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這是一個二合一長章,我晚上有事情不能上來更新了,所以把今天的更新一次性全部貼出來了。

這章一萬多字哦,算是小爆發了吧,各位,有月票還請多多關照我吧)

天王 第六十六章 【吞噬?淨化?】 跳舞

  “什麼!!!”
  
  徐老頭子拍案而起,原本還算儒雅的臉孔頓時滿是怒火,瞪著面前驚惶失措的手下咆哮:“幹什麼吃的!幾十個人看著,還讓一帆被抓走了!!!你請的保鏢全部都是廢物嗎!!”
  
  面前的一個手下滿頭汗水,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這是在K市城中的某一家看似並不起眼的三星級酒店的一個普通房間裏。徐老頭子面前的煙缸裏滿是煙頭,被他這麼一拍頓時落在了地上。
  
  此刻房間裏,另有三名穿著黑色制服的人,臉色也都是很凝重。這分別站在門口和窗戶邊,站立的姿態腰板筆直,充滿了一股幹練的氣質,其中一個站得靠近徐老頭的人聞言皺眉,開口道:“徐先生,現在不是著急的時候,令公子被綁架,對方一定會和我們聯繫,我們也……”
  
  徐老頭子滿肚子怒火,看了這人一眼,終於還是深深的吸了口氣,坐了下來。畢竟,身邊這三個穿黑色制服的都是特派來保護自己的特勤人員,身份不同,他也不好開口駁斥,只是沉聲道:“你們保護了我,可是現在我兒子被抓了。他們提出什麼要求,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有我兒子的命!”
  
  三個黑色制服之中為首的一個沉吟了一下,緩緩道:“這件事情我們會調查的,現在已經有一隊人去您家裏現場了。請您稍安勿躁。”
  
  “我可以回家去看看嗎?”徐老頭皺眉。
  
  這人立刻搖頭:“不行!現在的情況不明,對方的手段很囂張,我們不能冒險讓您露面。”這個特勤人員也是面露出了怒色:“這些人做案手段如此明目張膽。哼!”
  
  “那麼我想打個電話。”徐老頭子臉色不快。
  
  “這個……我們必須監控。”
  
  “監控!”徐老頭子怒了:“你們到底是來保護我的還是來囚禁我地!”
  
  這個特勤人員也有些不滿,只是畢竟徐老頭子身份特殊,還是壓著火,緩緩道:“徐先生,請您相信我們的能力。現在已經有一隊同事在進行工作了───至於您,您的安危與否具有很大地社會影響,我們不能冒險……”
  
  徐老頭子哼了一聲,緩緩坐了下來,一臉苦澀:“我以為我才是目標,想不到對方居然直接對一帆動手了。”
  
  說完。他瞪了站在面前的手下一眼:“還愣著幹什麼!找去!動用一切力量和手段!我要把K市挖地三尺,也要把那些家伙的行蹤找出來!”
  
  走出了房間,那個特勤組的頭領滿臉陰沉,身後一個同事走了過來:“頭兒。這個姓徐的太過分了。我們是來保護他的,又不是他家裏的僕人!呼來喝去……”
  
  “閉嘴。”特勤組頭領瞪了手下一眼:“記住你的身份!徐先生是社會名流,保護他的安全對本地區的金融秩序有很大意義!再說了,自己地兒子被綁架,換了任何人都會上火。”
  
  說完,他摸出一支香煙點燃,吸了一口,眼神裏滿是精幹:“注意派人巡視,樓梯,電梯。天臺的兄弟們都打起精神來。這次的罪犯非同小可,手段也很兇狠。你沒聽電話裏說嗎?他們突襲了徐家大宅。可能動用了重型武器,整個徐家的房子都被拆成平地了!”
  
  這個手下苦笑了一聲,看了看左右,壓低聲音:“頭兒,恐怕不是什麼重型武器吧,我剛才電話和現場地弟兄聯繫了過了,聽那些徐家的保鏢說是什麼三米高的巨人……還刀槍不如,子彈都打不穿。我靠……會不會是什麼人形機甲啊?”
  
  這個頭領瞪了他一眼:“我看你是科幻電影看多了!人形機甲?哪裏有那種東西!如果真的是這麼高的科技含量的東西。世界上哪個犯罪團伙能開發出來?就算開發出來。會拿來對付一個身家不過十億的地產商?笑話!”
  
  “可是現場……”那個同事還要再說什麼,這個頭領眼神裏陡然閃過一絲厲色:“管好你的嘴巴!不該想不要去想。不該問的不要問!我看你是要重新學習一下紀律了!”
  
  部下嚇的一縮腦袋。
  
  這個特勤組長嘆了口氣,看了一眼部下,眼神有些複雜:“你還是年輕,很多事情,不是你應該知道地……好好守著,我去周圍看看其他組的同事有沒有什麼異常情況。”
  
  他走到了樓梯裏,才狠狠地將煙頭丟在地上踩滅。這個時候,樓梯裏幾個身穿警服的警察走了上來,為首的正是那個許警官,許警官和特勤組長對了一下眼神,兩人都是一愣,隨即臉上露出苦澀的笑容來。
  
  “你來了。”特勤組長開口,聲音仿佛有些尷尬。
  
  “嗯……我來配合你們工作。”許警官仿佛是下意識的看了一眼對方的黑色西裝制服:“嗯……新制服?很漂亮,比當年的那套好看多了。”
  
  隨後許警官對身後的警察說了一句:“你們先去吧,我一會兒就過來。”
  
  當樓道裏只剩下兩人地時候,特勤組長才終於嘆了口氣,悶悶地問了一句:“在警隊裏,怎麼樣?”
  
  “還能怎麼樣。”許警官的語氣仿佛很輕鬆:“每天坐坐辦公室,有了案子就出勤,抓抓流氓團伙,嫖娼聚賭,入室盜竊搶劫……真地遇到了大案子,比如搶劫銀行什麼的,我們就靠邊站,讓武警出動。說起來。這些年我辦的最大的案子,就是兩年前的一次黑幫勢力械鬥了。其他的嘛……日子倒也安分。比在組裏地時候輕鬆多了。”
  
  他雖然說“輕鬆”,但是眼神裏卻明顯流露出一絲不甘。
  
  “老許……”特勤組長喊了一聲。嗓子有些啞,又下意識的摸口袋裏的香煙。
  
  “抽我地吧。”許警官仿佛笑了笑,從夾包裏拿出一盒高檔中華香煙來。特勤組長看了一眼,皺眉道:“你也抽這種高檔香煙了?”
  
  許警官聽出了對方的言下之意,淡淡一笑:“放心,組裏的條例我從來沒有忘記。只是我現在在這個位置上,當警察和當特勤不同,像我這樣的,三教九流都要打交道。你放心吧,貪污受賄我是不會的。不過……平日裏。吃吃喝喝什麼的應酬,總是免不了的。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你看我現在的身材,都有啤酒肚了,和當年在特勤組的時候。可不一樣。”“其實……”特勤組長沒有去接香煙,卻忽然說了一句:“當年地事情,委屈你了。我知道,那次的事情責任不在你。”
  
  “那又怎麼樣。”許警官自嘲的一笑,見對方不接香煙,就給自己點了一支,悶悶的吸了一口,語重心長地說:“黑鍋嘛,總是要有人來背的。這點,我明白。不用你開導我。”
  
  “其實……這些年我升了職,坐在了現在的位置上。才隱約的知道了一點。當年的事情……上面高層其實也知道,那次的做案子的人不尋常。只是這個領域,上面一直都是在保密。所以情況不會隨便公佈出來,你貿然的寫了那麼一份報告,自然就被發配了。不過……組裏也沒有虧待你,你現在的這個位置,也算是一份美差了。其實,那是九年前的時候。當時保密比較嚴。現在就鬆口很多。如果你地事情放在現在,就沒這麼嚴重了。”
  
  許警官聽了不置可否。沉默了會兒,問道:“老肖,這裏沒外人,你和我說實話。這次的事情,你們打算怎麼辦?哼,我剛剛從徐家大宅回來,這次地事情總不可能隨便找個理由打發掉吧?做這個案子的不是尋常人,我知道你們肯定會封口。不過……現場徐家的保鏢說對方只有一個人,哼哼,一個人赤手空拳拆了一棟房子?子彈都打不死……你信嗎?”
  
  “信不信的,也只能放在心裏。總是,對外公佈的時候,上面自然會找人編出一段說辭的。”特勤組長看了許警官一眼:“我們只要做好自己的份內事就行了。”
  
  “案子辦完了,找一天我們一起吃頓飯吧。”許警官整了一下帽子,丟掉了煙頭:“好久沒一起吃飯了。就當老朋友聚會,不談工作。”
  
  說完,他轉身要走,特勤組長在後面卻喊了一聲:“老許。”
  
  “什麼?”
  
  “如果……”特勤組長猶豫了一下:“如果我想辦法把你調回來……”
  
  “哈哈,算了吧。”許警官搖搖頭,自嘲的拍了拍自己凸起地小肚子:“看見了嗎?當年我腰圍兩尺二,現在腰圍兩尺八了。當年在特勤組地時候,我徒手搏鬥是全隊第一,四五層樓,不用工具就能爬上去。現在嘛……嘿嘿,廢了。不怕你笑話,現在如果比喝酒,恐怕全隊都不是我對手,別的本事嘛……都快忘光啦。”
  
  特勤組長有些惋惜地嘆了口氣:“上面……這次恐怕會派一個新成立的部門來協助。等那些人一來接手,我就沒事了,到時找你喝酒。”
  
  “新成立的部門……”許警官眼神裏閃過一絲怪異的目光,卻冷笑了一聲:“哼,新成立的部門。我看不是新成立的,是早就有了。只不過從前我們都不知道罷了。哼……這些年這種棘手的事情越來越多,上面捂不住了,才把他們亮出來的吧。早這樣的話,我也不會離開特勤組了……”
  
  說完,他搖搖頭,轉身離開。
  
  特勤組長也跟著走回了走廊,迎面看見自己的手下。
  
  “頭兒,都看過了,一切正常。”這個手下看了一眼朝著走廊另外一頭走去的許警官的背影:“夷?你和誰聊天呢?當地的警隊?”頓了一下,他笑了笑。語氣有些不以為然:“這種案子,這些警察來有什麼用,我們隊裏的人手夠了。”
  
  “閉嘴。你就是管不住你地嘴巴!”組長忽然火了。回頭看了一眼遠去的許警官的背影,冷笑道:“你看不起這個人?告訴你,當年地他,一個能打我這樣的三個!咱們隊裏徒手搏擊四十六連勝和槍械速射第一的記錄,你以為是誰創下的!你這種毛頭小子,恐怕都沒聽過他的名字!當年……提起咱們隊裏的辣手許,哼哼……”
  
  許警官直接坐電梯下樓出了酒店大廳,掏出手機來,找出一個號碼……
  
  “陳瀟……這個小子,真是哪裏出事都有你啊。許警官苦笑了一聲。他已經去過了徐家現場。了解了情況,知道了一起被綁架走的一共有三個人,除了徐家的二少爺之外,另外還有一男一女。都是基德學院的學生。
  
  白菜的家裏已經有警方派人去通知了。而陳瀟……
  
  “他家裏按說應該是沒人了吧。”許警官苦笑了一聲,不過還是決定去看看。
  
  上了一輛警車,一路開到了陳瀟家地那個社區,上了樓之後,按了門鈴。
  
  叮咚……
  
  門鈴連續響了好幾聲,許警官皺眉:看來是真的沒人了。正轉身要離開,房門裏傳來了腳步聲,隨後門打開了,一個女孩子的腦袋從門縫裏露了出來。
  
  大大的藍色地眼睛,微微有些自然卷的淡金色頭髮。細膩白皙的肌膚,精緻的五官。加上那一股子清新可人的氣息,十足一個未成年的美人坯子,可以預見的是,未來了三四年內,她就會成長成為一個傾國傾城的美人了。
  
  許警官愣了一會兒,以他這個中年大叔的年紀,雖然被對方的相貌驚艷,但是更奇怪地是對方眼睛和頭髮的顏色……外國人?
  
  難道自己找錯地址了?看了一眼門牌。沒錯啊。陳瀟家裏怎麼還有外國人居住?
  
  伢伢看著面前站著地這個男人────對方身上穿的衣服。伢伢已經從電視裏看到過了,好像是一種叫做“警察”的人。陳瀟說過,警察是專門抓壞人的。
  
  “請問,你……”伢伢猶豫了一下,開口。陳瀟曾經告誡過她不要隨便給陌生人開門,擔心會有壞人,不過從貓眼裏看到了對方是“警察”────警察應該不會是壞人吧。
  
  “這裏是陳瀟的家嗎?”畢竟是經驗豐富的老警察,許警官很快就鎮定了下來。
  
  “陳瀟……是啊,這裏是陳瀟的家。”伢伢的藍色地大眼睛忽閃:“可是,他不在家啊。”
  
  “我可以進來嗎?”許警官笑了笑:“我是他地朋友。”
  
  雖然有些猶豫,不過伢伢開始乖乖的打開了門……單純地小女孩啊。
  
  進門,看了看這個房子裏的布置。
  
  看得出來,很樸素,家裏沒有什麼奢侈的擺設,一切都很簡樸,不過收拾得很乾淨。客廳裏的桌椅沙發倒好像是新的。
  
  伢伢想了一下,轉身跑進了廚房裏,片刻後端了一杯茶出來放在了桌上,甜甜一笑:“對不起,好像家裏來客人的時候是應該要倒茶的。”────嗯,這點也是從電視和書上看到的,應該沒錯吧。
  
  許警官坐了下來,看了看站在面前有些羞澀的伢伢。
  
  “請問,你和陳瀟是什麼關係,你是他什麼人?”
  
  伢伢愣了一下,似乎不知道怎麼回答,想了一會兒,才說一句:“呃……我?我……我可以算是他的人吧。”
  
  噗!
  
  也不知道是茶太燙了還是被這句話雷到了,許警官才喝了一口茶就從口中噴了出來!
  
  現在的年輕人啊……說話真夠大膽的!
  
  伢伢卻有些好奇的看著面前的這個“警察”。
  
  許警官咳嗽了一聲:“這個,你是他……呃,他的女朋友?”
  
  伢伢想了一下……女朋友,這個詞語好像從書裏看到過,雖然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意思,不過,書裏和電視裏的內容,但凡是“女朋友”。都是男孩子很親密,很熟悉的女孩吧。伢伢自己記得地最凸出的幾個特徵就是:給對方做飯,還有和對方一起睡覺……
  
  這兩點似乎自己都具備了吧……
  
  所以伢伢點了點頭。很開心的回答:“嗯,我是陳瀟地女朋友啊。”
  
  許警官嘆了口氣,忍不住又看了一眼這個漂亮可愛的金髮小女孩────呃,她好像年紀很小吧,陳瀟這個小子,不會勾引未成年少女吧。
  
  不過自己此行的目的畢竟不是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隨後,許警官深深的吸了口氣,一臉的鄭重:“小姑娘請你坐下來吧,呃……我帶來了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嗯,你聽了之後不要激動。也不要太著急。我們警方已經全力處理這個案子了。所以……你千萬別著急上火,明白了嗎?”
  
  伢伢很乖巧的“哦”了一聲,繼續眨巴著那雙大眼睛,好奇的看著面前地這個“警察”───太好玩了。除了電視上看到的不算,現在這個警察可是活生生的呢。
  
  “呃……事情是這樣的,陳瀟同學,他很不幸地,被一伙人……嗯,綁架了!”
  
  用沉痛的語氣說完這句,許警官立刻緊張的看著伢伢,等著對方的反應。
  
  之前同事去了那個叫白菜的女孩家裏通知她的父母,據說那家父母聽了之後頓時呼天搶地,那位白菜同學的母親更是直接就暈了過去啊。
  
  緊張的看著伢伢。等待著這個女孩的激動……她會不會哭呢?會不會激動得暈過去呢?
  
  許警官甚至都在口袋裏準備好了一包紙巾。
  
  可是……
  
  五秒鐘過去了……十秒鐘過去了……二十秒鐘過去了……
  
  伢伢沒有反應,依然這麼無辜的看著許警官。臉色毫無變化。
  
  呃……她不會是打擊太過厲害,已經失去了反應了吧?
  
  終於,伢伢開口了,只是一句話說完……暈過去地不是伢伢,倒是許警官差點沒暈過去!
  
  “呃……這位警察先生,請問……綁架是什麼?”
  
  “喂,我說,都快天亮啦。弄點吃的行不行啊。”
  
  徐二少仿佛一點不緊張一樣。手敲了敲木箱子,另外一手夾著香煙和打火機────香煙打火機都是秋隕給他地。秋隕似乎真的很優待三個肉票。徐二少提出要抽煙,秋隕就真的丟了一包香煙和一個打火機給了他───反正打火機這個東西,秋隕身上似乎有很多。
  
  “快餓死人啦……好歹我們也是肉票,把我們餓死了,你們還怎麼去勒索我老爸啊。”徐二少悠閒的噴了口煙。
  
  旁邊白菜無語的瞪了徐二少一眼。
  
  陳瀟卻一直低著頭,把雙手伸在自己的面前,眼神一動不動的盯著自己的雙手,仿佛雙手上有什麼特別有趣地東西一樣,他就坐在一口木箱子上,背靠在牆壁上,已經這麼坐了整整一個晚上了,低著頭,旁人也看不清他地臉色。
  
  期間,白菜徐二少兩人和陳瀟說話,陳瀟都無動於衷,兩人甚至有些擔心,陳瀟會不會是之前和那個怪物霸王龍搏鬥的時候被打壞了腦子。
  
  “哎喲,小弟弟,你肚子餓了嗎?”愛麗斯扭著腰肢一路婀娜地走了過來,手裏捧著兩個泡麵桶:“只有這個,你吃不吃?”
  
  陳瀟忽然抬起了頭來:“毒蛇手裏的東西,誰敢吃?”
  
  愛麗斯的眼神裏閃過一絲怒色,臉上卻依然帶著媚笑:“小朋友,就這麼怕我下毒嗎?放心,你們這麼可愛的小朋友,我可不忍心哦。再說了,如果我要下毒,你們僅僅是不吃東西就能防備得了嗎?”
  
  陳瀟笑了一下,他的笑容有些痛楚和疲憊,畢竟昨晚和霸王龍激烈搏鬥之中,他受了不少傷,此刻僅僅是笑。臉上的肌肉都有些隱隱做疼。
  
  “請問,你下毒的手段有那些呢?”陳瀟想了一下:“愛麗斯小姐,我看過你的資料。對你很好奇。我知道,你生來身體就帶了毒素,而且你下毒的辦法更是精妙,比如前幾天的宴會裏,你讓徐先生他們三人中毒,我現在都想不通你用了什麼法子。”
  
  愛麗斯笑了笑,有些得意,看了陳瀟一眼:“你想不通?哼,可是你以為你問了,我就會告訴你嗎?”
  
  陳瀟微微一笑:“其實我也猜到了一點。只不過想求證一下。”頓了頓,他側著頭,一面思索一面緩緩道:“你地異能是毒素,還有一項異能是模仿。我想過那天的事情。中毒的只有三個人,如果你是在酒水裏下毒,那麼中毒地就是全場的很多賓客了。我想了又想,得出了一個猜測:你可能是先化妝成了某一個賓客,然後……你先拿著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口,然後酒杯的邊緣上就沾染了你唾液的劇毒!隨後你端著杯子去和徐先生以及陸先生攀談,那種場合,這樣的社交攀談很正常,你只要故意和他們碰一下酒杯。敬一下酒,那麼酒杯輕輕一接觸。你的杯子的邊緣上的劇毒唾液就會沾染到他們的酒杯上!隨後陸先生徐先生,還有那個歐洲財團地家伙,三個人作為主要的貴賓三巨頭,互相肯定會碰杯致意,結果……三人的杯子邊緣上都會沾染你的唾液,哪怕是分量非常非常地小,但是也足夠了,對吧?”
  
  愛麗斯眼睛一亮:“小子。倒是很聰明啊。”
  
  陳瀟笑得很平靜:“慚愧。我真的很好奇。請問,你的血液的毒素也和唾液一樣嗎?好像是輕則讓人昏迷或者全身僵硬。重則……就能致人死命,對吧?只是下毒的程度,一般是怎麼控制呢?”
  
  愛麗斯冷笑了一聲:“小子,想打聽我的底細嗎?哼,菜鳥就是菜鳥,這個事情,異能界很多人都知道,告訴你也無妨!是怒氣!我愛麗斯情緒越激動越憤怒的時候,毒素就越強!所以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最好不要激怒我才對!”
  
  說完,充滿威脅的看了一眼陳瀟。
  
  “那麼……我很好奇,你每天都會說話,按理說,就算是你呼吸的時候,口中地唾液也難免會有在氣流之中風乾,被呼吸的氣流帶出口中,那麼和你面對面說話地人,豈不是也會中毒?唉,那你豈不是很慘,恐怕連朋友都沒有吧,因為任何人都不敢面對你長時間的說話啊。”
  
  陳瀟仿佛絲毫不在乎對方的怒氣,依然慢悠悠的問道。
  
  愛麗斯臉色頓時勃然大怒!她一把將手裏的泡麵狠狠的丟在了地上。
  
  “霸王龍!!!”
  
  愛麗斯大吼了一聲,廠房門口,身高三米的霸王龍大步走了進來,每走一步,仿佛地面都會顫抖一下。
  
  “什麼事情。”霸王龍居高臨下不滿的看著愛麗斯。
  
  “換你來看著這三個小子,我去外面巡視。”愛麗斯咬了咬牙:“不然地話,我真的會忍不住殺了這個小菜鳥的!”
  
  說完,她大步地衝出了廠房。
  
  “哼,小子,別惹怒這個女人,雖然我也不喜歡她。”霸王龍咧嘴笑了笑,轉身坐在了地上────他就算是坐在地上,腦袋的高度都超過了三個年輕人。
  
  “秋隕呢?”陳瀟問了一句。
  
  “頭兒他出去了。”霸王龍笑了笑:“他去談條件了。如果條件談妥的話,你們很快就能回去……否則的話……”霸王龍說到這裏,眼神裏閃過一絲猙獰:“哼哼!”霸王龍說完,背對三人坐了下去,卻輕輕的捏著巨大的拳頭,似乎也很無聊。
  
  陳瀟輕輕點了點頭,隨後他身子重新靠在了牆壁上。
  
  過了會兒,白菜忽然被陳瀟輕輕碰了一下,轉頭看去,卻看見陳瀟對自己做了一個禁聲的動作,然後施了一個眼色,順著陳瀟的眼色低頭看去,白菜立刻瞪圓了眼睛張大了嘴巴────幸好,有了陳瀟的提示,她沒有叫出聲來!
  
  陳瀟的手腕藏在木頭箱子後面。之間他不知道什麼之後割破了自己的手腕!手腕上的鮮血正在緩緩的流淌下來,落在了下面地木頭箱子上!
  
  陳瀟卻臉色如常,仿佛絲毫沒有痛苦的樣子。故意咳嗽了一聲,對著徐二少笑道:“小徐,我要抽煙,打火機給我。”
  
  徐二少也被陳瀟的這種“自殘”給嚇呆了,被陳瀟輕輕捏了一下,才用力捂住了嘴巴:“嗚……哦,啊,給你。”
  
  陳瀟接過打火機,打著了火苗,卻悄悄地放在了自己的手下。湊到了正在流血的手腕處,輕輕的燒烤著木箱上已經聚集起來的那一灘血液……
  
  陳瀟一面用打火機烤著血,一面對兩人飛快的做了幾個手勢,徐二少畢竟和他有默契。立刻會意,小心翼翼的從自己的衣服裏扯出了一條布來,用吐沫沾濕了,塞進鼻孔裏,又不由分說,同樣弄了一塊,塞進了白菜的鼻孔裏。
  
  白菜鼻孔被塞了潮濕的布條,想起是徐二少地吐沫,不由得臉色一變,只是陳瀟凜然的眼神之下。她沒有敢開口說話。
  
  火苗的燒烤,血液很快就被烤幹在了空氣之中。空氣裏開始出現了一股怪異的味道,這味道開始很淡,但是隨著陳瀟流出的血液越來越多,陳瀟甚至把箱子都點燃了……
  
  霸王龍原本是背對著三人坐的,過了好一會兒,終於也聞到了空氣裏的味道,他聳了聳鼻子,轉過身來。皺眉道:“夷?什麼味道?什麼東西燒著了?”
  
  他站起來。一眼看見了陳瀟手裏的動作,霸王龍愣了一下:“小菜鳥。你在幹什麼?燒自己自殘嗎?”
  
  說完,他皺眉,伸出大手朝著陳瀟抓了過去。
  
  可是他才邁出一步,忽然就覺得頭昏眼花,腳下一軟,砰的一聲,龐大的身軀轟然倒了下來,腦袋砸在了一個木箱上,將箱子砸得稀爛。
  
  霸王龍掙扎了一下,卻發現身體漸漸僵硬,力氣也提不上來,腦袋暈沉沉的,叫道:“見鬼了!這是怎麼回事……”
  
  隨後大叫了一聲:“愛麗斯!是不是你這個家伙有亂下毒了!”
  
  可卻眼睜睜的看著陳瀟從箱子上跳了下來。
  
  “喂!小菜鳥你想跑嗎!媽的,別亂動,不然我打爆,打爆你的……你地……”
  
  說到這裏,霸王龍再也堅持不住了,眼睛一閉,直接暈了過去。
  
  陳瀟這才鬆口口氣,轉身看著白菜和徐二少────兩個家伙都已經目瞪口呆!
  
  徐二少愣了一下,從木箱上跳了下來,先是輕輕踢了霸王龍一腳,眼看這個怪物動也不動,毫無反應,不由得低呼了一聲:“你!你是怎麼做到的?!”
  
  陳瀟眼看徐二少想撤掉鼻孔裏地布條,趕緊制止:“別!我可不想你們也暈過去。”
  
  白菜終究是女孩子,心思細膩一些,立刻就想起了陳瀟用打火機烤血:“你,難道你的血?你怎麼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就在晚上休息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好像自己的身體有些古怪……剛才我故意問那個愛麗斯,確認了毒液分解到空氣中也可能讓人中毒……”陳瀟的臉色一變,眼神裏有些艱澀,卻咬牙點了點頭:“好了!現在不是說話的時候,我們快離開!趁著那個秋隕沒回來……那個叫愛麗斯的女人我倒是不擔心,可是如果秋隕回來,我可不是他地對手!”
  
  說完,陳瀟一把抓起了白菜和徐二少地手就飛快的往門口跑去。
  
  他雖然受了傷,不過休息了一個晚上,力氣倒是恢復了一些,只是跑動起來雖然身上疼痛,此刻也是顧不得了。
  
  “你們注意,別觸碰到我地傷口,別沾我的血液。”陳瀟一面和同伴飛快的往外跑,一面用苦澀的語氣說道:“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不過……好像,我現在也變成了毒人了。”

  毒人?!
  
  兩個同伴都是臉色一變,陳瀟心中卻越發的苦澀起來。
  
  忽然想起了自己第一次遇到黑七,之後自己的身體出現異變的經過……
  
  難道……真的是那個雷狐說的,我……我被“淨化”感染了之後,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能力?
  
  難道是……複製?或者是吞噬?
  
  黑七的異能被我吞噬掉了?現在輪到了毒素女愛麗斯?可是愛麗斯地能力沒有被我吞噬,她依然還有毒素能力啊。
  
  或許……是那個吻!是唾液?
  
  陳瀟的腦子裏飛快的轉動……
  
  血液。唾液……
  
  難道是……DNA!基因!!
  
  三人才衝出了廠房,終於看見,周圍都是一片破破爛爛銹機斑駁地倉庫或者廠房。很多房頂都坍塌了,顯然都是無人區,周圍的樹木稀疏,倒是野草旺盛得很。“這裏是什麼地方?”白菜開口問道。
  
  “可能是城東的老工業區。”徐二少畢竟是地產商的兒子,很快就判斷了出來:“這個廠房就是廢棄的老廠區……見鬼,這裏距離市區很遠的。我們沒有車,怎麼離開?”
  
  外面的一條破舊的小路上,遠遠看去,數百米都沒有一棟像樣的建築。
  
  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傳來了腳步聲。就聽見愛麗斯的聲音傳來:“見鬼!霸王龍!這個家伙怎麼又不開對講機!沒腦子地蠢貨!”
  
  隨後更是秋隕的聲音傳來,冷冷道:“哼,誰讓你跑出來的!”
  
  三人一聽見這兩人的聲音,頓時都是駭然!
  
  尤其是陳瀟!他現在重傷。哪裏有多少戰鬥力?雖然忽然發現自己得到了新的毒素能力───但是毒素女可不怕毒啊!況且,還有一個秋隕在!
  
  那聲音距離這裏似乎已經不遠了,陳瀟一咬牙,忽然一把拉過了徐二少,不由分說將他身上的那件從昨晚一直穿到了現在的白色睡袍扒了下來,徐二少一聲低呼,可聲音還沒出口就被陳瀟用力捂住了嘴巴。
  
  就看見徐二少光溜溜的趕緊雙手捂住了褲襠,旁邊的白菜也是頓時滿臉漲紅,飛快的閉上了眼睛。
  
  陳瀟已經脫下了自己的外套,給徐二少罩在了身上。然後把徐二少的手塞進了白菜的手裏。
  
  “白菜!隱身!帶著小徐離開!快!!”
  
  白菜還要說什麼,陳瀟已經厲聲喝道:“他們的目標是小徐!而且你的異能沒法同時帶兩個人隱身時間太長!只帶一個人的話。你可以隱身地時間就長一些,足以你們跑遠了!不要廢話,快走!”
  
  徐二少還要說話,陳瀟已經怒道:“小徐!別廢話了!你跑出去還能讓你父親帶人來救我!總比三個人一起陷在這裏強!”頓了一下,他繼續道:“我和你不同!我可是……怪物啊!”
  
  他的臉上閃過一絲複雜的笑意,卻忽然把徐二少的睡袍披在了身上,然後大步的衝了出去,遠遠的朝著愛麗斯的方向叫嚷了一聲:“那個毒女人來了。大家分頭跑啊!快跑啊!!”
  
  說完。反而一頭朝著愛麗斯和秋隕的方向衝了過去……
  
  徐二少眼睛都紅了,就要衝上去。白菜卻死死地拉住了他,白菜眼中有淚光:“去了沒用!快想辦法找人來救陳瀟啊!只有出去了才能調動你家裏地人來救他啊!”
  
  只見兩人身形一閃,很快消失在了空氣裏。
  
  陳瀟身上披著徐二少的睡袍,跑了幾步,忽然心中一動……
  
  既然唾液帶給了自己毒素異能,那麼毒素女地另外一項異能……模仿呢?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龐,心中閃過了徐二少的面容,然後雙手在臉上用力的搓了搓……
  
  可惜此刻面前沒有鏡子,否則的話,陳瀟一定會“驚喜”的發現,自己的臉龐五官,赫然變成了徐二少的模樣!兩個年輕人原本就身材相近,加上他又披了徐二少的那件白色的睡袍……遠看是上去,活脫脫就是一個徐二少了。
  
  遠遠的,秋隕和愛麗斯看見一個人,一身白色睡袍,狼狽不堪的跑了過來,跑了兩步,遠遠的看見了自己兩人,驚呼了一聲,轉身就朝著一側逃竄而去。
  
  那模樣,那身材,尤其是那張臉!赫然是最重要的肉票,“徐二少”!!
  
  “三個小鬼跑了?霸王龍那個家伙呢!”愛麗斯吃了一驚。
  
  秋隕的臉色立刻難看到了極點,眼神裏閃過一絲怒氣:“你們怎麼做事情的!”
  
  愛麗斯不敢反駁,卻看了看左右:“其他兩個小鬼呢?”
  
  “廢話什麼!先捉徐家的兒子重要!其他人先不管了!”秋隕哼了一聲,面色冷峻,身子一閃,朝著“徐二少”飛快的躍了過去……



(呵呵,各位讀者,陳瀟終於“升級”了。我們的月票是不是也要“升級”一下呢?

今天更的夠多了吧我看!手裏還有月票的朋友,別吝嗇別觀望啦,該投就投吧

我抱頭,各位用月票砸我吧

注意:因為晚上我有事無法上線,所以這章算是把今天的更新量一次性貼出來的。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4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