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8
第二十一章 前哨戰(下)



盡管精靈援軍來的極快,還是沒能阻止小分隊全滅的命運。

沖在最前方的精靈統領看到自己的同胞慘死,白色俊臉上鼓蕩出一片血色潮紅。

“混蛋!你們這些惡魔的走狗全都該死!”

他舉起手中長弓,搭上一支火紅小箭,對著眾人就是一箭射去。火紅小箭在空中鳴轉著,發出尖銳的呼嘯,冒險者們都知道這一箭肯定不對,誰也沒打算去接,沒想到這一箭來到空中直接炸裂,竟炸現出無數火球撲向眾人。

“我操!”楚升高叫著跳起閃躲︰“這是什麼箭?”

“多重爆裂箭,專門用來對付眾多目標的,小心那些火焰,一旦沾上了很麻煩的。”沈奕也跟著邊躲邊回答。

“游戲里可沒這個!”

“游戲里還沒這家伙呢。”沈奕一指那統領回答。

對方在射出這一箭後再度加速沖來,速度極快,後面跟著大批的精靈射手,在沖抵距離冒險者八十米外時同時舉弓,一片箭雨立時升空。

“那你怎麼知道這麼多的?”楚升越來越弄不明白了,這家伙知道的顯然已經超過了“從其他冒險者那里收集到的關于魔獸的大量資料”這個範疇了。

沈奕回答︰“我還記得你們家鄉有句老話,叫喜歡追根究底的都不是好人!”

楚升翻了翻白眼︰“我討厭記性好的人,尤其是你這樣的。”

“你就說你討厭我得了!”沈奕猛的一揮槍刃,將幾支擊向他的長箭掃落,箭支與槍刃踫撞,震的沈奕的手臂微微發麻。

這些精靈射手的力量可不低啊!

他對著前方一名沖上來的射手連開數槍。子彈在那射手身上打出幾個血洞,那精靈射手只是搖了幾下,還是對著沈奕放出一箭,後方一名德魯依已放出返老還童,同時沖到前面掩護這射手。

這些精靈族士兵雖然個體實力不濟,但是配合精妙,行動統一。

這刻那統領再度打出一支翠綠小箭,正中一名冒險者。小箭竟然化成一片荊棘將那冒險者纏住。

所有精靈射手同時瞄準那被纏住的冒險者射擊,上百支飛箭如蝗射至,嚇得那冒險者大叫︰“救我!”

沈奕手一揚,T1000已撲到那冒險者身前化成一面鋼板。

只听丁丁冬冬一陣下雹子般的亂響,T1000變化的鋼板已被擊成漫天銀液,剩下的數十支小箭穿過T100,繼續射向那冒險者。楚升于此時沖了過來,舉著大錘當盾牌,砸飛十幾支箭,自己也中了一箭,剩下的箭支還是落在那冒險者身上。

好在有了沈奕和楚升的救助,那冒險者總算未能被一擊至死,至少三道光芒同時在那冒險者身上升起,終于將這個家伙的命拉了回來。

冒險者們彼此間雖然勾心斗角,但在同一陣營戰斗時,總算還知道要互相幫助。

畢竟誰都不希望自己遇到危險時,別人袖手旁觀,何況少死一個冒險者,自己這方也節省一份戰力。

救過人後,楚升立刻退了下來,一邊從手臂上拔箭,疼得齜牙咧嘴,一邊叫道︰

“不,我他媽一點都不討厭你,我是說如果你能干脆利落地解決掉這些麻煩的話。”

眼前這些家伙明顯比上一批要難對付得多,雖然依舊不是冒險者的對手,但是剛剛的險情已充分說明了這場戰斗有了折損風險。

對于冒險者來說,大戰尚未開始就損失人手,絕對是不能接受的,甚至可以說就是失敗。

“只要老子願意,分分秒秒就解決他們!”沈奕回答。

“那你到是解決啊!”楚升沒好氣叫道。

“問題是我不願意!”

楚升被他氣的狂翻白眼,只當他是吹牛。

那統領又是一支翠綠小箭射來,將一名冒險者纏住。

好在這冒險者有防御技能,頗為硬氣的打出一道光罩,將所有跟隨射來的飛箭擋在罩外,不過再讓對方這麼射下去,早晚得有人變篩子。

“那你說現在怎麼辦?”楚升對著沈奕叫道。不知道為什麼,他發現自己越來越習慣听沈奕的意見了。

“還能怎麼辦?沖過去,沖垮他們!”

“這麼簡單?”楚升很吃驚。

“我怕太復雜的你執行不了。”

“靠!”楚升對著沈奕伸出一根中指,不過沈奕的方案到是的確瞞符合他的胃口的。狂暴流星錘一橫,楚升已對著精靈陣營沖了過去︰“蠻牛沖鋒!”

平地上立時掀起一道狂暴身影,直沖精靈陣營的同時,還在地面上犁出一條深深的壕溝。

沈奕看看地面,低語了一句︰“怪不得叫蠻牛沖鋒,用來種田很合適。”

楚升已一頭撞進對方隊伍中,流星錘一擺,當場砸飛一名精靈射手,那射手整個胸部都砸得凹陷下去。

跟在楚升身後,迪安,江超,鄭嵐也一起沖進精靈陣營中,對著精靈射手們大開殺戒。蠻牛隊本身就以近戰時的強悍爆發力聞名,最擅長的就是對付這種以遠程攻擊為主的精靈隊伍。

緊根在他們後面的還有七八名近戰出色的冒險者,十余人如虎入群羊瘋狂殺戮,一時間整個戰場變得血腥無比。

“突破!關鍵是突破!別光顧著殺!”沈奕在後面叫道。

不得不說這幫家伙實力是勇悍了,可惜戰術意識一點沒有。他們原本擁有如騎兵般強壯的身軀和速度,正適合用來穿鑿射手陣營,將對手陣線撕扯開,使他們無法跟隨那精靈統領統一行動。

但是現在楚升等人沖到陣前只顧著殺戮了,突破,穿鑿,撕扯陣線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僅存在于字面上,听起來不錯,卻沒一個去做的。

結果就是精靈射們雖然遭遇慘痛殺戮,但是中後期陣線依然完好。

數十名德魯依于此時沖上來,同時呼喝著變熊,揮舞著巨大的熊掌向眾人拍去。即便是以冒險者的強悍,要短時間干掉這些巨熊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少量的猛禽德魯依則不時的放出颶風吹起對手,不過有靈魂行者在,這些颶風的影響並不大。何況冒險者也不是普通士兵,有些人自己就有防風的能力。只是沈奕的靈魂行者數量也不多,這樣一來靈魂鏈就沒法使用了。而且老實說,對冒險者使用靈魂鏈,有些人也未必領情——總有人擅長躲避而自身體力不足,因此不喜歡和他人共享生命。

精靈射手們則退出前線重新集結,並在那統領的指揮下再度瞄準。

利箭當空飛舞,當第三支翠綠小箭纏住一名倒霉的冒險者時,這次再沒有足夠的人可以救他。

數十支箭同時扎進那冒險者的身體,那冒險者發出不甘的怒吼,終于倒下。

冒險者陣營傷亡一人。

“混蛋!”

沈奕的臉色也不由變了變。

下一刻他手一揮,數十台終結者士兵同時出現戰場。

“干掉他們!”隨著沈奕所指,大批的終結者戰士同時沖前。于此同時,大黃蜂與赫拉也一並出現,向著精靈陣營撲去。

“你早該把它們拿出來的!非要死個人才亮劍嗎?”楚升沒好氣罵道。

“你還是怪你自己吧,就知道纏戰,給了他們集結的時間。”不知道為什麼,沈奕和楚升就象一對冤家對頭,總是喜歡吵來吵去。

這些終結者是沈奕準備用來在後期對付燃燒軍團的底牌之一。由于終結者們所使用的槍支並不是無限彈藥,因此沈奕本打算關鍵時刻用,但現在死了一個人,再藏著掖著就說不過去了。

也罷,就當用彈藥換取榮譽值吧。只是在沈奕眼里,榮譽值自己不拿別的冒險者也能拿到,彈藥卻是用一些少一些,雖然對個人是有利了些,但對最終之戰終究是有些不利的。

大批終結者士兵的出現導致形勢立刻向著冒險者方向一邊倒。原先精靈陣營至少

還有數量上的優勢,現在卻是連數量優勢都不存在了。

“丹尼爾統領,敵人很強,我們必須立刻離開這里!”一名猛禽德魯依隊長叫道。

“不!你們退,我留在這里!”那叫丹尼爾的統領到不是不想退,而是他親眼看到了這群“可惡的獸人雜種”的力量與速度。一旦後退,就只會被敵人殺得更慘︰“近衛隊留阻擊,其他人退到基地中去!”

他現在是真的後悔了。

不是沒想到敵人可能有伏兵,也不是沒想到敵人的目標可能就是基地,但他還是來了,因為他堅信自己的實力,同時也堅信敵人不可能派出太多的兵力。

之所以會如此想,主要還是因為沒想到對方會提前完成建設發展任務,提前開啟無盡殺戮。

所謂的奇兵突出,本就是在打破常規的基礎上進行的。做不到這點,所謂的奇兵就只能寄托于對手的無能了。

丹尼爾並不無能,所以他雖然沒想到敵人來勢如此凶猛,卻還是做出了正確的選擇,就是立刻撤退。

隨著他的命令,精靈士兵紛紛向後退卻。丹尼爾本人則長弓一指,這一次他一搭就是三箭,三箭齊發,箭尖上竟然閃耀出一片聖潔光芒。

“小心,是三星連珠箭!”沈奕揚手打出幾發子彈,正射其中一支,那箭在空中當場爆裂,炸出一片凶猛氣浪。

另外兩支則擊中兩名冒險者,只听砰砰兩聲,兩名冒險者胸前同時被炸了一個血色窟窿,好在他們身體素質非比常人,重傷而未死,嚇得急忙後退。

大批精靈士兵已開始向基地方向退去,一旦被他們退回基地,憑借那三十座鐵刺木箭塔,再想拿下可就難了。

沈奕手一揮︰“擋住他們!”

二十余名狼騎兵已從後方沖了出來,作為騎兵,這些狼騎兵的速度絕對不慢,迅速從兩側包攏過去,同時拋出手中獵網。

狼騎兵的獵網在魔獸游戲中也算是赫赫有名的,簡直是所有逃兵的夢魘。二十多名精靈射手頓時被罩于網中動彈不得。

牛頭人戰士們同時撲上來對著這些精靈射收就是一通亂砸,狼騎兵則已繼續沖鋒向前阻截下一批撤退士兵。

精靈統領丹尼爾真急了,此時一名冒險者正撲向他,他手中長弓一擺,弓弦如刀割向對方咽喉,那冒險者本能的縮脖躲避,丹尼爾已凌空跳起,一腳踢飛那冒險者︰“滾開!”

他知道這些冒險者實力強悍,一對一絕不遜色于自己,所以一腳踢開對方後也不戀戰,追著狼騎兵而去,手中長弓連續搭箭射出,竟然在奔跑過程中一口氣射出七八帶著火焰的長箭,其速度簡直不遜于沈奕的子彈射速。

八名狼騎兵同時中箭,這些原本凶悍被砍上十余刀都沒事的家伙只中了一箭就從狼騎上倒下,在地上翻滾著拼命拍打著身上火焰。這些火焰著體後極難熄滅,若不趕快滅掉,真能將他們活活燒死。

楚升的眼亮了︰“這個我認識啊,是火焰箭!”

沈奕沒好氣的從他身邊沖上︰“你很高興是嗎?倒霉的是我的兵!”

楚升聳聳肩︰“怪不得我感覺這麼舒暢呢。”

話是這麼說,楚升還是朝著那精靈統領沖了過來,流星錘直砸丹尼爾。

眼看著巨錘砸到,丹尼爾凌空跳起,在空中連續翻滾著,竟然還有閑暇再射兩箭,看得沈奕也不得不嘆服——對方看起來比自己更適合做卡爾洛斯的徒弟。

由于丹尼爾的阻截,狼騎兵們終究沒能把所有的精靈士兵全部攔下,眼看著一百多名士兵逃向基地阻截不及,沈奕哼了一聲︰“別再沖了,再沖就進入了箭塔射程範圍。全體收縮,把這個統領給我拿下!”

一群小的跑掉也就算了,這個大的無論如何要留住。

先前追擊的獸族士兵同時回撤,一方面殺死未及逃走還在戰斗的精靈士兵,一方面也將對手團團圍住。

“這個統領是我的!”楚升高叫著跳起,狂暴流星錘再度砸向丹尼爾。同時身邊至少還有十多名冒險者一起向丹尼爾出手,顯然沒多少人真把楚升的話當回事。

丹尼爾的速度也算快捷,但是面對數十名冒險者的夾攻,就算是伊薩多都做不到躲避所有打擊,又何況是他。

嗖!

一支勁箭打在丹尼爾的胸口,穿過他的身體飛掠無蹤,丹尼爾身上則多了一個透明大洞。

一擊得手,劉飛得意的吹了聲口哨︰“不是只有精靈才會用箭的。”

緊跟著一連串子彈打在丹尼爾身上,在丹尼爾身上開出一連串的血色洞孔,郭發龍冷冷道︰“也不是只有箭才是遠程。”

劉飛翻了翻白眼︰“自家兄弟爭個屁。”

丹尼爾眼看留在戰場上的精靈士兵已幾乎被屠殺殆盡,自己承受的攻擊卻越來越多,終于厲聲叫道︰“沒有人能抓住我,我會回來為族人報仇的!”

說著他手一揚,一只體形巨大的角鷹獸突然飛出。

楚升臉色一變︰“這家伙要跑!”

丹尼爾已凌空躍去,正跳在角鷹獸身上,向著空中飛去。

十余名狼騎兵同時向著丹尼爾拋出獵網,沒想到那角鷹獸身軀突然一閃,竟然憑空消失在原地,隨後出現在十米外的另一處地方。

這赫然是閃躍技能,卻由一只角鷹獸使出。

不過這角鷹獸的閃躍顯然不象守望者那樣隨意輕松,在使用過一次後就沒見再用,還是直接向著基地飛去。

“你跑不了!”楚升已經沖過來,朝著空中猛的一躍,竟是一躍七八米,對著角鷹獸狠狠擲出手中大錘︰“流星趕月!”

流星錘這次當真如流星般急追角鷹獸,轟然飛至,正中那角鷹獸的腹部。

“嘶!”那角鷹獸發出痛苦的長鳴,身體陡然向下方急落,在距離地面還有十余米時終于穩住,竟然再度歪歪斜斜著飛起,只是嘴邊已吐出大口的血沫。

楚升這一擊後也無力再追殺,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角鷹獸飛離。一旁數十名冒險者,有遠程技能的紛紛使用,一時間空中各種光彩不斷,可惜不是被閃避過去,就是被那角鷹獸硬挺著承受下來。

這統領不是一般的精靈射手,連帶這角鷹獸也不是一般的角鷹獸,估計有可能就是五個隊長中的一個。

眼看角鷹獸帶著丹尼爾就要飛回基地,沈奕低語︰“你哪兒都去不了。”

射月技能發動!

呼嘯的子彈帶著冰冷殺戮之光穿過長空,正中那角鷹獸的腦袋,擊穿這大鳥頭部後又再度擊中丹尼爾的身體。

角鷹獸長嘶一聲,雙翅終于停止搖擺,一頭向著地面栽去。

“不!”丹尼爾發出憤怒而不甘的吼聲。

此時下面已經有數十名冒險者在等待著給予丹尼爾致命的一擊,也好搶奪殺死一個統領獲得的戰利品。

就在這時,一根飛爪驟然飛出,正抓在丹尼爾的身上,用力一拉,已將丹尼爾拉回身邊。

沈奕提著丹尼爾冷冷道︰“這個統領是我的,我需要他活著,大家有意見嗎?”

[BOOK: 007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0:59: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