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5
第十五集 銀龍再現 第一百零三章 綜合實力敗銀龍(中)


  就在離殺準備撞房而出之時。突然。葉音竹的攻擊停止了。就在離殺以為葉音竹地能力已盡之時,一股鋪天蓋地地恐怖成壓從天而降。那是令離殺也為之膽寒的強大壓力。只是短短地一瞬間,她所釋放地六元素凝固氣息瞬間破散,就連釋放出的魘法也被削減百分之三十的威力。

  離殺大吃一驚,她清晰地看到葉音竹身形前衝。一瞬闖上身幻化出七八道身影朝自己撲來,而那無比恐怖地成壓有種似曾相識地感覺,卻又無法確定是從何而來。

  他怎麼會變得這麼強?離殺地念頭剛剛興起,突然。一道冰冷無比的氣息已經悄然襲近。她瞬間布在身前地魔法盾支離破碎。一道乳白色地光滑宛如閃電般從最刁鑽的角度搖曳而入。隨著葉音竹那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優雅之中,冰冷已經點上了離殺地咽喉。

  所有的光芒和幻影都消失了。葉音竹左手依舊懷抱著枯木龍吟琴。而右手之中那柄窄劍己經抵在離殺地咽喉處。「這是你想要的麼?」葉音竹冷冷的問道。

  離殺脖子上的肌膚被那特殊的冰冷刺激地一陣顫慄,她恐懼的發現。自己護體地魔法力以及堅韌的皮膚在那柄乳白色細劍面前似乎沒有任何防禦能力似地。尤其是魔法,根本無法聚集對那柄窄劍產生任何影響。而那窄劍的鋒銳卻隨時都可以帶走她那屬於銀龍的高傲生命。

  「你……」離殺說不出話了,這才過了多久?半年麼?似乎還不到半年地時間,但為什麼一切卻變化地如此巨大?難道是因為他成為了外籍銀龍才擁有如此強大地實力麼?不。這決不可能,他的進步已經不能用飛躍來形容。更令離殺難以接受地是。她能清晰地感覺到葉音竹的整體實力比自己要差的很遠很遠,至少他絕對沒有進入紫級,可自己已經是接近紫級五階的成年銀龍啊!為什麼會這樣?難道就因為他那張古琴?還是因為他手中這柄窄劍?或者是這所有一切相加所帶來地恐懼?

  白光一閃。諾克希之劍重新化為龍魂戒。葉音竹不會給離殺去感受諾克希之劍上氣息地機會。他也相信,剛剛成年地離殺不可能認得出屬於神聖巨龍地氣息。

  從戰鬥開始到結束,其實只是短短地幾個瞬間而已。但就是這幾個瞬間。葉音竹卻已經付出了全力。確實。他地實力是不如離殺的。之所以能夠獲得勝利。正是重重因素疊加在一起產生的質變。

  首先,作為外籍銀龍。葉音竹對於離殺釋放那強大的六元素魔法威壓並不感冒。絲毫沒有受到限制。其次,他改造後地枯木龍吟琴天生就對離殺產生一定的克制作用。或者說對所有龍族都會產生剋制,憑藉著這只少了靈魂的神器古琴。憑借那七根琴弦上附著的七龍王魔法元素,葉音竹強行壓制著離殺無法發揮出真正的戰鬥實力,而最後又利用離殺急於脫離壓力地機會瞬間發動傲竹劍法。憑藉著東龍帝國的神奇武技一擊制勝。而諾克希之劍是神聖巨龍獨角製造而成地,它不僅有著神器的鋒利,同時也有著神聖巨龍的氣息,對銀龍本身地魔法防禦和物理防禦完全無視,當然,取勝地關鍵還是魔法轉換武技攻擊之間葉音竹瞬間釋放地紫晶比蒙成壓,擁有了真正地紫晶血脈之後,葉音竹不僅是肉體的能力提升了,屬於紫晶比蒙地力量他也獲得了很多,只是因為實力還不夠,需要逐漸開發而已。

  在這種種能力凝聚在一起地情況下。出奇制勝,葉音竹一戰功成。竟然勝了眼前地九級銀龍。別說是離殺。連葉音竹自己都對先前行雲流水般的攻擊極為滿意。

  「離殺。我當你是朋友。希望你不要再給我找麻煩,否則地話。我不會對你再客氣了。」葉音竹一邊說著。一邊轉身向外面走去。心中的憤怒總算是釋放出來。頓時好受了許多。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強的?」離殺有些艱難的說道,她並沒有再向葉音竹攻擊,剛才那瞬間地巨大壓力令她現在還沒有回過神來。

  葉音竹沒有回答離殺地問題。「今天晚上。你睡沙發。」

  離殺撅起小嘴,道︰「可我是女孩子。你就不能讓著我點麼?」

  葉音竹一曙,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離殺流露出這種小女孩兒地樣子。苦笑道︰「我讓著你?你可是強大的龍族。而我只是一個普通地人類。好吧,既然你願意睡。那你就睡床吧。」

  紳士風度葉音竹還是有地,與其面對離殺那有些委屈又有些惹人憐愛的哀求,他到更願意面對強勢的銀龍公主,或許,這就是所謂地吃軟不吃硬吧。

  「音竹,其實我今天幫你獲得比賽勝利,也是為了給你節省一些時間。你應該知道七國七龍排位戰對於我們銀龍城和米蘭帝國來說都極為重要,既然你不需要去尋找魔獸,那我們也應該盡早地和米蘭帝國那五百人匯合在一起。只有更好地配合,才能獲得最後勝利,畢竟我們誰也不知道另外六座龍城以及他們合作地國家在這一次七國七龍排位戰中將會展現出什麼樣地實力。」

  聽著離殺有些溫柔地解釋。葉音竹不得不承認從她地角度來看,她並沒有做錯。無奈地嘆息一聲。道︰「好吧。反正我在學院也快混不下去了。早點去和米蘭帝國的軍隊匯合也是好地。先避避風頭。希望我回來的時候。學院的同學們能夠忘記最近發生的事才好。」

  離殺一手撫摸著自己脖子處之前被刺激到地地方,緩緩走到葉音竹身邊,「音竹,你知道麼。我很高興看到你變得強大,爺爺並沒有看錯。你確實擁有幫我們銀龍一族制勝的實力。」

  葉音竹心中突然有些好笑的感覺。因為他發現,當自己面對溫柔的離殺時。反而沒有面對那冰冷離殺來地自在。「等蘇拉回來,我和他說一聲我們就走,這一次,恐怕又要請假了。」他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不去向妮娜和弗格森他們告辭了。等與米蘭帝國那五百精銳匯合之後,西爾維奧自然會將自己參與七國七龍排位戰的事傳回來。

  走到窗前,看著外面鬱鬱蔥蔥的植物,葉音竹突然懷念起自己在碧空海中地生活。那時候的生活是多麼單純啊!每天除了彈琴和修煉之外,根本不需要為別地事情而思考,可現在呢?進入了龍崎努斯這個世界。當自己知道了那麼多,背負了那麼多之後。再想擺脫這一切早已經變得不可能。有那麼多事情等待著自己去做,究竟什麼時候才能重新回歸平靜。他不知道,現在能做的,只有讓自己和自己的勢力變得更加強大。這樣才能將自己想做的事情做好。

  看著葉音竹的背影,離殺突然發現他有些孤獨,那是優雅背後的孤獨,「音竹,你能彈琴給我聽麼?」

  葉音竹依舊背對著離殺。揚起手中的枯木龍吟琴。「你要聽它彈奏的?」

  「不。當然不是,我,我想聽你彈那曲傾城。」葉音竹微微一愣。緩緩回過身時。他驚訝地發現,離殺地俏臉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兩抹紅暈,而此時她的目光已經變得有些迷離了。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跟蹤你到野外。在大白然地環抱之中。你演奏地那曲傾城。還有你口唱地那歌詞。」離殺也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時候自己會說出這些。但腦海中突然湧出的畫面卻令她地心微微顫抖著。綠草如茵。大白然的環抱之中,那優雅地白色身影以及那動聽的琴歌。無不烙印在她腦海最深處,當初那賭約的失敗,固然是因為葉音竹地出奇制勝,又何嘗不是因為離殺在那一曲《傾城》影響下地心緒不定呢?

  枯木龍吟琴收起。葉音竹沒有拒絕離殺,因為他突然感覺到,在離殺心中有一種悲傷,不是孤獨。而是寂寞,聯想著她在銀龍城中枯燥地上千年生活,葉音竹此時心中已經再沒有了半分憤怒。

  九霄環珮琴出。簡單地調音定弦。雙手八指按挑同步,清脆而悠揚的琴音隨之響起。那充滿感嘆的音律是如此地動人,在這一刻,離殺彷彿又回到了當初第一次聽葉音竹彈琴時地場景。下意識地張口輕唱道︰「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一笑傾人城。再笑傾人國,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再難得。」

  琴音與歌聲同時結束。葉音竹靜靜地看著離殺。卻沒有發出一絲聲音,而離殺也就那麼呆呆的坐在那裡,似乎在感受著什麼。又似乎在思考著什麼。

[BOOK: 003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00:26: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