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2
二百零三獸靈界第二層?!

神乎其神的殺技

甚至連戰鬥祭壇之外的戰士都被*掉了,無法相信,修羅的殘酷。

可是禍福自知,傷的越重,收穫就越大,因為懂,所以傷。

這一戰結束踅,鄒亮已經沒了在戰鬥下去的興趣,單純獲得點獸靈,無法跟這樣的戰鬥相提並論。

光芒閃過,在外人看來,鄒亮是離開了獸靈界,但鄒亮自己卻知道,他的身體並不是在離開獸靈界,……奶奶個比爾,竟然升天了
眼前白茫茫的一片,一陣天旋地轉,當鄒亮在此情形的時候,卻出現在一個大廳裡。

“哇哇,終於有新人來了”

“啊,竟然是個年輕人,……”

“竟然不是內貝羅那小子,太好玩了”

鄒亮的耳邊傳來一陣子議論聲,睜開眼,卻發現眼前站著幾個“特殊”的戰士。

饒是鄒亮有心理準備,依然那雄厚的獸靈給震驚了。

金耀比蒙巨獸

金耀獵影

……暗金弓箭手

獸神這老糊塗在搞什麼,想玩死他嗎

“小兄弟醒醒,快醒醒。”

鄒亮擦了擦眼睛站了起來,動手?

毛啊,天大的技術在這絕對的實力差別下也是浮雲啊,何況能混到這個級別,沒一個是好惹的。

渾身金燦燦的比蒙巨獸當真是如小山一樣,鄒亮見過最大的比蒙就是拉菲爾了,但是在眼前的比蒙面前,純粹就是可愛的吉娃娃,獵影渾身上下一點氣息都沒有,單看臉就是個搖搖欲墜的老頭。

最可怕的是那個暗金弓箭手,那眼睛之下,似乎一切都要被洞穿一樣,鄒亮什麼數據都看不到,獸靈感覺也變得模糊

“這裡是?”

勇敢,熱血,聰明?

NO,鄒同學最擅長的是裝傻

誰讓人家長了一副誠實可靠的比爾臉呢

“這是獸靈界第二層,小兄弟,這裡已經好多年沒新人了,真了不得,你竟然……沒鐫刻,太好玩了,哈哈,唬邪這個老鬼真厲害,說這個月有新人來就真的有新人來,而且還是這麼有趣的小兄弟。”

三個頂級強者,像是看動物一樣觀賞著鄒亮,那模樣要是能解剖的話,鄒亮早就肢解了。

“老金,你靠後點,別嚇著人家,就說你們比蒙族笨,非要弄這麼大的身體多不方便,造個房子都比別人浪費料。”

黃金獵影說道,“小兄弟,他們都叫我鬼影子,你可以叫我老鬼,這個大塊頭叫大金,這個眼睛發亮的叫佘哲,他的弓箭可是很要命很要命。”

黃金獵影顯然話最多,其他兩個人對這個年輕人也有感興趣。

“我叫……亮,獸靈界……第二層?”

表面上裝傻,鄒亮的腦子在告訴旋轉,奶奶個比爾,這究竟是什麼鬼世界,地下世界有什麼二層領域空間,這獸靈界竟然也有第二層,叉叉叉

“亮……,我們幾個歲數大,就叫你小亮了,你怎麼進來的,不可能啊,沒有鐫刻,怎麼戰鬥,難道你是玩拳道的瘋子……獸鬥士?”

鬼影子顯然好奇心最重。

鄒亮苦笑,“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本來是要離開獸靈界,就這麼忽忽悠悠的進來了。”

三人面面相覷,佘哲沉思了一下,“你做個什麼特別的事兒,比如在獸靈界的戰鬥中……”

鄒亮撓撓頭,“也沒做什麼,就是最近打的場數有點多。”

“都贏了?”鬼影子問道。

“贏了。”

“五十?一百場?”

鄒亮搖搖頭,“我沒數過大概是一百多場吧,剛剛結束的一個對手是拳道家,實力不錯,是個叫奧修的狼族。”

三人都是一臉的茫然,還是佘哲發現了問題:“……你是哪個國家的?”

“蒙嘉的,難道除了蒙嘉還有別的人能進獸靈界嗎?”

三人面面相覷,同時哈哈大笑,那比蒙的笑聲有種山搖地動的感覺,真跟打雷一樣。

“小朋友,蒙嘉只不過是獸族的一份子罷了,各國都有自己的獸靈界,只是大小不同罷了,只有進入獸靈界的第二層,整個大陸才沒了界限,喏,我和大金是漢尼拔帝國的,佘哲是風之國的,蒙嘉自然也有,不過今兒都不在,對了,以前也有個年輕人來過,叫做內貝羅,你認識嗎?”

鬼影子問道。

“內貝羅,大執政官之子,當然知道。”鄒亮說道。

眼前三人可都是成精的人物,自然聽出裡面有點敵意,“怎麼,看不慣那小子?”

鄒亮看著鬼影子,也沒什麼隱瞞的必要,不爽就要吼出來

“沒錯,用不了幾年我就能打的他滿地找牙”

“好,好,我還以為蒙嘉的人都成娘們了,這才是我們獸族的脾氣,內貝羅這小子實力不錯,但太不好玩了,整天笑瞇瞇的,渾身冒虛。 ”

“得了吧,老鬼,你是嫉妒人家吧,不過小亮的到來打破了他的記錄,可惜還是蒙嘉的。”

“切,大家都是獸神子民,不分彼此,話說,唬邪這老妖怪又猜對了。”

“誰讓你跟他打賭,不是自己找不在嗎。”

鬼影子為鄒亮介紹了一下獸靈界第二層的情況,這裡只有各國金耀級以上的人才能進入,不過金耀以下的傑出者在滿足某類條件也可以進來,內貝羅不是唯一的,確實裡面最優秀的,之所以讓鬼影子憤憤不平,是因為他的徒弟也是滿足條件進來的,卻被內貝羅給修理了。

第二層一直存在,只不過任何人到了現實中都無法表達出來,說不出來,不過你修行到了金耀級別自然而然就能來到這裡。

鄒亮暗嘆,媽個巴子的,自以為是人才,沒想到人才都在這裡,真他娘的,這是什麼鬼地方,讓不讓人過了,獸神這老傢伙也不讓他帶把機關槍進來。

“小子,我看好你,有事兒你可以找我,你們蒙嘉的製度把人都弄傻了,一點都不爽快。”

鬼影子說道,整個阿蒙德獸神大陸,只有蒙嘉是這種特殊的帝國製,裡面有很大的民主成分,而其他帝國都類似人類的奴隸主,絕對的強者專政。

所以說蒙嘉也算怪胎了,另外有一點,教皇確實是整個阿蒙德獸神大陸的教皇,只不過名存實亡,對其他帝國的教廷沒有實際控制權,只是名義上有個名頭,每年能收到點供奉。

三人帶著鄒亮走過高聳入雲的大殿,鄒亮忍下去摸摸石柱真實性的衝動,那會顯得太鄉巴​​佬,不過他真的分不清真實和虛幻了,難道真的有什麼的存在?從物理學的角度考慮,這根本不應該存在啊。

好在鄒同學已經不糾結這個了,入鄉隨俗。

所謂一個稱職的神棍,他決定信獸神。

過了大廳,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通天的白塔。

鬼影子指著白塔禁不住有點得瑟,“看,這就是通天塔,環繞周圍的每個獸印形狀的獸靈代表一個有資格來到這裡的戰士,C-中級。”

通天塔分為A、B、C、D、E五個區域,A是最高級別,零零散散幾個獸靈高懸智商,E是最底層,鬼影子確實在中間層次。

通天塔上燃燒著各種各樣的獸靈,有數百之多,可是卻一點都不雜亂,鄒亮感覺到了自己的獸靈,處在塔的最底層,跟他一起的也有幾個正飄忽著的獸靈,一看就知道也是屬於未到金耀級別的,E-下級就是鄒亮的位置。

“小亮,到了這裡可是有很多好處,一方面可以見到外面難得一見的頂級戰士的戰鬥,另一方面還可以去闖試煉之路,如果能闖過同樣可以提升級別,還能撈到意想不到的好處”

鬼影子介紹道。

好處?

鄒同學對好處最有興趣了。

“小亮,你是什麼職業,試煉之路很特別,有的很危險,有的是確實考驗意志,不要魯莽嘗試,一個不好會傷神智。”

佘哲說道。

鄒亮點點頭,他看到了內貝羅的排名,這個欠日小白臉竟然也到了C-下級,看來人家真的是沒把自己當成對手,級別差太多了。

“這裡的時間只有外面的十分之一,試煉之路則是外面的百分之一,每一條試煉通往的世界都不同,具體的就要你體會了。”

黃金比蒙打雷一樣的聲音響起。

鄒亮望著不遠處的試煉之門,那是一汪光芒的水紋,通往不可預知的彼岸。

望著三人,深深鞠躬,“多謝三位前輩指點,我去了。”

“餵,餵,小子,不多考慮考慮?”

鄒亮露出自信的笑容,很隨意的擺擺手,“既來之,則安之”

鄒亮沒有察覺,自從進入獸靈界第二層,他一直是在用古語說話,在獸靈界,通用語就是兩種古神語。

望著鄒亮的身影,三人也覺得很有趣,“這小子的古語說的比老子還溜,不知道是哪個家族培養的。”

“看看他的運氣如何,第一次選擇是最能顯示本質的。”

“我看這小子不錯,怎麼也是D級的層次”鬼影子撇撇嘴說道。

“大金你怎麼看?”

“C”

“大金,你跟我過不去是不是,我的獵影公會就是比高一個層次,不服啊”鬼影子立刻叫道。

[BOOK: 002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Mon Apr 29 15:3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