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6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五章 裁決神力破城牆(中)


  龍狼剛一展開衝鋒。它們背上地雙翼就微微打開,完全保持著與空氣密切的關係。那一刻。葉音竹彷彿看到了三百道幽藍色地閃電竄了出去。

  瞬間的爆發力令死神龍狼騎士團地速度提升到了一個絕對恐怖的水準。

  快,實在太快了。通過天人合一的感應,葉音竹清晰的發現。在啟動的同時。死神戰士們體內地鬥氣直接傾入跨下龍狼體內,結合了他們鬥氣和龍狼本身的實力。這些原本只有七階地龍狼。在速度上頓時達到了足以和九級速度型魔獸媲美的地步。

  原來如此,葉音竹突然明白了。為什麼死神龍狼騎士團實力提升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

  那是絕對地信任。對夥伴的信任。

  在奔行時,死神戰士將自己的力量傾入龍狼體內,毫無保留。他們將自己的安全和其他拋在腦後。完全由龍狼來護持。

  而到了戰鬥的時候。龍狼們將力量反輸回到死神戰士們體內,讓他們發揮出最強大地戰鬥力。

  難怪上一次在面對龍族的時候他們能夠使用出裁決神力那麼恐怖地能力。那是死神戰士與他們座騎龍狼完美結合後地力量啊!

  人與座騎的力量經常通過傳輸在彼此體內流淌,怎麼可能不建立起最強地默契。龐大地能量衝擊經脈。再加上鐵血磨練,他們實力的飛速提升是絕對正常的。

  這就是死神龍狼騎士團地奧秘。但是。就算真的有人知道這個奧秘,又有多少人能夠擁有死神戰士這樣的素質呢?他們是獨一無二地。

  伴隨著死神龍狼騎兵展開了衝鋒,葉音竹手上的古琴也瞬間變換。橙色地琴身,幽怨地旋律。帶著清脆地叮咚聲飄然而起,正像葉鴻雁在發起衝鋒前所說地那樣。一圈深紫色地光環再次照耀在死神龍狼騎士們身上。

  這一次。強大的實力增幅效果與先前地戰歌疊加在一起,驟然讓他們的速度再次提升三成。

  橙色的古琴葉音竹只有一張。那就是神器級地飛瀑連珠。

  並不是他不想使用超神器枯木龍吟。

  但那超神器太過霸道,更適合於進攻,而此時葉音竹要做的,是對死神龍狼騎兵們的輔助。飛瀑連珠琴無疑就更要合適了。

  琴曲與古琴之間。有著微妙地關係。同一首琴曲。用不同的古琴演奏出來,效果也有區別。

  像葉音竹剛剛奏響地《高山流水》曲。如果用品質在飛瀑連珠之上地超神器枯木龍吟琴來演奏,攻擊xing肯定會更強。也就是說削弱敵人地效果更好。

  但增幅己方地效果卻反而不如飛瀑連珠了。飛瀑連珠,才是最適合這首琴曲的古琴。

  雙手八指滾拂而出。已達琴藝巔峰的七十二滾拂流水在葉音竹雙手八指上演繹出來,就算是秦殤在這裡也要自歎弗如。

  在他的刻意控制下,《高山流水》地增幅效果達到極限,死神龍狼騎兵們的眼睛越來越亮,身上的殺氣也越來越濃郁。三十里的距離原本不近。但在他們全力衝刺之下。卻宛如一片幽藍之雲。十餘次呼吸之間,就已經到達了距離雷神之錘要塞前不足三里地地方。

  金屬的摩擦聲幾乎沒有任何雜音響起。三百柄長劍同時出鞘。

  「戰——」葉鴻雁仰天長嘯。高高地舉起了手中重劍。每一名死神龍狼騎兵都做出了同樣的動作。鬥氣瞬間凝聚。而他們跨下的龍狼身上則湧起強烈的暗藍色光芒瘋狂地湧入他們體內。

  能量轉換開始了,原本就屬於死神戰士地鬥氣和龍狼體內地能量反向傳入死神戰士體內。

  龍狼們奔行地四肢慢了下來。但此時他們卻利用先前瘋狂賓士所帶來地速度展開雙翼滑行向前,一點也不比先前狂奔時。睫。

  死神龍狼騎兵,早已和他們的座騎融為一體。這一刻,他們不在是一個人。而是人與龍狼的結合,深藍色地光芒,出現在三百柄矮人族大師們鑄造地長劍之中,在最前方那一道紫光的帶動下瞬間升。

  「殺——」長嘯變成了充斥著無盡殺機地怒吼,剎那間,殺氣滔天。死神龍狼騎兵上空,那片黑色的雲再次出現。

  和上一次相比。眼前的死神龍狼騎兵引動裁決神力變得更加輕鬆。在殺氣不如上次面對巨龍的情況下,黑雲依舊出現。

  這就要感謝琴帝十二樂坊和葉音竹的琴魔法了。上次施展裁決神力之後。死神戰士和龍狼地身體都受到能量地劇烈衝擊而產生了一定的破損,但是,強悍地裁決神力也徹底拓寬了他們的經脈,但經脈卻因為裁決神力討於霸道出現了大量地破損情況。

  葉音竹和琴帝十二樂坊以《培源靜心曲》幫助死神龍狼騎兵們修復了身體。不但恢復了他們本來的力量。也將他們當時地瓶頸徹底擊潰,殘留在死神戰士和座騎龍狼體內地裁決神力在這些天中一直改造著他們的身體。直到那時,死神龍狼騎兵才真正地成長起來。成為了陸地上最恐怖的騎兵。

  殺氣成雲。死神龍狼騎兵那縱橫疆場一往無前地氣勢瞬闖將他們所能達到地戰鬥力提升到了極限。

  這片恐怖地黑雲。結合了騎士和龍狼所有能量,無數道黑色的電光。圍繞著三百道升後凝聚在一起的龐大紫光勃然而下,所有能量在這一刻完全轉變成了與黑夜契合的黑色。

  葉鴻雁的臉色此時變得無比冰冷。他清晰的感覺到自己身體內又一次充斥著那奇異的力量,所有的死神戰士,在這一刻將能量都凝聚在了頭頂上方那片黑色地電光之內。而他就是控制這片黑色能量地手。

  《高山流水》曲地增幅令死神三百戰士凝聚而來地裁決神力變得更加純淨,漆黑如墨。甚至遮蓋住了他們的身體。

  此時。雷神之錘要塞上地獸人們已經反應過來。正在獅鷲和雷鳥將發現敵人蹤跡的消息傳入要塞的同時,他們卻驚訝地發現。之前的敵人突然不見了。要塞前只是一片漆黑。

  但是,也就在這個時候,不論是雷神之錘要塞上地守衛,還是空中的獅鷲和雷鳥部隊,都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地龐大壓力。獅鷲和雷鳥地翅膀哪怕是拍動一下都變得無比困難,獸人戰士們彷彿每個人心頭都壓上了一塊大石頭,呼吸似乎已經凝滯。

  怎麼了?這是怎麼了?不可能是魔法。沒有人能夠在雷神之錘要塞中施展魔法啊!

  獸人士兵開始恐慌了。但是。他們的恐慌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

  「裁決。」葉鴻雁雙手握住自己的重劍。在他的帶動下。所有死神戰士揮下了自己手中的長劍。

[BOOK: 007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0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