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BOOK: 0112


BOOK: 0113


BOOK: 0114


BOOK: 0115


BOOK: 0116


BOOK: 0117


BOOK: 0118


BOOK: 011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4-04
第九百四十九章 無法力劍堂

陸元闖過了眉毛劍堂,這番闖過了眉毛劍堂,用的是萬象森羅劍道,不過圍觀的人都以為陸元之前學過了眉毛劍法,所以並沒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不少邪劍文明的人都在心中暗自冷笑,不過如此罷了,後面的四個劍堂,可有你好瞧的。

而陸元也沉下心神,進入自己的劍之空間。

在劍之空間當中,開始開著花。

之前便說了,小劍道樹,周清玄的話,以及現在自己面對戰斗時的感悟,三者結合在一起,自身的小劍道樹開始開出花來,陸元若有明悟,開始初步掌握適應鐵則,這是自己所掌握的第七個鐵則。

原來說過,適應鐵則共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適應天地,一部分是適應戰爭。

而現在,陸元發現自己已經把適應戰爭這一塊,掌握了一成,而只要掌握十成,便可以徹徹底底的掌握適應戰爭這一塊。

適應戰爭一成嗎?

陸元在心中暗想著,自己這一次是面對著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眉毛劍法,才到達了適應戰爭一成的,也即是說要適應不同的戰斗會促進適應戰爭這一塊,那麼這一次找上邪劍文明來,對于自己修行適應鐵則,有著相當大的好處。

很好!

這適應鐵則,真與其它幾大鐵則的修行辦法完全不同。

其它鐵則需要的是劍意,而這適應鐵則需要的適合各式各樣古古怪怪的環境,真是讓人感慨。

睜開了眼,發現其它三人正在闖這眉毛劍堂。

第二個闖的人乃是顧秋水。

顧秋水看向白眉老人︰“可以開始了。”

“好。”白眉老人秘法一催,白色眉毛又開始瘋狂的轉動,而顧秋水也是同樣以法力催動眉毛生長,白眉老人的白眉飛劍直刺過來,而顧秋水的法力催動的黑眉飛劍卻如同一條破壞之龍一般,白眉老人不由的驚叫了一聲︰“破萬仙法!”

嘩的一聲,白眉老人全身已經被刺破了幾十記黑眉飛劍。

顧秋水點頭︰“沒錯,就是破萬仙法。”

早前說過,所謂的眉毛劍法,其實是胎脫于數個紀元之前一個江姓劍客的百萬劍法,那江姓劍客可以御使數百萬劍,曾經與仙古文明的文明之主鴻大戰一場,後面消失無蹤,也不知去了何處,據說鴻也在其手中吃過虧。

傳說鴻吃了虧後創出了一門破千萬仙法,便是專破江姓劍客這種劍法,仙古文明當中也有這門仙法,不過一般人學不過,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到是學了簡化版的破萬仙法,顧秋水在仙古文明當中,到是偶爾學到了這門破萬仙法,結果在此時用了出來。

這破萬仙法也可以用眉毛使出來,正好把白眉老人的法門破得干干淨淨,顧秋水也過了關。

顧秋水過關之後看向陸元,他可不會弱于陸元,他當年在中央天朝考核的時候勝了陸元,現在自然還想勝過陸元,就算法力不如陸元,但是他對自己的劍術很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勝得了陸元。

第三個來闖關的是飛劍客,飛劍客平素都是一柄長劍縱橫,這一次踫到了白眉老人這樣的白眉劍法,相當無力,他想以一匹銳利的殺劍殺過去,但是最後的結果是在玩眉毛劍法的時候,他被白眉老人給擊敗,他算闖關失敗,馬上被邪極天尊給派人擒了,關押了起來。

第四個闖關的是東方大易國的無上神話燕飛一,燕飛一用的也是眉毛劍法,以眉毛劍法對眉毛劍法,險勝了白眉老人,原來燕飛一在遺失之地闖蕩的時候,也得到了眉毛劍法的一個嫡傳,現在以眉毛劍法對眉毛劍法,闖關成功。

至此,四個人闖第一個劍堂眉毛劍堂,三個人成功,看起來成功率到是極高。

但是,五大劍堂當中,眉毛劍堂是人最少,也最簡單的一個。

而成功的四人當中,顧秋水是運氣好學過克眉毛劍法的破萬仙法,燕飛一則是運氣好學過眉毛劍法,才過了此關,當然,在其它人看來,陸元也是幸運之極學過眉毛劍法,殊不知陸元是在戰斗時用萬象森羅劍道學的。

後面的四個劍堂,只怕不會輕松。

南方大庸國這邊的陸元,西方大瑞國的顧秋水,以及東方大易國的燕飛一,三人出了眉毛劍堂,三人現在的眉毛都恢復了正常,對于他們這種等級的人來說,控制眉毛的生長太簡單了,陸元發現自己現在,練過了眼楮劍法,眉毛劍法,到是練得無比精彩。

接下來要去的是第二個劍堂,這劍堂的順序到是可以自己挑選,不用強求。

“去無法力劍堂吧。”顧秋水說道。

“也好。”陸元點了點頭。

接下來三人在邪極至尊的帶領下,前去無法力劍堂。

無法力劍堂看起來相當的簡單,這是一間不算太高的房子,推開了門進入了無法力劍堂當中,陸元突然發現自己的法力被禁制住了,同時發現邪極至尊身上散發的那強大之極的法力也基本消失了。

邪極至尊對此相當不以為意︰“在無法力劍堂當中,法力會暫時被禁制住,不用奇怪,而無法力劍堂中有不少天地元氣,有些溫和有些狂暴,相當不定,你便要借助這里的天地元氣進行戰斗,能戰斗到什麼檔次,看你們自己了。”

借助周邊的天地元氣進行戰斗,本身卻沒有一絲一毫的法力嗎?自己的劍六,懾天!似乎可以用。

進入無法力劍堂之後,發現這里面的人不算太多,但是比起眉毛劍堂要多一些,邪極至尊說道︰“五大劍堂,其實是分為四個難度的,最簡單的是眉毛劍堂,一般難度是無法力劍堂和躺著打劍堂,困難難度是閉眼打劍堂,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超級困難難度是坐著打劍堂,會有這樣的難度設定,是因為基本沒有什麼人去修練眉毛劍法,所以眉毛劍堂最簡單,而很少出現無法力或者需要躺著打的情況,所以這兩大劍堂人雖然比眉毛劍堂多,但是也不算太多,難度便不算太難,畢竟人越多競爭,相對的劍堂難度才會更高。”

“而人有可能踫到坐著打的情況,或者眼楮暫時無法使用的情況,所以閉眼打劍堂的難度是困難,而坐著打的難度是超級困難。”邪極至尊介紹著大概的情況,把五大劍堂簡單的介紹了一番︰“當然,如果說你認為無法力劍堂的難度是一般便小看了這個難度,會死得很慘的,這算是本天尊的友情提醒吧。”

一個文明的五大劍堂,陸元可不敢輕視。

陸元現在只覺得熱血沸騰,各種各樣的劍斗情況,真是有意思啊。

只是不知這群人當中的哪一個出戰?陸元看向無法力劍堂的那些人。

而在無法力劍堂那些人當中,出現了一個高瘦的劍者,這高瘦的劍者走到前來才發現他的臉上有一個十字疤︰“我乃十字道人,便是無法力劍堂的守堂人,在無法力劍堂當中,論在無法力的情況下劍術我第一,如果你們能戰勝我,便可以過關。”

十字道人淡淡的說道︰“那麼第一個,燕飛一。”上一回是由陸元開始,這一次就反了過來,由燕飛一開始。

燕飛一走到了近前,手中握著他的名劍蝶戀花,劍名蝶戀名,自有其中的故事,正如陸元的養吾仙劍,當然,陸元的養吾仙劍是師傅所贈,希望陸元能養天地浩然正氣于其身,而燕飛一的蝶戀花,則有一個哀怨動人的故事。

燕飛一相當有自信,因為他在修行的過程當中,曾經重過了丹火之毒,他中了這丹火之毒後功力全消了很多天,後面用盡了辦法才把功力恢復,百度華山仙門吧更新。同時法力大增,正因為失去過全身法力,所以在對沒有法力情況下抽取周圍的天地元氣的斗劍,燕飛一有著相當的自信。

燕飛一手中的劍一抖︰“劍名蝶戀花,請指教。”

十字道人手中的劍一抖劍尖指下︰“劍名失去,請指教。”

兩者都是劍修,按劍修的規矩行的是劍禮,而行完了劍禮之後,戰斗馬上就開始了。

陸元也在一旁觀著戰,因為很快自己便要上場了,看燕飛一的出手很巧很妙,果然他很懂得利用周圍的天地元氣,相當多的法力附在蝶戀花上面,發出了一招又一招巧妙之極的劍法,這樣的劍法應當可能贏。

不過,陸元只是看了一下十字道人的出劍,便發現燕飛一沒機會,在利用周圍元氣化出更巧更妙劍法方面,十字道人勝過了燕飛一不少。

十字道人要勝,燕飛一要輸。

陸元才下了這樣的判斷,三十三招之後,十字道人的失去劍便已經橫在了燕飛一的咽喉上︰“你輸了。”燕飛一輸掉之後,立即被邪極天尊派人給擒了下去,現在闖關的四人已經被擒了兩個,只余下兩個。

十字道人勝了燕飛一之後,淡淡的說道︰“下一個。”

下一個是顧秋水。

(第三更送到,解釋一下,所謂江姓劍客,是我上本書仙鍛的主角,擅長用百萬劍陣,驅使百萬柄劍橫掃對方,在這里當成一個背景交待,基本這江姓劍客的修為要算的話是文明之主級別。)

(另,求訂閱,訂閱雄起啊,這本書最後三個來月訂閱也不雄起下不好意思,有月票的也幫投下,謝了。)

[BOOK: 009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23:2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