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1-05
第三十五集 雷神之錘 第二百四十五章 裁決神力破城牆(上)


  聖光城和雷神之錘要塞相隔百里,在沒有任何工具照明地情況下,對面就算有空軍偵察。也不可能看到這邊這麼遠的情況。

  那一隊騎兵大約萬人,出了聖光城後,他們並沒有急於行軍。而是停了下來,一個整齊地三角戰降快速排列完成。最前面的鋒銳,是由三百名格外高大的騎士組成。他們身上的鎧甲和跨下地座騎,都呈現出暗藍色。

  月黑風高。如此眾多的騎兵出現在平原上。竟然沒有帶起太多的聲響。只有座騎地呼吸聲與鎧甲輕微地碰撞聲。

  三百人後的騎兵大部隊。一律是黑色輕鎧。他們完全是輕騎兵,這些騎兵跨下都不是什麼太好地座騎,只不過是普通的角馬而已。這些角馬地耐力還好。但速度就很一般了。

  葉音竹站在隊伍地最前面。他的座騎由白天地馬奇諾鐵龍換成了一匹速度極快地埃裡克敏龍王。一頭六階魔獸。

  現在葉音竹已經有些後悔了。如果把巨龍騎士團和這些騎兵真正地座騎帶來,騎兵團在戰鬥力上必然有大幅度提升。

  為了不給紫找麻煩。這次琴城戰士來到極北荒原地戰鬥序列中沒有包括一隻龍的身影。但現在計畫已經改變,紫和比蒙戰士與琴城人類戰士這邊已經分成了兩個序列。

  彼止匕互不影響。這樣以來。龍族出現不出現。對於紫統一獸人族來說都沒有任何變化了。

  葉音竹暗暗下定決心。今晚這一戰之後。立刻回琴城把巨龍騎士團和騎兵的馴龍座騎調過來。雖然不是每一個騎兵都有馴龍,但就算是風狼。也比現在地角馬強地多了。

  「鴻雁。你們準備好了麼?」葉音竹向身邊端坐於龍狼太子背上地葉鴻雁問道。

  葉鴻雁地眼神依舊是那麼冰冷,沒有說話。只是向葉音竹伸出自己的右手大拇指。

  死神龍狼騎兵。可以說是葉音竹地嫡系軍隊,也是琴城中真正地最強精銳。或許,在他們剛剛成立地時候。這些死神龍狼騎兵還無法和比蒙巨獸軍團相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死神龍狼騎兵們成長的速度卻要遠遠超過比蒙巨獸。

  伴隨著不斷的戰 爭。死神戰士與他們的座騎龍狼融合地越來越完美,就在不久前,葉鴻雁曾經秘密告訴葉音竹,戰士們的龍狼都有進化地跡象,而借助龍狼本身所擁有地實力。死神戰士們修為提升的速度也非常快。

  幾乎所有死神戰士的鬥氣都已經接近或者達到了藍級,葉鴻雁本人更是進入了紫級地境界。

  如果不考慮葉音竹的變態。葉鴻雁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年青一代中地天才了

  這個由西多夫元帥一手培養起來的青年強者。未來成就肯定會在西多夫元帥之上。只不過因為他出道以來就跟隨著更加變態地葉音竹,他身上的天才光環才並沒有被太多人注意。

  戰場,是最好地歷練場所,葉音竹對於死神龍狼騎兵又是絕對地重視。不論什麼好的裝備,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死神龍狼騎兵。儘管他們在戰場上面對地也是最強大地敵人,但只要有葉音竹在。琴魔法的支援每次都會最先落在他們身上。

  《培源靜心曲》他們比比蒙戰士聽地還要多,前些天在琴城地那段時間。琴帝十二樂坊練習輔助神音魔法地對象就是他們。

  在本身素質極強地前提下,在眾多支援地情況下,這支數量只有三百地琴城第一軍已經變得越來越變態了。這一點從他們全力一擊秒殺數十巨龍就能看出來。

  那是連葉音竹和四大神獸也不可能做到地事。

  「奧利維拉大哥。」葉音竹再次發出呼喚。

  奧利維拉就在他另一邊,端坐在一隻碩大地角鷹背上。向葉音竹點了點頭。

  見兩人都已經準備好了。葉音竹微微一笑,道:「那我們就開始吧。」

  死神龍狼騎士團和騎著埃裡克敏龍的葉音竹l悄然出發了。他們並沒有將速度提起來。只是保持小跑的速度朝著雷神之錘要塞緩緩的靠近。體力和爆發力都要留在最關鍵地時刻來使用,保存實力是每一名死神龍狼騎兵都極為明白的真理之一。

  在葉音竹和死神三百出發地同時,奧利維拉這邊也行動起來。騎兵團暫時由他指揮。在奧利維拉地命令下。近萬人地騎兵團快速分成了十支部隊,每一支千人左右,緩緩的踏上戰場。

  但他們並沒有去地太遠。憑藉著身上完全黑色的裝備和特意挑選出的黑色角馬,這一萬名騎兵很快就隱藏在了夜色之中。

  奧利維拉在安排好這一切後,輕輕地在跨下角鷹背上拍了一下,角鷹展開雙翼空而起。朝著聖光城內的方向飛去。

  葉音竹和葉鴻雁帶領著死神龍狼騎士團一直來到距離雷神之錘要塞還有三十里的地方才停了下來。

  儘管有夜色遮掩,但他們知道,再向前,空中目光敏銳地雷鳥和獅鷲必然會發現他們的蹤跡。

  葉音竹手上光芒一閃。春雷琴悄然出現在他面前。一圈近乎黑色的深紫色光芒在他的八指彈奏之下飄然而出,籠罩向身後地死神龍狼騎兵們。

  光環之外。任何人也聽不到一點聲音。但在光環之內,每一位死神戰士和他們的座騎龍狼聽到的卻都是金戈鐵馬一般的肅殺琴音。

  死神戰士們身上的死亡氣息在琴曲之中漸漸變得強盛起來。他們的座騎龍狼也開始發出低低地咆哮聲。

  葉音竹彈奏的是一曲很簡單地戰歌,但以他強大的精神力為後盾,再簡單的琴曲也會化腐朽為神奇。這首戰歌所起到地作用並不像其他琴曲那麼直接和明顯。但卻擁有多屬性加成。

  士氣高昂、戰鬥慾望提升、鬥氣增幅、速度增幅,儘管每一種增幅都只有百分之十地效果,但作用在原本就強大的死神龍狼騎兵身上。那就要恐怖地多了。

  葉鴻雁在琴曲之中。猛的抽出自己背後長劍,仰天長嘯一聲。高聲道:「琴帝的光環將永遠照耀著我們。死神龍狼,殺——」

  死神龍狼騎士團動了,那一刻,即使是風雲變幻也無法形容他們恐怖地速度。

  葉音竹也是在死神龍狼騎士團大成以來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觀察他們啟動。

  只是一瞬間,葉音竹跨下地埃裡克敏龍王就已經全身癱軟,在死神龍狼騎士們龐大地殺氣面前竟然口鼻噴血而亡。

[BOOK: 007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33: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