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2
四百九十六 我該怎麼……侍奉你

  一旁的騎士也少不了一頓重罰,不過這些騎士的抵抗力要強一些,除了個別的,大多數要是咬牙停下來了,但是眼神都是你們死定了。

  紅衣大主祭,豈是好惹的。

  整個市政廳廣場都是群情激昂的批鬥大會,而哈倫已經被打的沒了聲音,這位大少爺太嬌生慣養了。

  而當紅衣大主祭看著被打的破破爛爛的騎士,已經出離的憤怒了,區區一個主祭級別的城市,竟然把他兒子給打了!

  這簡直就是無視教皇的存在,簡直就是侮辱獸神啊。

  哈蒂洛輕輕敲打著桌子,嘴角泛起一絲冷笑,果然是沉不住氣啊,他知道以哈倫的脾氣,對方一定不會妥協,一定會鬧,鬧就是機會。

  當他得到了一份詳細的消息之後,就更決心要動一下朵蘭城了,本以為朵蘭城很窮,可是沒想到這麼富,這麼有錢的城主,竟然不懂得孝敬他,這簡直就是一件無法忍受的事兒。

  何況,亞瑟的存在車就挑釁了他的權威,尤其是,由於朵蘭城不上供,導致局勢有些不穩,雖然這些牆頭草都在觀望,可是這種局面就不是好現像,這家伙就是不安定因素。

  “給我調集騎士團,讓西馬團長來一下。”

  哈蒂洛笑容更濃了,他得到消息,亞瑟什麼的有一手,在帝都那邊似乎小孩子過家家的戰鬥拿了個第一,但是面對金耀級的鎧戰士,這些不都是浮雲嗎。

  權勢才是硬道理。

  竟然敢跟自己要一萬金幣的賠償,這世界上竟然還真有這麼可笑的人。

  在哈蒂洛這邊准備的時候,鄒亮並沒有在意,而是和露瑤他們吃飯,奧里茜亞來了這裡一直都很乖,很開心,准的的說,連吃飯的時候都癡癡的看著亞瑟仿佛能看出一朵花來。

  姬娜忍不住了,“奧里茜亞,你能不能這麼花癡,你看他得瑟的,尾巴都快翹上天去了。”

  對於哈蒂洛這種事兒,姬娜都沒放在心中大風大浪都見過了,這算什麼。

  露瑤又給鄒亮的碗裡填了一塊肉,而一旁的奧里茜亞也夾了一塊,姬娜無語了,這些女人都中毒了,亞瑟這家伙不去做小白臉真是可惜了這潛質。

  對於姬娜的白眼,雛神棍完全視而不見,艾薇兒那邊還沒有傳來確切的消息不過也無所謂,斯巴魯和托馬斯總歸會捧捧場的,不來也沒辦法,他的殺手銅總是要用的,頂多就是氣勢的大小。

  他也沒想一步登天,搞定這事兒他就可以安心去閉關了,這兩天他去過通天境所有人都在忙碌,強者們的眼睛裡不像以前那麼輕松打醬油了,看來通天之路的誘惑根本無法抵擋而且更有傳說,這種情況百年難遇。

  這種事兒以前發生過,而唬邪的特殊身份看來也不是完全無人知燒。

  現在在通天境鄒亮也不寂寞了,奧里茜亞肯定是陪著他。

  “受不了了,奸夫淫婦啊,在餐桌上能不能不要眉目傳情!”

  姬娜說道,長腿反復交疊顯示她心中並不平靜,其實自從奧里茜亞來了,姬娜就有點莫名的煩躁。

  “呵呵,要不我們也發生一點?”鄒亮笑道,心情大好的情況下,一時也就口花花了。

  平時這種情況,肯定會遭到姬娜的反擊,但這次姬娜卻沒有說話,胡亂吃了幾口,“我吃飽了,你們吃吧。

  說著就走了。

  “姬娜是不是生氣啊。”露瑤說道。

  鄒亮笑了笑,“沒事,哈倫那小子雖然是個混蛋,但他有一點是非常不錯的。”

  露瑤愣住了,“這個人好像很壞吧……”

  鄒亮眨眨眼,“他的眼光很准啊,一下子就看到了我們的露瑤大美女,被打的時候還惦記著你呢!”

  瞬間露瑤的臉紅了,尤其是當亞瑟看著他胸部的時候,露瑤同學緊隨姬娜敗退而走。

  房間裡就剩下鄒亮和奧里茜亞,每天愛瑪休眠的時間要占多數,這也是雪女占用了身體的壞處,身體無法長時間承受力量,需要通過睡眠來解決,也可能是封印帶來的遺留問題。

  這段時間的相處,其實鄒亮和奧里茜亞真的有點難分難舍,想把每一秒都花在一起,可是兩人畢竟經歷了很多事兒,成熟太多了。

  不能只考慮自己的感受,還要顧慮到別人,盡管奧里茜亞走在愛瑪之前,可是愛瑪畢竟走得更穩,付出更多,奧里茜亞尊重愛瑪,甚至感激,只要能和鄒亮在一起,她怎麼樣都行,可是愛瑪給她的確實寬容,愛瑪出現的時候,是真心希望奧里茜亞能照顧鄒亮,畢竟她的情況太特殊了,而鄒亮身邊需要一個女人的照顧,細心的,愛他的。

  而奧里茜亞的善良也是打動愛瑪的地方,這個女孩子做的一切也確實夠讓鋼鐵都化成繞指柔了。

  望著近在咫尺的奧里茜亞,鄒亮呆了,真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在眼前,原來踏出這一步是這麼的美好,如果自己真的騙自己,不管奧里茜亞,最後奧里茜亞迫於壓力嫁給了內貝羅,一想到這裡,鄒亮就忍不住打了個寒顫,這將是永遠睡不醒的噩夢。

  忽然之間鄒亮大步走過去把奧里茜亞抱在了懷裡。

  登時小天使手腳都不會動了,“亮……不,不要,會讓人看到的。”

  鄒亮和奧里茜亞之間的關系無疑是曲折復雜的,這也讓兩人的感情更特別,對愛瑪,應該說有相當一部分時感激感動,在亞瑟最艱難的時候,這個默默支持的女人打動了他,而和奧里茜亞是初戀,是真正的戀愛。

  抱著奧里茜亞仿佛世界就在手中,鄒亮自問不是什麼好東西,但是這一刻,他覺得自己壞的舒坦。

  “誰敢看,我是城主!”鄒亮唬著臉。

  奧里茜亞撲哧一笑,“臉皮變得真厚,你得罪了紅衣大主祭,小心哦。”

  鄒亮撫摸著奧里茜亞的小臉“不要轉移話題,我岳母大人都不怕,你覺得我會在乎一個紅衣大主祭嗎!”

  奧里茜亞這麼純美的蘿莉,哪兒扛得住鄒亮這樣的老流氓,蠻荒一劫過去,加上奧里茜亞的到來讓鄒亮恢復了活力和生機,說實在的,他找到了活著的樂趣,這是幸福和滿足,而不是一味的責任和壓力。

  寢室情聖說過一句話,寧錯殺莫放過,這才是境界啊!

  望著車色可餐的奧里茜亞,鄒亮忽然覺得豪氣萬丈。

  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奧里茜亞還是那麼嬌小,但是雛神棍現在可是很壯碩,一把抱起了奧里茜亞。

  奧里茜亞這兩天不是跟愛瑪在一起,就是和露瑤在一起,兩人單獨相處的時間不多,而且鄒亮膽子也沒這麼大,忽然之間這是怎麼了。

  兩人最親密的動作也不過是接吻望著鄒亮霸氣的充滿了占有欲望的眼神,奧里茜亞忽然顫抖了,她…有點怕……

  鄒神棍覺得自己真的快要變淫棍了嬌柔的奧里茜亞在前世那就是天使蘿莉,而現在自己在做什麼呢?

  抱著懷中的小天使,鄒亮堅定的朝著房間走去懷中小美女已經紅了,那嬌羞的樣子,足以讓雛神棍獸性大發。

  奧里茜亞私奔來這裡的時候,大概已經做好了准備,可是事到臨頭還是很害怕。

  “亮……聽說那個很痛,我……怕……”

  其實鄒神棍也在盤算著,做禽獸呢,還是禽獸不如,可是奧里茜亞這麼一說,鄒亮只覺得腦子一嗡,神啊,他決定做禽獸了!

  那神棍的步伐堅定起來,大踏步的走向了臥室,奧里茜亞被他緊緊的抱在懷中,這是他的寶貝啊!

  帝都,內貝羅和格雷格正在喝酒,格雷格一邊摸著女人,一邊看著內貝羅假正經。

  “哥們,選一個吧,這裡妞的質量不錯的。”

  內貝羅喝著自己的酒,表面上看來很平靜,但是又怎麼瞞得過很熟悉的格雷格。

  見內貝羅搖搖頭,格雷格就無語了,“女人啊,就是要先下手為強,尤其是處女,發生了關系就是生米煮成熟飯,一切都不會大變樣,我要是你,早就上了,哪兒至於現在雞飛蛋打。”

  格雷格毫不客氣,而實際上,從地位上講,格雷格並不在意內貝羅,個人實力不代表什麼,桑切斯的家族的高手肯定沒尼古拉家族多,而尼古拉家族似乎有重點培養他的意思,讓格雷格也格外的意氣風發。

  這點說道了內貝羅的痛處上,奧里茜亞失蹤了,但實際上真的找不到嗎,不用找,猜都能猜到。

  但是內貝羅怎麼都沒想到,一項乖巧的奧里茜亞竟然會有膽子做出這樣離經叛道的事兒,這在帝都圈子也成了笑話。

  或許他當初真應該主動點,先下手為強!

  內貝羅不是對女人沒招兒,相反他對女人很有一手,只是針對奧里茜亞,他用了另外一套,他想用成熟的魅力征服奧里茜亞,讓她死心塌地的成為自己的人,一個真正的助力。

  “真不玩?”

  “唉,人生得意須盡歡,我要去爽一下了。”格雷格抱著豹族的小美女走了,留下內貝羅一個人喝悶酒。

  內貝羅很少失態,很平穩,對掌控的大局,他就從來沒有失算過,當初奧里茜亞去耶路薩摩的時候,他就派人監視,當發現情勢走樣的時候,是他把消息同給加百利,甚至派了人去暗殺亞瑟。

  說實話,當初的內貝羅根本沒想到有一天鄉下小子竟然敢跟他搶女人,而且還讓他如此的郁悶。

  不說感覺不感覺的,奧里茜亞其實一直都是他計劃的一部分,他就是希望自己在對方心中種下光輝的形像,然後在親手把小女孩變成小女人,讓對方死心塌地。

  可是竟然會出現這樣的波折,早知道,當初在地下世界第一眼見到亞瑟的時候,就應該一掌拍死他。

  其實元老會不是這麼放任亞瑟的,攻擊他的事兒一波接一波,很多都是內貝羅暗中推動的,可是教皇強硬的狠,全部都壓了下來。

  鄒亮有一點錯怪教皇了,他不是沒幫忙,而是幫的忙鄒亮不知道罷了,蒙嘉是個腐朽的龐然大物,他以為沒有人罩著他,他能在朵蘭城如此肆無忌憚順風順水?

  越想這個越狠,他,堂堂栗切斯家族的傳人,年輕一代最強大的人,無論智慧、力量、容貌、家世,那個叫亞瑟的窮小子哪裡比的上,拍馬都追不上。

  可是這段時間來,他的計劃越來越不順,而這一切都跟那個熊小子有關。

  砰……

  杯子炸裂,內貝羅心中的怒火已經有點壓抑不住了,只是內貝羅現在沒心思收拾亞瑟,他要在通天境中拿下一個名額,這個名額勢在必得,桑切斯家族也要全力幫他!

  只是奧里茜亞在做什麼呢,以碧秀的家教,和亞瑟的性格,他們應該不至於做什麼,誰都不知道內貝羅心中會這麼酸,他自己都沒想到,他一直以為奧里茜亞是他囊中之物,忽然想到了格雷格的話,自己以前是不是錯了?

  搖搖頭,內貝羅不再質疑自己,他永遠是對的。

  但很顯然,遠在朵蘭城的聳神棍毫不客氣的打了內貝羅左臉之後,又讓他的有臉也均衡一下。

  此時的小天使就躺在鄒亮的床上,既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的望著鄒亮。

  “亮,我有點怕,……要不,我們以後吧,今天,今天你饒過我好不好?”

  奧里茜亞跪坐在床上,有點不安的捏著自己白暫的小腳,最關鍵的是,這是大白天啊!

  鄒亮拉起了窗審,關上了門,他忽然覺得多等一秒都是對神的不敬,他已經迫不及待要真正擁有奧里茜亞了,蓋章加印,從此以後她就是他的人了。

  輕輕的握著奧里茜亞的肩膀,感受到小女孩心中的那種羞澀和期待,鄒亮用堅安的眼神望著她,“我要讓你做我的女人!”

  女孩子的拒絕不是真要拒絕,而是羞澀,尤其是奧里茜亞,加百利的公主,這種事兒要是讓碧秀知道,恐怕會直接把亞瑟轟殺至渣,無論內貝羅還是碧秀,都覺得亞瑟膽子沒那麼大,也沒那個膽子。

  顯然他們小看了我們的鄒流氓。

  奧里茜亞緊緊的咬著貝齒,她確實很害怕,不過卻不是怕母親大發雷霆,她來這裡,就是要把自己交給鄒亮,只是……

  “我該怎麼……怎麼侍奉你……”

  當奧里茜亞小聲的說出來的時候,鄒亮覺得,加百利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娘家啊。

  鄒亮的手緩緩的伸向了奧里茜亞的……

[BOOK: 005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26: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