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7
第一百九十五章 無雙重騎兵(中)

  “弦月城的鄉親們,首先,我很抱歉,如果剛才我的戰士將各位請來的時候有什麼粗暴的地方,我向大家道歉。請各位鄉親們來,是為了見證一場屬於我們天弓帝國的勝利。”

  “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周維清,或許大家對我這個名字都很陌生,但另一個名字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天弓帝國的周大元帥,那是我的父親,為了保護皇室,他老人家施展絕命封印,封印了整座皇宮。現在,我輔佐帝芙雅公主殿下回來了。克雷西那群王八蛋侵佔了我們的家園,只有鮮血才能洗刷這份恥辱,我想,鄉親們一定都對我們的實力有所懷疑,正所謂耳聽為虛眼見為實,現在,外面有克雷西一個師團的兵力,是來攻擊我們弦月城的,我們會用實際行動和絕對的實力讓你們知道,我們天弓必將複國。告示已經貼出了,弦月城免稅一年,這裡,也將是我們複國的起點,在不久的將來,弦月城這個名字必將在歷史上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你們也會以身為弦月城的居民而自豪。”

  通過天力的傳遞,周維清的聲音清晰的傳入每一名平民的耳中,當他說出他是周大元帥的兒子時,平民們原本驚慌的情緒都平靜了許多。誰不知道周水牛元帥乃是當初天弓帝國的保護神,不止一次擊潰了克雷西帝國。周大元帥的名聲還是很好用的,至少,現在平民們眼中都多了幾分期待。

  “馬群、烏鴉行動吧。”一邊說著,周維清腳尖一點,整個人已經從城頭上飛躍而起在一片平民們的驚呼聲中,龍虎變已然釋放,背後一雙巨大的羽翼舒展開來,承載著他的身體就那麼懸浮在半空之中。

  這是回歸後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戰,身為統帥周維清又怎麼可能不參與其中呢?雙翼一展,他已經來到二百重騎兵上方在馬群和烏鴉的指揮下,這二百無雙重騎兵再次擺出了一字長蛇陣,緩緩前行。以二百之數,就那麼朝著遠處的克雷西師團壓迫過去。

  克雷西第六師團。臨時團部。

  “打聽清楚沒有?是什麼人突襲了弦月城?”克雷西第六師團師團長曾建一臉陰沉的問道。

  “師團長,看城頭上的旗幟好像是天弓帝國的亡國奴。他們在第一時間就封閉了城門,守城軍沒有逃出來的因此我們現在也摸不清對方的具體數量,要不是我們的人前來弦月城這邊被劫殺沒有回歸弦月城被佔領的消息傳回來的還要晚上一段時間呢。”

  “廢物。這群廢物,連一個弦月城都守不住。”曾建怒氣衝衝的一拍桌子,身為克雷西第六師團師團長,他自然是參與了對天弓帝國的侵略戰爭在克雷西帝國他有個狐狸的綽號,在戰場上一向以狡猾著稱。表面上雖然憤怒可實際上他在聽了手下的回報後卻暗暗鬆了口氣。他最怕的就是前來攻擊的是翡麗帝國軍隊,畢竟這裡距離翡麗帝國太近了,他可不認為自己這一個師團的兵力能夠和翡麗帝國相抗衡。

  在趕來之前,曾建就已經派出大量的斥候前往翡麗帝國邊境,正是因為對翡麗帝國的擔心,他才沒有下令在第一時間向弦月城發動攻擊。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翡麗帝國那邊平靜的很,似乎並沒有任何動靜。如果只是凶上撮天弓帝國的殘餘突襲,他是根本不擔心的。克雷西帝國佔領天弓帝國這段時間,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發生了一次兩次了,只要將其剿滅自然就是大功一件。

  “報……”一名斥候飛快的從外面跑了進來,單膝跪倒。

  “說。”曾建冷冷的道。

  “報告師團長,弦月城那邊有動靜了,從弦月城內出來了兩個中隊的重騎兵,正朝著我軍的方向而來,不知道是什麼目的。”

  哪怕是斥候,也絕不認為對方派出兩百人會是來進攻的,那不是自殺麼?

  “重騎兵?”曾建愣了一下,臉上明顯流露出幾分緊張,重騎兵可不是普通的起義所能擁有的,那可是大量金錢堆砌出來的。

  “他們是什麼番號?是不是翡麗帝國的?”曾建有些緊張的問道。

  “不是,他們打的是天弓帝國的番號。”

  曾建冷笑一聲,“不是就好。看樣子,這二百人應該走過來談判的?老子會和他們談判?不管怎麼說,先把這二百重騎兵吃掉再說,二百套重騎兵裝備,嘿嘿。傳令,重騎兵四個中隊出戰,輕騎兵營側翼掩護,把這二百人給我吃下來。走,跟我去掠陣。”

  命令下達之後,曾建帶著一眾第六師團將官們走出大帳。

  無雙重騎兵前行的速度不快,那是為了節省體力,蓄勢待發。距離對方軍營越來越近了,周維清漂浮在半空之中,他的心卻已是如同火一般燃燒起來。就是這些克雷西混蛋,侵佔了自己的家園,血債血償的時候到了。

  就在這時,克雷西第六師團軍營營門大開,大量的士兵從裡面沖了出來,首當其衝的就是四個重騎兵中隊,一共四百人,然後是一個整編的輕騎兵營,沖出後迅速分開在兩翼,直接朝著周維清他們這二百人迎了上來。

  克雷西這種小國,一個整編的師團能有四個重騎兵中隊配置已經是相當不錯了,曾建可以說是直接派出了自己的實力,目的是為了減少傷亡。他自己則率領著兩千步兵以及四個中隊的重步兵在後面壓陣。

  “團長,情況有些不對啊!您看,對方那重騎兵似乎不一般。”曾建身邊的副手在他耳邊說道。

  他都看到了,魯建自然也能看到,他也是久經戰陣,一看到無雙重騎兵這二百人,就不禁倒吸一口涼氣。

  戰場上,很多東西就怕對比,同樣是重騎兵,克雷西第六師團的那四百重騎兵和無雙重騎兵相比,單是視覺上的感受就有著天壤之別。

  最簡單的就是看高度,同樣是重騎兵,克雷西重騎兵們騎在馬背上,高度還不到人家胸口位置。要知道,這已經是克雷西精挑細選出的壯漢了。看著那一個個宛如魔神一般端坐在獨角獸背上的無雙重騎兵,曾建臉色連變,這是哪來的?就算是翡麗帝國似乎也沒聽說過這種強壯的重騎兵啊!這些人的身高平均都有兩米二以上吧。他們那鎧甲也太厚重了,這要有多少重量?

  緊接著,曾建就看到了空中的周維清,對於周維清,他反而沒怎麼在意,凝形雙翼雖然少見,但也並不是沒有,體珠師只要找到合適的凝形卷軸就能夠擁有。而凝形雙翼一般來說除了飛行以外,沒什麼其他作用,所以,絕大部分體珠師如果有選擇餘地的話,一般都不會選擇這種凝形卷軸。

  “弓箭兵營,跟隨重騎兵後方出戰,先把空中那小子射下來,然後掩護重騎兵。”曾建立刻就下達了命令。雖然對手只有二百人,但現在他卻已經明顯感覺到了壓力。

  身在半空,周維清對戰場的形勢看的最清楚,六絕神芒陣釋放而出,同時召喚出了他的霸王弓。

  “殺。”簡單的一個字,就是周維清下達給無雙重騎兵的命令。刹那間,原本緩慢前行的兩百名無雙重騎兵瞬間發起了衝鋒。兩百人,一字排開,朝著敵軍沖了過去。

  重騎兵在平原地帶一旦發起衝鋒,除了同等級別的對手以外,普通士兵是根本沒有阻擋可能的。眼看無雙重騎兵這邊發起了衝鋒,克雷西第六師團四個重騎兵中隊自然也不敢怠慢。如果他們只是等在那裡,等待對手衝鋒,速度和力量成正比的情況下必然是要吃大虧的。因此,這邊無雙重騎兵一發起衝鋒,克雷西第六師團這四個重騎兵中隊也同時沖了起來。

  同樣是衝鋒,這一下差距就顯現了出來。無雙重騎兵雖然只有兩百人,但他們因為是一字排開,來開的陣型非常長,在氣勢上,竟然完全壓倒了對手。獨角獸的奔跑速度豈是普通戰馬能夠相比的,在遠處弦月城城頭看來,這二百對四百,卻像是大人欺負小孩子一般。

  當然,克雷西第六師團的行動可不只是重騎兵,那一個營的輕騎兵已經飛快的繞了出去,從兩翼向無雙重騎兵發起包圍,他們的速度就要快的多了,手持長矛,從側翼和後方向無雙重騎兵逼迫而去。

  “哈哈,來吧。”馬群興奮的大吼一聲,他根本就沒用自己的凝形盾牌,那玩意兒在戰場上並不適合。在他的帶動下,無雙重騎兵們將自己的兵器亮了出來。

  這次可沒有棉布包裹了。當他們將自己的武器取出來時,對面那四個克雷西的重騎兵中隊衝鋒速度明顯一滯。

[BOOK: 005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2:0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