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1
主題推薦
第十九章 angle
 林姿是個典型的充滿社會叛逆精神的女孩。她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一切,卻未必需要得到什麼。她不像張小雅那樣充滿了青春的氣息與少女的飛揚,也不像姜婉兒那樣莊重婉約高貴大方,卻自有一股頹廢的美,就像是翱翔在天空中的鳥兒,不願受任何的約束。對於林姿,或許是陸天豪唯一可以放縱自己而不用擔心負什麼責任的。這讓他分外眷戀林姿那嫵媚的風情,撩人的神姿。

此刻林姿正在陸天豪的身上大秀鋼管舞,唯一遺憾的是鋼管太短,只夠她兩手芊芊一握。

將自己匍匐在陸天豪赤裸的胸膛上,林姿充滿媚態的喘息是那樣令人著迷,汗珠一粒粒打在身上,就像是沁入了心中。

「我累了。」她說。

陸天豪用手捧起她的臉,溫柔地說:「想要騎在男人的身上……總是會很累。」

「可我喜歡這樣。」林姿貪婪地吻著陸天豪的嘴,像是在乾渴的旅人對一份甘泉的渴求。

乳尖摩擦著陸天豪的胸膛,撩人神動,這讓陸天豪覺得自己該主動做些什麼了。他一個翻身,把林姿壓在了身下。「小壞蛋,你該懂得享受做女人的滋味。」

「唔……再用力些。」林姿的媚眼如絲,感受著下方傳來的劇烈衝擊的同時,提出更高的要求。「真希望能夠永遠這樣在一起。」

「這可是沉浸在慾海中的女人最愛說的話。」陸天豪笑,力道卻更見增加。

「問題是男人們永遠也做不到這一點。」林姿吃吃的笑。

「你說話的口氣就像是擁有不止我一個男人。」陸天豪對此有些不滿,加大了衝刺的力度,懲罰成了變相的獎勵,林姿整個魂飛天外。

「沒有人能說清將來的,對嗎?」

「……我不會接受看到你躺在別人的懷裡的。如果真有那一天,就是我離開的時候到了。」陸天豪沉聲說。

「那麼你呢?你能做到只有我一個女人嗎?你甚至從沒說過將來會和我在一起。」林姿冷哼:「別停下,至少現在,我還想要。」

陸天豪還是停下了。

林姿的說話嚴重的影響了他的情緒。

「生氣了?」林姿推了一下陸天豪。

「不,只是覺得你說得有道理。或者我該大方一些,但是卻又做不到看著自己喜歡的女人投入別人的懷抱。真是種矛盾的感覺啊。好像男人總是會在這方面給自己找到很多理由,但是我卻找不到什麼我認為適合的理由。所以……我只能保持沉默。」

林姿一笑,用手指戳了下他的鼻子:「至少你是誠實的。」

她如條蛇般滑進被窩。

陸天豪感覺到一股溫潤包住了自己要命的部位。這個小妖精,竟然……

他再次有了熱血澎湃的充漲感。

林姿從被窩裡探出可愛的小腦袋,柔聲說:「我說過我要,就一定要得到……準備好享受了嗎?」……

一個小時過去了。

大概是因為長期修煉氣功的原因,陸天豪發現自己在性能力上還是很值得驕傲的。

得到極大滿足的林姿終於老實地趴在陸天豪的身邊,手指依然不停地在他的胸膛上劃著圈。

「昨天……有個音樂製作人找到了我。他說他看中了我唱歌的潛力,希望能培養我。」林姿懶洋洋地說。

「哦?那是好事啊。」陸天豪打心眼裡為林姿高興。

「好個屁!」林姿很不斯文地罵:「他要我陪他上床。」

「……看來還是沒戲。」陸天豪也為她嘆息。

「有什麼沒戲的,本姑娘當時就答應了。」林姿小嘴一撇說。

陸天豪不急不慢地看林姿:「然後呢?和他上床了?」

林姿本來想說是,但看著陸天豪那氣定神閒的模樣,估計說是也急不到他,只能氣呼呼道:「唉,為什麼總是急不到你呢?那個色狼想得到是很美。我跟他說你先把衣服脫了去洗個澡,洗完了才好辦事。他立刻就答應了。結果……嘿嘿嘿嘿。」

林姿笑得很奸。

「結果怎麼樣?」

「結果我偷偷把他所有的衣服全都拿跑了,然後往外面一扔,哈哈!門也被我大開著!他把自己關在浴室裡不敢出來了,哈哈,笑死我了!超爽!」

「靠,那你不是看到他光屁股了?」陸天豪卻想到了另一方面。

林姿推了他一把:「小氣鬼!大不了回頭好好洗眼睛啦!不過他那東西真醜!就像個小老頭一樣,嘻嘻。」

陸天豪無語。

突然間陸天豪有了個想法。他對林姿說:「你不是想做歌手嗎?我有個辦法,我們不走那些專業路線也能成名!」

「什麼辦法?」林姿斜著眼問。

「做網絡歌手啊。我正好要辦個網站,可以專門為你開個專欄,以你的歌藝,絕對能紅起來。你不是還喜歡自己寫歌嗎?到時候也一起拿出來。網絡就是平民表演的舞台,只要有實力,就不怕得不到認可!」

林姿想了一會,點點頭說:「可行是可行,不過現在網絡歌手那麼多,想出頭,同樣很不容易。」

「如果是我來操作,就不會那麼難。」陸天豪很是自信地說。

「又有什麼鬼點子了?」林姿知道陸天豪腦子好,總能想出什麼好辦法來。

陸天豪笑道:「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我對你做出的評價嗎?」

「哪個評價?」林姿不記得了。

「我說你唱得比陳芷琳好。」

「那又怎麼樣?」林姿不明白。

「是歌星,就會開演唱會。有時候,為了帶動氣氛,那些歌星也會現場拉動一些群眾來參與唱歌。當然,普通人的歌喉是沒法和那些大歌星相比的。所以,強烈的對比,反而更能體現出他們歌聲的美妙。但假如……現場突然冒出一個唱功火候一點都不熟於他們的業餘歌手,情況又會是怎樣的呢?」陸天豪壞笑著問林姿。

那一刻,林姿的眼睛閃亮了。

「你……你不會是想讓我在陳芷琳的演唱會上做表演吧?」林姿結結巴巴地問陸天豪。

「要想看得比巨人更遠,你就得先踩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和陳芷琳以及陳芷琳的經紀人常樂天都有過一面之緣。假如我聯繫他們,告訴他們我有個朋友是她的瘋狂 fans,非常渴望能在她的演唱會上和她的偶像共歌一曲,我想這樣的要求應該不算過分。至於能否讓大眾吃驚,那就要看你的本事了。」

以姜清貿的面子,陳芷琳的確沒有理由拒絕這樣簡單的請求。

而在那之後,以陸天豪的準備和策劃手法,林姿將會以一個全新的姿態脫穎而出,出現在眾多歌迷的心目之中。

很多歌手,是先有實力後有名氣。但也有些許多人,走的是相反的路線,先有了名氣,後才慢慢培養出實力。如歌台選秀節目,便是如此。那些出名的大腕,論唱功,未必比普通的酒吧歌手好上多少,但她們遇到了難得的機遇,從而一飛成名。

陸天豪為林姿設計的這條路線,就是一條另類的成名路線。有了陳芷琳的演唱會上的同台表演,再加上適當的宣傳,林姿的未來,將徹底掌握在她自己的手中。

林姿為陸天豪的這個設計而讚嘆,同時也驚訝於陸天豪的交際廣闊。

她終於沉默了……

林姿長長地嘆了口氣:「我們在一起……有一個多月了吧?」

「嗯。」陸天豪不知道她為什麼突然問起這個。

「你射在我身體裡的東西,也該論斤算了吧?」

「……也許。」陸天豪有些頭皮發麻。女人的說話有時候真得是很可怕。

「那為什麼我卻發現我竟然一點都不瞭解你呢?」

「為什麼這樣說?」

「一個學生,是不可能隨便把幾千塊錢扔給一個妓女的。一個學生,也不可能隨意地認識象陳芷琳,常樂天這樣的人物,並且叫他們幫你做事。一個學生更不可能把這一切細節都考慮得這樣清楚周到。你到底是什麼人?」林姿很是疑惑地問。

陸天豪笑道:「我就是一個學生而已。真的,九州計算機大學一年紀學生,不信你可以去查啊。」

「才懶得查你呢。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林姿貓在陸天豪的懷裡說:「你是我見過的最聰明也最鎮定的男孩,給我一種永遠都會把一切都掌握在手心裡的感覺。我想,這才是真正能帶給女人安全感的男人吧。為什麼對任何事情,你都能那樣從容呢?」

「我爸爸常說:要以入世的態度做事,以出世的態度做人。簡單的說法,就是認真做事,瀟灑做人。我只是照做了而已。」

林姿眯眯著眼,回味陸天豪剛才說過的話:「以入世的態度做事,以出世的態度做人。那麼……該以什麼樣的態度做愛呢?」

「……」陸天豪無語。

林姿眼皮都不抬的搖他:「快回答我,該用什麼態度來做愛?」

陸天豪無奈地笑:「我想……該是用感恩的態度吧?上帝創造了人類,而天堂就在各人的身體之中。你的身體……就是我的天堂。」

「那麼……天堂隨時向你敞開……」她說:「我還想要……」

陸天豪苦笑。

他突然想起了網絡上那句經典的老笑話。

男人最愛聽女人說什麼?「我想要!」

男人最怕聽女人說什麼?「我還想要!」

[BOOK: 000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9:34: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