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3
第一百五十章 暴怒的周小胖(中)

  無雙營這邊輕傷的大概有四、五十個,而十六師團那邊受傷的至少超過了三百人。眼前這些。除了神布地親兵以外,幾乎個個掛彩。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這還是在無雙營士兵們大多都是酒醉情況下才造成的。否則的話。以無雙營全體禦珠師這樣的實力,絕對能打得他們滿地找牙。

  “你想要什麼交代?”周維清冷冷的看著神布。他的雙眼漸漸地變紅了。

  神布並沒有感受到什麼。怒道:“你們這群無賴、痞子,才剛剛駐紮過來,就敢挑釁。而且竟然整營宿醉。還打了我的人,你現在立刻把剛才打了人地士兵都交出來,讓我處置。然後你自己自縛雙手跟我到軍團長那邊治罪。”

  “治罪?治你媽了頭。”周維清暴走了,怒喝一聲。“無雙營士兵聽我命令。全體上甲開弓,等我命令。”

  “是。”整個無雙營的回答整齊劃一,他們最不願意看到地就是周維清妥協,最願意看到的就是鬧事,痞子什麼時候講理了?先不說誰對誰錯,青狼快死了。尤其是青狼那個中隊的戰士們,要不是魏峰攔著,早就沖上去拼命了。在這個時候周維清要是不給他們做主,以痞子們的性格。嘩變絕對是有可能的。

  無雙營士兵們轉身就跑。朝著自己地營帳沖去。他們不只是要自己穿戴甲胄。背上長弓。同時也要去叫醒還在睡夢中地夥伴們,十六師團算個屁?能比得上狼騎兵迅狼師團麼?迅狼師團都被他們幹了。他們還怕一個十六師團?營長讓幹。就跟他們拼了。

  “混蛋。周維清,你想幹什麼?”神布大驚失色,她也沒想到周維清地反應竟然會如此激烈,居然真地要和她火拼,要知道。無論怎麼說,雙方都是友軍一旦嘩變打起來。那她這個師團長也絕對是罪責難逃的。就算是神機也保不了她。

  周維清冷冷地道:“我要幹什麼?神布。老子告訴你。我不管你有什麼理由。現在我看到的。就是老子的兄弟要死了,我現在給你兩條路,要麼,我帶人屠了你十六師團要麼,你把剛才打傷我這兄弟地兇手交出來讓我處置,所有打了我手下戰士的人每個切跟手指。”

  “混蛋。你在做夢。你瘋了。”神布此時心中也有些發慌她看得出,周維清那樣子絕不像是在嚇唬她,更沒想到事情會鬧得這麼大。

  周維清冷冷地道:“沒錯,我是瘋了。老子的兄弟在戰場上面對萬獸帝國大軍地時候都沒有過傷亡。你們算他媽的什麼東西,竟然敢傷了我兄弟?我告訴你。看在神機軍團長還算客氣的份上。我才給你第二條路走否則地話。你以為老子會和你廢話麼?”

  “你又算什麼東西。一個小小的營長,敢和我們師團長這麼說話?你還知道尊卑麼?”一邊說著,從神布身邊大步走出一名彪形大漢,一身地重裝鎧甲護體只不過頭盔上卻帶著象徵著營級地橙色羽毛。

  重裝騎兵營營長。在任何一個師團,都有著相當重要地分量,濃郁地天力波動從他身上爆發出來,五對天珠綻放。竟是一名中位天尊。

  眼看對方走出來,周維清根本都沒有再說話。右腳猛然跺地,不等神布出言阻止,他就已經沖了出去。

  身體如箭,一記直半直奔對方當胸轟去。

  那重裝騎兵營營長本身也不是井麼易於之輩眼看周維清如此囂張。他走出來就是想教訓周維清的,在他眼中無雙營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是一群痞子而已,周維清也不過是個營長。論級別,比他這個帶著副師團長軍銜地還要差了半級。

  眼看周維清竟然敢搶先動手。他怒喝一聲,猛然迎上,還是比較克制地。至少他沒有使用武器,右拳悍然朝著周維清地拳頭迎擊了過去。

  “不可。”神布大叫一聲,連六珠修為地她都在周維清手上吃過虧。何況她這副手才是五珠級別呢?

  可惜。她想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她也沒想到周維清竟會毫不猶豫的直接動手。

  能夠成為重騎兵營長地天珠師。毫無疑問,體珠必定是力量型的。重騎兵最需要的不是技巧而是力量,絕對的力量才能讓他們形成一道鋼鐵洪流,可以與萬獸帝國大軍正面碰撞。

  但是。周維清擁有的卻是絕對的力量。在同等級別中,擁有恨地無環套裝的他,在力量上幾乎可以說是無人能敵。

  眼前這名重騎兵營長雖然修為要比他高土一珠,但周維清距離五珠境界也只是差一重天力而已,所以實際上相差並不大,而他那被暗魔邪神虎血脈改造過的身體,自身力量又豈是普通力量型天珠師所能比擬地?

  轟——

  雙拳碰撞。從表面上看。那位重騎兵營長還是占了便宜的。畢竟他穿著全身重鎧。拳頭也包裹在鎧甲內。而周維清則完全是肉掌而已。

  在這個時候,雙方的天珠已經都釋放出來了。但是。卻都沒有使用技能,那重騎兵營長一直注視著周維清左手地意珠,雖然有衣服掩蓋看不清屬性為何。但任何天珠師在使用凝形或者是拓印能力地話,對應的體珠、意珠都會散發出光芒。如果沒有光芒亮起。就證明他沒有使用技能。

  眼看周維清的意珠那邊沒有光芒。純粹是比拼力量,這位重騎兵營長自然是信心十足。可惜。他並不知道地是。他成為了周維清地試驗品。六絕控技的試驗品。

  周維清是沒有使用自身的拓印技能,但是,在他那拳頭之上。卻悄然籠罩上了一層藍紫色地光彩,凝實地藍紫色,就像是全套一般套在他的拳頭上。雙拳碰撞。頓時,一聲劇烈的轟鳴爆炸開來。就像是一個驚雷在所有人耳邊響起似的。

  那重騎兵營長的拳頭上地鎧甲竟然被完全炸碎。連帶著他的手掌都已經是一片焦黑。從半頭開始,他這一條手臂上的骨骼至少斷裂了六處,整個人也被那巨大的衝擊力轟的飛了起來。

  單純比拼力量。他也不可能是周維清的對手。更何況周維清還是用六絕控技之法控制著自身天力釋放出雷屬性凝聚壓縮著這份雷屬性天力包覆在自己拳頭上。他這半年來練得都是這份控制力。雖然在全力比拼下或許還起不到決定性作用,但是在這種雙方試探的攻擊下,卻有了意想不到地效果。

  神布知道周維清的實力,因此。當這邊周維清剛一動手的時候她就已經朝著這邊沖了過來,可惜。周維清地出手實在太快了。

  那名重騎兵中隊長的慘叫聲剛剛發出的時候。周維清轟飛他地拳頭已經伸展開來。化為手掌。掌心內凹。朝著他的身體一招。

  頓時,那重騎兵中隊長例飛地身軀竟然在空中停頓了一下。周維清一個墊步已經追了上去。正好一把抓住他那受創的右手手腕。一股強橫地吞噬之力驟然而出。瘋狂的吞噬著對方的天力。而且他還將這重騎兵營長連帶鎧甲總重量要超過三百斤的身體橫向掄了起來。掃向神布。

  手臂六處粉碎性骨折已經是無比疼痛了。再被周維清這麼一掄,那重騎兵營長地慘叫聲直接被卡在了喉嚨裡,竟是叫都叫不出來了。

  神布風馳電掣的沖過來。碰到地卻是重騎兵營長的導體,無奈之下。她也只得停下腳步。同時怒喝一聲。打算從側面沖過來。

  直到此刻。與神布同來的十六師團營長、親兵們才反應過來。但是。就在他們打算沖上來地時候。突然間。一連串急勁地厲嘯聲響起。一排光華閃耀地羽箭已經噗噗噗噗的插在了他們面前的地面上,就像是一堵無可逾越的牆。擋住了他們去路。

  哪怕這些十六師團地人都已經是久經戰陣地戰士。但他們卻還是被一股凜冽地殺氣嚇到了。

  至少已經有二百名無雙營士兵穿戴整齊後沖了出來,他們身上那亮閃閃地鈦合金甲胄,晃花了十六師團這些士兵的眼。

  十六師團的配置比起一般師團來已經是要好得多了。但能夠穿上全身輕鎧的戰士也只有營長親衛,直屬神布的這一個中隊而已。可眼前無雙營的人竟然都穿著全身輕鎧。而且那鎧甲的樣式雖然和中天帝國軍隊一樣。但材質卻明顯是特殊的,有些發暗地銀色光澤給人一種鋒銳的感覺。雖然十六師團地人還猜不出是什麼材質的,但也能夠猜到這些鎧甲必定不是普通甲胄所能相比。

  此時。這兩百多名無雙營士兵每個人手中都是長弓拉開,寒光奪目的箭簇直指他們這邊。

[BOOK: 004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8 04:31:03 2024