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5
第二十章 變故

滿山清翠的闊葉都在風前翻滾跳動,獵獵作響,有如一頭巨大的發威的山貓,聳起了脊背,山雀兒被風卷得滿天散開,化作了紛飛的黑點。

那陡峭的懸岸上,叢生的修長的巴茅草也像是高高舉起的無數矛槍在飛舞晃動。

鄭浩天一馬當先,他目不斜視的向前而行,雙耳卻是不停的微微聳動。

在他的頭頂上,小雨在交錯生長的樹枚間不斷跳躍著而行。

小傢伙的動作靈巧之極,一溜煙的就能夠竄出老遠。

然而,隨著它不斷的深入,鄭浩天等人的心中就愈發的驚駭。

帶著裘家小公子入山狩獵,竟然也會如此肆無忌憚的朝深山前進……

就算餘威華和林廷不知輕重,但林寶樺和其餘的護衛難道也是吃白飯的?

“大家小心。”,嶽黽突兀的道:“這裡的氣味有些不對勁。”

眾人都是一怔,鄭浩天的腳步陡然停下,他雙耳急劇的抽動著,豁然一聲呼嘯。

在樹上飛奔的小雨立即停了下來,並且飛竄過來,跳到了鄭浩天的身上,用著掃帚一般的尾巴輕輕的在他的臉上拂動著,似乎是在催促他快點前進。

“鄭兄,你有何發現。”,裘大小姐沉聲問道。

雖然此時她已經戴上了面巾,將美好嬌娩的面容遮掩了起來,但是當她說話的時候,卻自有一股勾人心魂的神奇力量,讓她自然而然的成為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鄭浩天側頭,似乎是在聆聽著什麼,隨後,他一個箭步,竟然朝著另一個方向狂奔而去。

眾人一怔,互視一眼,雖然心中充滿了疑惑和扭憂,但還是一蜂窩的趕了過去。

鄭浩天奔行沒多久,僅僅是片刻之間就已經停了下來。他的雙目微亮,陡然一聲大喝,身體飛躍而起。

在他前方不遠之處,一人一狼正在遙遙對峙。

那人躺在地上,身上血跡斑斑,就連手臂也缺少了一隻,而與他對峙的那頭狠卻並非深山巨狠,而是一隻脫離了狠群的瘦骨嶙峋的老狠。

此時,老狠的眼眸中閃動著碧碌的幽深寒芒,它耐心的等待著,只要面前這位重傷的人類支持不住,它就會猛撲而上,大快耳頤。

然而,一道巨吼突地從側方傳來,它的身體一個哆味,還沒有反應過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感到腦袋一痛,隨後整個身子就完全的趴了下來。

鄭浩天隨手解決了那頭孤狼,厲聲道:“此人是你們府中的護衛麼?”

雖然此人僅剩下一口氣的樣子,而且身上都是血跡和肮髒的泥土,但身上的服飾卻是勉強可辨,正是裘府護衛的繞一裝束。

此時,裘大小姐和余建升等人這才趕來,看到了此人之後,不由地臉色都是大變

裘大小姐迅快上前,從身上取出了一隻瓷瓶,倒出一顆丹藥,塞入了那人口中。

這顆丹藥明顯具有神放,剛剛入口那人就已經是呻吟了一聲,似乎恢復了一點兒精力。

“小姐,我們入山,遇到了狼群,成群結隊的深山巨狼。”,那人張開了嘴,仿佛是用盡了最後的一絲力氣,拼命的道:“孫頭頓護著公子他們逃了,我們出來抵擋,可……”他用力張著嘴,就像是忘記了如何呼吸似的,掙紮了幾下雙腿一瞪,即刻身亡。

嶽黽長嘆一聲,道:“他身受必死之傷,幸好與一頭孤狼對峙,所以才能堅持下來。不過,在見到浩天將孤狼擊斃,並且將裘公子的消息傳透出來之後,他最後的一續精氣神也就散了。”

裘大小姐站了起來,她冷然道:“帶上他的屍體,一旦回府,我將厚葬於他,並厚侍他的家人。”

她身邊的幾位護衛躬身應是,一人上並,將他的屍體背了起來。

“鄭兄,這裡有那麼多深山巨狠麼?”裘大小姐轉身問道。

鄭浩天苦笑一聲,道:“平時自然不可能,但若是深山中有何變故,而他們的運氣不好…………”

大量的深山巨狼自然不可能在這片區域出現,否則鄭浩天也不敢在此一人長期狩獵了。

可是深山之中變化無常,就連白眼狠王都會出現,那麼偶然出現大量的深山巨狼似乎也就並不奇怪了。

裘大小姐深吸一口氣,道:“好,我們追。”

鄭浩天點了一下頭,向小雨做了一個手勢。

早就是急不可耐的小傢伙膘上了樹,飛快的向前竄去。

眾人在地面上緊隨不舍,也幸好他們起碼都有著初階獵師的修為,否則根本就別想在這種環境中攆上狂奔亂竄的小而。

鄭浩天的精神高度集中,他體內的四股熱流不由自主的激發了出來

當這些熱流開始相融的那一刻,他的精神愈發的擴散了出去,此時,他竟然有著一種極為怪異的感覺,那就是自己與整個林子已經融為一體了。

他的聽力發揮到了極致,精神力量也提升到了極點。

在他的腦海中,仿佛是將整片區域都印入其這個範圍還在不斷擴大。

豁然,鄭浩天的身體一個哆嗦,再一次停下了腳步。

他凝目前往,眼神逐漸變得凝重而核然了。

“什麼情況?”裘大小姐急促的問道:“我們找到了?”

自從鄭浩天剛剛發現奮備一息的裘府護衛之後,眾人對他的帶路,再也沒有任何的質疑之心了。

鄭浩天伸手點向了前方,他的聲音中隱隱的帶著一絲驚顫:“前面有很多狼。”

裘大小姐微怔,似乎感受到了一絲不安。她伸出了纖手,向前一點”道:“那個方向?”

鄭浩天肅然點頭。

裘大小姐快速的褪下了手上的一什藍色手鍋,隨後,她抽劍一砍將一顆小樹平平利斷,在斷口處劃了一道凹隅的戀跡,將手錨嵌入其中。

眾人驚訝的看著她,不知道她在做什麼。

隸大小姐後退一步,她咬破了手指,擠出了一滴鮮血,滴入了手鐲之上。

奇異的一幕出現了,這一滴鮮血並沒有沿著手錨滑下,而是慢慢消失了。

鮮血竟然是被手鐲給吸收了進去……

鄭浩天倒抽了一口涼氣,會吸血的手鐲?他立即明白,這東西也是一件靈器,而且人家定還知道此物的運用之法。

空氣中開始彌漫著一股詭異的氣息,一種無法形容的神奇力量釋方了出來。

隨後,手鐲前方的空間頓時亮了起來,一片藍色的光芒之中,現了無窮無盡,漫山遍野的巨很。

這道光芒連續閃爍了幾下,每一次的閃動似乎都換了一個角度,唯一相同的是,入眼處都是巨狼。

豁然,光芒固定了下來,眾人終於看清楚了。

在巨狼的環繞處,有一個四陸的小山谷,在這個山谷的入口處,在發生著劇烈的激戰。

一人渾身是血的堵在了穀口,此人身村高大,出手如風,一把大;威風凜凜,竟然僅憑一人之力,就硬生生的掐住了穀口的群狼。

光芒泛動了一下,隨後終於破裂。

裘大小姐長舒了一口氣,道:“小弟還活著。”

雖然僅有短短片刻,但眾人都已經認出,此人正是這一次裘家護衛之首孫橋景。既然他把守住了山答入。自然是因為裡面的人還穴著的像故了,而且,在這裡面的人中,鐵定包括了裘思詠。

鄭浩天的臉色微變,他並沒有從光芒中看到林廷叔侄和餘威華,中的扭憂不減反增。

手腕一抖,狼牙棒已經是落入手中,鄭浩天大步向前而去。

然而,一隻手豁然攔在了他的前面,岳黽冷然問道:“浩天,裡面有多少狼?”

鄭浩天微怔,搖頭道:“很多,我聽不出,也看不清……”

“都是深山巨狼?”

“大都是。”

“好。”嶽黽緩緩的點著頭。

眾人都是一怔,不明白他為何要叫好。

岳黽轉身,向著餘建升一招手,道:“建升,我和你商量一件事。”

餘建升雙目隱隱發紅,早已將大刀取在手中。餘威華生死不明,他胸中一口庚氣越來越是暴躁,恨不得即刻衝上去殺入穀中一觀究竟。

不過,在聽到好發的呼唉,他還是強壓住心中的怒氣,走了過去

嶽黽臉色凝重,當餘建升來到他身邊之時,豁然出手,輕輕的敲了餘建升的腦袋上。

餘建升雙目發直,嘴巴張了張,隨後就暈倒在地。

鄭浩天驚怒交加,道:“岳叔,您幹什麼?”

嶽黽毫不理會,轉身道:“裘小姐,建升的武力不濟,進入狠群定是有去無回。請你將他帶回大林村吧。”

鄭浩天頓時恍然,他的心中暗叫慚愧,還好岳叔在此,否則憑初階獵師的手段,根本就無法穿過這密密麻麻的狼群。

裘大小姐美目精芒一閃,道:“好,裘大和裘二留下,其餘人帶余先生回去。”

“小姐……”除了兩人之外,其餘人都是臉上變色。

“你們都是初階獵師,在這裡只會成為累贅。不要給我們漆麻煩,去吧。”裘大小姐斬釘截鐵,毫無育量餘地的道。

那幾人面面相覷,終於是低聲應命,將昏迷的餘建升和先前那人屍首帶著離去了。

鄭浩天眉頭大皺,道:“裘小姐,恐怕您的修為……”

在她身邊那兩人都有中階獵師的修為,但裘大小姐最強也不過是初階罷了。

裘大小姐伸手將玉鐲取出套在腕上,道:“有此物在手,你們無人能夠抗衡。”

鄭浩天心中暗道未必,但卻無心於口舌之爭,他揮舞了一下手中的狼牙棒,高聲道:“我打頭陣。”

轉身,他長嘯一聲,如風似火般的衝了過去。

[BOOK: 00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15:28: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