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5
正文 第二百四十九章 滅·七曜之覺醒(下)


希界心中升起一絲慌張,在豐富的實戰經驗指引下,他知道,自已絕對不能讓念冰這個咒語完成。

當他發現不對的時候,身體驟然前衝,皇極穴內鬥氣迸發到極限,可就在這時,念冰正好完成那句冰雪女神,你是藍色的溫柔之月,七位刀魂的身形閃電般一轉,藍色的晨露刀刀來到最前方,刀魂突然游失了,現出晨露刀本體,而下一刻,刀身上散發的光芒卻變得異常強烈起來,冰玲的藍光凝結成一輪彎月,正好抵擋住希界的攻擊。雖然希界的攻擊強度極高,但是,在這一刻卻出現了奇異的一幕、藍色月光升空而起,在升空的同時,竟然將希界的攻擊牽引的一偏,而其他六位刀魂在此時卻巳經閃開了。

希界接下來的攻擊遭遇和這一次差不多,隨著念冰快捷的咒語一句句完成,七位刀魂紛紛消失.每一個都幻化成一耀之光芒,不從正面與希界抗衡,而是直按在升空的過程中將他的能量引偏。皆最後一句咒語出現之前,希界眼看著七位刀魂消失,他正以為自己能夠攻擊到念冰的本體之時,卻吃驚的發現,念冰的身體竟然變得虛幻了,數百個念冰彷彿沒哼一個是實體似的,即使他實力強大,也不可能同時攻擊這麼多個念冰,不掄是念冰本人,還是他擁有的小龍王奧斯卡、都是能夠威脅到希界的,所以他只能朝一個方向撲去。

可惜.希界對於空間系魔法的瞭解還是不夠深刻、以念冰現在的魔法實力、這些虛幻的身影泰一個都可能是真的,每一個也都可能會是假的,在魔法的作用下,念冰的本體時刻都在移動著。

滅·七耀之覺醒

在這個簡單地滅宇上,念冰用了重音。宛如一記重錘一般.砸在了希界心頭。希界一直等待著的精神力實體攻擊。竟然在這個時候出現了,在大腦出現眩暈地一刻,希界突然明白了,念冰要憑借這個魔法與自己決勝。在這個魔法中,他必然巳經傾盡了自已全部的能力。

從決戰一開始。念冰就展開了自己的計劃,他當然知道,以自己的實力來說,與希界還是塔差距的。雖然七位刀魂和小龍王奧斯卡地實力不凡,但實力畢竟是很難疊加的。而希界的鬥氣卻在三個皇極穴的作用下極為凝實。不玲是爆發性還是耐久性,都要比自己強上許多,一旦七位刀魂在與希界的拚鬥中被逐一消耗掉,那麼。最後自己只有敗亡地結局.所以,從戰鬥開始地那一剎那,念冰就開始佈局。不玲是天眼領域輔助下的七位刀魂圍攻,還是交錯之幻想領域的干擾,其實都是在將這個局逐漸展開,他要做的.就是在刀魂地能量還沒有被希界

消耗掉之前。用特珠的方法慕中自己所擁嘻的全部力量,與希界在最短時間內決出勝負。

七耀之覺醒,這個魔法正如融親王所說,是念冰根據自己的特性研究出來的。在這個魔法中,不僅融合了他的魔法力,同時還融合了全部七位刀魂的能力和七柄神刀的能力,以及他自己地精神力。將全部能力集中在一個魔法上,念冰幾乎掏空了自己的全部,在他的大局控制下、還是在希界明白之前,完成了這個魔法。

在魔法完成的最後關頭、念冰凝聚起自己所有的精神力趁著希界嘻些驚慌的時候,把握住最好時機,全力帶給他一記精神力實體攻擊,這種節奏的掌握,發揮出了念冰全部的實力。在希界這樣強大存在的壓迫下,他可以說巳徑是在起水平發揮。

念冰並不怕自已的精神力過度使用而無法控制已經完成的魔法,七耀之覺醒,這個魔法最恐怖的地方,就是它完全是一個單體攻擊魔法,因此.在施展魔法之前,念冰才沒有警告仰光大陸聯軍,因為他知道,自己的這個魔法是不會波及到下方的,在魔法完成的一瞬間,他的精神力巳徑完全所頂了希界,魔法完成後,會自動按熊鎖定進行攻擊。

希界此時確實有些驚慌了.雖然他早有淮備,面對念冰的實體精神力攻擊時,憑藉著皇極穴對自身精神力的強烈壓縮和保護,並沒有受到真正的傷害,但是,短暫的精神恍惚,還是今他失去了對空中魔法元素波動的感覺、高手對決,這短暫的一刻已經是極大的優勢。

但是,希界不傀是主神之王,神人中的最強者,在危機關頭,他竟然在精神恍惚的情況下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澎湃的金色光芒瞬間爆發,散發出摧臻的光芒,希界的上衣完全爆裂,露出一身如同花崗岩般的堅實肌肉,頭髮根根豎,全身

上下完全變成了金色的實體一般,龐大的能量瞬間匯,在他身體周圍,竟然出現了一圈黑色,那並不是光芒,給人一種空洞的感覺,下方觀戰的強者們駭然發現,希界的鬥氣強度,竟然直按破開了空間,在自己身體一周圍形成了一個黑洞。既然是全力一搏,希界也在不需要保留自己的實力了。

烏雲密佈的天空中,出現了七個裂縫,七團光芒同時亮起,藍色的月、紅色的日、青色的月、黃色的日、銀色的月、金色的日,圍繞著那最後出現.充滿凝重氣息的紫日,帶給天地間絢麗的七彩光芒。空氣似乎凝固了一般,擁嘻先天之力的強者們都發現,在這一刻,天地間巳徑沒有了任何先天之氣的存在。

念冰和奧斯卡那數百身影在這一刻沽失了,空中的七耀同時射出一道直徑一丈的光柱,光柱看上去完全是實體形態存的,七色光柱只是微微一閃,巳經在空中凝結在一起。

希界眼中光芒大放,雙手合於自己身前,龐大的能量瞬間激發著,圍繞在他身體周圍那片黑色的空間,此時巳輕擴大到一丈範圍,抬頭看著那閃耀籌七種不同光芒的日月。他的目光變得異常玲酷,雖然念冰的精神力對他產生一定的影響。使他沒有找到念冰現在地位置,但是,卻並不影響他將自己的全部實力爆發出來。

「神滅萬物,萬法歸一,看我地最終奧義。吞耀。」那破開的黑色空間竟然在他逐漸椎出的雙手帶動下從他身體周圍移出,化為一個巨大的黑色光球,光球周圍由金色的光芒勾織著邊緣,那明顯並不是能量,而是一個真實地黑洞。

三月四日之力。在空中凝結成一股。七色彩光突然黯淡下來,一個巨大的七彩晶球憑空形成,究竟是七耀滅主神,還是主神吞七耀?所嘻人在這一刻都停止了呼吸。

金光包裹著的吞耀驟然升起。朝空中捆相而落的七彩晶球迎了上去,天地間,此時似乎只有這兩個圓形的存在,沒有人能夠理解這樣地能力究竟代表著什麼、但是,幾乎垂個人都知道.這代表著雙方最強者個日一戰地最後對決。

一方是代表著天地萬物的生機的七耀,另一方。是代表著毀滅一切的吞噬、在扭曲波動地空間中,兩個不相上下的光團在空間緩緩的融合了。

沒有任何的爆炸聲或者能量波動產生,皆他們完全融合的那一瞬間,周圍的一切都變了。在場所有生物,同時失去了六,周圍變成了一片無盡的黑暗,即使是原本就站在身邊的、此時也巳經無法感覺到、那怪異地感覺,今人哼噴血的慾望。

恐慌,出現在神人們心中、同時,也出現在仰光大陸聯軍們心中、蠶一個人都請晰的感覺到自己巳經被孤立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的行動完全失去,即使是強大的武者,也如同瓷器一樣脆弱。

…………

神之大陸

正在修煉的三個人幾乎同時睜開了雙眼

秩序之神皺眉道:「我們決定放棄那些神人是否是一個錯誤呢?沒想到,希界的實力竟然達到了如此程,從一個普通人能修煉到現在的境界.我幾乎可以感覺到,如果他能七穴,恐怕實力就能踏入真神的大門。」

時間之神輕歎一聲,道:「與希界對抗的這個人類不知道,產生的能量波動竟然喜好不比他弱小什麼,他們似乎是一對一的對決,這是巳經接近十六階的能量之戰啊!想我門在三萬年前.似乎也只嘻這樣的戰鬥力而巳。人類的身體.正如科技之父所說的那樣,是一個無盡的寶庫,如果誰能掌握了開啟這個寶庫的鑰匙,那麼,他就將成為整個世界的主宰。」

毀滅之神此時顯得很沉靜,與他平時容易激動的性格有了不小的差距,「一切都巳經發生了,我們再討論也沒有任何意義.繼續吧,我們馬上就要完成。或許、明天就是我們去尋卡奧和天香,來完結這五萬年恩怨的時候。」

三位真神同時閉上了自己的眼晴、他們身體周圍沒有任何能量波動出現,但就在這一刻,這三位真神的身體,卻彷彿融合在了一起似的,一切都定格在先前的一瞬間,周圍的一切完全變成了黑暗。

當太陽的光芒普照遺失大陸時,烏雲散去了,三月四日隨之消失,而那帶拾所有人恐怖感覺的黑洞也隨之消失了。

仰光大陸聯軍們和神人們都重新找回了自我,找回了自己的六感,但是,他們的心卻都沒塔產生一分輕私的感覺、抬頭仰望著天空,他們甚至都能夠聽到自己激烈的心跳聲。雖然,這些觀戰者們大多不知道這一戰的真正意義,但只要是有智慧的,他們就明白,這一戰在整場戰爭中將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希界輸,那就代表著神人們的精神支柱完全沾失,念冰輸,代表著至少兩個十四階高手和七個十三階高手的沽夫。不掄誰被毀滅、屬於他的一方,都將進入眼前這個死局。

希界平靜的漂浮在半空之中,他依舊是赤裸著上身,但豎立的頭髮卻巳經整齊的飄散在背後,在他面前僅僅五丈外,念冰也靜靜的漂浮著,此時,他沒有使用任何魔法.就那麼憑空虛浮在希界對面,奧斯卡和七位刀魂都沒有出現,就連七柄神刀也消失了。

如果不是希界上身的衣服巳輕沾失了,或許塔人會認為他們之間的戰鬥從沒有開始過,畢竟,先前的一切,帶來了太強的虛幻感。

念冰和希界對視著,兩人的目光都很平靜,念冰眼中閃爍著湛然的光芒,而希界的目光中則多了幾分怨毒。

「你的實力還是不如我,即使綜合了這麼多種能力,但你終究還是弱我一線,你畢竟不是真正的十五階強者。」希界的聲音中充滿了不甘。

念冰抬起方手,指了指自己的頭,微笑道:「決鬥與戰爭有一點很類似,絕對的實力並不代表著就一定能獲得勝利,否則,在第一場戰爭開始的時候,,你們就應該巳輕獲得勝利了,智慧.不玲在決鬥和戰爭中.都可以發揮出很重要的作用。不錯.我承認,在實力上我並不是你的對手,你很多方面都要比我強大的多。但是,你們神人畢竟一直在神之大陸上,除了修煉以外,恐怕你並沒有其他樂趣存在吧。所以,你固然實力要比我強大,但是,現在我們之間的差距卻巳輕不存在了,您說是麼?希界大人。」

[BOOK: 004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18: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