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3
第兩百三十六章 【“縛虎”計劃】

  (今天的更新送到,二合一)


  史高飛很是硬氣,雖然普林斯當日重傷只剩下半口氣的樣子大家都是看在眼裏。可史高飛說他沒錯,那麼……好吧,就算他沒錯吧。人家是學術專家,是科研狂人。

  但是普林斯也不是炮灰啊。

  老田和林三都是微微皺眉,兩人心中暗暗的估算了一下,若是以自己的實力,要想把普林斯打成這種半殘廢的樣子,那也不是沒可能,但是代價一定是兩敗俱傷,並且……普林斯說的,陳瀟可是一擊致勝啊!只出一擊,就把一個S級強者幾乎當場擊殺,這樣的實力,同樣身為S級的老田和林三自問都是絕對做不到的。

  但是,史高飛的意思……

  “我的理論是不會錯的。”史高飛的語氣依然那麼硬邦邦的:“噬血進化的定義,當年是經過了無數次的血樣研究,DNA圖譜分析,做了至少一千次以上的實體研究之後才得出的結論。所以,我堅持這個定義不會錯誤。”

  “那麼陳瀟……”老田嘆了口氣。

  誰知道咱們的科學狂人卻不講理了,他很不負責任的翻了個白眼:“這個問題,你問我,我問誰?我又不是上帝!他的案例已經超過了我所知道的科學的領域,你與其問我,不如去問上帝吧!”

  老田普林斯等人:

  好吧,神也是你做,鬼也是你做!好話也是你說,鬼話也是你說!老田憋了口氣,無奈的苦笑道:“這個問題先不追究了,只是陳瀟他現在的樣子……”

  “陳瀟的個例比較特殊。”史高飛拿起了面前的那根試管,試管裏是陳瀟的血液樣本,這點血樣還是從前陳瀟在老田這裏治傷做檢測的時候留在這裏的。

  “我們都已經知道了。陳瀟其實是一個天生地異能者。只不過,因為他的父母做了一種特殊的壓制,使得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他的能力被壓制了,表現得和正常人沒有什麼區別。而壓制陳瀟天生異能的手段,就是一種壓製藥劑。這種藥劑,也就是淨化藥劑的前身,或者說。是淨化藥劑還沒有被完成之前的半成品。我不得不說,我到現在,都很佩服陳瀟地父母,真遺憾,我居然沒有能夠和這兩位天才見上一面!更遺憾的是……”

  史高飛忽然用力一拍桌子,大罵了一句:“遺憾的是,服務社的那幫蠢貨!當初在鏟除俱樂部的那個祕密科研所的時候。\\\居然把那個地方給全部毀掉了!一點有價值的資料都沒有帶出來!見鬼,那裏可是研發出了淨化藥劑地地方啊!哪怕他們帶出一點點資料來,說不定都會對我大有用處的!我原本也花費了很大的心血,試圖從陳瀟的血樣成分裏,逆推出淨化藥劑的合成成分,但是,這項工作卻太過艱難。我至今也沒有獲得什麼有價值的成果。”

  老田插了一句嘴:“陳瀟的血液就等於是淨化藥劑地成品了。那麼逆推起來,應該沒那麼麻煩吧?”

  “沒那麼簡單。”史高飛神色裏有些倨傲。雖然沒有明說,但是臉上地表情分明就是在說“你懂個屁”。口中卻冷冷道:“正常的研發過程,就好比走迷宮!當你從迷宮地起點開始出發。你的目標是出口,你要做地事情。就是想辦法從起點走到出口。而逆推的過程,就是你已經站在了出口,但是卻要反過來往回走,想辦法達到起點。你知道這兩種事情,都有一個共同點,是什麼嗎?”

  史高飛惱火地哼了一聲,自己先說出了答案:“不管是從起點到出口,還是從出口到起點,相同點就是:都要想辦法把這個迷宮走一遍!!”

  他刷的一下從桌子下扔出了一份材料來,啪地一聲丟在桌上,冷冷道:“陳瀟的身體比較特殊,他在年幼的時候,被注射了一種壓抑藥劑,我們姑且稱之為淨化藥劑半成品,而我們都知道的,後來,因為在一次誤會的衝突過程裏,他又感染上了淨化藥劑的成品。微妙之處就在於,理論上說,陳瀟等於被淨化藥劑感染了兩次!”史高飛的眼神忽然變得火熱起來,豎起兩根手指:“兩次感染!!我們都知道,如果是普通的異能者,被淨化藥劑感染一次,就會失去所有的異能!從微觀的研究表明,淨化藥劑會破壞異能者的DNA裏的變異部分,將其摧毀甚至分解,從而使得DNA圖譜還原成普通人的類別。也就是我們稱之為的淨化,將異能者還原成普通人!但是,為什麼陳瀟在感染了淨化藥劑之後,他卻反而得到了這種複製別人異能的能力呢?在座的人裏,我想索索小姐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她是和陳瀟同時感染上淨化藥劑的!結果,索索小姐失去了異能,而陳瀟後來的樣子,我想不用我多解釋了!為什麼同樣是感染了淨化藥劑,結果卻日此不同呢?我在仔細分析了陳瀟的個例之後,忽然想起,或許,是因為陳瀟本人是經過了淨化藥劑的兩次感染!”

  普林斯愁眉苦臉,忽然說了一句:“難道是負負得

  “以你的智慧,大概只能想到這種簡單而粗陋的原因了。\\\”史高飛毫不客氣的挖苦了普林斯一句。他的語氣滿是嘲弄:“負負得正?簡直是笑話,如果事情能有這麼簡單,那麼世界上還要我們這種生存在實驗室裏的人幹什麼!我注意到了兩次感染或許是造就了陳瀟的一個重要原因,但是絕對不是什麼負負得正這麼簡單的!任何物質的合成,融合,產生的化學反應等等等等,哪怕是成分略微有一絲偏差,出現的結果都是變化萬千的!所以,我做了一系列的實體研究。”

  說到這裏的,史高飛的眼神裏透露出一絲隱隱地森然的鋒芒來!

  實體……研究?!

  “你是說,用活體……”老田失聲道。

  “不錯。”史高飛一臉的狂熱,嘿嘿的冷笑兩聲:“可惜。我弄不到太多的活體,只能小規模的試驗。我在最短的時間內,利用我的職權,命令服務社地外勤組在國際聯盟發佈通緝令,抓捕回了一些本來就該死的異能者,他們之中有大盜,有恐怖分子,還有一些是傭兵。也有一些叛逃人員。一共十四例,我分別做了研究,對他們進行了兩次感染的測試。可惜,我卻失敗了。十四例活體研究,我以陳瀟的血液為樣本,對他們進行了兩次注射,為了觀測不同情況下融合的成果有什麼區別。我對注射血樣做了詳細的區分,成分的不同,攝入量地不同,甚至還有注射時血樣溫度都做了詳細的劃分。可結果,十四例研究體,沒有一個能成功。十四個家伙,全部在第一次注射之後就失去了異能。然後在第二次注射之後。有三個家伙居然是直接死亡,有六個家伙出現了不同程度的變異。但是那種變異絕對不是異能的體現,而是身體出現了奇怪的變化……為了減輕他們的痛苦。我只要讓他們人道毀滅了。最讓我報以期望的是最後一批地五個試驗體,他們在第二次注射之後。居然隱隱地產生了一點DNA變異復蘇的趨勢,但是很遺憾地是。兩個家伙在短短的時間內免疫系統完全崩潰,異能還沒有完全展現出來,就死亡了。三個家伙則出現了不同程度地暴躁,自我意識喪失,甚至自殺傾向等等症狀。然後麼,很快就全部死亡了。而直到他們死亡的時候,也沒有表現出異能完全復蘇地明確徵兆。可以說,我的實體試驗,算是完全失敗了。如果不是後來……讓我留在島上繼續主持地話,我一定會進行第二期活體試驗的。”

  這個家伙毫不掩飾的說出用大活人進行試驗,還造成試驗體死亡……仿佛說起這種事情就好像是討論天氣一樣平靜冷漠的口吻,至於被用作試驗的是大活人還是小白鼠,對於這個科學狂人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區別的。\\\\這種近乎自然的冷漠和冷淡,不由得讓包括老田在內的幾人都忍不住有些寒意。

  老田等人也不是沒見過血,也不是沒殺過人。但是“草菅人命”到了這種近乎冷血的地步,卻不曾有的。就連普林斯這種瘋子,聽得都有些發呆了。

  “唯一一個或許有一絲價值的結果,就是我知道陳瀟也曾經有過在昏迷之中失去意識,出現了暴躁,喪失自我意識,以及對周圍目標出現強烈攻擊情緒的情況。這一點,倒是和最後一批那五個試驗體出現了症狀有些類似。而且……很顯然,根據普林斯的說法,還有我們現在得到了資料顯示,陳瀟又一次陷入了這種症狀,我們已經可以確認,他現在應該是失去了自我意識,產生了強烈的攻擊性情緒。”

  “你直接說他變成了一個沒有理智的瘋子就可以了。”普林斯哈哈一笑,臉色卻有些驕傲,畢竟,這個空前強大的瘋子,可是他普林斯一手創造出來的啊!

  “不管如何,我們必須把他弄回來!”老田捏緊了拳頭:“哪怕是抓也要把他抓回來!不能讓他在外面繼續這麼闖禍了!他現在跑去日本大開殺戒,天知道萬一腦子一亂,跑到其他地方,比如說跑回國內……”

  “哼!可是我們打得過他麼?”普林斯仿佛洋洋得意,他氣息虛弱,說話的聲音短促,卻按耐不住眼神裏的得意:“我可以保證,在座的各位,包括我,和闐的,以及這個拿劍的家伙在內,我們都不是這個小子的對手啦!哈哈哈哈……”

  老田大怒,不過隨即一想,這個瘋子說的雖然可惡,但是……卻好像是事實。畢竟,一擊就把一個S級強者轟成渣,這樣的實力,的確不是現在己方能輕易拿下的。

  “和闐的,我已經做出了兩個方案來供你們選擇。”史高飛哼了一聲:“你把我找來,不就是想問我到底有沒有辦法能壓制陳瀟的繼續變異麼。我倒是想出了兩個辦法。”

  “快說快說!”祝融在一旁聽了半天,她是一個性如烈火的人,史高飛說了半天這個理論那個理論。把祝融聽得是雲山霧海,早就不耐煩了,此刻眼看終於要說到關鍵,忍不住叫了起來。

  “第一個方案……嘿嘿,我本人最傾向於這個方案,因為如果按照這個方案執行得話,如果……我是說,如果成功了。\\\\對我的研究成果也是有天大的好處!”史高飛地眼睛裏閃動著興奮的光芒,眼神在面前的這一堆異能強者身上瞄來瞄去,三個S級,還有兩個A級……在這位科學狂人的眼中,卻仿佛都變成了試驗用的小白鼠。史高飛好不容易才壓制了一下心中的激動,深深吸了口氣:“第一個辦法就是,在你們的身上繼續進行兩次感染的試驗!現在在座地有三位S級和兩位A級。我分別對你們五個人進行兩次感染的試驗。一旦能成功。你們就可以變成第二個陳瀟!同時擁有異能複製和噬血進!然後,只要你們互相注射一點其他人的血液,比如,把幾個S級的強者的血液注入到一個人的身上,那麼很快就會造就出一個能夠和陳瀟抗衡的強者!然後,就可以憑藉武力來強行把那個小子抓回來……”

  “等等!等等!!”老田越聽越覺得不是滋味,他立刻打斷了還在YY之中地史高飛。臉色有些勉強:“進行兩次感染的試驗?喂!好像你剛才說的。你之前對十五個人進行了兩次感染的試驗,結果全部都失敗了吧!那十五個家伙最後全部都嗝屁了吧!”

  史高飛哼了一聲:“既然是試驗。總是會有失敗的!你們的實力比我之前使用的試驗體要高出一大截……這個,或許就算是試驗失敗了。你們也死不掉也說不定啊。”

  老田氣得差點一口吐沫噴到這個家伙地臉上去:“呸!說不定?說不定我們幾個如果真地聽了你的,全部都嗚呼哀哉了!你這個計劃。試驗成功地可能性是多少?”

  “呃……”史高飛略微想了一下,似乎也有些不好意思。報出了一個大概的數字:“百分之零點……”

  “滾蛋!”老田一拍桌子:“這個你就不用想了!我看你不是想幫忙,而是想趁機拿我們幾個來做試驗吧!”

  “那是當然。”史高飛也不隱瞞,他驕傲地哼了一聲:“S級的試驗體,千載難逢。我為什麼要拒絕!”

  “門兒都沒有。”普林斯叫了一句,他雖然是瘋子,但是如果要他發瘋搞破壞,鬧得天翻地覆,哪怕是為此而死,他也是不在乎得。可如果要他被人當作試驗用地小白鼠來使用,然後默默無聞的死在試驗臺上,他也是決計不幹地。

  “你直接說第二個辦法吧!”老田恨恨的嘟囔道。\///\\

  “唉……”史高飛顯然很是遺憾,又忍不住盯著三個差點成為自己試驗小白鼠的S級強者看了一眼,戀戀不捨的道:“你們真的不考慮一下麼?雖然機會很小,可如果一旦成功,那麼研究的成果甚至可以將造就一批新人類,這將是一個劃時代的……”說到這裏,看見老田等人殺人的眼神,史高飛也只能吞了下吐沫,跳開這個話題:“第二個方案麼,就是……圍捕。陳瀟現在的實力有多強我不知道,但是我做了這麼多研究,雖然研究的主題沒有絲毫的進展,但是一些其他的成果也是有的。比如,我做的兩次感染的活體試驗,最後一批五個家伙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暴躁,自我意識喪失,發瘋等等症狀,我對他們進行了研究,也研製出了一種藥物,直接攝入就能產生效果,可以有效的壓制那種狂躁的症狀,只不過……”

  “你就直接說副作用吧。”老田嘆了口氣,他甚至開始懷疑,找這個家伙來幫忙是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了,這個……這個科學狂人,好像不大靠得住啊。

  “只不過,這種壓制的藥物,只能暫時的緩解,卻不能真正的根除這種症狀,根據我的試驗結果,攝入這種藥物後。可以暫時有效的緩解對方的暴躁和攻擊情緒,但是同時效力時間非常有限,一旦藥力過去,對方就會重新變得暴躁起來。而且……”

  “而且什麼?”

  “而且還會出現新的變化。”史高飛苦笑:“比如我用過的那五個試驗體,一個狂躁地家伙用了這種藥物之後,藥效之後,他卻表現成了對外界的一切反應變得越來越遲鈍,智力明顯減退。同時還出現了平衡性失調……”

  老田聽到這裏,忍不住大罵:“反應遲鈍,智力減退,平衡性失調……我靠!你直接說老年痴呆症不就行了!”

  “就是痴呆症的傾向。”史高飛嘆了口氣:“還有一個暴躁的家伙,使用了藥物之後,雖然壓制了症狀,但是藥力過去之後。卻變得抑鬱了,而且出現了越來越明顯的自殺傾向。”

  得……狂躁症變成抑鬱症了……

  老田哭喪著臉:“還有呢?”

  “還有一例,藥力之後,變得記憶力衰退,不但記不得從前的事情了,而且最後變得連剛剛發生的事情,轉眼就記不得了……”

  眾人:“…………”

  看著眾人面面相覷的樣子。史高飛嘆了口氣。做出一副大灰狼誘惑小紅帽地表情:“所以我個人建議,你們最好還是選擇第一個方案吧……”

  “呸!”老田和普林斯同時啐了口吐沫。兩人互相看了一眼。雖然平日裏兩人互相看不順眼,此刻卻站在了同一立場上。

  “這個……不管了。你的這種壓制狂躁症狀的藥物準備一些……我們幾個這幾天把傷養一下,儘快就動身去把那個小子抓回來吧。”老田嘆了口氣:“第一個方案你就別想了。成功率太低了,一旦失敗。我們幾個也完蛋了,那就真的大事去矣!第二個方案麼,哪怕把他抓回來,不管是痴呆了還是失憶了,先抓回來,再想辦法慢慢治!”

  他看了一眼林三:“林老弟,你看呢?”

  林三哼了一聲,面色矜持,淡淡道:“我沒有意見,不過就是抓人而已。我倒是不信,那個小子真的有那麼厲害!”

  林三生性孤傲,他本身實力就足夠強悍,昔年縱橫天下,也是一代絕世高人。自然不相信這個陳瀟只不過是變異了一下,就變得那麼強大了。

  似他這種實力,又是這種性子的人,除非是親眼看見親身經歷,否則的話,絕難輕易地低頭!不和陳瀟交手,他才不信陳瀟的實力就當真那麼厲害呢!

  至於普林斯的重傷……那個家伙之前就已經傷得半死了。陳瀟一擊打垮了普林斯,也未必就能說明他的實力有多厲害!

  他一生和任何人交手,從來沒有落敗過。哪怕是前些天四大強者混戰,其他三人實力雖然強,大家也不過是平分秋色,四敗俱傷罷了,他雖然也受傷了,但是別人也沒有佔到便宜,也沒有強過他林崑崙!

  “好吧!那就這麼定了!”老田看了一眼史高飛:“這個,史高飛先生,還要請你幫忙,細胞修復液的癒合速度還是太慢,我們現在需要普林斯的力量。還請你這位科學狂人對我們的細胞修復液做一些改良吧。別拒絕!我可是聽說了,新一代地細胞修復液已經研發成功了,就是你主持地!只不過現在服務社還沒有公佈出來而已!”

  老田又看了看其他幾人:“共工,你想辦法去弄一些可能會用到的裝備。三天時間內我們準備一下,然後就動身去找陳瀟!這次地行動,就代號為縛虎”

  抬頭看去,卻只看見那山峰上的一片皚皚白雪,卻無法將山地全貌盡收眼中。

  山腰之下那偏偏蔥翠的樹林,和山頂地一片冰雪相映成趣。

  雖然現在的時節已經是入了秋,但是縱然有各地雲集地遊人,也多半都是在山腰和山下游覽,很少有人會真的攀登這座“神山”的。

  “小姐,我真不明白,世界上大山大河我們都遊覽得多了。這座富士山,雖然日本人自己吹噓的神乎其神,也不過就是小國寡民的自我吹捧而已。我看論風景的話,還不如玉龍十三峰呢!這裏有什麼好遊覽的。”

  煙花一身淡紫色的旗袍,默默的立在一棵樹下,一手橫在眉梢上,望著遠處眺望了會兒,才回首淡淡一笑,她的眉宇之間仿佛藏著一團淡淡的迷霧一般的憂慮,此刻這麼一笑,才略微顯得開朗了幾分,但是那眼神裏深深隱藏的憂色,卻越發的濃了……

  “五星歸一……唉,應該就是在這裏了,時間麼,也就是這幾天了。”她抿嘴一笑:“孔雀,現在五星已集其四……你……你會不會責怪我把你帶到這個險地?”

  站在煙花對面的,是孔雀。此刻她自然早已經不是原本的那粗笨的鄉下村婦的形象。只見一個黛眉星目的絕色佳人靜靜的立在山坡旁,雖然只穿了一件麻布的日式女子的長袍,但是山上輕風一吹,衣袍飄動,卻顯得纖細的腰肢盈盈一握。她只是站在那兒,即不搔首也不弄姿,可就這麼盈盈一立,卻仿佛將那遠山和近林,所有的顏色,都被掩了下去,就只剩下她身上的一片麗光。

  孔雀清麗的容顏依然淡然,但是眼神卻暖暖望著煙花,輕輕一笑:“小姐,我,不怕的!雖然我信你的話,但我依然懷疑,這世上,還有能傷了我血孔雀之人,我倒是真的很想見見!”

  煙花沉默了會兒,看著這位照顧了自己多年的親密之人,心中嘆了口氣:“你……唉。”

  “旁的都不必說了。”孔雀微微抬起下巴,此刻她才是那個集了天地的驕傲於一身的孔雀,淡然一笑:“我只知道,我孔雀會一直跟著你的,小姐。你算準的地方,到底在哪裏?我們可是在這山上轉了一天一夜了。”

  煙花終於展顏一笑,她默默的彎腰撿起一根樹枝來,在手裏掂量了一下,閉上眼睛隨意朝著天上一拋,等樹枝落下,看著那樹枝一頭指著的方向,就笑道:“嗯,就是那個方向了。”

  孔雀雖然對煙花預言的能力深信不疑,但是看見小姐居然用這種近乎兒戲的法子來指引方向,也不由得莞爾一笑。

  (嗯,繼續努力修補人品中,不斷更,不跳票,不請假……也不求票。)

  努力修補人品,重建信譽

[BOOK: 002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04:1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