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BOOK: 0120


BOOK: 0121


BOOK: 0122


BOOK: 0123


BOOK: 0124


BOOK: 0125


BOOK: 0126


BOOK: 0127


BOOK: 0128


BOOK: 0129


BOOK: 0130


BOOK: 0131


BOOK: 0132


BOOK: 0133


BOOK: 0134


BOOK: 0135


BOOK: 0136


BOOK: 0137


BOOK: 013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10
第七部 暗黑破壞神第七十二章 誘惑


「啊!」

一聲充滿歡愉的叫聲響起在庫拉斯特的上空。

城市西端的一處城堡裡,一張大床上正滾動著一對赤條條男女。

洪浪以戰鬥般的姿態瘋狂擺動著自己的屁股,做著高頻率的活塞運動,安貝拉用雙腿緊緊夾著洪浪的腰,不停地大喊著:「用力些!再用力些!哦……」

那銷魂的長音讓洪浪的衝擊越發勇猛起來,他發揮出前所未有的高敏捷屬性,在超高頻率的抽動下,交/合動作甚至化成無數殘影,使人看不清動作,彷彿A片中的超級快進。

與戰鬥不同,當人的拳頭打在目標身體上時,由於力的停止作用會使人們很難連續出拳,即便敏捷的速度再高,可以一秒鐘擊出上百空拳,卻不可能在一秒內連續重擊人體哪怕十

次。但是對於並非以攻擊為目的,而是以摩擦為目的的摩擦運動而言,摩擦係數造成的阻力遠遠小於停止作用,從而可以造成類似空拳擊出的高速度,在極短時間內製造超高頻率

的摩擦。

這種高頻活塞運動就像是四沖程發動機在連續做功,產生的動能效應足以讓一個女人產生前所未有並持續不斷的高潮。

所謂沒有耕壞的地,只有累壞的牛這一說法在擁有超級體質的冒險者身上被徹底顛覆——割地的老牛搖身一變成了大功率履帶拖拉機,在動力耗盡前無休止地在這片土地上瘋狂耕

耘,反覆碾壓,直至土地不堪重荷。

「哦……哦……啊……不……我不行了……」安貝拉發出大聲的尖叫:「水……給我水……」

洪浪吭哧吭哧的用力:「再等會,老子快要出來了!」

「我渴啊……我都噴了三十多次了……你還不出來……你他媽是不是人啊!」

「馬上就好!」

洪浪大叫著,全身青筋暴起,就像是在經歷最艱苦的戰鬥,身上的氣場一團團的向外綻放,將四周的傢俱都隨之推動。

這是天賦狂熱的力量在發揮作用,但是洪浪從沒想過用在這方面竟然也有著獨特的功效。

他幾乎要飛了起來,身上的肌肉一塊塊賁起,整張臉變得血紅,然後他仰天咆哮起來:「噢……」

彷彿遠古巨獸的凶鳴!

安貝拉覺得自己就像被洪濤巨浪擊中一般,整個人被巨大的衝擊力震得顫抖起來,同時發出自「戰鬥」開始以來至現在最為高亢的一聲歡鳴。

然後,兩個人終於一起癱軟下來。

安貝拉無力的伸出手,從紋章裡拿出一瓶水,一口氣喝個精光。洪浪的大嘴已經湊了上來,兩個人口舌交纏,綿軟的下身甚至仍繞在一起。

就在這時,團隊頻道突然傳來請求通話的提示音。

洪浪本想不理,但一看卻是沈奕的請求,只能打開。

通訊一接通,沈奕直接就說:「洪浪,立刻到庫拉斯特城外集合。」

洪浪的動作一滯:「現在?不能晚些嗎?」

沈奕似乎聽到了安貝拉的喘息聲,不由楞了一下:「你身邊有女人?」

「……是。」

「……急事,立刻過來。」

「哦,知道了。」洪浪切斷通話,正要翻身而起,安貝拉一把抱住他:「你就這麼把我扔這裡?」

「不好意思,不過老大的吩咐我必須聽。」

「狗屎!」安貝拉大喊:「現在又不執行任務,能有什麼急事?他明知道你在幹什麼,還這麼使喚你,他把你當什麼了?」

「把我當兄弟。」洪浪很平靜地回答:「沒有他,就沒有老子現在的實力,也許連命都沒了。所以他說什麼,我都得聽。」

「放屁!我看他根本就是把你當工具!沒錯,他是照顧你,強化上也偏向你。可他能一直這麼做嗎?如果我猜的沒錯,從現在開始接下來的強化,將會有很長時間沒你的份!」

「不用你說,我自己也知道,那本來就是應該的,是我欠大家的債。」

安貝拉一把抱住洪浪,用自己一對豐滿乳/房貼住洪浪:「那你幹嘛非要還這個債?為什麼不趁現在離開他?」

「你說什麼?」洪浪一呆。

安貝拉一字一頓地說:「我說……離開他!趁著你現在實力夠強的時候!來我南海隊,我把這個隊長的位置讓給你,由你來當老大,我做你的女人,以後隊伍裡的收穫你得三分之

一,怎麼樣?」

洪浪怔怔看著安貝拉。

安貝拉眼中放出狂熱:「洪浪你聽我一句,放棄沈奕吧,趁現在正是好機會!到了我南海隊,你要風得風要雨有雨,你說的話就是命令,這不比給沈奕當狗強?而且我不是個喜歡

吃醋的女人,你想要和誰上床都行。這不比你在斷刃隊的生活好一百倍?」

洪浪的臉色迅速陰沉下來:「夠了,別再說了。」

「洪浪!」安貝拉大叫起來:「你好好想想!這裡是血腥世界,是殺戮的地方,是為了生存而掙扎的地方,不是講道義情操的地方!沒有出賣,就沒有橫財,更沒有強大!」

洪浪點了點頭:「哦,原來是這樣麼,我明白了。」

安貝拉大喜:「你想通了?」

「是,我想通了。」洪浪冷冷道:「想通了你為什麼會和我上床,更看透了你是個什麼樣的女人。你說得沒錯,安貝拉,如果我現在退出,的確能給我帶來很多好處。可惜我不願

意!」

安貝拉臉色大變:「你……」

洪浪冷笑:「你竟然敢挖沈奕的牆角,你大概還不知道和沈奕作對是什麼下場。女人,和他比起來你差遠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和他作對……你只有死路一條!」

「那你就找個機會先做掉……」安貝拉話沒說完,已經被洪浪一把掐住脖子,讓她再說不下去。

洪浪趴在她身上,豎起一根手指:「噓……千萬別給我更加過分的建議,懂嗎?後果很危險!」

他拍拍安貝拉的臉色:「你的能力不錯,可惜心腸太毒。給你三個理由,一:老子不相信你的為人。二:老子沒那麼無恥。三:老子雖然笨蛋,但至少有個優點就是看得清楚自己

。我可不是什麼當老大的料,所以你我之間沒有任何可能。不過對於你下的餌嘛……老子還是很喜歡的。」

他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安貝拉的臉:「你的床上功夫不錯,不如我們以後就繼續這種關係。」

安貝拉眼中氤氳出怒氣:「混……蛋,從我的身體裡滾出去!」

她猛然屈腿,一膝頂在洪浪小腹上,將洪浪撞了出去,洪浪只覺得下體嗖的一涼,已脫離了溫熱地帶。

安貝拉一拍床板,人已橫空跳起,對著洪浪就是一腳飛踹。

「靠!」洪浪罵了一句,被安貝拉一腳踢在臉上,一直踹到牆壁上才摔落下來。

隨後安貝拉右手一揚,又是一團火焰衝擊波打了過去。

洪浪隨手拉起一張長桌擋了一下,火焰衝擊波透過長桌打在洪浪身上,洪浪嗷的吼了一聲,一頭衝了過去,正撞在安貝拉的那一對豐滿玉兔上,痛得她皺眉悶哼。左手並指成爪,

爪向洪浪腦袋,同時右腳飛踢洪浪下體。

洪浪嚇了一跳,急忙側身閃避,這一腳正踢中他大腿內側,他反手一拳把安貝拉打飛,怒叫:「女人,別給臉不要臉!這他媽的是老子的原裝貨,你敢廢它,我剁碎你!」

「去死!」安貝拉厲叫著再度撲來。

「見鬼!」洪浪一陣頭大。

要換成是別人他早抽出刀斧將對方大卸八塊,可偏偏這個女人剛和他上過床,現在彼此還都光著,再加上安貝拉是一隊首腦,殺了她勢必破壞聯盟大計,一時間實在不知道該怎麼

辦。

他乾脆對著身後牆壁一頭撞過去,轟隆隆撞出一個大破洞,人已穿牆而過。

安貝拉一擊扑空,只見洪浪遠遠遁去,一邊光著屁股狂跑一邊手忙腳亂的從紋章裡取衣服,同時頭也不回的喊道:「看在一夜夫妻的份上,我不和你計較,你好自為之!」

「去你媽/的一夜夫妻!」安貝拉歇斯底里的大喊。

————————————

跑到庫拉斯特城外的時候,洪浪發現沈奕,金剛,溫柔,周宜羽還有羅昊等人全在那等著了。

他們坐在黑色閃電車上,看樣子是要遠行。

洪浪一個飛縱跳進車裡,沈奕一皺眉頭:「怎麼這麼慢?」

「別提了,和安貝拉那女人打了一架……對了,喊我來到底什麼事?」

「回庫拉斯特海港,有些事情必須立刻處理。對了,怎麼和安貝拉打起來了?」

黑色閃電發動,飛一般奔離城市,往海港方向駛去。

「她建議我棄暗投明,回海港幹什麼?」

「找老頭接任務,她讓你去南海隊?」

「嗯,給出的價碼不低,接什麼任務?」

兩個人你一句我一句,總算把事情大體說了個清楚。一聽到要去對付迪亞波羅,而且是神魂不滅的魔神級存在,以洪浪的大膽也感覺到後背一陣涼颼颼的。

對於安貝拉的提議,沈奕等人也詫異莫名,沒想到這女人心思如此狠毒,膽子又這麼大。

她竟然慫恿洪浪襲殺沈奕!

「非得好好教訓這死女人不可。」溫柔憤怒道。

沈奕正色回答:「現在可不是時候,等正事辦完後,所有的帳一起算。」

「不過還真沒看出來啊,浪球,你竟然這麼能抗拒誘惑。」金剛摸著洪浪的腦袋詫異道:「安貝拉給你開出的價碼可不低,讓你當老大,女人又隨你玩,你竟然會不答應。」

「說得沒錯,洪浪你真該答應她的。」沈奕接口,然後轉向溫柔:「看在我為你不惜得罪空間管理者的份上,學學安貝拉,給我外遇的權利怎麼樣?」

他這話頓時把氣氛由憤怒與緊張轉向到輕鬆中——沈奕知道大家都不是演員,還是把心情調節好了再演戲吧。

溫柔瞪眼:「你想得美!」

沈奕無奈攤手:「夢想總是美好的。」

「許諾也總是美好的。」洪浪嗤之以鼻:「正因為不愛你才可以放縱你,老子不是不懂這個。拒絕那死女人的時候我給了她三條理由,隨便哪一條都夠老子不鳥她的。」

沈奕立刻道:「那你還少給她一條理由。」

「什麼?」

「南海隊三分之一的收穫不會比斷刃隊六分之一的收穫更多。做她南海隊的隊長,也不會比我斷刃隊的士兵更有前途。」

「那到是,我們都要去挑戰迪亞波羅了,不是戰死就是滿載而歸。」洪浪翻著白眼回答:「也許我真該答應安貝拉的條件,至少就不用去面對恐懼魔神了。」

沈奕笑著從冰箱裡取出一瓶酒扔給洪浪:「敬你的,為你這夠義氣的好兄弟。」

接過酒瓶,洪浪很是想了一下,回答:「其實我還是覺得有些慚愧。」

「怎麼?」

洪浪呲牙一笑:「因為我當時猶豫了兩秒鐘才拒絕。」

沈奕指指洪浪對大家道:「看見了嗎?這就叫傲嬌。」

眾人同時放聲狂笑。

那時胖子好像發現了什麼新大陸,指著洪浪說:「浪哥,你頭髮上這白白的是什麼東西?」

洪浪抓了一把,手上粘粘的,楞了一下,然後跳起來大罵:「我靠那死女人,她當時跳起來踢我,大劈叉來著,她娘的甩老子一頭漿糊!」

「哇!」車上響起一陣嘩嘩的嘔吐聲。

「我的車!你們這幫混蛋!」周宜羽發出憤怒的呼號。

[BOOK: 004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22:17: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