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5
第二十五章 相逢
 演唱依然在進行中。

審問也已經開始。

孫弄影好死不死的竟然是個警察,而且是姜婉兒的表姐。事後陸天豪很是佩服地說:「你竟然連你表姐都認不出來,我真服你了。」

姜婉兒很是委屈:「我和她都有十年沒見了,誰知道她今天竟然會出現。而且……還打扮得這麼妖豔。你……你不是也沒猜出來嗎?」

陸天豪無語。自己畢竟不是萬能的,什麼東西要推理出來總得先有依據才行。他要是能把孫弄影和姜婉兒的表姐聯繫到一起,那他就不是人,是神了。

不管怎麼說,今天的姜父很爭氣,沒帶別的女人出來鬼混,到是把她多年沒見的表姐給帶了出來。姜婉兒沒有生她父親氣的理由,心中惟有害怕秘密被發現時的惶恐。

和陸天豪對望了一眼,兩個人心有靈犀,一致鄭重表示:「我們是純潔而良好的同學關係。」姜婉兒差點就想說「那水龍頭不是我弄壞的」,但被陸天豪擰了一下,立刻閉嘴。

姜婉兒的父親叫姜清貿,是大昌集團的董事長,差不多也可以說是九州市最有錢的人。他的結識很廣,那些豪門貴族,達官顯貴有不少人都與他有親密的來往,他的生意做得也很雜,早期是進出口貿易起家,後來搞起了房地產.如今他興辦實業,做得更加紅火.前段時間這傢伙突然又對娛樂事業有了興趣,所以就搞了家娛樂公司.

陳芷琳來開演唱會,就是他大昌旗下的那家娛樂公司進行操作舉辦的。他會出現在這裡,自然不稀奇。

稀奇的是,姜婉兒並沒有告訴他父親自己會來,而且還是帶了個男同學過來。

此刻姜清貿看陸天豪的眼神就像是看一個待死之人,眼神中充滿了挪逾:「小夥子,你叫什麼名字?」

「陸天豪。」陸天豪不卑不亢地回答。

「看來你和我女兒的關係不錯嘛,婉兒並不是隨隨便便就會和男同學一起出來聽演唱會的。」姜清貿笑笑道。他對著裡面招了招手,來個助理模樣的斯文眼鏡。姜清貿指了指孫弄影,讓那眼鏡帶孫弄影去換身衣服。這邊姜婉兒已經不滿地抱怨起來:「爸爸!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我沒說你們有什麼特殊關係,只是想問你為什麼看見我來了要躲著我。」姜清貿哼了一聲說。

姜婉兒吐了下舌頭,想想還是說實話:「我沒認出來那是表姐,所以……我不想讓你尷尬。」

這個理由讓姜清貿老臉一紅。還是陸天豪及時錯開話題給姜清貿打個圓場:「我們不是兩個人來的,是四個人。還有兩個女孩子在裡面看演出呢。」

姜清貿頗有深意地看了陸天豪一眼,年輕人很會說話,也很會挑時機。他似乎在向自己表明自己和婉兒之間只是同學關係。

這想法令姜清貿心中大感愉快,溫柔地問女兒:「婉兒,今天陳芷琳到九州來,要不要過一會我帶你去看她?你還可以找她要個簽名,合影留念。一起吃頓飯也沒問題。」

這個誘惑果然不小,做為主辦方的大老闆,陳芷琳不可能不給這個面子。姜婉兒的心思立刻活躍起來,偷眼看陸天豪。想了想才說:「你要不要一起去?這可是難得的好機會哦。」

陸天豪立刻搖頭:「我對這些東西沒興趣。」

姜婉兒大感失望,到是姜清貿,那一刻對陸天豪產生了一種:這個男生不簡單的感覺。

不過陸天豪還是讓姜婉兒順便幫關樂樂和張小雅也要兩個簽名。姜婉兒口頭答應,心中不快,一股不滿之情在臉上表現出來,又落進了姜清貿的眼中,多少便心中有數了。

三個人說了一會話,姜清貿發現陸天豪雖是學生,但舉止從容,對答得體,越發對他有了興趣,不過現在是演唱會時間,他也不好多說多問,等孫弄影換了衣服回來時,時間又已經過去了小十分鍾。

孫弄影此刻穿得是一身便裝,原本鬆散的頭髮紮了起來。她一邊過來,一邊憤怒地教訓場館裡的工作人員,說他們的工作太差勁了,洗手間裡的水龍頭,四個到有三個是不出水的,還一個竟然是噴泉。這樣的服務,要是傳出去,還不要被人笑掉了大牙。嚇得那場館的負責人連連道歉,表示這就找人維修。

陸天豪和姜婉兒對視了一眼,心中都有股惡作劇後的快感及害怕被發現的心虛。

「要是沒什麼事,我想先回去了。」陸天豪說。

姜清貿點了點頭,姜婉兒也連忙要走,姜清貿不滿地皺著眉頭說:「你就這麼不願意和老爸在一起嗎?」

姜婉兒又無奈地坐下。

「你表姐這次調到了九州分局來,以後就住在咱們家了。你和你表姐也有那麼多年沒見過面了,這次你們就好好敘敘舊吧。」姜清貿吩咐。

於是,姜婉兒只能硬著頭皮和孫弄影聊天,求救式的眼神送給陸天豪,陸天豪卻裝看不見,向大家說再見。姜清貿見陸天豪走了,自己這邊電話不斷,還有不少事等著處理,和孫弄影打了個招呼後也離開了。

看著陸天豪的背影,孫弄影一推姜婉兒的後背說:「喂,人都走了,別傻看了。小夥子長得很帥,新男朋友?」

「姐……你就別笑我了。我現在都煩死了。」姜婉兒嘟著嘴回答。

「哦?有什麼事竟然能讓我們的婉兒公主心煩的?是不是失戀了?」孫弄影調笑道。

「……我的戀愛還未開始,就已終結。」姜婉兒嘆息著說。同齡人總是更容易交流,姜婉兒不願意再隱藏心事,終於吐露了心裡話。

「是那個姓陸的小子?」孫弄影問。

「算是吧。」姜婉兒低著頭回答。

孫弄影像個男人一樣勾著姜婉兒的肩笑道:「哈,想不到我們姐妹十年沒見,剛一見面,就發現了一顆破碎的心靈啊。」

姜婉兒又羞又急,用粉拳狠狠擂了孫弄影幾下,然後問:「那你呢?好好地不在東南呆著,跑九州來幹什麼?」

「這叫正常的工作調動。本人現在可是警司哦。」孫弄影得意洋洋地回答。

「不是靠著家裡的關係爬上去的吧?」姜婉兒斜著眼瞅她。

「你要死啊你!竟然敢侮辱我的能力!」孫弄影作勢要掐她,兩個女孩子笑著鬧成一團。一時間,所有的不快終於煙消雲散。

[BOOK: 000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6:0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