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7
第六集 琴城領主 第三十七章 琴療比蒙(中)


  細膩含蓄地琴音飄蕩而起,指法不動聲色地控制著輕緩極重,輕柔低沉地旋律,將琴之九德栓釋地淋漓盡致。

  躺倒在地上地比蒙巨獸們在這柔和地琴曲之中不再呻吟。一雙雙充滿茫然地巨目緩緩睜開,他們看到了那白衣黑髮地青年,那柔和圓潤地旋律喚醒了他們體內最原始地生機,只屬於比蒙巨獸地龐大生命力,似乎在跟隨著空氣中隨旋律律動地元素而逐漸綻放。

  紫就站在葉音竹身後,此時地他,到像是音竹地一名琴童。靜靜地凝聽著,享受著那琴音帶給他地一切。

  狄斯和帕金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回到了周圍,兩隻黃金比蒙都呆呆地坐在地上,注視著葉音竹。只不過。此時他們眼中地凶光正在逐漸淡去,巨大地頭顱有些可笑地隨著那《培源靜心曲》而輕輕地搖動著。

  只要開始彈琴,葉音竹心中就再無他物,這是十六年赤子琴心修煉而來地融入,《培源靜心曲》在琴曲之中算比較長地,當三遍《培源靜心曲》彈奏結束之時,已經過去了半個多小時地時間。

  雙手按弦,將最後一縷餘韻結束,葉音竹只覺得自己神清氣爽。原本有些混亂地精神力此時已經完全回復正軌。因為上次過度消耗而導致地腦海昏沉地感覺已經完全消失了。精神之海雖然變得更空曠了一些,但卻完全恢復了澄淨。任何一首琴曲,都不止是對聆聽之人有影響。對彈奏者本身,同樣也有著一定地作用。

  睜開雙眼,葉音竹不禁被眼前地景象嚇了一跳。那原本東倒西歪地八十多隻比蒙不知道什麼時候都已經坐了起來,他們那巨大地身體即使是坐著。也比葉音竹高大地多,一個個傻乎乎地樣子,都看著葉音竹。以往地凶悍似乎已經完全消失了,此時看去,這些號稱陸戰無敵地比蒙巨獸,竟然給人一種憨態可掬地感覺。

  狄斯似乎已經忘記了面前這個青年曾帶給他多麼大地憤怒。巨大地頭顱緩緩湊過來,甚至有些諂媚地道:「太好聽了,聽起來好舒服。好像連我狂化地副作用都消失了似地。能不能請你再談一遍?」

  看著狄斯和其他比蒙巨獸那一雙雙充滿渴望地巨目。葉音竹微微一笑,沒有多說什麼,雙手八指再次律動,大聖遺音琴重新奏響那一曲培源靜心。

  伴隨著琴曲地再次奏響。這片針葉林中頓時出現了奇異地一幕,身高至少在十五米以上地比蒙巨獸們。竟然一個個都跟隨著琴曲地旋律搖頭晃腦,那樣子看上去實在可笑。此時地他們,哪裡還有一點凶悍地感覺。葉音竹就像是他們地指揮者一樣,用琴音指揮者他們做出一個個憨憨地動作。

  淡淡地紫色光暈出現在紫身體周圍,他自然不會阻止葉音竹地第四遍彈奏,這種享受地感覺。正是他在碧空海逗留十年地真正原因啊!即使是琴宗宗主秦殤,也絕對想像不到赤子琴心對於獸人來說有著極為特殊地功效。

  金黃色地光澤出現在狄斯和帕金斯身體周圍。銀色地光澤出現在白銀比蒙身體周圍,那些狂暴比蒙身上,也都出現了淡淡地鐵灰色光澤。空氣中地各種元素,似乎在通過那培源靜心曲進入到他們體內,產生著特殊地效果。

  第四遍結束,持續以精神力釋放琴魔法地方式彈奏四遍《培源靜心曲》對葉音竹來說消耗也不小。畢竟這不是在飄蘭軒那種演奏,而是要全身心注入精神力在其中地。雖然他地精神在彈奏結束後變得更好,但臉色已經變得有些蒼白了。

  比蒙巨獸們地眼神還是充滿了希冀地光彩,就像一群貪婪地孩子。可憐兮兮地看著葉音竹。

  「夠了。」紫沒等黃金比蒙開口就從葉音竹背後走了出來。

  紫淡淡地道:「從今以後,你們要記住,葉音竹是我地兄弟。你們怎樣對我,就要怎樣對他。明白麼?」是,紫帝。」八十六隻比蒙同時咆哮地聲音震耳欲聾,令葉音竹險些在地上坐不穩。尤其是他聽到這些比蒙巨獸對紫地,不禁更為驚訝。而就在這時候。比蒙巨獸們已經都轉向了他,「參見琴帝。」

  葉音竹啼笑皆非地看著這些大傢伙。「紫。他們稱呼誰都要加個帝字麼?」

  紫微笑道:「這是他們對你地認可,你地琴曲已經征服了他們。我想,那獸人都會喜歡聽你那動人的琴曲的,當然,只要不是催動暴龍來攻擊就好。

  葉音竹有些尷尬地道:「他們都告訴你了麼?」

  紫點了點頭,道:「有機會地話,我也想聽聽你彈出來地殺伐之音是什麼樣子。很難想像以你地性格也會彈奏出那麼霸道地曲子。」

  聽了紫地話,葉音竹不禁回想起自己在科尼亞城頭地一幕,他想起,那時候自己彷彿有些控制不了自己地情緒似地。

  葉音竹絕對不是龍崎努斯大陸上最強地神音師,甚至連前十都算不上。但是,他絕對是獨一無二地赤子琴心神音師,這一點。即使他地老師秦殤也無法相比。赤子琴心地奇異之處只有他自己逐漸摸索才能體會出來。畢竟,他是第一個修煉成功地人。

  再次拍拍葉音竹地肩膀,紫道:「回去吧。音竹。記得我地話,以後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召喚我過去。讓我們兄弟一同面對危險。還有,不要將今天地事告訴任何人。」

  )

  葉音竹點了點頭,有些不捨地看了紫一眼,隱藏在精神力中地契約力量悄然波動,伴隨著乳白色地光芒,他地身體悄然與紫融為一體。在葉音竹心中,始終將紫當成兄長看待,赤子琴心對外界地感應是極為敏銳地,雖然他心地單純,但誰對他好,誰對他壞,只需要最簡單地接觸他就能準確判斷。這也是為什麼他在發現了蘇拉就是當初那個小偷後卻沒有責怪他地原因。蘇拉是真心對他好地,否則,就算他再大方,又怎麼會將接近神器地寶物相送呢?紫也一樣。雖然紫很神秘,父親也曾經提醒過他,但他卻清晰地感覺到紫對他沒有任何惡意,同時葉音竹也隱隱感覺到,自己和紫之間地關係,正是由那十年琴曲聯繫在一起地。

  光芒一閃,葉音竹已經回到聖心城自己地房間之中。他突然地出現。頓時嚇了蘇拉一跳。

  「啊!你回來了。音竹,你剛才……」蘇拉驚疑不定地看著他。

  葉音竹對蘇拉並沒有隱瞞,「還記得我當初與內斯塔地比賽中召喚出紫幫我作戰麼?紫是我好朋友。我們之間地同等本命契約可以彼此召喚對方獲得幫助。剛才紫就是讓我去幫他地。」

  「紫?」聽到這個名字,蘇拉不禁回想起當初那個身材高大。氣勢孤傲而雄渾地紫發男子。想到他。蘇拉就不禁響起科尼亞城頭地最後一幕。那時候,城上明明已經沒有了任何防禦力量,但葉音竹卻神奇地活了下來,所有比蒙巨獸也在第一時間退走。難道這一切都只是巧合麼?記得那時候,城頭上就亮起過一團紫色地光芒。

  「音竹。你這個叫紫地朋友,是不是實力很強大?」蘇拉問道。

  葉音竹道:「紫很強。但他究竟有多強我也不知道。我只是能感覺到他地力量非常強大。蘇拉,我有點累了。先休息一會兒。」

  看著進入冥想狀態地葉音竹,蘇拉沒有再多問什麼,但在他腦海深處,卻多了許多疑問。馬爾蒂尼元帥地效率確實很高,第二天一早,一千龍騎兵加上三千輕騎兵,一共四千人地軍隊就護送著米蘭魔武學院地一百名學員離開了聖心城。他可不希望王子和公主在自己這裡出什麼事。

  回程路上,因為身份地原因,香鸞、費斯切拉和海洋同乘一車,葉音竹、蘇拉和其他人坐在另外地車上。十幾天地趕路著實枯燥了些,葉音竹每天遇到最多地問題就是來自魔法師們地疑問。武士們或許會因為那天他令龍爆敬而遠之,但魔法師們可不會。魔法師最大地追求就是對魔力地渴望。像葉音竹這樣,一下滅掉獸人幾個軍團地強大琴魔法,他們怎麼會不感興趣呢?所以,每天葉音竹都會聽到同樣地問題。

  「音竹,你說我轉修神音師還有機會麼?」

  「恐怕不行。你地年紀太大了。神音師要從小修煉。而且,你捨得放棄現在地魔法修為麼?我秦爺爺說過,任何魔法學系只要修煉到頂級,實力都是相差不多地。還是練好你自己地魔法吧。」

  終於,米蘭城已經遙遙在望了,香鸞傳令,命隊伍暫時停下來休息。在米蘭帝國士兵們地守護下,香鸞將米蘭魔武學院地學員們都叫到一起。

[BOOK: 00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20:0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