湧上來的水族怪獸。

  他們已經明白了剛才所發生的一切,此時在他們地心中,對於卑鄙的魚人恨之入骨。

  戰死沙場他們或許不怕,但若是真地被迷惑了心智。從城頭上跳落而亡的話,那可就將成為真正的笑柄了。

  鄭浩天長長地喘著氣,剛才地那一道怒吼,幾乎要超過他這具身體所能夠達到的極限了。當然。這是因為他並沒有妖化變身地緣故。

  若是真的化身為狂暴熊王而發出這道怒吼,那麼他絕對不會感受到任何的壓力和負擔。

  他喘息了幾聲之後豁然停了下來。因為他驚喜的發現,那一道巨吼雖然帶來了讓他幾乎無法負擔的巨大壓力,但也同時將他地經脈生生打通。

  此時他的經脈承受能力,已經比先前強大了不可以道裡計。簡直就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隱約的,他就是有著這樣的一種感覺。

  對於低階地煉妖武者們而言。最難跨越地三階到四階地這道門檻。他已經是在不知不覺中順利的邁過去了。

  感受著體內澎湃的真氣,他幾乎想要放聲狂笑。

  然而,他立即生生地將這股氣息壓抑了下去。因為他發現。自己的實力雖然提高了,但經脈卻是隱隱作痛。

  大量真氣地湧動。竟然讓經脈都受到了一些損傷。

  他連忙收斂心神,不敢再動用任何真氣了。

  身形晃動了幾下。已經回到了塔樓之內。

  當他回到塔樓之時。再度看到了數道仰慕和驚嘆的目光。不過這些人對於他層出不窮的神奇表現已經有了一定的抵抗能力。所以眼眸中所閃動地大都是驚喜之色。

  然而。這份驚喜並沒有能夠維持多久,當他們看到大海中再度冒出頭地那重重疊疊的海怪之時,所有人都知道。他們最終的命運還是無法改變。

  穆錦長嘆了一聲。由衷的道:「鄭兄弟,王兄。多謝你們了。不過現在,請你們離開吧。」

  如今城牆已經開裂。海怪的數量依舊是不見減少,但人類地數量卻連最初地五分之一都沒有了。

  哪怕是再不懂軍事之人也知道。這座城市已經是危在旦夕。絕對不可能撐下去了。

  王羽抿了一下嘴角,向著穆錦一抱拳。隨後道:「鄭兄弟,我們走吧。」

  鄭浩天啞然一笑,道;「王兄,你先走吧。」在他的心中。並沒有任何看不起王羽的意思,他能夠堅持到現在尚未離去,已經足以贏得任何人地尊重了。

  王羽的眉頭大皺。道:「鄭兄弟,這城守不住了。」

  「我知道。」鄭浩天緩緩點頭。他咧嘴一笑,隨後轉身,直接地坐進了一台新的神機弩之中。

  在他的心中暗道。就算是要走。也得先將這些神機箭射光了再說。

  如此大好的實踐機會。若是錯過了這一家,只怕以後很難再找到任他胡亂釋放神機箭的機緣了。

  哪怕是白草峰之上。也是不可能拿出真槍實彈的神機箭供他研習的。

  然而,他地這番動作落在了其他人地眼中。卻引起了迥然不同的感想。

  沒有人能夠猜到。鄭浩天之所以留下來。只是為了將這些神機箭一股腦兒的射光。在他們的心中,鄭浩天既然擁有如此強大的箭術。肯定是經過了千錘百煉的結果。

  所以。他這樣做。就是在向眾人表明了他的立場。

  這位年輕地靈氣師。竟然是要與這座城市共存亡。

  只是,他為了顧全王羽的顏面,所以才會含糊其詞,言之不詳。

  王羽地臉上一陣青一陣紅。也不知道轉動著怎樣的念頭。

  穆錦的嘴角抽搐了兩下,他終於忍耐不住。沉聲道:「好,鄭兄弟,既然你不棄我們烈虎眾,不棄我們鎮海城。那麼我們烈虎眾上下就絕不……」

  說到這裡,他的聲音突的一頓。

  因為他突然想到了,鎮海城即將被毀。而在這種情況下,他又有什麼資格來做未來的承諾呢?

  然而。就在這一刻,一道如鐘聲一般洪亮。如刀鋒一般銳利。如高山一般沉重地聲音陡然響起,並且將穆錦的話接了下去。

  「絕不……負你!」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15:0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