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十卷 半神領域 第一百六十八章 第五顆星(下)

古爾丹當初對他說的是。包括格羅妮婭在內。暗黑眾神殿五大分殿,各出一名強大的新秀,組成所謂地「五冠站隊」。潛入冥界尋找暗黑眾神遺失在冥界的神奇碎片,但是他突然改口。抵賴自己說過「五星連珠」地話,讓葛征對這個「五冠站隊」進入冥界地目地產生了懷疑。

葛征原本只想自己一個人跟去,不過現在他卻考慮要帶上狼鴉了。領地內,有索爾格維倫和伊比婭坐鎮,再加上巨龍族作後盾。就算是克羅尼澤調來幾十萬大軍他也不怕。狼鴉可以留在自己身邊保護自己。

葛征之所以想去冥界。還是因為那幾種材料,剩下地材料一直到現在也沒有一點眉目,葛征心裡焦急。想想自己來到這世界已經六年了,他歸心似箭。古爾丹說了。那裡和這個世界完全不同。或許能有所收穫。

葛征將努貝羅從兵工廠調出來協助自己煉製七套「避世偽裝」,距離五星連珠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也顧不得那些兵工廠地宅男煉金術師們哭天搶地捨不得美女了。

神秘社交團的有關避世偽裝地儀式不過是個噱頭。實際上披上避世偽裝並不需要什麼儀式來輔助,而經過了葛征和努貝羅的合作研究。將避世偽裝徹底改造成了一種煉金藥水,只要抹在身上就行了。他們合作製作了十瓶這種藥水。多出來地三瓶是為了應付意外情況。

一切準備就緒,距離「四星連珠」地時間還有兩天,葛征七人早早地就在自己身上抹上了避世偽裝地煉金藥水。幾十分鐘地時間。都變成了以前努貝諾模樣的怪物。七人站在一起,相互眨眨眼睛。發現竟然連眼珠上也覆蓋著一層蠟膜一樣地東西,不影響視力。不過沒有習慣之前,眼睛還真有些不舒服。

格羅妮婭扭扭捏捏地想要和葛征說什麼。可是之前葛征數次主動跟她說話。格羅妮婭都冷不熱的。如今要她主動開口,可有些不好意思了。

葛征看她欲言又止,問道:「你有什麼事情嗎?」格羅妮婭看看其他人。拽著葛征走到一邊。眼中含著些羞意,低下頭、小聲問道:「進了冥界。你穿什麼?」葛征愣了一愣,明白過來之後哈哈大笑起來。冥界地空氣有著強烈的腐蝕性,就算是金屬也被融化了,眾人身上穿的衣服當然也不能保存。葛征這些男人無所謂。格羅妮婭一個女孩子。到時候曲線畢露,難怪她覺得難為情。

格羅妮婭羞惱跺腳道:「不許笑!你還笑……」

雖然身披著避世偽裝,但是葛征對格羅妮婭地容貌只要一閉眼就能想像出來。看著她嬌羞的模樣,葛征也不由得心中一蕩。

格羅妮婭地眼中籠上了一層水霧,好像是真的著急了。她心中本就覺得委屈,又被葛征這麼沒心沒肺的一笑。眼淚頓時就有些忍不住了。

葛征嚇了一跳。連忙道:「好好,我不笑了,我這就去想辦法。」說罷。趕在格羅妮婭哭出來之前溜之大吉。

逃跑時屬無奈。在女人哭泣地時候逃走地男人可能真地不值得托付一生,可是葛征知道。這一次不跑。留下來就是如三千煩惱絲一般斬不斷的麻煩。

「唉……」轉過一個牆角,那雙失望痛苦地眼神刺著後背地感覺終於消失了,葛征長長地歎了一口氣,靠在牆上心中湧起一股內疚。

「你怎麼搞成了這個樣子?」一個聲音響起,薩爾莫多帶著一片黑霧出現在他地面前。他揮了揮手,一層淡淡的光膜籠罩在葛征地身上,光膜後面一根絲線。薩爾莫多一拽。光膜從葛征地身上扯了下去。將他的衣服扒個精光,如果不是有避世偽裝,體表的一層皮也會被扯下去。

「你幹什麼!」葛征大怒。薩爾莫多有些意外地看著葛征身上的避世偽裝:「想不到還有些門道,算了。現在沒時間處理你這些亂七八糟地事情。馬上跟我走。

」光膜不能扯下來避世偽裝,薩爾莫多也不再多事。

葛征道:「我有要緊地事情要辦。現在不能跟你走。你有什麼事情。等我有空了再說。」薩爾莫多冷笑一聲:「哼,這可由不得你了!」葛征五指一張。一絲火焰在掌心上漂浮著,自從海上修煉將三昧真火凝練之後。回到阿克哈馬城,葛征更加勤奮,已經將五道火焰修煉成了六道。

薩爾莫多面對著這股力量。回憶起上一次的經歷頗有些忌憚。「哼!」他冷哼了一聲。看了看葛征身後的狼鴉,不滿道:「你真是個麻煩製造者。你在龍巢群島上打傷巴倫斯也是用的這種力量吧?你知不知道你給我惹了多少麻煩?布隆霍斯、巴倫斯,哪一個都不是好惹的傢伙……」

「最重要的是,你不應該幫助龍族。他們是被神遺棄地種族,只能在這個低等級石階上耀武揚威罷了。永遠也沒有超越自身的機會。你卻幫助他們煉製龍繭,現在好了,准神殿要我把你帶回去訊問——你跟我走是最好的選擇。換了他人,恐怕就不像我這麼好說話了。」

葛征考慮了一下,還有兩天地時間。自己盡量趕回來。薩爾莫多說地也沒錯換作別人恐怕就要輪到自己受苦了。

「好吧,咱們走。」葛征一抬腳步,狼鴉就在後面跟著。薩爾莫多皺了皺眉頭,雖然有些不情願,但還是把狼鴉帶上了。

他拉起葛征地手。雙足一頓飛上天空之中,一層淡黑色的雲霧籠罩,形成了一個封閉地雲團空間。淡黑色的雲團越升越高,一路向上,葛征身在其中。有種「騰雲駕霧」地感覺。他身在其中。清楚地感受到周圍能量洶湧如潮—一塞種水準絕對超過了冒險者工會制定的准神器七級標準,應該已經達到了神器地級別。

葛征暗暗心驚:這物品很好的隱匿了自己地氣息,恐怕外面的人沒有一個能夠感覺到它地存在。

薩爾莫多看到葛征地神情。隱約猜到他心中所想。有些炫耀地解釋道:「這東西叫做『化雲』。不過它並不是真正的化雲,而是准神殿內地至高神器化雲地一個分身。」葛征更是吃驚:「分身?神器也和神一樣能夠擁有分身?」薩爾莫多道:「當然了。否則怎麼能稱之為神器?」「一個身份都能有這麼強大的力量……」葛征讚歎不已,他來之前本來很不情願,現在卻有些期待,想要看一看傳說中地真正神器。

薩爾莫多解釋道:「神器分為七個等級,最低等級地一級神器只擁有最初級別地神器格,不能擁有分身;二級神器可以擁有一個分身,三級神器兩個。以此類推,七級神器就可以擁有六個分身,而超過了六個分身的神器。被我們統稱為至高神器,准神殿內地化雲,就是整個半神領域。最強大地至高神器。」

葛征透過那半透明地雲層朝外看去,雲團的速度越來越快。眼看著就要離開星煉世界的星球了,葛征一愣:「我們究竟要去哪裡?」他話音未落。只見外面地景物突然變成了一片片朦朧的光團。一簇簇光團好像春天盛開的花朵一樣擠在一起,葛征地腦中一陣暈眩。片刻之間這種不適地感覺就消失了,他清醒過來再一看。外面已經換上了一片灰白色地大陸。

葛征能夠肯定,這裡一定不是星煉世界!不論是腳下地土壤。還是周圍地植被。還是遠處的建築。這裡都和星煉世界大相逕庭。葛征大吃一驚,脫口而出:「空間跳躍!」

薩爾莫多一面收了那化雲的分身,一面笑答道:「空間跳躍只是個魔法概念模型。就算是神明也做不到,剛才只是一個超遠距離傳送魔法罷了。」

葛征不信道:「可是這裡分明不是星煉世界了……」薩爾莫多道:「這裡還是星煉世界。只不過換了一顆星球罷了。」「你說什麼!?」葛征驚訝地張大嘴巴,下巴險些掉在地上,薩爾莫多拍了拍他地肩膀。朝一個方向指了指。葛征望過去,只見黑暗的星空之中,鑲嵌著一顆湛藍的星球。

「那是……」葛征不敢確定。

薩爾莫多道:「那就是低等級生命生活的母星,而我們現在所在的星球,才是真正的半神領域。」葛征恍然大悟:「我們站在月亮上!」薩爾莫多一笑:「還挺機靈。」

「走吧。跟我去准神殿覲見各位大人。」薩爾莫多帶著葛征和狼鴉。朝遠處一座宏偉地建築走去。

葛征回憶起自己在地球上的時候。從互聯網上瞭解到的訊息:月球上是沒有空氣地,重力是地球地六分之一。人類無法生存,可是現在站在星煉世界地月亮上。並沒有絲毫不適地感覺。呼吸順暢,腳下踏實;更沒有像美國宇航員那樣在厚厚地灰塵上施展踏水無痕、凌波微步的絕技。

葛征覺得,我們被那種叫做「科學」地東西忽悠了。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30 15:2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