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9
二百二十 使徒行列的坑爹任務


  帝都確實醞釀著一場大的鬥爭,元老會的實力對比上,大執政官歐伽昂已經佔據了一定的主動權,但是風雲突變,鐫刻師公會突然變得中立,讓執政官一系措手不及,本篤瑪十五世可是好好的爽了一把,鐫刻師公會態度的突然轉變,讓很多中間派也開始揣摩。

  托馬斯這段時間每天都是神采奕奕,斯巴魯帶著他拜見各路勢力,天天宴請,天天請宴,著實把托馬斯累的夠嗆,而鄒亮卻很逍遙。

  不過他的逍遙也沒持續多久,就有人找上門了,斯奈克族,三角臉的男人,一看就讓鄒同學相當的不爽的那種類型,可是斯奈克確實笑眯眯的打量著鄒亮,然後做一個一串手勢,鄒同學就不得不把他請進門。

  三角眼笑眯眯的瞄著鄒亮,「亞瑟祭司,我是威廉,使徒行列神光殿的主管,我們負責情報。」

  「呵呵,主管大人,您找我啥事兒啊?」鄒亮望著這個笑面蛇,感覺可不怎麼樣,如果不是對方找上門,他都忘了自己是使徒行列的一員。

  「雖然羅蘭大人推薦你成為我們的一員,但你知道使徒行列對每個成員的要求都非常嚴格,我不是質疑羅蘭大人的眼光,只是進行例行的准入測試。」

  威廉說道。

  鄒亮從對方閃爍的三角眼中能感覺到,眼前這傢伙絕對是個老奸巨猾的角色,測試恐怕是假,真正目的鬼才知道是什麼,但肯定沒好事。

  「主管大人,您看到了,我就是一個見習祭司,本事不大,你儘量簡單一點,量力而行,不過我可以保證我有一顆忠誠的心,為帝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鄒亮笑著說道,對面的威廉笑得也很開心。

  「很好,年輕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信念,其實這次的事兒很簡單,也不用赴湯蹈火那麼艱難,只是讓你利用目前的身份,打聽一個人,弄清楚他來我們蒙嘉的目的是什麼。」

  威廉說的很像個愛護下屬的長輩,只不過鄒亮卻著實感到了笑裡藏刀,這使徒行列相當於前世的特別情報部門,恐怕裡面沒一個善茬,從姬娜的水平就可見一斑,此人又是帝都的人物。

  「您請說。」鄒亮拍拍胸脯,做歸做,完不成可不管他的事兒。

  「漢尼拔帝國的金耀級巔峰獵影昨天抵達帝都,你的任務就是去調查一下他來我們蒙嘉的意圖。」

  威廉的三角眼笑得很開心,鄒亮笑得更開心,「主管大人,您確定?」

  「確定」

  「金耀級巔峰?您讓我,一個見習祭司,去調查這樣頂級的獵影,我倒不是怕死,只是這完成的幾率為零,耽誤了事情可不好。」

  鄒亮笑盈盈的,但心裡已經親切的把這三角眼的全家問候過了。

  三角眼連忙笑著搖頭,「首先你現在可是帝都的紅人,接觸上面人的機會很多,其次你的實力不夠才能讓他放鬆警惕,我們不是要把他怎麼樣,只是要瞭解,不過你確實要小心,他的脾氣可不怎麼樣。」

  這該死的三角眼,金耀級獵影,這他娘的一出手,恐怕他連施展時間靜止的機會都沒有,這麼危險的事兒就讓老子一個新人去幹。

  可能是看到了鄒亮的擔憂,「亞瑟祭司,你放心,使徒行列絕對獎罰分明,你要是能完成,絕對會有豐厚的獎勵。」

  反而言之,如果不行的話,就會有處罰。

  「什麼獎勵?」

  「你想要什麼?」三角眼微微一愣,沒想到對方答應的這麼痛快。

  「把我的見習去掉。」

  「行。」威廉點點頭。

  「你做得了主?」

  「呵呵,別說去掉見習,給你升一級都行。」

  鄒亮心中是盤算了,既然對方找上門,做也要做,不做也要做,沒得選了,對方雖然是金耀級的獵影,但好在目的只是打探,不管怎樣鄒亮都要試試。

  「行,我幹了,資料呢?」

  威廉扔下一個小包,「都在裡面,好好幹,羅蘭大人對你可是夠關愛的,這次為你頂下來的事兒可是得罪了不少人。」

  「誰想搞我?」鄒亮問道,他自覺得罪了不少人,但他娘的誰在背後陰他。

  威廉笑了笑,「你得罪的人可不少啊,不過竟然能越活越滋潤,也真是異數,相識便是有緣,免費送你個情報,走夜路要小心。」

  說完威廉拍拍屁股就閃了,初次見面,威廉的第一感覺就是眼前這小子極為不老實,根本就不像個比爾。

  這次的任務當然不會只有亞瑟,其實從對方進入蒙嘉帝國的時候,三波的高手就已經派了出去,可是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各職業高手中最難對付的就是獵影,尤其是對方這樣老奸巨猾都成精的獵影。

  雖然和漢尼拔帝國沒什麼交惡,但對方兩大強者不會無緣無故的來帝國,敘舊?這可不是理由,使徒行列必須要管理。

  威廉很頭痛,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派誰去,無疑中就看到了亞瑟的資料,此子來了帝都之後也確實能鬧騰,最關鍵的是,不知為了什麼原因,負責神耀的羅蘭主管竟然力保這個年輕人,為此得罪了另外一個勢力,雖然使徒行列倒不懼,但也不能做無意義的事兒,乾脆就讓他去試試。

  本以為這小子會推三阻四,又或大言不慚,但他的反應卻最奇怪,竟然……開口就要好處,這樣奇怪的比爾確實不多。

  像這種擁有不錯身份的成員,在使徒行列都處於編外,主要是為了加強使徒行列的關係網,方便行動,這小子雖然是個見習祭司,但跟薩滿、紅衣大主祭都走的很近,也算是有價值。

  威廉這次來,一來讓對方試試,另外也是給他提個醒,別稀里糊塗的死在帝都,但使徒行列不會隨意出手,畢竟他還是一個未被認可的成員,提醒已經是極限了。

  威廉走後,鄒亮就在琢磨了,誰又想對付他

  奶奶個比爾,帝都也有仇人嗎,……可惜鄒同學想了想,確實有,他走到哪兒都會得罪一片,那伊薩還趴在床上起不了身。

  威廉的信心,鄒亮覺得可信度極高,因為他沒必要騙自己,使徒行列在情報上確實很要命,而這方面正是鄒亮缺的,貌似合作一下是有好處的。

  另外一方面,鄒亮也是不想姬娜為難,向來上次的事兒,姬娜也是去求她父親了。

  叉叉的,看看是什麼鬼傢伙敢來蒙嘉,好歹他也是半個蒙嘉人。

[BOOK: 002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2:1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