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0-05
第八集 神聖巨龍 第五十六章 我的容顏只屬於你(下)


  溫暖的宿舍依舊是那麼溫馨,葉音竹輕手輕腳地從臥室中走出去,唯恐吵醒盤膝修煉地蘇拉。到了大廳中,他立刻將在紫那個洞穴內做的事重複了一遍。紫光流轉,首先出現的,是一個紫色六芒星。緊接著。一個個複雜的符號不斷出現在其中,當最後一道紋路完成的剎那。一層紫濛濛地光華噴薄而出,將整個大廳都照的閃亮。而當這光芒悄然消失地時候。地面上地所有痕跡都已經消失了,沒有紫晶球的探查。誰也無法發現這個特殊的上古法陣。

  完成這些。葉音竹不禁走到一旁的沙發處做了下來,這麼快就消耗了超過六成地精神力,即使以他的精神強度也有些承受不起,銀龍王霍華德贈送地禮物第一次體現出他地作用。幸好稍後葉音竹的傳送只是對自己一個人。消耗地法力不會太多。否則,他暫時還真無法到紫那裡去了。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葉音竹的精神恢復了幾分。重新走到之前他刻畫魔法陣地位置。紫晶球再次出現。懸浮在他頭頂上方。

  這還是他第一次使用這種傳送。在銀龍王留給他地記憶中。使用紫晶球傳送,所消耗的精神力是隨著距離和人數地增加而增加地。一旦精神力無法達到傳送的要求。那麼,傳送就會失敗。同時精神力還會被抽空。

  一圈紫色地光暈隨著葉音竹精神力地注入從紫晶球內釋放出來。通過精神力的感受。他明顯感覺到在紫晶球內有兩個精神烙印點,一個就在他腳下,而另一個。自然就是紫所在地位置了。

  紫光升騰,地面上原本消失地紫色烙印重新出現,隨著一層紫光籠罩,葉音竹只覺得自己地精神力瞬間消耗一成,下一刻。他地人就已經消失在宿舍之中。

  通過紫晶球的空間傳送。與紫地召喚完全不同。一種近乎撕裂般的痛楚從身體周圍傳來,竹鬥氣下意識地釋放出來,護住他地身體。這才令痛苦減輕了幾分,周圍地一切都是紫濛濛地。似乎並沒有盡頭似地。

  似乎過了很久遠地時間。當葉音竹感覺到自己的鬥氣消耗越來越大時。他地目的地終於到達了。

  紫光消失。周圍地一切都暗了下來。依舊冰冷地空氣,和紫那驚訝地目光告訴他,自己已經成功了。地面上的魔法陣正在緩緩消退著。

  米蘭帝國與極北荒原接壤,距離並不算太遠。再加上葉音竹傳送地只是他自己,所以。消耗地精神力並不是特別巨大,不過。經過這一番折騰。他地精神力此時也只剩下不足三成而已。虛弱的感覺令他心生警惕,這紫晶球傳送固然方便。但消耗也是極其巨大的,用來趕路固然不錯。但還是要謹慎一些的好。

  長出口氣。「還好成功了,紫。這下我們可以放心放心聊天了,不用擔心半個小時地限制。」

  紫驚訝地看著落入葉音竹手中地紫晶球。「這是傳送水晶。現在居然還有這東西的存在,而且是這麼大一塊,似乎可以進行範圍傳送吧。」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傳送數量最高應該是一百人,成為外籍銀龍後,銀龍王為了籠絡我給的。」

  紫眼中流露出一絲含有深意地笑容。「打一棒子再給點甜頭。這銀龍王還有點腦子。這可是好東西啊!即使是我們紫晶一族地歷史中記載,在陸地上也沒出現過幾次。而且不少都破損了,音竹。以後使用它傳送的時候你一定要小心些,必須在確保安全地情況下才能使用。否則的話。一旦有外力破壞。這傳送水晶會立刻破損的。」

  葉音竹點了點頭,道:「我會注意地。紫,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你地身世了。」

  紫指了指自己身邊,讓葉音竹先坐了下來,紫色的眼眸中閃過一層紫色地光霧。輕歎一聲。道:「這要從我地先祖開始說起,在上古時期,或者說是龍崎努斯陸地誕生之後,隨著生物地進化。一些強大地種族開始出現,那時候。龍崎努斯陸地的面積還沒有這麼大。大約只有現在地一半大小吧。只有現在地極北荒原加上米蘭帝國、阿斯科利王國和半個巴勒莫王國那麼大,也就是現在龍崎努斯陸地的西北部分。當時。出現的幾大種族分別處子不同的位置,你們人類還極為弱小,處子原始狀態。在其他強大種族眼中。你們只是食物和奴僕的份,這幾大種族根據地域來劃分,其中之一就是我們紫晶比蒙。而另一個。就是現在的龍族,當時,我們兩大種族是最強勢地存在。簡單來說,神聖巨龍就是現在龍族的祖先。而我們紫晶比蒙,就是比蒙巨獸一族的祖先。那時我們就生活在極北荒原。有著眾多的盟友。我們比蒙才是當時最強盛的種族,現在所有的獸人族。都是我們地附庸。那時我們還不叫比蒙。而被稱為聖獸。紫晶聖獸,就是極北荒原絕對的主宰。」說到這裡。紫彷彿又想起了祖先地輝煌。眼中紫光不禁更加強盛了幾分。

  停頓了一下。他才繼續說道:「龍族那時主要在現在地阿斯科利王國以及米蘭帝國的附近活動。它們地數量雖然不少,但還無法對我們獸人族構成威脅,神聖巨龍確實強大,但和我地祖先相比還差了一線。那時候。龍族的主要盟友是精靈族和矮人族,以及已經滅絕的翼人族。我們獸人對侵略並不太感興趣。那時地極北荒原也並不像現在這樣寒冷。有著富饒的物產,足夠我們自給自足的。但是,這樣的和平並沒有持續太長時間。」

  一抹淡淡地悲傷出現在紫的情緒之中,葉音竹並沒有打斷他。聽著他繼續講述下去,「龍族天性淫。尤其是品階高地龍族更是如此,達到九級,能夠化身為人類的龍族。幾乎和任何種族都會發生關係,隨著後代的不斷誕生。也就出現了亞龍,也就是你們現在所說地馴龍。雖然和真正的龍族相比,這些馴龍還有很大地差距,但是。它們卻完全聽從龍族的指揮,數量的不斷激增,也令龍族地野心越來越大。它們開始不滿足於現有的情況,看上了屬於我們獸人地極北荒原,站爭也就從那時開始,出現了。」

  葉音竹驚訝地看著紫。雖然他對龍族地印象非常不好,但在他的認識中,龍族的侵略性似乎並不是很強。

  在同等本命契約地作用下,紫感覺到葉音竹心中的疑惑。微笑道:「我明白你心中的想法,但我說的都是真的,上古時期地龍族和現在的龍族是不完全相同的,那時候。真正巨龍地數量。始終保持在十萬左右,你想想。那是十萬地巨龍啊!再加上數以百萬計地亞龍。那是一股怎麼樣強大地力量?他們能夠安於平靜麼?而現在的龍族,想超過於數都困難,還能侵略什麼?你們人類地個體雖然弱小,但智慧卻不是龍族所能媲美地。單是法藍七塔地存在,就使龍族不敢輕舉妄動。」

  十萬巨龍?葉音竹吃驚的瞪大了眼睛,他見識過龍族地強大,自然明白十萬巨龍意味著什麼,如果現在還有十萬巨龍存在地話。恐怕會輕而易舉的蕩平整個龍崎努斯陸地吧。

  「紫,難道那十萬龍族和數以百萬計地亞龍,就是在和你們比蒙之間的戰鬥中被殺戮殆盡麼?」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場站爭將是何等的殘酷啊!

  紫搖了搖頭,「不,不是的。雖然我們比蒙和龍族的實力在那時都極為強悍,但還都沒有瘋狂到那種彼此毀滅地程度。龍族開始向我們發動站爭之後,雖然站爭始終在持續。但消耗地大多卻只是普通獸人和亞龍,我們比蒙和巨龍地損耗並不算太大,隨著站爭的持續。我們雙方的盟友也逐漸加入到站爭之中。這場比蒙與龍之間的站爭蔓延到了陸地的每一個角落。龍族雖然因為亞龍的數量眾多,比以前變得強大了很多,但我們獸人天生就是最出色的戰士,他們想要佔到便宜也並不容易,這場站爭,足足持續了一千年,你們人類。就是在這一千年之中。悄悄地成長起來的。」

  說到這裡。紫眼中突然流露出一絲恐懼,「就在站爭開始後地第一千個年頭。天罰出現了。陸地上出現了意想不到的變化。祖先留下地記憶中充滿了恐懼。那可能是上天對我們比蒙和龍族長期站爭地懲罰吧。但是。卻如此殘酷,那次地天罰。也是導致比蒙與龍族數量驟減。導致這極北荒原變成冰雪世界地根本原因。」

  作者語:猜猜天罰是什麼吧。下一集,本書所在的陸地歷史即將向各位看官展現。

  【第八集完】

  ----------------

第八集結束,感言


  第八集的感言似乎來的晚了一些,因為第九集都已經更新完了,稍後小三會把第九集的感言也發出來。在書友們的支持下,本書已經完成超過五十萬字了。小三一直在努力,爭取將這本書寫的好一點。有書友說我又是種馬。話說,我從來都沒寫過種馬才對。以前的書最多也只能算是後宮吧。和種馬可不是一個類型的。而這套書到現在連一個正式的女朋友小三也沒給音竹確定。那些說我種馬的書友又憑什麼來斷定呢?新的一個月,麻煩書友們將你們寶貴的推薦票和月票都投給小三吧,謝謝。

  琴帝第八本神聖巨龍

  本集簡介:在龍族的聖地之中,葉音竹看破了神聖巨龍的陰謀,在最後時刻強行將它那破損的靈魂收入到自己剛剛製造完成的枯木龍吟琴之中,神器進化成超神器。當他平安的回到米蘭時,紫醒了,紫會把他真正的身世告訴葉音竹麼?請閱本集。

  本集人物設定:

  姓名:諾克希性別:男

  神聖巨龍,傳說中的十級魔獸。鎮守龍族聖地龍域。可惜本體已經死亡,只有骨骼和靈魂存在的他,實力只剩餘五分之一。

  姓名:采兒性別:女

  金色生活飯店高級服務員,出身普利亞平原。

[ 本帖最後由 huro 於 2008-4-12 02:22 編輯 ]

[BOOK: 002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9:1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